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跟喜欢我的还有我喜欢的人一起玩。

2016年3月4日星期五,9/52周
农历(正月甘六),天气:晴
深圳 18~26℃ 实时温度 19℃
多云 微风 PM2.5 53空气良

推荐歌曲: 朋友-周华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一直在整理东西,每天花一小时,听起来好像有点浪费。实际上,大量地做减法,在忙乱的日子,正好梳理自己的思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从互联网+卷起了一阵热潮,正因为互联网思维?(抱歉,我还不太懂),人人都可以在网络上发声,我是自媒体,我为自己代言。

有人喜欢写作读书,有人热爱厨房,有人爱摄影,有人喜欢绘画,有人喜欢健身,有人分享笔记,有人开公众号,有人喜欢……

总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各式各样的微信群,微课,读书会,跑团,罗友会,各种成长社群。

我也不例外,加入了许多微信群以及微友,有好一阵子,我的微信频频陷入"危险边缘",卡机,闪退,永远都有读不完的未读信息。简直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悲伤。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大家都有过这样的感受。
逢年过节的时候每个人的微信就像快要爆炸了一样;不断收到平时素无来往的、来自五湖四海的群发祝福和广告骚扰。所以,那一刻我们恨不得立刻马上把他们拉黑清理干净。

但是下一次节日,还会有一波傻逼,前仆后继的出现。微信时代,我们都深受其害。

看着圈里从A到Z,各种花哨的昵称,我有一点懵,纳尼?这家伙是谁?我们有过几次交流?Ta什么时候把我屏蔽/删了?

我最近终于下决心,每天花一个小时删几个人。原因很简单:我只想跟喜欢我的,我喜欢的人一起玩。

老实说,刚开始决定卖东西的时候,脸皮有点薄,担心被人讨厌不理解,被人拉黑被人删除。也有过玻璃心的时候,呜呜,我被删除了,好难过啊。我好喜欢Ta呢。啊,什么时候的事?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随着心境的改变,对于这件小事也重新有了不一样的看法。既然被删除,肯定也有自己的原因。但那又怎样,人来人往总有悲欢离合。好友好友,顾名思义,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虽然我是微商,我觉得大大方方没什么丢脸的。嘿嘿,好好用心,踏踏实实地赚一点良心小钱。

再来说说,删除好友的过程。当我真的一个个点进去查看,筛选并清理的时候,这个过程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无聊,其实还是蛮好玩的。比如在清理的过程中,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发现,一个人的昵称,TA所填写的地理位置,TA所使用的头像,其实透漏出了很多信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见有趣的人,会很想同他们交流。向优秀有趣的人看齐也是进步的源动力呀。有眼缘的就多聊几句呗。

以下几种人,我必拉黑删除无疑,没得商量。
1.一部分恶意刷屏的账号,(个别微商/分享党),你不需要期望他们有什么改善,直接拉黑就好。呵呵,虽然我也是一枚微商,但也要做有态度的店小二。我也做不到那么“敬业”。

2.习惯群发骚扰的人,还在犹豫是不是再忍一忍,让他们在我朋友圈里再多活几集。

3.打招呼屡次不理睬回复的人,这类人不懂得尊重人的。我不欠你什么。

4.大家前进的方向不同,所以我们存在于彼此的朋友圈里纯属是浪费彼此的时间和空间。

最后,与其怒删朋友圈,不如主动聊上几句。喜欢就多聊几句,还可以约出来一起玩。嘿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44评论 25 707
  • (看一报道,说邯郸一车主停车2小时,智能收费系统还在计算,该收他停车费500多元。省里已经发文件不让收费了,怎么智...
    邯郸赵金海阅读 773评论 0 0
  • 晚上看了一场话剧《我为你押韵-情歌》,饱满的演出让我立刻对男主演秦枫充满了佩服加爱慕。周末的第二天,预约了上午的天...
    我是绍华阅读 343评论 2 2
  • 文章内容,摘抄自简书中作者。
    隱忍阅读 270评论 0 0
  • 本文作者:吉啦 文取材于现实生活,篇文不摘录,故事不抄袭,属本公号主写手“吉啦”原创,如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授权。 ...
    吉啦阅读 18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