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神马鬼?

事实上,无论你如何否认,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就根本没看过《权力的游戏》。来问问他们有关这部神作的问题吧

1,《权力的游戏》是讲神马的?

Stephanie A (袋鼠国): 一群中世纪家族撕逼抢地盘,我猜是这样吧,但是有乱伦,巨龙还有好多强奸和谋杀的桥段


Jim (腐国): 要防止您的同僚积极的向您剧透某个中世纪的帝王被人枭首示众,真是个史诗级的任务


Nirali (三国): 乱伦,死人,龙来了,等等


Alex K (米帝): 嗯,大概就是《指环王》的那种类型,不过拍了好多集,角色也逊毙


Augusta (米帝): 很多美的不要不要的女神,一些龙,还有一些全力?哦,对了,大家都死翘翘了


Adam (米帝): 人们自相残杀,光腚总菊好恨好恨的


Anna K (米帝): 从前,在遥远的未来,有一户人家住在冰雪纷飞之中,我是这么想的。他们都穿着貂,互相啪啪啪,尽管他们有些人还是亲属。随时都会有结婚,死人,要么就是打斗,飙血


Elena (米帝): 龙与地下城真人版

2,Winter is coming,指的是?


Jemima (袋鼠国): 秋天结束了?


Tania (袋鼠国): 跟乔恩-斯诺有关吧,我看到过一个配图


Maggy (腐国): 我觉得这是个你不该知道的秘密,所以大家都在聊神马“你啥都不知道啊,斯诺兄弟”,他一直在猜冬天啥时会来,但是一直猜不对,真鸡巴惨啊,大兄弟


Candace (米帝): 我毫无头绪,因为冬天似乎永远不会来,大家都忍不住吐槽了


Alex A (米帝): 有不好的事要发生了,就像广告牌上的乌鸦会来吃人

Adam (米帝):
艾尔莎要来咯!!!不管那白雪女王是什么,乡亲们都在挖壕沟砌城墙积极备战她的到来,我也不太清楚啦


Anna K (米帝): 也许是我知道的太多惹,这是不是人名。或者是一种季节更迭的文艺说法

Michael (米帝):
就是冬天大神一边手鲁一边把“种子”撒到维斯特洛的每一个角落


3,你能说出《权力的游戏》中的三个家族名称吗

tephanie A (袋鼠国): 史塔克,兰尼斯特, 还有雪家?史塔克吗,可能他已经挂了,珊莎和阿雅是他的女儿(哦,为她们难过,史塔克爹安息吧)阿雅有点屌,不过有人觉得珊莎很弱我姐们阿利森说她不是,我相信我的姐们儿,兰尼斯特家就互次奥,乔恩-斯诺现在也挂了,他就是个脑残

Maggy (腐国): 木屑族,他们就像是那种工人阶级,坎爷族,就是想着法出名,不过很有勾搭人的天赋,奶炮族,长得像大咪咪,专门扫除一切碍事的路人


Chris (腐国): 呃,兰尼斯特,还有…屎来袭嗯?守夜人?


Nirali (三国): 兰尼斯特家族我觉得他们是主角,他们是王族吧,我觉得是。还有斯诺家,他们啥都不懂,还有卡丽熙,他们家的人是汤不热和INSTAGRAM上的红人


Nina (米帝): 毛毛族,他们非常爱貂。彼得-丁克威尔一家是这剧的头牌吧,还有娜塔莉-多默一家,他们都有那种让人觉得受不了的痴女笑


Julia (米帝): 蒙太古,凯普莱,还有卡戴珊


Rachel (米帝): 虾米?


Adam (米帝): 我根本不知道里面还有家族,我次奥,这有点像哈利波特了


Elena (米帝): 游戏一族,他们开启了这个游戏,姓的的一家,他们就像瑞典人一样,他们是中立派,还有权力的一家,他们是权力的保卫者

4,现在谁是威斯特洛的王者?

Stephanie A (袋鼠国): 不了,龙女?


Caitlin (袋鼠国): 是不是彼得-丁克威尔?没错


Jemima (袋鼠国): 每个人都恨的金发正太,对吧


Rachel (米帝): 龙女?


Michael (米帝): 现在权力的游戏的王道就是大龙,大龙,大大龙


Anna K (米帝):有个统治者,必须的,老实说我也没什么头绪,应该是丹妮莉丝-坦塔利安


Adam (米帝): 啊,换人啦?

Michelle (米帝):
一个金发小正太吧,他大概,我猜来着,15岁样子


Stephanie L (米帝): 乔恩-斯诺,我总听人谈起他

5,你知道这人是谁吗?

Stephanie A (袋鼠国): 史塔克,卒


Jemima (袋鼠国):这人叫拉尔夫,他出门遛弯撞见一只狼,狼看他身上的皮草觉得这人是它娘,就蹭上去了,现在他们成了好基友


Paul (腐国): 奈德?他引领着自己的家族,也许吧。他的大胡子说明他的阅历


Nirali (三国): 网上那个“冬天来了”就是这货搞出来的吧


Jina (米帝): 指环王的男二号!


Alex A (米帝): 西恩-宾,逢片必死的!所以我觉得他在这剧里肯定领过盒饭了


Augusta (米帝): 这人看上去应该洗洗睡了,他被杀了吗?我一不小心剧透了?他看上去好焦虑的


Anna K (米帝: 乔恩-斯诺?他这周是不是死了,此处应该对推特鼓掌

7,那么,这位呢?

Anna M (袋鼠国): 乔恩-斯诺!这就是他吧!网图里说他啥不懂,我也不知道为神魔。所以我感觉我也是囧雪


Caitlin (袋鼠国): 好男神,快到我床上来!


Jemima (袋鼠国):剧透!我觉得他死了


Jim (腐国): 狼人


Julia (米帝): 他让我从心底里感到暇意


Jina (米帝): 他最近跟人开干了,脸上那些疤痕还很新,他有点失落,我能从他的发型看出来,还有他那种我有病希望约一下的造型,还有,你懂的,他的那气质


Stephanie L (米帝): 我只能确定这是乔恩-斯诺。因为背景有雪


Augusta (米帝): 我想他死了,大家都在FB上聊这事。他看上去还蛮屌的,太杯具了


Michael (米帝): 他看上去好悲伤,不过我很确定他的名字叫布鲁诺

8,大家对这位感觉如何?

Stephanie A (袋鼠国): 哦,大家都恨他,说他是最烂的。但是我觉得他现在死了,可是大家还是恨他说明他真的很糟糕,次奥他的。干掉他!


Tania (袋鼠国): 小混蛋一枚,看看他那眉眼


Jemima (袋鼠国): 一次我爹管他叫逼人,这是我头一次听我爹这么称呼一个人。所以我觉得他是个坏蛋吧


Jim (腐国): 大家肯定都不爽啊,这货贼眉鼠眼的


Chris (腐国): 他是个大英雄吧,大家都爱他


Nirali (三国): 我讨厌这种小蠢蛋的脸,因为网上我能学习到这一切


Alex K (米帝): 大家都很难受,因为他好像在两周前某一集里死了


Rachel (米帝): 看上去是个真朋克!我觉得他是剧里的马福那样的

Michael (米帝):
暴帝卡尼古拉!有点不确定,因为卡尼古拉是疯子啊

9,大家认为这一对是神马关系,当男的说“我只是为了爱做这些事”的时候,他们在聊什么


Caitlin (袋鼠国): 这是《权力的游戏》,肯定是啪啪啪


Paul (腐国): 我觉得他们会做那种全家老小一起看感觉到羞羞的那种事情


Nirali (三国): 乱伦对吧,他为了爱啪了姐姐?天惹


Michael (米帝): 他们是姐弟?我觉得他在问她为什么在成长过程里母亲如此恨他


Candace (米帝): 这是不是乱伦那对CP?不过如果我弟弟也长这样…


Jina (米帝): 有个人在撒谎,也许他所说的为爱付出是在骗人,或者他为爱所作的事情就是撒谎。我说不好,因为他们看上去都不开心


Augusta (米帝): 他们参加婚礼的时候跑进卫生间了,男的非常投入,不过女的就说“不行,我还有个很帅的哥在家等我回去。”男的这时候说“我为爱做了这么多”,我想是说他为了弄出一身小麦色很花成本吧


Alex A (米帝): 这个梗我知道。他们是姐弟,啪了,那个大家都讨厌的熊孩子就他们生的


Hillary (米帝): 他不得不把她独自留下去打怪兽保卫村子,这样他才能保护这个绿茶婊和他们的孩子。很经典的

10,red wedding是指什么?

Anna M (袋鼠国): 血浴


Maggy (腐国): 就是结婚那天亲戚来了,婚纱搞脏哦


Michael (米帝): 就是大家都噤声

Anna K (米帝):
细节不详,不过好像死了好多人,不要在威斯特洛结婚,很多粉这么说


James (米帝): 我才不去呢


Alex A (米帝): 年轻的女孩纸,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


Kelcie (米帝): 是不是洗具开场,杯具收场?好像人不死就秀不起来了


Monique (米帝): 婚礼时敌人冲进教堂大开杀戒,然后把新娘从血海里拖走,这让她的婚纱被染红。我没有暴力倾向,我只是听说这就是个暴力的秀

11,这里发生了什么?


Tania (袋鼠国): 大年夜


Jemima (袋鼠国): 哈利波特连发大招!


Chris (腐国): 迈克尔-贝的某部神作


Rachel (米帝): 绿灯侠来了


Adam (米帝): 嗯,某次战役里的魔法加成


James (米帝): 不懂,龙放屁了?

Michelle (米帝):
我说不上来是不是那种庆典或者葬礼里,他们把尸体放到船上送到河中间烧掉。绿色真恶心


Alex A (米帝): 沉睡魔咒里,马琳非森大战菲利普王子


Kelcie (US): 又有很多人领盒饭咯

笑的翻译不动了,更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点击这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