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嫁二婚男,43岁被老公宠成小女孩儿,连金星都夸她嫁的好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谢谢原图作者)

01

“老婆依旧美丽,我们长长久久。”

昨天晚上一边在厨房做饭,一边看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5》。突然,被秦海璐老公王新军冲着大山高喊的那句“霸总”式表白暖到了。

如果可以,谁不想得一人心到白头,依偎在爱人身边,放下刀枪剑棒,沦陷在一蔬一饭睡去醒来的小美好呢。

一向以高冷御姐范著称的秦海璐,听完老公当众喊出的赞美和誓言,脸上瞬间笑开了花,开心得像个小女孩儿似的。

43岁的秦海璐,到底有多美?

从视频里来看,也许是生活过得太惬意,秦海璐脸上现出了“幸福肥”,整个人看起来有点肿肿的既视感。

即便如此,在王新军眼里妻子还是依旧美丽如初,余生,他还要跟她在婚姻的围城里长长久久地过下去。

有人在视频下方留言评论:秦海璐的婚姻是每个女人都向往的,婚姻就是一面镜子,从女人的外形就能看到她的婚姻。

这段牢固的甜蜜婚姻,别说在诱惑重重的娱乐圈是一股清流,就算放到普通大众的婚姻生活中,也绝对称得上一杆标枪。

02

昨天晚上,一口气刷了十几条关于秦海璐和王新军的短视频,越看越是羡慕秦海璐嫁了一个好老公。

老公对秦海璐有多好?看完这些短视频就知道了。

在其中的一个短视频中,秦海璐在接受李静的采访时讲到了王新军对她的宠爱。

有一天晚上,秦海璐对王新军说肚子有点饿,王新军立马下楼去给她弄吃的。吃的东西整好后,他没有叫秦海璐下楼去吃,而是把吃的端上楼,让她直接坐在被窝里吃。

等秦海璐懒洋洋地坐在被窝里,舒舒服服地把东西吃完后,王新军立即麻溜地把盘子拿下楼去洗刷。

这份宠爱,几人能做到。

王新军分明就是把秦海璐当做宝宝一样宠爱的。在他的宠爱下,秦海璐表示自己已经沦落到了生活无法自理的地步。

天呐,不敢相信,这个22岁就成为金马奖影后,曾在《中餐厅》怼得黄晓明都不敢说话的女人,在日常生活中居然是这个样子的。

不由得想起一句话:爱一个人,就是要把她宠上天,宠到生活无法自理,这样她就真的离不开你了。

03

在另外一个短视频,也就是《妻子的浪漫旅行5》中,王新军又一次展现出对秦海璐“宝宝”般的宠爱。

一个美好的早上,王新军做好早餐,便去卧室喊秦海璐吃饭饭。

注意,他对秦海璐的称呼不是大众口中常说的“老婆”、“媳妇”、“亲爱的”等常见词汇,而是“宝儿”。

很难想象,“宝儿”这两个字,居然被来自西北地区的硬汉王新军叫的如此熨帖自然。

王新军跟秦海璐说,如果她再不起来吃饭的话,他就把饭送过来,让她坐在床上吃。

之前,我还以为秦海璐晚上坐在床上吃饭可能是身体不方便,比如说例假啊,怀孕啊等特殊原因,这种情况下坐在床上吃饭也可以理解。

可这次在节目中,秦海璐状态看起来还蛮不错的,身体想必也是OK的,这种情况下,她老公居然还说如果她再不起床就把饭端过去给她坐在床上吃。

这份宠爱,我彻底服了。

不过,秦海璐这次没有选择坐在床上吃饭,老公喊她吃饭后,她起床了。

关键是,秦海璐刚一起床,王新军便着手收拾起秦海璐睡过的床单,动作相当娴熟,看样子在家里应该已经干惯了这些家务活儿了。

怪不得连金星都称赞秦海璐“嫁的好”。嫁人如王新军,夫复何求。

04

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同样是作为丈夫,如果王新军能够拿出对秦海璐的态度去对待唐静,他和唐静当年或许不会离婚。

跟秦海璐结婚之前,王新军曾结过一次婚。他的前妻叫唐静,比王新军大三岁,也是一名演员。

1991年,她出演家庭剧《山不转水转》,凭借不俗的演技开始在影视圈中崭露头角;1993年,她凭借小品《青春有约》登上了央视的舞台;1994年,她出演的话剧《甘巴拉》,成为了当年最受欢迎的话剧。

1996年,两人因戏结缘;1999年,两人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彼时,王新军在影视圈名尚且不见经传,而唐静早已功成名就。

“女强男弱”的婚姻,婚后势必要承受不少舆论的压力。

骨子里大男子主义的王新军,当然不甘接受背后舆论的指指点点。那些年,他努力钻研演技,渴望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地,扬眉吐气。

然而,因为迟迟遇不到合适的角色,王新军一直不温不火。久而久之,他对唐静的态度渐渐变得暴躁易怒了。

结婚三年后,儿子呱呱落地。小生命的到来,亦是没有保住父母的这段婚姻,2009年8月15日这段婚姻画上了句号。

05

有人说,是秦海璐的介入,导致了王新军与唐静婚姻破裂。

事实上,秦海璐是在2011年拍摄电视剧《独立纵队》时才遇见的王新军,那时他已经跟唐静离婚两年了,根本不存在秦海璐是“小三”这回事。

为了平息舆论,王新军和唐静联合发起了声明:“请各方媒体不要过度关心和随意揣测,我们互相祝福对方在今后一切顺利,开始新的生活。”

跟唐静离婚后的第5年,王新军与相恋两年的秦海璐谈婚论嫁。

秦妈妈在王新军提婚时说了这样一句话,“我能答应你们两个的婚事,是因为你让我女儿真的笑了。”

一转眼,王新军与秦海璐结婚已经7年了。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而结婚七年、微微发福的秦海璐却被老公王新军宠成了幸福的小女孩儿。

依照这个趋势看,王新军真的是打算跟秦海璐长长久久地过下去了。

06

有人为王新军前妻唐静鸣不平,发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悲观言论。

这句话咋一听起来,着实令人意难平,谁愿意看到自己吭哧吭哧费尽力气换来的成果被他人不劳而获。

只是,婚姻如饮水,冷暖自知。

如果婚姻中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两个人继续进行下去只剩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消耗,那么这样的婚姻还有必要进行下去吗?

放过别人,即是成全自己。

大家也没必要为唐静鸣不平了,离婚后她的人生过得也很精彩。2018年,电影《红海行动》热播,唐静就是这部电影的制片人。

如今,53岁的唐静不差钱,有儿子的陪伴,有喜爱且出彩的事业。

生命的精彩与否,跟婚姻并没有必然关系,高质量的单身远胜过低质量的婚姻。

07

张小娴曾说过,爱情里最棒的心态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场心甘情愿,我对此决口不提。

你若投桃报李,我会十分感激。你若无动于衷,我也不会灰心丧气。直到有一天我不愿意这般爱你,那就让我们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愿我们都能活得这般通透。


作者:姜燕妮,早上4:50起床写字,白天职场打拼,晚上带娃看书。每天至少写3000字,每周坚持读三本书。用文字点亮生活,天天都是好日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