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堂主点金:黄金守住1185不破继续多,上看1204!

​堂主点金:8.23黄金守住1185不破继续多,上看1204!

物竞天择,赢者生存。赢不只是赢在账面,更是赢在心态!我是堂主点金,没有那么好也没有那么糟。

  没有疯狂性格的人,绝没有庞大的天才,为热情所驱的人。真的,有很多事,是要发一点疯才能做出来的,我不够坚定,你拿什么坚持?使你疲倦的不是前面的高山,而是你鞋里的一粒沙子,使你错过翻倍的不是行情,而是你根本不知道如何入手,盲目的等待就是对生命时间上的一种犯罪!这是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这是一次我让你翻倍的布局,错过了就不可能再重来。

  如果行情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它的把握,要想赢,就一定不能怕输。不怕输,结果未必能赢。但是怕输,结果则一定是输,很多时候一个人的颓废是信心的丧失,你认为你不行,行也不行,你认为行,不行也行!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非农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我的否定。

堂主8.22三连胜:

  1、原油66多单,67-67.5分批止盈出局;

  2、黄金1193多单,1198-1200分批止盈;

  3、黄金1198空单,1193止盈出局;

  4、原油68空单,持有中

  堂主昨日三连胜,你跟上了吗?堂主昨日文章《堂主点金:8.22黄金中线布局获利中,今日继续低多上看1200》中明确指出,黄金低多上看1200,这一神准策略,你跟上了吗?你还在质疑堂主的实力吗?我不是神,但是我可以给你尽可能给你准确率高的单子!如果你想跟上堂主,可查找堂主点金同名龚仲浩,欢迎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行情空头加速下跌后,周四收录十字星探底反弹,周五阳线形态,周一周二又是连阳形态,昨天十字星停顿调整,那么今天的重点是围绕关注1190-1191位置能否守住,今天继续看三连阳后十字星延续的冲高回落走势。行情可能从1193-1194冲高到1202-1204位置再下跌的思路。如果亚盘直接下破1190-1191位置,那么1202附近位置则是小高点,欧美盘顺势做空。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金价触及1200一线之后,行情短线回落调整,不过整体上仍然延续震荡上行趋势,美元指数今日盘中一度跌破95关口,当前美元仍然持于95附近运行;美元震荡下跌给到金价上行的动力;黄金技术指标继续向积极区域延伸,MACD零轴之下金叉且5日均线转跌为涨,这暗示金价或仍有上涨的空间。

  日线图上金价短期走出明显的V形反转限号,不过行情还没有突破上方关键压力位,因此堂主还是之前的观点:行情还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反转;自金价下跌跌破布林带中轨以来,行情多次反弹均在中轨压力位附近遇阻后继续下跌,因此行情在没有收复中轨压力位之前,短期的上涨只能是看做超跌反弹,而非多头反转;不过,短期行情延续震荡上行走势,短线上行情预计进一步反弹修正的空间,上方压力位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力1204附近。日内预计走弱势震荡,还有下跌的可能,大家手里的多单见好就收,切忌一个“贪”字!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193短空,止损1196,看1188-1186

  2、白盘1185不破直接多,止损4美金,目标1193-1198-破位持有!

    3、1204-1205压制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看1198-1195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仅供参考,进单以堂主实盘指导为主:

堂主点金:暴涨暴跌的行情该如何做单?

  最近行情暴涨暴跌,单边、震荡,可是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堂主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会用认证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道理堂主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我真的很难过,市场上太多的业务员,整天说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我也恨你们自己,不会选择,我是分析师,不是感情专家,你天天喊对单子还继续跟着别人操作,等?等的结果只有一种,那就是继续亏直到自己对那边没有价值,或让你加金继续亏,偏偏很多人还真吃这一套,画一个大饼,让大家买根大勺子,也不想想,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想去抢远处的。

  堂主和自己的团队面对行情未来的走势,从来不做过多的预测,猜测这些都是主观性的,我们最重要的是根据行情过去和当下的局面进行整理来判断行情强弱而不是预测。想跟堂主老师学习怎么分析布局做单以及一些做单小技巧的可以联系本人。至于黄金多空单被套的,若是位置比较低,堂主建议回调一些小损或者保本离场,若空单位置比较高,堂主建议可短期持有,目标保本或小赚出局,不宜久拿。

 【对于找不到方向,导致亏损的朋友,堂.主这里有专门的资金回本方案,你的风险我来把控:】

  NO.1:3-5万美金级别(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50-60%)

  NO.2:5-10万美金级别(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80%)

  NO.3: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你的损失堂主也不是很清楚,堂主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酌情处理!)

  对于很多朋友而言,在机会放在面前的时候,是不是会经常错过呢?是因为判断不好还是因为把握不好呢?这些都不是,而是缺少一个人在耳边告诉你、提醒你,要抓住这个机会!就像学生时代一样,老师一直强调这个知识点有用的,这个点是要把握的!而在现在这个市场,也是需要一个老师在耳边告诉你,这个机会不要错过了,这个时机是我们要把握的!可能在翻仓之前,你缺少的就是这样一位思路明确、能把握机会的老师,不是吗?思路明确,策略跟进,机会把握,翻仓可期!

  对于很多朋友而言,在机会放在面前的时候,是不是会经常错过呢?是因为判断不好还是因为把握不好呢?这些都不是,而是缺少一个人在耳边告诉你、提醒你,要抓住这个机会!就像学生时代一样,老师一直强调这个知识点有用的,这个点是要把握的!而在现在这个市场,也是需要一个老师在耳边告诉你,这个机会不要错过了,这个时机是我们要把握的!可能在翻仓之前,你缺少的就是这样一位思路明确、能把握机会的老师,不是吗?思路明确,策略跟进,机会把握,翻仓可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