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主持词

开场白

现场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XX ,大家能不能给我一次像亲人般的掌声,一场好的婚礼百分之30工劳是主持人,百分之70是现场的工作人员和亲朋好友,大家越热烈婚礼越成功,欢呼声越响亮,这场婚礼越惊呜,大家把欢呼声送给XX大家说好不好

一会还有个婚礼誓言的时候我们用掌声和欢呼声来祝福他们, 婚礼到计时马上开始,我们共同来倒计时来呼喊好不好,5.4.3.2.1.

众多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在场的亲朋好友们,大家XX好,朋友们今天是XXXX年XX月XX日,我们从四面八方一起在XX酒店共同见证XX和XX的婚礼,我是XX非常荣幸的来担任XX的婚礼主持人,一起留下美好的回忆,今天一对亲人要携手走进自己的婚礼殿堂,最开心自豪的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好,各位来宾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来祝福这对新人的爸爸妈妈,请爸爸妈妈起身挥手感谢大家,请爸妈入坐,下面的时间交给我见证XX和XX幸福的爱情故事,北京时间X点X分,及时已到,让我们用掌声来开起今天的幸福之门,请出今天的新人入场。

请来宾用掌声化做动力有请我们的伴娘伴郎团们。

伴娘伴郎团上场

下面有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请各位来宾共同用心去聆听这爱的声音。

新郎与新娘用歌曲同唱的形式上场

交接仪式:

主持人:掌声祝福这幸福的一对,请各位来宾共同来见证神圣的仪式,新郎XX先生请您面向伟大的父亲深鞠一躬,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伟大的父亲如果你对XX觉得他能珍视女儿高高一生一世就托起他的手并牵起爱女的手让两个人的手紧紧握住,给予他们深情的力量,(父亲缓缓下台)看着远去的背景,如果大家能读懂,此时此刻伟大父亲内心的感受,就请现场用欢呼声和掌声送给伟大的父亲。感谢,多年的培育。

新郎用你一生最经典的动作向你的爱人放下一生的承诺。新郎单膝跪下问新娘你愿意嫁给我吗?

主持人说“在现场所有来宾的见证下你愿意嫁给他吗?”

新娘说“我愿意”

主持人说:祝福他们收到手捧花,扶起你的丈夫,一对新人要向所有的亲朋好友举起他们盛大的婚礼,婚礼是一种命名苍天之下,没有忠实的来宾不可能成为夫妻,一旦成为夫妻不能伤害对方,XX先生XX小姐如果你们愿意把彼此一生交给对方就请你们在此相对而站,用真诚的信念相牵你们的婚礼盛典。

新郎:宣誓

新娘:宣誓

多么感动的声音,多么幸福的旋律,一对新人牵起手,把目光投向幸福的远方,有一份惊喜即将出现,有请祝福花童。

花童缓缓上台,手拿戒指

主持人:朋友们把掌声送给这位小公主,幸福的花童带来了上天赐给新人最好的礼物,远远的走过来,带来了祝福,希望这个小小的同心缘成够促成这对新人一生的爱恋让他们生生世世的在一起,新郎新娘取出这爱的指环。

手捧指环,将一世的忠诚一生的信任,为对方佩带在无名指上,愿你们守住终身不悔的誓言,记住终身不变的承诺,与子携手,与子偕老。现在新郎XX请张开男人坚强有力的臂膀,去拥吻你有爱妻,心中的太阳,深深的拥吻吧,这代表着心中未来人生的旅程深深的走过,深深的拥吻吧,这代表着幸福爱情的生活有你们共同创造,现场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共同见证公元XX年XX月XX日XX先生XX小姐原定今生。祝福他们真爱一生,真爱永恒。

感谢大家的见证一对幸福的新人在众多亲朋好友的下家庭从此诞生,因为从现在起要携手爱情的光芒.

一对新人四手合并,拿起幸福的切刀,从下至上,步步登高,蛋糕的颜色是白色的代表着一对新人纯结的爱情,蛋糕的滋味是甜的,代表着收获着爱情的甜蜜,那么一会象征着爱情的蛋糕,与现场的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来掌声祝福他们

一对新人共同开起纯正香甜的红酒,灌溉你们的幸福家庭,一对新人的爱情通过红酒,在现场在所有来宾人们的心中在慢慢的消退,在牵动,在倾述,在申诉,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祝福他们,

感谢大家的掌声,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幸福,而幸福是每个人一生追求的最高底线,我们平凡的生活,未来的30年,50年,当我们有一天在街上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前进,留下幸福的脚部老下的是他们的容颜,不变的是两主真至不变的心,而未来的两位老人是今天的新郎XX新娘XX.

尊敬的各们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面我荣幸的宣布XX和XX的神圣婚礼到此圆满礼成。一对新人携伴郎和伴娘深深鞠一躬表示对大家的感谢。感谢大家的见证。谢谢大家。

今天美丽的新娘XX收到了幸福的手捧花,她要把这束鲜花传递给下一们获得幸福的朋友,请现场单身的女性走上幸福T台,接受手捧花的祝福,伴娘可以率先登场。新娘现在可以背对大家了,新郎XX指引方向,我数1.2.3 就开始

1.2.3走 太棒了太棒了 请各们归位,来请XX。告诉大家你这么幸运你叫名字叫什么?

主持说有什么话要幸福这对新人?

传说接到手捧花的朋友20天就能找到你的另一伴,恭喜谢谢;

好下面最后的时间我恳请大家起立好吗,伴随着掌声祝福着这对年轻人跨向幸福人生新的旅程,(新人下台)牵起手吧,美好的人生路,从现在开始,去经历风雨迎来彩虹,完成你们人生当中最华美的起航仪式,向着幸福向着快乐出发吧,欢呼声起来、、、、

伴郎伴娘团下台

喜结良缘在今天两颗心不在遥远,剩下的时间大家可以尽情的畅饮,感谢大家,【在次自我介绍】如果大家对我的主持满意认可请用掌声来欢送一下。谢谢

【第二场】

改口茶

主持人:美丽的新娘过门了先面向XX新郎官XX先生的父亲手捧一杯香茶,甜甜的叫上一声爸爸您辛苦啦,请喝茶

主持人:哎 爸爸请喝茶,爸爸喝完茶多了一个女儿感觉好不好,好,给钱。

主持人:美丽的新娘面向妈妈说声您请喝茶,高兴吗?妈妈,说一声好女儿,妈妈今天多了一个好女儿感觉好不好,茶甜不甜,甜给钱,好谢谢。

主持人:新郎官你得对新娘的爸爸敬茶大点声,让父亲感觉到自己的爱女真的嫁给了一个男子汉,拿出男人的阳刚之气,声音洪亮一点,雄壮一点,朋友们想不想听,来大声一点。

主持人:爸爸高兴吗?

对妈妈敬茶要温柔一点别把妈妈吓着,妈妈答应一声好儿子,妈妈对自己的儿子满意吗,开心吗,开心给钱。

现在面向父母行感恩之礼,我们今天儿女报达父母行大礼也就是跪拜之礼,请父母接受儿女的孝心,一叩首感谢父母养育之恩,请在叩首感谢父母操办婚事,三叩首晚辈长大成人孝敬父母理所应当!请一对新人起身,掌声响起,我想XX和XX做了一个榜样,父母是天,父母是地,父母是我们生命中最爱的人,在爱的路上行动永远胜过语言,记住这深情的拥抱,这感动的瞬间,下面的时间我们要把话筒传递给父亲,掌声致辞

女方父亲致辞: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今天是我爱女XX跟爱婿XX先生喜结大喜日子,此时此刻做为家长千言成语也难表达激动的心情,下面讲三点,首先,中心感谢大家在百忙中,冒着夏日的火热百忙中来光临今天的结婚典礼,感谢诸位亲朋好友对孩子在成长的道路的支持,帮助和爱护,并希望亲朋好友们一如既往的关怀和爱护。拜托大家给大家鞠躬,第二祝愿一对新人婚后恩恩爱爱白头偕老。幸福美满,携手百年。第三婚姻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责任,它不仅仅需要温柔,浪漫,更需要互敬,互让,互相谅解,包容和理解,看到你们今天的成长,成熟和成功,我们由衷的为你们高兴,同时衷心希望你们事业更上一层楼,在家中敬老爱幼孝敬父母,做好女儿好儿子又做好女婿好儿媳。

点烛火

四手合力接过新人之火慢慢的小心翼翼的走向你们幸福烛台,用圣洁的情感点亮你们崭新的未来,烛光许许点亮,烛火在跳动,心情在燃烧,现在一对新人要共勉他们的新婚习俗,烛火点燃了,我们掌声陪伴着幸福的时刻好吗,烛火在跳动,心情在燃烧,现在一对新人向着幸福的烛火一举双重,双手合十,许下一个美好的心愿吧,愿你们梦想成真,早生贵子,下面我宣告XX和XX的新婚仪式圆满礼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章节12】him 忽然,我的余光瞟到一个熟悉的白瞳男子,“竟然是他——him!” 正当我惊诧之时,身旁的默言突然...
    浅夏中的tang阅读 255评论 0 2
  • 当玫瑰色的黎明,奏响第一缕阳光,光明神的女神侍们就已经开始颂唱了。歌声伴着残存着夜梦的清凉微风,轻轻却迅速...
    时光随风尽成灰阅读 262评论 0 1
  • 唐毅与孟少飞坐在餐桌前,今天吃饭比往常安静些。 “明天你要去做什么?”唐毅一边吃饭一边说。 ...
    万物引力leo阅读 763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