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泡我?你有那本钱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泡我?你有潘、驴、邓、小、闲的资本吗?”

对面的女子画着浓妆,鲜红欲滴的嘴唇一张一合,伴随着女性香烟特有的薄荷味,在烟雾缭绕中带着轻蔑的眼神毫不掩饰地看着我。

“这王婆的泡妞五字箴言我还真占了一样,你想不想试试?”

我坏笑着看她,眼光毫不掩饰地扫过她的脸,直直落在她饱满的双峰,像鉴画师拿着放大镜一般。

“流氓!”

终于,在我直勾勾盯着她双峰五分钟后,她拿起包愤然离去。

我长舒口气,心头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看着她离去的背影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第一次相亲,就这样以这种奇葩的方式剧终,在我人生中,连一个插曲也算不上。

我叫高晓峰,28岁,是个中学教师,以传道、授业、解惑为生,兢兢业业之中,蹉跎过了恋爱的最好年纪,所以这才在小区张大妈的撮合下去和这个俗不可耐地女人相亲!

我喜欢的女人,应该是那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穿上衣服是淑女,脱了衣服像……那种类型,并且绝对不画浓妆,不噴那种虐质香水……

她叫李玟,和那个特性感的明星同名同姓,会计师,在本地一家审计部门工作,26岁。

在张大妈一心一意、不厌其烦的牵红线之后,我心虚地带着一丝窃喜,经过一个小时精心打扮之后,自信心极度膨胀,提前半个小时去参加了我人生中第一个极其正式的相亲约会。

没想到,这个叫李玟的庸俗女子,只一句话、一个眼神就将我这个翩翩老少年的心毫不怜惜地摔倒谷底,膨胀的自信心也随之如同被千百支钢丝扎了,瞬间蔫了!

打了败仗该怎么办?当然是重拾信心再振旗鼓。所以第二天,我便收拾行李,座上了去西藏的航班!

第二天早上,有点头晕的我还是带着好奇和虔诚走向了梦中的布达拉宫。

刚出宾馆不久,我就被一阵听不懂的吵闹声打断了步伐,好奇心趋使下,我挤进人群,看到一个肥胖的藏族女人牵着一条狗,正对着一个汉族女孩破口大骂,虽然听不懂言语,但那气势和表情,分明充满着厌恶和鄙视。

并且让我不能忍受的是,她对这个汉族女孩踢了一脚,那女孩显然被周围的藏族人群吓坏了,带着哭腔一个劲地说对不起!

我一看之下,顿时吓了一大跳,这女孩不是别人,正是用西门庆泡妞本钱侮辱过我的李玟,此刻,她泪眼汪汪,如同一只受伤的小猫般彷徨无助。

她看到我的那刻,我正看着她。我分明看到她眼里闪过的疑惑和惊喜,此时的她,素颜似云朵,一身雪白运动衣,青春气息放肆地充斥在人群中,无助中一丝丝我见犹怜,我竟然在这一刻看的痴了,忘了此刻这个女孩正在受辱……

直到李玟抓住了我的手,那么紧……

她的手给了我莫大的力量,我一把将她搂在怀里,用冷冷地眼神死死盯着对面的女人,那女人眼中居然有了恐惧之色。

我用手擦干李玟脸上的泪水,怜惜地搂着她一步步离开人群,身后传来那女人歇斯底里的辱骂声……

可惜此刻,我耳朵里除了李玟的心跳声外,再也听不到其它!鼻子里有清香扑来,我的心似乎又开始变得和棉花糖一般柔软了!

后来李玟告诉我,是她不小心踩了那条狗一脚,仅此而已。

她对这个圣地已然有了失望之意,可是,十多年的梦中之地,又怎么能被一条狗阻挠?

所以那几天,我和李玟逛便了布宫以及色拉寺,大昭小昭寺,林芝,鲁朗,羊湖,卡若拉,有了她的陪伴,旅途似乎愉快了许多!

几天的接触中,我开始怀疑那次庸俗的相亲,恐怕是她故意为之,目的只是为了赶我走而已!

我问她,她只是淡淡一笑,置若罔闻。

我听她谈起仓央嘉措的诗词和传说,心底一阵苦笑,这女孩对文字的了解,胜过我太多,第二次对她有了挫败感。

这次相遇,让我们彼此亲近不少,回来后,我经常找各种理由约她,变着法子讨她欢心。

可能是她心存感激,对我相约从未拒绝过,我厚脸皮去拉他的手,她居然红了脸……

我是个庸俗的男人,他却是个仙子般的女人,她喜欢穿雪白的衣服,尤其是裙子,漂亮的脸蛋和姣好的身材,使得她如同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一般,晶莹剔透!

腹有诗书气自华,她的气质,更让我第三次感到挫败!

可是,人都说不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不是好癞蛤蟆,我怎么可能被这几次挫折而打败?

所以,当我再一次送她回家的时候,在她家楼下吻了她,是那种湿吻,或许是我粗暴的吻惹怒了她,她狠狠地将我嘴唇咬破,鲜血就这样弥漫在我们嘴里。

我坏笑着抓住她将要打我的手,将她推到墙角,右手抓住她的下巴,看着她倔强地眼神,毫不犹豫地狠狠吻下去,嘴唇的疼痛和淡淡地血腥,激发了我身体的欲望,我不顾一切地吻她,她开始热烈的回应我……

激吻过后,我们彼此紧紧抱着对方,静静听着对方的心跳,她吐气如兰,对着我耳朵轻声问:“臭流氓,疼吗?”

“疼!”

“活该!”

有的人,这一生都得用命去珍惜。她的一颦一笑将我这颗孤独的心填满,此生再也难以容纳其他。

付出必有回报,李玟的回报是热烈的,足以让百炼钢成绕指柔。

当我将自己悄悄定制的戒指带到她手指上的时候,李玟趴在我肩膀,笑的像花儿一般。

我说:“宝贝,你说的那句五字箴言,我真占了一样,你想不想试试?”

李玟羞红了脸,揪着我耳朵小声说:“流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冠军组30号张亮开营作业:我的21天梦想清单
    张亮先生阅读 204评论 2 1
  • 如果说二个人注定要分开、那么刚开始又何必在一起。 我和他是在大一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的我懵懂...
    winter呆萌阅读 169评论 0 0
  • 由于互联网相较于传统行业事一个门槛低薪资高的一个朝阳产业,所以,有很多有一些计算机基础或没有编程基础的人就有些蠢蠢...
    斯文小蚂蚁阅读 200评论 0 0
  • 昨晚接到了苏的电话,她隔着长长的电话线向我倾倒苦水。苏是我从小玩到大的闺蜜,她一直想做个演员。 “可是我没用啊,长...
    一只盈印阅读 1,462评论 6 18
  • O、引言 2016.6.30 在千里跬步小组群里和冒冒就昨天电话约聊内容的实践情况进行交流。一方面实践同侪力量的元...
    严哥阅读 3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