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米阅读:探索移动学习新场景

进入互联网时代,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作为移动端的主力,各大行业都争取在软件端分得一杯羹,教育行业也不例外。知米阅读作为一款18年面世的产品,一出现就占据了不小的市场份额,以破竹之势切入英语在线阅读这个细分的行业。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这个后起之秀的产品体验是怎么样的吧。


1、 移动学习,自由自在

知米阅读作为一款基于微信社交平台开发的在线英语阅读产品,只需要在微信端就可以完成阅读、查看讲义、分享打卡、咨询提问的所有流程。不需要使用任何别的软件,这一点也符合大家喜欢自由学习的理念:无论是在公交车、地铁上还是在排队,只要能够查看手机,戴上耳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享受利用碎片时间提升自我的愉悦之感。


2、 精简步骤,科学进步

知米阅读将学习的步骤精简为了七个步骤,让每一次的进步都精确量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知米阅读尽管学习步骤有7步,但是却能很好地把每一天的学习任务控制在15-20分钟左右,5分钟精读、10分钟泛读,加上看讲义和做题,总共花费的时间不超过30分钟,这得以于知米阅读教研团队依据正常人词汇量和阅读速度做的文本切割,减轻了学员的学习负担,让轻量化学习体验成为现实。


3、 人性化功能,注重学习体验。

知米阅读能吸引大量学员报名的另外一点就是其产品设计。在阅读的时候大家会遇到的问题,知米阅读的研发人员都有一一解决。比如夜间阅读伤眼,知米阅读提供了四种阅读背景可供选择,满足多种场景下的阅读需求。


另外一个就是字号的显示,同样的字号,在小屏幕手机上和大屏幕手机上的阅读体验是不一样的。小屏幕手机字号越小,用户就越容易近视,因此调节字号大小能够保护视力。知米阅读支持四种字号调节,也可以满足用户的阅读需要。阅读体验,于细节处见真章。




最后就是知米阅读配有的屏幕取词功能。在阅读时肯定会遇到生词难词,如果时刻都要查词典的话太影响心情,哪里不会点哪里。查到的生词还可以加到单词本中以便集中复习,学习从未如此简单。


4、 英美外教真人发音,听力阅读两不误

知米阅读的所有阅读文本全部配有真人外教原音朗读,并且支持三档变速,在阅读时如果觉得语音读得太快或者太慢都可以选择调节倍速,让学习更有效率。适合用来练习精听和泛听。


5、 精心打造的阅读讲义,弥补你的知识盲区。

阅读过英文原著的人都知道,由于一些名著创作时期年代久远,所以对于这种文化差异需要提前了解过相应的文化理论以及时代背景,才能理解作者所要表达的一些深层含义。

如果要所有的理论全部都看一遍才能读原著的话,门槛未免太高了点。知米阅读针对这一痛点编写的精读讲义,将语法句子解析和文化理论分析融合在一起,能够让学员在阅读讲义的同时增加对阅读内容的理解、积累一定量的文化背景和文化理论。


阅读,其实没那么难!


6、 专属讲义社群,助教在线答疑

除了精编的讲义还不够,在阅读时遇到不懂的知识点怎么办呢?知米阅读建立的学习社群里面有专属助教进行知识点答疑,每晚8点定时发送补充讲义和英语小彩蛋(暂不剧透)。让所有关于知识的疑惑都迎刃而解。

同时出于对用户体验的考虑,专群专用,群内禁止闲聊。相比于同类竞品,对于群的利用率也大大提升了。

知米阅读作知米英语的另外一款拳头产品,从细节处下手,针用户建议不断更新改进优化,关注用户的学习体验。相信这也是为什么广大用户愿意支持知米阅读的原因。

在目前在线教育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背景下,知米阅读凭借对于用户体验的100%的关注走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移动学习新场景,就看知米阅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复杂传染的最优模块性; 抗精神病药物对脑功能网络社区结构的影响; PageRank分布的阻尼效应; 基于分布式并行...
    ComplexLY阅读 610评论 0 50
  • 因为有你 伤心已成为过去 因为有你 让我不再迷离 因为有你 让我学会了珍惜 因为有你 让我明白了生存的意义 …… ...
    鸭鸽天使阅读 1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