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大战争 之 黄毛200

图片来源于网络


——1——

“我还是喜欢夏天!”一个壮汉悠闲地躺在草地上,草地前是一大块沙滩,再往前是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海,海水的波浪一浪推着一浪,冲上沙滩,退回大海,循环往复。

壮汉一头黄发,方方正正地盖在脑袋上。两撮性感的胡子也是金黄色,像两条直线沿着上嘴唇向两边伸展,然后突然做了一个九十度的直角转弯,笔直地向下延伸,两边垂下的角度宽度丝毫不差。

壮汉赤裸着上身,两个手腕上带着棕色的皮质护腕,下身是一条不起眼的短裤,腰带中间的亮银色盾牌装饰却很亮眼,脚上是一双普通的露趾草鞋。

一柄暗金色的宽刃剑斜插在一旁,显得有些黯淡。

壮汉舒服地打了个哈欠,清风吹过,吹起壮汉额头的黄发,上边隐约可见一个纹身,是一个数字——200。


——2——

嗖!

一支带着蓝色光芒的弓箭狠狠地钉在了壮汉的头旁边,壮汉一激灵,脸上露出一丝无奈:“弓箭手210,你这样很容易伤到人的。”

不远处,一个身着绿衣,头戴紫色兜帽,金色护额的女人走了过来,一脸嫌弃地看着壮汉:“野蛮人200,你怎么又在偷懒,还有我已经是6级弓箭手,我现在被允许使用部落的名字北北为姓氏,请叫我,弓箭手·210·北北。”

壮汉也就是野蛮人200无奈的看着弓箭手210,一脸懒散:“如果不是自由人联盟是七级联盟,援兵自动加一级,你现在也是5级”

弓箭手210脸一红,随后讥讽道:“我不能升级只是因为北北部落还在八级,不过我家领主已经着手升级9本的过程,等那时候,我再来驻防就是7级弓箭手了!”

“是是是,你厉害,”似乎是被吵得没了偷懒的兴致,野蛮人200站了起来,拿起身边蓝色的牛角头盔,随便往脑袋上一扣:“可我不明白,你厉害和我有什么关系。”

弓箭手210脸色一白,咬牙问道:“安魂阁可是9级部落,你就能接受比我等级低吗!”

“这有什么!”野蛮人200耸了耸肩:“我家首领平素战法很少用到野蛮人,所以不需要我们太多努力,混着大众级别就够了。”

“你!”弓箭手210急道:“你就不想成为野蛮人之王吗?我们这些弓箭手,野蛮人,哪个不是以野蛮人之王和弓箭女王为目标前进的,哪怕只是作为被召唤的近卫也是荣誉呀!”

“太累!”野蛮人200扫兴地拿起自己的暗金色重剑,转身朝部落的方向走去。

“你!”弓箭手210气得跺跺脚,也转身走了。

弓箭手210没有看到的是,野蛮人走了几步就停了下来,转回身,一脸感伤地看着弓箭手210的背影,轻声地自语道:“不是我不想,而是我做不到。所以,何苦呢?”


——3——

夜晚,安魂阁部落很安静,大多数人已经进入了梦乡。

野蛮人200躺在兵营的屋顶上,望着星空发呆。屋顶上的龙巢里,一条翠绿的龙宝宝扇着可爱的小肉翅,拖着圆球一样的小身体飞了出来。

龙宝宝和野蛮人200很熟悉,直接撞到了野蛮人200的怀里,使劲地用脑袋蹭着他的胸口。

“好了,好了,”野蛮人200温和地抚摸着怀里的龙宝宝,仔细地看了一下感慨道:“连你都已经2级了吗?”

小家伙似乎不是很明白野蛮人200说的什么,睁着大眼睛吐着宽大的舌头好奇地看着他。

一声低沉的龙吟传了出来,龙宝宝一抖,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野蛮人200,扑腾着飞回了龙巢里。

伴着一声粗重的鼻息,一道白烟从龙巢喷了出来。随后,只见一颗硕大的龙头探出龙巢,金黄的龙眼里,那两点黑色如同墨晶般深邃,充满了力量和智慧。

“呦,龙一,今天怎么愿意见我了。”

龙一有些不悦地看着眼前的野蛮人200:“你就想这么一直当个普通的黄毛吗?”

野蛮人200眼里闪过一丝浓烈的不快:“我是野蛮人,请你收回这种侮辱性的称谓。”

“呵呵,”龙一一声冷笑:“野蛮人?九本以后,除了蛮王的近卫,你们这些人谁还有点野蛮人的样子,只不过是一群好吃懒做的黄毛。”

沉默。

良久,野蛮人200站起身:“扫兴,我回去睡觉了。”

“200!”龙一低声怒斥:“当初那个站在龙山上,嚣张地说自己要做蛮王的人去哪了?”

野蛮人200身体一僵,随后传来一阵充满萧瑟的反问:“黄毛已经过时了,不是吗?”


——4——

“部落日常征战即将开始,所有参战人员即刻进入营地!”

清晨,战争通告响彻整个部落。

又是资源掠夺战吧?野蛮人200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觉。

房门突然被推开,一个一身藏蓝色兜帽衫的男人直接走了进来:“我们需要20个野蛮人”

“法师23?”野蛮人200听出了法师的声音。法师23是法师里的佼佼者,据说如果部落到11级,他将会成为大守护者。

法师23四处看着,似乎在寻找什么人。目光落到野蛮人200身上时,法师23嘴角向上一勾,径直走了过去,一脚踹在200的后背:“200,别装睡了,我们需要你给野蛮人带队!”

“不是有近卫队吗?”野蛮人200见装睡不成,无奈地坐了起来:“况且有蛮王在,不需要这么多野蛮人吧!”

“蛮王升级了,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先行者,”法师23蹲了下去:“200,蛮王正在冲击十级。”

已经要到十级了?也就是说,要增加两个近卫。想了想,野蛮人200摇摇头:“不去,我不想当炮灰,也不想成为近卫,免得总是要参战,累!”

“200,”法师23语重心长的道:“野蛮人并不是被放弃,只是进入精兵路线,你忘了你曾经的梦想了吗?”

“我还有过梦想?”野蛮人200语气无所谓,眼光却不安地看向别处。

法师23叹了口气:“我给你留一个名额,希望你能来。”

走到门口,法师23突然想起了什么,回过头道:“对了,蛮王不参战,城堡里的联盟援军多半也要上战场了,弓箭手·210·北北,也会上战场。”

法师23说完带着门口等待的法师们一起走向不远处的营地。

野蛮人200背对着门躺着,似乎已经睡了过去。


——5——

营地上,安魂阁的军队做着最后的准备。法师23坐在地上看着手上的火球,寻找着手感。

“200还是不来吗?”一个清脆动人的女声传来。

法师23抬头看去,是一个6级弓箭手,自由人联盟的援军,来自北北部落的弓箭手·210。

“啊!”法师23收回手里的火球,叹了口气:“200还是有些事情放不下,再不有所改变,这次成为蛮王近卫的机会就又没有了,哎......”

弓箭手210咬了咬嘴唇,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带着蓝色金属光泽的箭头:“这次出征,我们多半也会上战场,如果不幸战死,那就要重归圣水罐休养。再来的援军是不是我,就.......请帮我把这个给200。”

弓箭手210说完,把箭头塞到法师23的手中,扭头向城堡跑去。

这!法师23看着手中的箭头摇摇头,心道:200,对你惋惜的人又多了一个,只不过,这份感情会更不一样吧,呵呵。

“这是我的东西,谢谢。”一只粗糙的大手伸了过来,一把抓起箭头别在了右手的护腕上。

“200!”法师23惊喜地看着眼前的野蛮人200:“你想通了?”

“并没有,”野蛮人200还是一脸的无所谓:“只不过有了想上战场的感觉,你知道,野蛮人通常都是不靠脑子的冲动货。”

在法师23一脸哭笑不得的目光中,野蛮人200走到了另外19个野蛮人所在的营地。

踏入营地的那一瞬间,野蛮人200收起了原来玩世不恭的慵懒,整个人的气势一变,目光中的肃杀之气,使得周边原来有些吵闹的野蛮人都安静了下来,

野蛮人200右手举过头顶,金黄色的宽刃剑斜指天空:“战!”

其余野蛮人似乎看到了昔日龙山之上屹立不倒的200,只觉得一股热血直冲脑门,不由自主地举剑齐吼道:“战!”

“战!”

“战!”

“战!”

营地之上,气势如虹!

城堡中,自由人联盟的援军好奇地趴在窗口,看着嘶吼的野蛮人们。

弓箭手·210·北北的脸上,露出一丝动人的红润。

戳我阅读后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安魂阁部落,傍晚。 征战了一天的战士们陆续回到自己的住处或是宿舍。 村妇们端上了最美味的食物,工人们停...
    TA君说阅读 717评论 4 3
  • ——1—— 哐!哐!哐! 安魂阁部落附近的草地上,一个被深灰紫色铁皮包围的“物体”,正在草地上奔跑着,两只手不停地...
    TA君说阅读 1,469评论 4 7
  • ——1—— 安魂阁部落今天没有对外征战,大家都围在黑暗训练营的周围。 一个工人在围绕训练营的沟渠里,仔仔细细的检查...
    TA君说阅读 431评论 4 5
  • 答案在这!!!!! ---> 简书格式问题,无法显示单选框,关注下面公众号获取答案!!!!!!!关注后回复“红包”...
    David1119阅读 85,727评论 26 2
  • 2017.10.18.星期三,大雾转晴,(受益匪浅的一天) 我因为感冒的原因,今天醒的更早了,<醒早了(睡不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