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人,一定不会是你妈!

01

腋下不停出汗的女主

是附近卖荞麦面的老板娘

因为自己店的东西超难吃

所以经常半夜到这家深夜食堂吃夜宵

女主的丈夫去世的早

女主要一边打理面店

一边照顾只用一只手打球的乒乓小王子

乒乓小王子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人

乒乓球打得这么好还想着兼职

但是乒乓球馆里的工作人员拒绝了他

“谁让你是有家族企业的富二代!”

被拒绝的乒乓小王子

也选择半夜来深夜食堂吃夜宵

乌鸦嘴大叔问要是被你妈发现不就麻烦了嘛

缘,妙不可言

话刚说完腋下不停出汗的女主就来啦

女主还是比较开明的

乒乓小王子吃完赶紧擦擦嘴走了

02

乒乓小王子又一次溜出来吃夜宵

因为自己干活不利索

跟去世的老爸相差太远

让乒乓小王子质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

店里的小流氓听到后

让乒乓小王子伸出手

小王子不知道为什么

羞涩的伸出了他那只不常用的手

结果没怎么干过活的小王子

被小流氓嘲笑了

然后就是小流氓女电灯泡食堂老板的

教育鼓励

小王子仿佛明白了什么

第二天女主去看小王子奶奶的时候

遇到了正在病房里陪奶奶的小王子

03

女主再次出来吃夜宵

碰到了正在探讨爱情观的黄衣少女跟短袖少女

黄衣少女的话让女主赞叹不已!

越聊越投机相见恨晚

喝醉了的女主回到家后

乒乓小王子对她说

“我想结婚”

04

女主再次出来吃夜宵

边吃边唠叨为啥不同意儿子的婚姻

因为女方比男方大了15岁

上次跟女主相见恨晚的黄衣少女

(不,换了衣服应该叫蓝衣少女)

又碰面了

女主激动不已赶紧招呼蓝衣少女坐下

听自己的唠叨

同时蓝衣少女也跟女主

分享自己的心事

女主不断的安慰蓝衣少女

并表示在精神上支持蓝衣少女

碰巧这时候

乒乓小王子也出来吃夜宵

女主就跟蓝衣少女抱怨这个儿子不争气

还没立业就想着结婚

还找个年纪大的

但是抱怨归抱怨

女主还是贴心的给儿子点了份炒乌冬

然后女主开始向小王子炫耀

自己刚认识的忘年之交

开始安慰蓝衣少女不要怕年纪大

男朋友小点算什么嘛

男女只要相爱,年龄不是问题

另一边教育儿子

要是找不到蓝衣少女这么优秀的女人

她是不会见的

乒乓小王子很听母亲的话

表示同意

站起来就说要跟蓝衣少女结婚

女主听到后

立马陷入自己YY的自嗨中

这时候蓝衣少女站起来说

自己就是乒乓小王子的女朋友

女主一脸懵逼加尴尬

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但是钻之前

还不忘跟老板说炒乌冬不要了

女主灰溜溜的钻出去了

祝你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人

一定不会是你妈

05

回到家中

母子双方仍然僵持不下

女主又出来吃夜宵

老板上了一碗面

女主尝了之后非常震惊:

怎么这么难吃!

老板说,因为是你儿子做的啊!

老板解释了乒乓小王子为什么要学做面

因为他要重振面店

虽然很难吃,但是他很努力

被面难吃哭的女主

最后还是感动的把面吃完了

06

乒乓小王子带着女朋友来到店里

准备跟女主好好谈一谈

在进屋之前两个人还是有点担心

这时,小流氓拨动了风铃

意味深长的问:好听吧!

得活的跟这音色一般啊!

(以上影片来自《深夜食堂2》,上面的剧情有些属于我胡编,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一下这部电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篇文章讲到歌词处理(时间、歌词的截取),接下来将歌词显示到视图 实现的大概流程:歌词与进度条上显示的时间一样,...
    ShenYj阅读 516评论 0 1
  • 15年3月10号,我到的南昌。军训刚刚结束,不顾身上的酸痛,我与几个同学就迫不及待地找活干;一手拿着手机导航,一手...
    夜梦思书阅读 113评论 0 1
  • 我曾见过你 在小学课本的插画里 那是一个陌生的黄昏 有大片大片的火烧云 落日余晖里 你优雅 又美丽 从海螺中 倾听...
    宋予屿阅读 221评论 1 2
  • 理财不是把钱投进理财产品就万事大吉了,如果平时缺乏学习,可能投资就只能靠运气了。所以理财忌“懒”,具体应该是哪些呢...
    上海拍拍贷阅读 3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