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典]魔王的造反之路(18)

第十七章餐毕饮热血

独狼听到秃发狗头怪一行真是前来追捕自己几个的追兵,心下大急,但面色不显,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说道:“好叫舒大人知道,小的几兄弟一路行来,除了有幸在这里遇见诸位大人之外,并不曾遇见其他鬼怪。”

当秃发狗头怪将刀疤几怪都仔细打量一遍后,发现除了坐在一旁,和一个小鬼吃着肺片的光头鬼怪有点看不出深浅之外,其他几怪都只是些寻常货色,知道这样下去也问不出什么东西,就不愿再耽误功夫。

牠便敷衍地对独狼说道:“既然如此,恕在下打扰了,告辞。”

说完不等独狼有什么回应,便毫不拖泥带水,转身便向等在一旁的黑矮猪头怪一行走去。

在秃发狗头怪和独狼谈话结束后,正转身准备离去时,一直在专心消灭着食物的兽王,将最后一块肺片塞到月光嘴里,再擦了擦嘴,便站起身来,拍了拍虎皮短裙上的一些细微沙石。

接着也不见牠有什么大的动作,便瞬间来到秃发狗头怪身后,伸出手往牠后背一掏,在秃发狗头怪还没任何感觉的情况下,便掏出了一颗扑通跳着,还热乎乎的心脏。

然后兽王高举着这颗心脏,像饮酒一般大口大口吞咽着从里面喷涌而出的鲜血,滚烫的鲜血淋在牠脸上、胸膛上,染了一层深红。

喝完之后,兽王将手上的心脏往地上一扔,口中大呼:“痛快,痛快,血果然是越热越好喝。”

秃发狗头怪被兽王掏走心脏后,还往前走了好几步,才突然感到后背一疼,伸手往后一摸,竟然摸到一个湿漉漉大洞,接着脸色煞白地转过身,伸出一只手颤巍巍地指着喝着热血的兽王,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然后轰然倒地。

兽王突然下杀手的举动,完全出乎众怪意料之外,看到秃发狗头怪被杀,不仅刀疤几怪大吃一惊,脑子里全都是“完了完了,我们通通死定了”的念头。

不远处密切关注着牠们的黑矮猪头怪一伙也是一脸的不敢置信。

兽王的这番举动实在太让牠们意外了,牠们难以想象在大同城境内,竟然有胆大包天到当着牠们的面杀搜魂使的存在。

更不要说这里离大同城只有百来里距离了,只要牠们发出求援信号,大同城里的大部队一到,兽王牠们就是插翅也逃不了。

并且别看牠们一行只有区区十数,但牠们的统领宋方却是这大同城外方圆千里说一不二的土皇帝,除了少数几个同级别的巡察使,牠主宰着城外自己巡察范围内所有鬼怪的生死。

而这一切靠的不仅是大同城百食魔君的威势,更是因为牠自身的实力,能碾压一切反抗势力的实力。

刚刚兽王的这种行为就是对牠赤裸裸的挑衅,完全没有把牠们放在眼里,这甚至能和在牠们脑袋上拉屎的行为相提并论,必须要用血才能洗刷的耻辱,不管是对方的还是自己的。

从震惊中反应过来的黑矮猪头怪一伙纷纷大怒。

黑矮猪头怪更是忍不住大声怒骂道:“该死,狗贼好大的胆子,竟敢当着本将的面放肆,你是找死。”

说着黑矮猪头怪便对手下下着指令,牠们双手化作两条长鞭,便向兽王几怪快步走来,将兽王一行围了个水泄不通。

黑矮猪头怪阴冷地盯着满身鲜血的兽王,然后冷笑着对牠说:“小子,你有胆,你放心,我不会杀你,我会让你好好活着,活得比谁都长。既然你这么喜欢喝血,那本将就要把你削成人彘养在身边,每天将你凌迟一遍,让你天天喝自己的血,吃自己的肉。”

然后黑矮猪头怪指着刀疤那群好像还集体陷入眩晕的几怪,对着手下命令道:“这个家伙我亲自收拾,你们去把其他的全都给我抓住,一个也不能放跑,我要将牠们一个个扒皮抽筋,千刀万剐。”

在黑矮猪头怪和兽王对峙时,牠的手下听到命令立马朝刀疤几怪冲去。

陷入呆滞的几怪终于反应过来,只听刀疤顾不得兽王,对黑狼几怪大喊道:“兄弟们,风紧扯呼,大家各安天命。”

说完也不管牠们,带头就往远处跑去。

黑狼只等牠说完风紧扯呼,就转身朝后方四脚着地飞快跑远了。

独狼和疯狼听完后也四散开来,。

一瞬间原地就只剩下月光呆呆地坐着看着前方,胖厨子更是吓得用锅盖在脑袋上,翘着屁股像只鸵鸟一样趴在地上,瑟瑟发抖。

黑矮猪头怪的手下甩着自己的长鞭,两三个一组,互相合作飞速追赶着,长鞭彼此相连,甩一下就能跨越几十米的距离,不一会就追上了刀疤几怪。

黑矮猪头怪吩咐手下对付刀疤几怪之后,就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面前一直表现得像是面瘫的兽王身上,不屑地说道:“你手下都跑光了,你还不准备跑吗?装得倒挺冷静,可就不知道等我将你打得跪下之后,你还能不能一直是这副表情。”

“你可以试试。但有句话你说错了,牠们并不是我手下,只是我养的几只小宠物,我养的宠物还没有哪只能活着从我手上跑掉的。”

兽王一张冷硬的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丝笑容。

“你这副作态,若是寻常鬼怪还真会被你吓到了,可惜你今天碰到了我。作为大同城的搜魂使统领,十数年来,这炼狱里什么样的鬼怪,什么样的场面本将没见过,比你更能装的都有。可多半都是些样子货,现在就让我来看看你的成色有多足。”

话音刚落,黑矮猪头怪便向兽王甩了一鞭,带着倒刺的鞭子甩得呼呼作响,直往牠脸上奔去。

啪的一声,黑矮猪头怪甩出的鞭子,没有如牠预想的那样甩在兽王脸上,将牠打个满面桃花,反而被兽王的用右手接住,牢牢抓在手里。

黑矮猪头怪吃了一惊,终于开始正视自己的对手,盯着兽王说道:“我这一鞭虽然没有使出全力,可仅凭我这鞭子本身的材质就足以开金裂石,既算是魔主一级的高手也不可能这般空手拿住,你这一对肉掌还算不凡。”

兽王有些好奇地看着手上的扭动挣扎的长鞭,其上倒刺竖立,像把滚刀一般在牠手心碾磨:“我这双肉掌倒不算多硬,也就比豆腐硬点。你这鞭子看上去还挺有趣,像个活物。但材质也就一般,长则长矣,却还不够硬,和我碰过的别的东西也没什么差别,一点也不实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