如何让写作变现?从这里开始,我坚信不移!

孤灯、独影、凌晨,交稿、回屋、躺下。

夜漆黑,我清醒。

陪伴孩子,准备晚饭,哄娃睡觉,驱散睡意,起床奋战,在指缝中挤出时间给自己。

有句话说的好:成年人的字典里,哪有“容易”二字。我们不敢睡觉,害怕醒来以后身边都是需要我们的人;我们不能放松,有什么比跌入谷底还让我们疼痛。

很多时候我就在想:这满地的鸡毛蒜皮,满眼的琐碎日常,生活如哪般才能拥有诗与远方?

不过,好在我已慢慢有所知晓。

图片来源于网络


01

又开始写作的这些日子,不断纠结,不断徘徊。

苦闷于猛然提笔想要传达的心情总是不能完整的表现出来,苦恼于别人早早地开始写作而自己已搁置了很多年。

提笔、放下,无数次犹豫。直到遇见了齐帆齐老师。

清晰的记得第一次在齐帆齐老师的指导下得到稿费时,自己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既惊喜于精心打磨出的文字竟也能受到肯定,更惊叹于文字竟然可以让我不断结缘与自己相似或者相同的有缘人。

齐帆齐新书

什么是诗与远方?或许她的《追梦路上,让灵魂发光》可以诠释:

不当大学教师,只为追求诗意人生的作家李菁此般;

从落榜生到知名作家的陕西“三毛”沉香红此般;

苏州湖畔弹古筝做手绘的丁香姑娘小隐此般;

发誓余生不违心而活,把乡野生活过成了桃花源的一紫此般……

遇见齐帆齐,与有趣的灵魂共相伴!

02

如果说一个人的成就是他影响了多少人,那么,我相信,能够做到像齐帆齐这样的少有几人。

冠以齐帆齐身上的标签实在太多,安庆市(池州)市作协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百度问答签约作者,新华访谈网签约作者,掌阅,当当官方认证大V作者。

不过我想最令她开心的应该是此项:写作3年,网络学员近万人。

齐帆齐老师说:写作,只要有人真心带你上路,提供上稿渠道资源,你又愿意坚持写,不存在看不到希望。

近期齐帆齐的素凡文艺工作室成立,对接有数家文化产业的项目,落地后都会优先介绍给自己内部学员。

同时还可以承接电子书,会上架到咪咕、掌阅等主流电子书平台,让学员实现千万级的流量曝光,这真是一个超大的福利。

清楚地记得有一次,齐帆齐老师说:“若雅,你写的文章要是有七八万字,我可以做成电子书,发布各个网络平台”。

说实话,看到这些字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内心的温暖,时时刻刻为学员考虑,也是学员能够一路追寻的最主要原因。

齐帆齐老师


群里的学员在齐帆齐老师的帮助下开始发力。

飘扬,秋菊,刘静,秋天,涵妈,冰子柳兮,雪梅等人的书籍即将上市。学员阿云的电影《花落重阳》正在开拍。

85后宝妈茶诗花开店之余写作,坚持半年后,写出了10万+,签约了平台,现在每月有稳定的2千+收入,并成功加入当地作家协会。

当然还有很多学员也包括我自己的第一次稿费都是在齐帆齐老师推荐下得到的。

齐帆齐老师说:“我的学员成功了,也替你们开心,见证了你们的第一次,最重要的是让你们找到了写作的热情和信心。”

齐帆齐老师学员喜报

03

很多朋友都说,写作陶冶情怀还勉强可以,但是变现,就别想了。此前写作方面不精的我也这么认为。

直到遇见课程里的文案老师若水,我觉得,写作不仅能够留下内心的诗与远方,也能让一个人实现财务自由。

我们先来看看若水老师的事例吧!

若水老师,重庆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学习写文的过程中不断钻研文案,短短半年时间,从之前的月入3000到现在月入3万,实现工作自由的同时也实现了财富自由!

若水老师曾说,人可以选择的工作有很多。可以做服务员,可以去收银,甚至可以接着找一份不轻不重的工作到退休。但所有的这些,都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若水老师


文案,可以说它是能让你轻松逆袭的捷径之一。一篇好的文案就可能带来数千上万元的收益,因为它是直接和收益挂勾的。

众所周知,视频,微电影都是正值红利,随着5G即将来临,未来会有大爆发趋势。自然它的脚本文案都是最值钱的内容产品。

学习文案写作可以让许多人在迷茫的道路中找到方向,甚至这个过程将成为一种终身财富。

记得第一期文案私房课的我,写了公众号维国京旅的2篇旅游稿、大拇指公众号的1篇文案稿、3本拆书稿,获得了近千元的稿费。

当然,这对于大咖们来说可能并不算什么,但对于我来说,它们是我文字变现的开端。

同期学员徐笑笑仅写拆书稿就获得稿费2000多元,还在上研究生的子酉已通过写文案实现经济独立,也陆续有学员通过适合自我的平台实现变现。

若水老师一个月就发出了近万元的稿费,学员的收获,是她最大的欣慰。

文案课学员喜报
文案课学员喜报

04

曾经有一本书《刻意练习》中这样说:杰出并非一种天赋,而是一种人人都可以学习的技巧,成为杰出人物的关键,在于刻意练习。

我想,文案写作也是如此。其实,时间长了,你会发现,任何事物都是有方法可学习借鉴的,包括写作。

齐帆齐和若水现对接有几十家有需求的文案公司,会推荐给自己学员,也是为代运营的多家公司选出优秀苗子,合适的情景剧本会直接收购。

从今天起,齐齐老师和若水老师一起为大家打造了本期课程。

写作训练营+文案进阶课(仅限80人)

本期课程分为两个部分:

1.写作训练营:

关于新媒体文,故事文,纪实稿,人物稿,拆书稿的写法。今日头条,知乎,豆瓣的运营方法。个人品牌的打造,公众号的运营排版与推广,引流渠道和技巧,以及当下最主要几家平台的操作实用经验。

重点是课堂期间所写的文章每篇一对一点评,特别忙碌没有写的可以申请延后期继续点评。

优秀者直接签约《齐帆齐微刊》以及《职场女叫兽平台》并推荐内部多家上稿渠道(稿费100元至1000元不等。)

写作训练营=直播课+课堂点评观摩(13)节+另加(一对一点评)

2.私房文案班:

1、文案是什么,怎么变现?

2、如何写好标题,万能标题锁定第一胜局

3、带货文案|6种文案思维、1个文案长结构,让你拿起笔来就能写

4、拆书稿|如何将文字转化成音频,读给大家听

5、头条|书评影评原创写法,助你上青云

6、种草攻略|小红书运营攻略

7、抖音文|抖音短视频文案撰写,用欢乐带来流量

录屏加视频以及语音直播,带你更直观地体验。随时可以回听,不用担心错过直播!

05

开课时间为:

写作训练营:8月18日到9月16日

私房文案班:9月11日到10月9日

(时间上不会冲突)

写作训练营:学费为199元(为保证质量,小班教学限80名以内)

文案私房班:599元(限80名)老学员直减50元,文案班或叠加报名,转发朋友圈可以优惠30元。记得购前领取福利券,名额有限。

支持叠加一起报(写作训练营+私房文案课):699元

金牌班一年制为1099元:(享受一年内课程听课以及答疑和点评服务,涉及文体范围广泛,以进群算)仅限20名。(限时优惠到8月31号,原价为1399元)

长期钻石班(3000元):精选每人文章会出版合集书机会,帮你全网推广打造个人影响力形成IP(仅此项价值过万)

在我看来,跟着齐齐老师和若水老师,最大的优势是:真诚,走心带你。

所以,如果你想改变自己的心态,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趁着梦想还未磨灭,趁着个性还未磨灭,加入我们,这里有你想要的诗与远方,更有你想要的赚钱的力量。


我是若雅。

读书、写作、旅游、养花。

尝人间烟火,品诗意繁华。

若你喜欢我的文字,可以点击关注,我们一起细数流年里的美好时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