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离开是个明智之举

你在北方某城很偶尔下雨,我在天南海北很偶尔想你。分开一年了,好像已经适应了没有你的生活。也去过你在的城市,魔怔了一样自己又把一起去过的地方走了一遍,在同一片天空下,吹着海风,看着那片海滩,我记得以前日落的海边是很美的。好像是把以前一起走过的路再自己走一遍就能放下自己心里的执念,就像是那年冬天在海边扔的许愿的幸运币,你一定不知道我的愿望是希望你的未来生活里有我,现在再扔一个只愿你好。我曾在意的你,给过太多悲喜就像是所有小说中都会出现的桥段,异地的我们话题越来越少,终于有一天在你的手机相册里看到别的女生的照片,可是我那么相信你,怎么会去追究。可是我不懂你为什么给我打电话聊天的时候就提出了分手,是计划很久了吗?你那么理智那么冷静给我分析我们的感情我们在一起以后要走的路的利弊,我忽然觉得我对你很陌生,你不知道电话这边的我自己站在人来人往的路边眼泪止不住的流,你是我每次孤独时候心里的温暖是我不去羡慕别人的资本是我想让自己变优秀的动力是我飞蛾扑火不顾一切的青春。最后一句用我的一句“分手之后就别再让我见你了,我怕我忍不住想去抱你”挂断电话。也怀疑自己不是理想伴侣挂掉电话就开始后悔的自己,就像丢了魂一样的行尸走肉,疯狂的想你,晚上辗转反侧手机有一点亮光就总以为是你给我发消息,那种思念到极致的感觉,让人煎熬,闭上眼满脑子都是你的一点一滴。想你的欲望就像一把火快把我燃尽,再也忍不了了就开始死皮赖脸的去追你,我告诉你我很后悔,我可以放弃我现在你不喜欢的事情。你说我们见面太少,那我以后每个周末都去找你,你说我太忙,那我以后每天晚上都给你打视频电话,你说我们之间没有话题可以聊,那我主动去找话题。你喜欢的样子我都可以有,但是我那么努力每天跟你说那么多话我怎么改变你却一句话都不跟我说,你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吗?以前看网上说,只要自己够优秀对方就不会离开你,我真的觉得是骗人的,我那么努力想让自己变得很优秀想能帮上你,可是你还是毫不犹豫的转头离开我,一点留恋都没有,你的有些话有些事是真的伤我不轻,可能我不是你的理想伴侣。翻着你朋友圈的幸福合影,由衷的为你高兴承蒙时光洗礼,往事已云淡风轻,如果你再出现在我面前,或许我能不动声色的擦肩而过,请原谅我真的做不到笑着跟你打招呼,渴望看见你面带微笑却也怕见到你,更怕见到你对她宠溺的眼神,一想到你曾经那么看着我我就受不了。但是现在的她比我更适合你,我脾气那么臭那么任性可是她很温柔,她跟你也在一个地方,你们可以天天见你们可以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下雨了可以撑一把伞天凉了你可以把她搂进怀里看到好笑的电影可以一起哈哈大笑可以一起出去看海拍好看的照片,大概她会慢慢抹掉我在你生命里所有的痕迹然后烙印上属于她的记号吧。选择离开我是明智之举,反正我一个人怎么都可以自由自在,人山人海我就边走边爱,只是我要等到你音信全无,我再去爱这世间万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