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相亲是先见面还是先加微信?

       相亲是先见面还是先加微信?加了微信如果觉得不合适是不是要立即删了微信?到底是要做朋友还是陌路人留在你微信当死尸。25岁,没对象,总有一些热情的三姑六婆介绍对象,无奈,仙姐我也步入了相亲的后尘。作为一名资深的相亲党,好在还没遇见过要和我AA餐费的奇葩,却遇见过要和我一起去另一个城市的不靠谱的事件。介绍人都会把对方小伙的条件说的如此如此之好,入耳,却没人问过我想找一个什么样子的。家道中落,不殷实的自身加上自己身上的责任和压力,总会有一些无关痛痒的所谓的条件摆在我面前。我承认条件都很好,最起码在当下可以吃穿不愁。那我是不是就要妥协于条件了?仙姐两手空拳闯荡江湖也几年之久,若单单是凭借趋炎附势,恐怕我也不会到25岁还独善其身、我就想寻找那么一丝心动,就像某姐所说的,人生那么长,谁也不能保证以后,但在当下,你必须是喜欢的。就像有一天,微风正好,你又恰好穿了我喜欢的花格子衬衫一样。一切都如期而至的时候,就显得那么和谐。有很多时候,相亲的第一眼就觉得不行,但是迫于压力,还不好意思就那么直接的拒绝,觉得再看看是不是对于谁都好一点,起码是有责任心的。但多少次,其实在你的心里已经定位了,他在给你打一次电话,你都会觉得烦,再约你见面你就会反感。这样的坚持又有什么意义呢?到头来会给他的感觉是还有希望,若即若离。这样真的好吗?脚踩N条船?遇见过要先加微信的,觉得先聊聊,看看能不能聊得来,聊了几天,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就该见面了。但是注意,聊天的时候你会在心中勾勒一个理想中的对方的摸样,甚至你还会往你理想中的男朋友方面靠拢。一旦见面了,觉得不是你理想中的那样,你会不会很失落呢?有的人聊天很会,但是实际生活中的交际就是不行,比如我。聊天,尤其是微信聊天,都是可以练出来的,大家都处在一个看不见的角落。发出的声音,文字都是经过思考,你更看不见对方微妙的表情、思想的异动,还想通过为微信聊天去认识一个人,了解一个人,做梦!深受其害的我,这回坚决不先加微信了,我先见面!这回该没有预期了吧,见面呗,尴尬的不行不行的,没啥说的,也就是一些常规的户口调查,什么你在哪里上班什么的,以及作息休息时间什么的。哎,再也不要来一次相亲了。遇见过家财万贯的,但是小伙不太热衷交际。就是在家里上网,在家里的企业上班,结婚的房子180平装修好好的,家里还有点钱,恩,就不说哪个楼盘哪个建筑是他家盖的了。沈城你随便找一个,都是。这样的条件真个快比上韩剧的富二代了吧。亮瞎现在90后的眼。但是仙姐无奈的拒绝了,因为不想太累挺,话说白了,家财万贯你守不住一毛,我跟你有什么卵用?我要你有什么卵用?条件方面都是别人家的,跟我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也许了解我的人会说了,我就是茅坑里的时候又臭又硬的。在某些人的眼里我就应该找一个条件好点的,能帮着我点。那我就要问了,条件好能好三代吗?如果男生自己都不上进,我岂不是比以前都要累?相亲的路上真是越走越偏,越来越不想相亲,好在现在自己越来越有正事,即使单身,也不会觉得闲的慌。25岁,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才华,遇见真爱的时候,我才不会因为太矮小,而没机会抓住你。无论你在哪,希望我们都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吧,孤独的神 我来喂养你,呵护你的后半生 用春天里开败的鲜花,河流的嘴唇 还有滴血的文字,以及它们歌颂过的 没用...
    忧伤没有伤口阅读 240评论 21 6
  • 梅城的夏天和秋天之间的过渡简直只是一夜之间的事。昨天还是大晴天,蝉声聒噪,睡了一觉,早晨起来变立刻冷肃起来了。...
    谢春山阅读 179评论 0 0
  • 这两天默默地发力,推荐新的美乐家会员,联系老的美乐家会员,感觉时间有点不够用,我一定要兑现自己承诺,相信自己会成功...
    党宇宝阅读 323评论 0 0
  • 我们都被忘了 谢安琪 我们都似乎被谁疼爱过那些梦完美的无救好多相似的温柔也有不一样的难过两个许多年的朋友两段爱来去...
    旅行祈祷与爱阅读 681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