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行动营生活感悟

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带来大改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001 加入行动营前的我

我,在药械销售圈做了八年,我想多陪伴孩子选择辞职,以照顾孩子为主。计划自己做些时间可自由支配的事情,努力做个自由职业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家庭,我老公也在创业阶段,工作比较忙。我需要照顾家庭和孩子。

我离开了原来的工作圈子,我学药,执业药师。我平时喜欢看看书,但速度很慢,进步也比较慢。熟悉医药行业,我跳出原来的圈子,到外部寻找机会,生活给我机会去寻找,创造丰富多彩的生活。

在我人生的转折时期,遇见剽悍行动营刚刚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002 在行动营里的收获

申请进入剽悍行动营三期,关注剽悍一只猫很久啦,第一期就觉得我要加入。那时生活工作都在水深火中,我也处在矛盾纠结的状态,当时在纠结是照顾孩子重要还是工作重要。

目前是最好的状态进入行动营三期。现在刚刚好。

感谢猫老师和奕晴给我们提供的这个学习进步的平台。感谢连内管理团队的小伙伴,还有一路同行的小伙伴。

22天行动营期间遇到的最大困难,孩子生病挂水,更需要陪伴。孩子过了一星期好了后,孩子主要我一个人带,随后疲劳抵抗力下降,我也是病,感冒发烧头痛还带起鼻炎。

我克服一切困难,前进,靠的是坚持!队友的鼓励,小伙伴的支持。

行动营里遇到有趣的人和小伙伴,我们五湖四海在这里相聚,彼此珍惜鼓励。

行动营各位导师的分享很值得我们反复学习,化为自己的知识,再去践行。

行动营22天牛人分享微课回顾

9-1 安叔拆书第一场《书都不会读,还想成功》,这本书猫老师说是改变他认知的书。值得我们深思去按照书里的步骤去践行。

9-2 小小老师写作分享,听小小老师的分享感觉写作很简单。

9-3 赵周:拆书法练内功

9-6 如何用故事思维设计一场演讲,我们都喜欢听故事。

9-7 坤龙:如何快速涨粉,干货分享值得去学习,我也运营公众号,我会按照坤龙老师分享的方法去践行。

9-9 安叔拆解《写作法宝》

9-10打造个人IP运营思维

9-13 奋斗的正确姿势,筝筝的演讲很有感染力,是我们妈妈们学习的榜样。

9-14哈默:多平台写作,

9-16天天:如何链接百位牛人,我下一步就是见牛人。

9-17 指南针拆解《出奇制胜》

9-18 让你的声音成为你的名片

9-20 安叔拆解《主宰演讲台》

9-21 V先生:九粒珍珠一根金线,大神,请接受我膜拜。

14场千聊微课值得我们回听 ,接下来一个星期我再听一遍。我会选择性的根据自己需要加强学习。

再次感谢大牛们无私分享干货。

通过拆书读书学到什么技巧方法我会运用到日常生活学习。

我以前也爱学习进步,找出学习进步慢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找到方法,持续行动起来。

还有我在行动营22天的心路历程。让我感觉温暖的伙伴。

尤其让我感觉到温暖是小黄姐,每天晨读。私下勾搭无私教我,怎么练气咬字发音。很是感谢发红包也不收。

还有就是奕晴,猫老师的助理,真的是一位温暖善良的好姑娘。每次在剽悍一只猫公众号看到猫老师对奕晴的肯定评价,就想这是一位什么样的人呢?接触后感觉评价一点儿不过。我在行动营有足够的勇气行动起来,多亏了她,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很感谢她的信任和鼓励。

小黄姐和奕晴在行动给我温暖,让我想起自己,在生活中也要做这样的人。给人温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003行动营学到的东西见到的人对以后生活的影响,持续行动下去。

行动营给我提供方法和技巧让我更坚信自己的选择,人生目标更明确,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信心。

已经坚持22天,我以后怎么做呢?

001 在简书里些文字,整理读书笔记发公众号:金陵子曰

002 千聊上把执业药师考试的四本书系统地整理出来分享给大家,锻炼自身的演讲能力。把执业药师考试知识点总结归纳后分享给需要的小伙伴。

003 每天早起运动。一天之计在于晨。

004把我自己开的淘宝店推广出去。在网络媒体扩大宣传推广。

005短期目标到2017年12月25日读30本书,这30本书都尝试用拆书法在千聊分享出去

006自己多读书,影响身边的10个人和我一起读书。做个有温度的人给人带来温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剽悍行动营,我是行动营三期1连:金陵子曰。

行动营四期在招募学员。爱学习爱进步的你 ,很有必要加入,在这里一定会让你收获满满。

报告完毕,请检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