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恋情

予你玫瑰的陌生人也许并不是你以为的绅士,而是在黑暗中窥探你的变态人物。

(一)

最近一个月每天都有人送一束玫瑰花给我,还伴随着一张贺卡,里面除了一句祝福语之外还有一个署名——S.Y

我猜这是一个爱慕我或者仰慕我的人,但是我从认识的人里面筛选名字里面有S.Y字母的,结果没有符合的人选,女人不可能是排除掉,毕竟她们不恨我都烧香拜佛了。

男人嘛!符合的都结婚了而跟他妻子也很相爱,所以不可能。

想来是我不认识的人吧!

想到这里我开始不以为然,乐于接受了这份对我的爱慕,毕竟谁没有个虚荣心,每天被同事们羡慕着让我沾沾自喜。

觉得S.Y一定是个浪漫有情调的人,不然不会这么懂女人的心理,在大家都上班的时间让前台送花过来,这不是等于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被人追求的。

每天下班我都会开始幻想着他的模样,这个人会是谁?

不要对我的行为觉得太大惊小怪了,毕竟对于爱幻想爱做梦还有点自作多情的我,往往别人送的一杯奶茶都能想到他是不是喜欢我,更何况是每天的一束玫瑰花呢!

这可是给心爱之人最常送的花了。

我觉得他肯定是个彬彬有礼有品位,有气质的男人,可能也会长的很帅。

有时候真的不要太小看了女人的想象力,尤其是对没有见过的人总是会抱着内心最希望的要求来想像他的模样,就像我。

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网恋却始终走不到最后的,就是因为想象跟现实差距太大,接受不了罢了。

但还是止不住能怎么办,就这样下去吧,起码没见面前有个美好的开始,人有的时候都是自欺欺人的,我也不例外。


(二)

就在我以为S.Y只是单纯的给我送花不会出现的时候,他给了我他的微信号。当晚我加了他之后秒通过,并且还知道是我加的他。

“小茹,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

“你怎么知道就是我加的你。你是谁?”

“你的一切我都知道,包括你喜欢在一点心动软件上发自己的生活照和日常,我每天都有关注,就是从你注册那天我就注意到你了”

“时间越久我对你的喜欢就越深,你可爱的令人着迷。”

“你可以叫我啊舒,如果你想见我随时都可以,我就在你附近看着你。”

我看着他这么明显而热烈的喜爱之语内心充满了悸动和高兴。

“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我们就不要见面这么快,你的花可以不用在送我,我已经收到很多客厅已经快放不下了。”

“那你可以答应我的追求吗?如果不我想我会送到你答应为止。”

“我是个深情的人,不然也不会一直关注你的动态,甚至找到你。小茹我喜欢你是真心的。”

我看着他对我说的喜欢可耻的心动了,犹豫了一下想当男女朋友试试也没关系吧!毕竟我已经分手好久了,在谈谈也行,毕竟这人一直关注我,肯定很喜欢我的吧!

“那我们就当男女朋友试试看!如果不合适我们在分手。”

“当然,一切听小茹的,我怎么可能会舍得让你伤心呢!毕竟这么美丽的你让我很喜欢啊!”

“小茹,可以发照片给我看看吗?好久没见你发动态了,很想见见你,如果是视频就更好了”

我看到这里也没觉得那里不对,甚至很高兴他说想我,有点小羞涩。

然后直接手机镜头对着自己“咔嚓,咔嚓”拍了几张照片发过去给他。

S.Y“小茹你还是一于既往的很可爱。”

“已经很晚了先睡吧!要照顾好身体。我会抱着你的照片想着你入睡的。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晚安宝贝!”

“晚安”

我发完之后翻看了聊天记录好久还是止不住那高兴的心情,想起好久没登录的一点心动软件,登录进去发了自己的照片和心情,看着点赞和夸奖的人挺多的,让我觉得心情更好了,但是我好像忘了问啊舒要照片了。那就明天在问吧!我这样想着。

却不知道在自己房子的对面,那栋楼同一层的房间里一个猥琐又邋遢,长的还寒颤的中年男人用一个望远镜在窥探着自己。桌子上摆着的手机屏幕刚好就是我刚发过去的照片,房子的墙上还贴满了各色女人和小女孩的照片。

其中有一半的照片以上,女人的眼里都是惊恐的表情,像是遇到了什么可怕的事被相机记录了这一刻。


(三)

刚开始我和啊舒聊的很愉快,他的照片我也看了是个很帅气又有品位的人,跟自己想的差别不大,让我更加喜欢他。但是几个月过去后我决定分手,不是因为没有新鲜感保质期过了的问题。

而是那个人经常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要求,比如发一些小视频,要亲吻的视频,穿性感衣服的视频,衣服还是他寄过来的说想看我穿 ,然后拍视频给他看,刚开始我没觉得哪里不对,男朋友想看看很正常。

但是最近却越来越过分,竟然还想要我洗澡的真实视频,结合加微信到现在让我觉得这就是个色老头还很猥琐的那种,以前心里总是免不了给他找个借口,到现在也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因为在我说分手之后,他居然开始威胁我并且说了很过分的话,是要原形毕露了吗?

“如果分手,我会一直纠缠着你,让你一辈子不得安宁”

“就让你发几张照片都不行!还不能让人看的吗?叫我老公的语气去哪了。还分手,坚决不同意。”

“我会把你的这些照片视频发到网上,让人看看你是个怎么放荡的女人。”

“你这么可爱,我说什么都当真,如果不是这么好骗单纯你怎么会发照片视频给我”

“是了,我不叫什么啊舒,你只是我盯上的众多女人之一,我就想看看到底有多少蠢女人会上当”

“每天看着这些自以为我是帅气有魅力的男人,对我各种撒娇和要亲亲抱抱的姿态我就止不住的兴奋感”

“不要试图摆脱我,因为我无处不在。”

“有时候网络真是个好东西,只要你还在上网,我就会找到你。”

我看完他这些留言心中不寒而栗,想着自己发给他的也不是什么私密照片,就快速的把他微信号删除。而后把自己社交软件都删掉,信息也清空之后才让自己有那么一点安全感。

想到他知道我的地址,我又把工作辞了房子也退了,开始找另一个地方开始重新生活。

并且在看他威胁我的时候就感到不安,报警说有人在网上欺骗并把私人照片威胁当事人来满足他的要求。

警方也看了我的聊天记录,并保证会找到这个人并进行惩戒惩罚。

但是好像并没有用,因为我随时都觉得有人在暗处窥探着我。让我感到非常不安和害怕,即使我已经换了一个地方。

直到三个月后我在一次收到了公司前台送过来的一束玫瑰花。

署名——S.Y

图片来源于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