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

   老师同学都说:"在大学里不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大学就不完美了!"还有人说:"大学里的恋爱是最纯洁的恋爱,因为他们不会想太多的事,不会考虑家庭背景,不会因为担负的责任而发愁。他们在一起只是因为互相喜欢。于是我就在想,那么我的那个他到底在哪里呢?我开始寻找………

  在十一大假期间我遇见了一个男生,他和我一同出游去了湖南,一路上他很照顾我。顿时我的少女心被他对我的好给打动了,觉得他就是我的王子。在他猛烈的追求下,我终于沦陷了!因为他很喜欢踢足球,所以我陪他一起去踢球,也认识了和他一起踢球的伙伴们,看见他们对梦想的热爱,也滋生了我对他的喜欢。慢慢的,我也关注足球明星,足球比赛。只要看到关于足球的东西就会想到他,只为和他的共同话题更多一些。但是,我好像除了这些了解,对他的了解甚少,他也不愿跟我说。后来等我慢慢的了解他之后,发现他和我真的不是一路人,他不是我的right先生!!!后来,他也跟我说他只是把我当做妹妹一样照顾!就这样一段错误的爱情结束了。我没有后悔也没有感伤。嗯,继续寻找那个对的人!


wx   jy

大二下学期开始,我遇见了你~严格说起来我们是大一就认识了,但对你没有了解!时间匆匆一年后,我们还是相遇,相知,相爱了!可以说命中注定遇见你!刚开始我们一起约饭,一起散步闲聊,发现你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我们的话题很多,总是感觉有说不尽的话,道不尽的理。可能因为遇见了知心吧!你说呢?后来我们又一起去学习,发现你对历史了解很多,然而我是个"历史文盲"于是一个属于你的小迷妹上线了!我开始有兴趣了解历史人物,总是想看看你给我讲历史人物事件时你信心十足的样子,然后我就默默的闭上眼睛想象发生在那些年代的有趣的故事,想象我就是那个事件的主人公的话我会怎么做!我也会成为王者吧!哈哈……

武大樱花

后来,我们一起来到武大看了美丽的樱花,满足了我这个就住在武大旁边,却没有去武大赏过樱花的人。

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

山樱似美人,红颜易消歇

骑车

 是你教会了一个头脑简单四肢也简单的我学会了自行车!真的真的感谢至极!累坏扶着我和车子背着书包在后面跑的你了吧!当时看到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还担心我摔倒样子的你,真的很可爱呢!

木兰天池

我们一起去了木兰天池,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那天一路上真的很累,全程站着过去,而且到了那里还是爬山,好不容易爬到山上,又不得不赶紧下山,没有停下来欣赏美景,时间很紧。但对于我这个自拍狂魔来说处处都是我拍照的宝地,你瞬间变成了我的专业摄影师,给我拍了很多的美照,也是很满足哒!下山后真是累到不行,靠在你的肩膀上就睡着了!……那天,真的很完美!充满回忆!

love

4.19这天,我们很默契的就在一起了,没有长篇大论的告白的情话,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场面,没有鲜花好吃的诱惑。只因为一个字 love✌

五月四日

你陪我度过的第一个生日,你给我订了我爱吃的水果蛋糕。希望以后我的生日你也可以陪我过呢!我给你介绍了自己的好闺密们!你也带我去见过和你一起长大的发小儿。就感觉我在你的心中也是挺重要的!

磨山

不管天气多热多冷,我说陪我出去玩或者散步你都是随叫随到,在这里我想手动给你点520个赞!你说我为什么那么爱拍照,我想说因为我想留下我所有美好的回忆,即使以后忘记了,看到这些照片也就想起来了,到时候就真的真的很怀念现在的生活,就像我现在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时刻,所以我会生气你在我们散步的时候总是看时间。我知道时间真的过的飞快!

那么怕热的你还是陪我去了磨山,看着满头大汗还要帮我撑着伞的你,我感觉自己很幸福快乐!不想承认的一点就是你真的比我白啊啊啊!

医院


看病看病看病,吃药喝药吞药,仿佛自己就是个制药机器,光是这两个月来,就去了两次医院,买了无数种药,你说和我出来总是在找两个地方,一个清真餐厅,一个就是药店了!清真餐厅没办法,因为民族关系你不得不陪我找清真餐厅吃饭,虽然我知道肯定有些不太和你的胃口,但我还是很希望你能吃我很熟悉的家乡的味道(算我有点小自私吧,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药店,说实话,我这辈子也不想在吃药了,但我一是管不住我那个爱吃的嘴巴,二是我的身体总是抗拒我对它的好哈哈!这我也很无奈了啊!

玟轩与格格

希望,我们能够更加长久,5.19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我却总觉得我们在一起很久很久了!我的初恋虽然不是你,但我的初吻给了你。我承认我的情商确实低,但我却很重感情,认定一个人就逃不掉啦!我知道你才是我的right先生!嘻嘻!时间会证明一切!希望你可以陪我一起谱写我们美好的未来

小兰新一恋

谁都抵不过小兰对新一坚贞不渝的爱情!我已经决定了,都已经等了他十年,无所谓再等上十年!

可能柯南永远都变不回新一了,但是他们的爱却是永恒啊!

小兰新一      

                我和你!

                         来自踩着学问的李二郎亲笔

     未完待续……

one month 纪念日

  感觉时间真的过的很快,转眼间我们就在一起一个月啦!你送我的项链我好喜欢呢!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

学霸蓝朋友

  如图所示,他是一个爱学习的大学霸,眼里除了我以外,就全都是学习了!可能是我太贪玩,又想他陪着我,就总是黏在他身边,和学习争风吃醋!有时候觉得自己很不懂事,但是我忍不住啊!就原谅我的自私任性吧!

散步日常

 每天的散步成为了我最开心放松的时候了,一起牵着手走着,即使一句话也不说,即使大风大雨,即使那条路走过无数遍。我也觉得很幸福,我也不会害怕,我也不知疲倦。每天都希望散步的时光能够长一点!一点点就好!

给你做的第一次饭

 虽然卖相不好看,但是自认为还是蛮好吃的!你说是吗?其实也很想尝尝你做的是不是很难以下咽!还是……

长江大桥

   我之前听别人说"恋人只要牵手一起走过武汉长江大桥就永远不会分手"

这就是那天放假我偏要拉你来长江大桥的原因!虽然之前也和别人一起来过这里几次,领略过这里的美景,但是却没有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来过这里。我是个从来都不迷信的人,但这次我迷信了。我希望做着少女梦的我,愿望能够实现!

情侣装

   人生中的第一套情侣装,也是第一套全黑系列的衣服。以前真的不喜欢黑色,所以我几乎所有东西我都不会买黑色的,小到笔芯头绳大到衣柜书房都是五颜六色的。可能是我害怕孤独黑暗吧,但是我发现和你在一起以后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像粉色般甜美清新。难道是我变成熟了嘛?我想也许是吧。

like movies

我们就好像有一个promise,我们几乎每个周末都会去看场电影。其实从我们开始认识的时候,我们的缘分就已经注定我们会在一起了!love like movies!

美味佳肴

  在我这个吃货的世界里当然少不了美食啦!当当当当,于是乎,在考试之前带我过了一把瘾!

我的梦想里有你

     最近这段时间我总是心情比较郁闷,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总是想很多很多事情,总是感觉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会越来越短了,总是会想一直这么牵着你的手走下去!希望你呀,不要介意我的小脾气,我就是太在乎你了所以才会这么自私的想留住你!因为我的梦想里有你!两个月一晃而过,爱情是最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希望初心不变。爱你爱你,两个月快乐开心每一天,最后祝你面试一切顺利!等着你凯旋而归。

五个月

我们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本以为我的每场恋爱可能都不会超过两个月魔咒,然而我们已经在一起五个月多了。在你看来可能不是很长的日子,对我的意义却不止这五个月,更像是五年。。。

你可能会问怎么会说是五年?难道是觉得过得很漫长煎熬?过得不好吗?

不,不是。这五年不是指时间的长短,而是变化。

怎么说?

初见你时的你,书生意气,风华正茂,阳光开朗。那时的我,傻里傻气,大大咧咧,情智双低。

初恋时的你,体贴入微,能说会道。那时的我,温柔体贴,羞羞答答。

现在的你,体贴,温柔,闷闷不乐。现在的我,任性无理取闹,但又离不开你!

我们都在变,而这变化太快,不像五个月所以我会说更像是五年。

变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太多的事,太多的人,太多的记忆我只能深深地留在脑海深处,请原谅我拙劣的文化不能够将你的优秀展现,粗浅的我也只能表述...
    枯草乱天涯阅读 5,643评论 14 27
  • 这两天的天气都还好,温度适宜,适合出去游玩!玉渊潭的樱花开了吧?玉兰花也该开了吧?每天加班的生活已经远离了世间景色...
    OO碰到OO阅读 264评论 0 0
  • 鉴于太多亲对孟母堂文化不了解,我再普及一下孟母堂公益慈善基金。这是胡中海老师投资的亲子与家庭教育平台:1.以培养优...
    每个人的孟母堂阅读 215评论 0 0
  • 你说你想在海边买一所房子 和你可爱的松狮一起住在那里 你会当一个心情杂货铺的老板娘 随着心情卖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生...
    supermevvl阅读 123评论 0 0
  • 晚上好,群里的各位朋友,刚刚忙完工作,来不及吃上晚餐,就急忙打开简书,书写今天第一次用打卡的方式,回忆和记录我通往...
    枫桥先生阅读 2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