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半兽人之我的战争3


《我的战争》目录


上一章:我的战争2



图片来自网络

到了米兰我才知道,他们所说的大城市是什么意思。米兰城背靠一座高耸的大山,整个城市依山而建,称重的建筑用厚厚的石头堆砌而成,看起来恢弘大气,但给人的感觉却是冷冰冰的。高高的城墙一眼望不到边,城墙大门旁驻守着全副武装的士兵,不时对进出城门路人进行盘查,好像在时刻防备着可能随时可能到来的战争。

我们并没有进入米兰城,而是在城墙外的一个小镇上住了下来。安定下来后,安德鲁大叔干起了他的老本行,继续做起了铁匠。见到安德鲁大叔打造出的铁器之后,我才明白为什么小小提起他的父亲是铁匠时会感到如此骄傲。一般的铁匠身材壮硕,孔武有力,击打铁器时,手中的铁锤高高的扬起,然后用力砸下,叮当叮当的声音不绝于耳。而安德鲁大叔打铁时除了给人一种尽情挥洒暴力的爽快之时,又多了一种特殊的美感,一种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暴力美学。而他打造出来的铁器,成型后质地均匀,没有一丝毛疵,很少有其他铁匠能把铁器打造到这种程度。良好的手艺和低廉的价格使得安德鲁大叔在附近的名声渐涨,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到安德鲁大叔的铁匠铺定制铁器。

虽然安德鲁大叔越来越忙,但我和小小依然悠闲,我们每天都到镇子外的田野里桌蜻蜓,采野花,爬到树上摘果子,过得好不自在。几年的时间就在这种悠闲的状态中飞快地过去了,转眼间我19岁了,小小也已经17。虽然这些年的相处,我早就把安德鲁大叔和小小当成了自己的家人,但始终没有告诉他们我的身世,毕竟我本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在我15岁的时候,安德鲁大叔也慢慢开始教我铁匠的技艺,这几年的时间把所有的打铁技巧全都传给了我,感受得到,他已经把我当成了他的儿子。

这几年发生了几场战争,既有人类帝国之间的相互侵略,也有人类同兽人之间的战争,虽然没有波及到我们这里,但兽人侵略的方向已经渐渐地瞄准了科尔帝国,大家的心也越绷越紧,不知道战争会在哪一天突然来临。



图片来自网络

连着下了几天春雨之后,天终于放晴了,我拉着小小去了野外。空气中散发着青草的香味儿,耳边不是传来阵阵鸟鸣,我和小小躺在一片草地上,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好想时间就这么静止,永远牵着小小的手不放开。现在的生活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好、安逸,但谁能想到,几年之后,现在经历的一切都仿佛是一场不曾经历的梦。


我和小小一直在外面闲逛到太阳落山,当我们手牵手从野外回家时,迎面碰到镇子上的几个混混。“呦!这不是安铁匠家的大少爷和宝贝女儿么,不好好呆在家里打铁,啧啧,跑出来偷情啊!”他刚说完,那群混混哈哈大笑。说话的这个混蛋名字叫加罗,他的父亲是镇子上的另一名铁匠,本来镇上只有他们一家铁匠,日子过的也很富足,但我们来了以后,去他们家购买铁器的人越来越少,日子过的大不如前,而加罗他们一家因此而憎恨我们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滚开,不要来招惹我们!”我冷冷的啐道。

“哎呦喂,还凶的很,怎么,在女人面前逞英雄啊!”加罗又怪里怪气的叫了起来。以前有一次,这小子挑衅我,被揍得够呛,从此再也不敢来招惹我,难得看到他那边人多,有了给他撑腰的,便又开始显出一副小人模样。

“我再说一遍,不想挨揍的话,就滚开!”对付这种小人,坚决不能露怯,不然他们会爬到你的头上撒尿。“哎呦喂,兄弟,很嚣张啊,跪下给我们道歉可以考虑放你俩过去!”加罗身边的通话开始帮腔了,毕竟他们有七八个人,而这边能打的只有我一个。我没有回答他,拉着小小直直向前走,却被他们挡了回来。

“让开!”我的心一沉,打架的话,我并不怕,毕竟我的身体还是要稍好于人类,但是今天不行,我不能让小小受到伤害。“哎呀,刚说的你没听到吗?跪下道歉,我们可以放你过去。”加罗越来越得意,边说边伸手拍了拍我的脸颊。我实在压抑不住心中的火气,加罗的手还没有收回来,“啪”的一声脆响,一个耳光抽在了他的脸上。

“艾刚,咱们怎么能忍受这样的侮辱,不用管我,狠狠地揍他们!”小小收回自己的手,狠狠地说道。

“啊!居然敢打我,兄弟们揍他们,女孩也不要放过!”加罗捂着自己的半边脸,怒吼。而他还没有吼完,脸上便接了重重的一拳,身子向后飞去的同时,一颗牙齿也从嘴里飞了出来。

在故事里,坏人往往死于话多,加罗再一次印证了这条亘古不变的真理。


待续···


于无戒日更挑战营第十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