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苇草飞》(201~500)

201.

我是悲剧中的欢悦主角,

我是喜剧中的悲催主角,

我是我生命的导演。

感谢每一个走进镜头得人,

撮合了我生命的完整。

202.

你的靠近,我有点磁化。

你的离去,我彻底磁化了。

203.

如果时钟逆时针回转,

我们也不能回到过去。

如果太阳从西边升起,

我们也不能回到昨天。

愿你我今日是幸福的。

204

那一根暖人的火柴,不知温暖了多少人冰冻的心灵。

205.

邪恶者的坟墓也是阴森的。

206.

有时,

照妖镜里是人,

人类的平面镜是妖。

207.

孩子是最伟大的是人,

她的单纯,

是一首无人能解读与超越的诗篇。

208.

感人的眼泪滴在生命的空白处,

于是便成为了生活的燃料。

209.

初中的爱情,它们结束在高考。

高中的爱情,它们结束在高考。

人生呵,都在试卷中跋涉

那些关于爱情的题目,

永远也找不到解决的答案。

210.

两只耳朵,

由于聆听心声,

便是飞翔的翅膀。

211.

你锋利的侧面,

把我的目光通通杀掉。

212.

你的心底有块磐石,

是我翻不开的诗集。

213.

有时候,

愤怒让我握成铁锤,

抨击那无言的天空。

214.

眼睛也并不是黑夜的,

它还有蓝空,也有白天。

215.

微笑是美丽的调剂,

善良是美丽的催发剂。

216.

如果身高是永恒的距离,

那么即使你是珠峰,

我也会把你踩在脚下。

时代里,

并不是谁长得高看的远,

而是爬得高看的远。

217.

曾经的自卑和忧郁,

失落也可以回到现在,

只是失去了几分重复的必要而已。

218.

假如时光倒流,

而不是要你埋没那时过错,

而是要你勇敢的踏过去。

219.

孤独无罪,

孤独时风的陪伴。

220.

愿地球与月亮相撞的那一刻,

请不要认识那是世界末日,

对于它们而言,

爱恋了那么久,

终于可以吻一次了。

221.

腐撽的教育制度能引起连锁反,

但是弊端像屎一样,

也难逃不过苍蝇和战士的眼睛。

222.

雕刻进石头中的美语,

终究会腐烂。

只有无声的诺言,

活在心间,直到永远。

223.

上帝对我说:“你已经死了!”

我对上帝说:“我还活着。”

224.

人生是一条大道,

在生命中开垦,播种,收获。

最后,开辟出一条通往死亡的小径。

225.

如果把学习论为持久战,

那么考试便是闪电战。

创业便是拼杀的激战,

辩论时燥人的口水战。

以此类推,活在和平时代,永远也不会和平。

225.

眼睛里容不下别人半丝的缺点,

怎能装的下完美的大钻石呢?

226.

如果闭上眼是忘却痛苦的瞬间,

那么,惨不忍睹的死不瞑目,

是对幸福的永远的回味。

227.

脸上的黑印,别人可以直视,

会影响别人对自己外在形象的质量。

心中的污迹,别人不可以直视,

那终究掩饰不了的,

别人会对自己的人生的质量大打折扣。

228.

以貌取人,

他的眼睛的确是黑的。

229.

被锯掉的酸枣树,

它的根依旧在生长。

乔树被砍伐,它无怨无悔,绞碎了血肉,给人以纸张。

让我们看到了知识。燃烧身体,给人以温暖

230.

231.

白天的霓虹灯再怎么亮,

它亦会那么黯淡。

黑屋里的油盏灯,

却可以放射出繁星的光芒。

232.

每一道困难前都栓真一扇们,

你的鲁莽,只能把它撞烂。

而你的智慧,便是它的钥匙。

233.

不管别人的门都紧锁,

只要你心中的窗打开就行。

因为他们大都在梦中,

而你熬过黑夜,终会迎来了黎明。

234.

别人的缺点,不要用显微镜去观察。

自己的优点,不能用放大镜去观察。

我只想,用心灵的平面镜去观察,

去最真的眼睛去审视。

235.

有时,并不是别人把你孤僻了,

而是你自己把自己关闭了。

并不是别人施加的烦恼,

而是不知道解围罢了。

236.

不能活在与别人的落差中,

你有别人真正无法启及的高度。

不能活在表面的肤浅里,

你有别人无法探测的深度。

237.

不要在大庭广下哭泣,

因为大多数人打心底是在嘻笑的。

一个人状态下哭泣是最感人的,

懂你,连眼泪都沉默。

238.

当我们忍不住流泪的时候,

或是心底的感动,或是承载太多的泪水。

滴在生命的空白处,于是便成了感人的原料。

239.

一根很小很短的蜡烛,

有谁知道?它微茫的光亮,足以抵挡全宇宙的黑暗。

我愿是那根蜡烛,在深夜里燃烧歌唱。

240.

很多的时间,幻想缠成线。

吐丝的春蚕,在脑中铺成毯。

总是不习惯,还带一点孤单。

都是不习惯,只因太喜欢。

241.

停机在一秒短信之间。

开机在一次手指之间。

说说在一些话语之间。

不懂流量的世界里,

我只能以这种方式表达。

242.

想念是那么的漫长,

而多少次的梦那么短暂。

淡淡的蔷薇香味,

是想念的心情。

渐渐像杯带点苦涩的奶茶。

243.

放弃一个爱你的人是很容易的,

放弃一个你爱的人是很难的。

放弃很难,是爱的深。

放弃很容易,是喜欢的浅。

244.

到所有的人都遗忘我的时候,

我就会发现还有一个我自己。

自己是最美的风景,

即使无人欣赏,还可以欣赏自己。

245.

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晴天呢,

在这却没有下雨的末冬的尾巴中,初春的发梢上。

心中的月亮是否还在呢?

246.

我感觉好自卑,在深夜无人理解的夜晚里。

247.

夜晚的霓灯格外的耀眼,于是它扯着喉咙嚣道“我是太阳!”老屋中的油灯是黑夜的太阳,荧火虫是宇宙的太阳。

248.

即使我们是空气,

也拥有命运的呼吸。

即使你我是盏灯泡,

也要把空气燃烧成烂漫的丝条。

250.

夜晚的霓灯格外的耀眼,

于是它扯着喉咙嚣道“我是太阳!”

神说:“老屋中的油灯才是黑夜的太阳。

荧火虫是宇宙的太阳。”

251.

雨冻结了也便成了雪,雪融化了也便成了雨水。一个拥有善良心的人,无论你怎么看,他就是有颗善良的心。

252.

其实,世界上最不值钱的东西就是钱。

253.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那么又有几人把他当做世界末日来过呢?

和自己心爱的人过,世界末日是多么幸福无离的事。

254.

我想登上高高的山冈,然后大声说:“我好伟大!”

但是天空又容不得我的渺小。

我只是世界的不显眼的沙砾,

但是宇宙便在我心中的角落里

255.

世界上最美丽的邂逅,是两情相悦。

世界上最美丽的悲哀,是自作多情。

256.

夜幕的霓虹灯光从车前折射进来,似乎有点刺眼,还有些喧哗,两旁几棵的无名树,它有它的淡定与沉默与思索。

257.

你有苹果四代。我有四袋苹果。上帝说苹果是你们的,我什么都没有!这说明,我们至少比上帝要强。

258.

如果思念会有声音,也不会让上帝听到的,因为那是属于灵魂的欢呼,洋溢着点点滴滴和你的心声。

259.

我在寻找属于我人生那种永恒的旋律,

因为它会随着时间的飘逝会越发的动人与激流着真情。

260.

影子在飞,

那是梦想的翼翅在颤抖。

暴风雨就要来了,

那正是适合飞翔的时刻。

261.

其实,在整个宇宙之中,我们并不是孤独者。

我们是外星人眼里的外星人,

我们在寻找他们,其实他们也寻找我们。

262.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你就不属于自己了,

你属于你和你爱的人。

263.

孤独是永恒的,

其实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

其实很大程度上都是在抵抗一种孤独。

264.

我不知道,

上帝是否存在。

但我知道,

上帝的存在对我也没有多大的价值。

265.

当我们走在崎岖的山路上,

我们一定要坚信,

路过崎岖,才会有平底。

纵使前面是山峰,可是到山前也有路啊。

朋友,不要轻易放弃,

真正值得拥有的东西,都是值得你去付出的,也是值得你去坚持的。

266.

给我你的微笑,

我就可以点亮我阴暗的心。

267.

茫茫人海,

我只喜欢你。

这不是巧合,

这是命运的安排。

268.

夜晚的星光再亮,

但是我只觉得为我亮的那颗星星最亮最耀眼。

269.

北方来的风,

是来霸占男方的温暖,

还是来传播北方的寒冷?

270.

单身久了,才知道恋爱那么的不重要的。

可是,当有某人出现的时候,

心里筑起的城墙,顷刻间就会灰灰湮灭了。

271.

播种的种子,

不一定都能发芽。

但是种子不去播种,

就一定不能发芽。

272.

每一个物体都是有灵性的,

你对着石头笑,

石头也会开花。

273.

未知的东西,

就是隔着一层屏障、一层纱窗,

终有一日,会有人去揭开。

274.

人活着,

本来就是一种心境。

275.

我不祈求上帝,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

276.

也许,恋爱离不开甜言蜜语,

这打动人心的一剂良药。

但是最真实的委婉地表达,

才最能长久的打动。

277.

欲望是四月的骚动,

贪婪是二月的寒冬。

278.

所谓浪漫,

是建立在孩子的想象之上的。

孩子,是最伟大的诗人。

279.

我喜欢你,

是因为你有我喜欢的东西,

那东西是别的女孩子所没有具有的,

也是别的女孩子无法替代的。

280.

何必为失去的东西而烦恼,

当你失去某件东西的时候,

其实也就意味着你得到另外的一些东西。

281.

人之伟大,

在于思想。

而思想的伟大,

总是不同寻常的。

282.

在生活的道路上,

选择是很重要的。

选择,意味着不同的道路,

意味着看到不同的风景,

意味着收获不同的结果。

283.

很多人把表白当作了追求恋人的第一步,

其实,真正的爱情是一种水到渠成的发展状态。

表白,往往是最后一步。

284.

父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因为他们是无私的。

凡是无私的东西,

往往具有伟大的一面。

285.

所谓孝道,就是不让父母担心。

让父母担心,是对父母最大的不孝。

也许,我们在父母的眼里,一直都是孩子。

可是,当父母渐渐老去的时候,

当父母还健在的时候,

我们是否也能像父母那样的去照顾他们呢?

把他们当做孩子。

其实,当父母老了的时候,当父母受了委屈的时候,

他们更多的像一个孩子,

需要我们去安慰,去照顾。

快快长大吧,我们终究不是小孩子了。

长大,我们有责任去照顾他们了。

286.

每一滴春雨里,

都带着几分骚意。

287.

蛰伏(春眠),

是骚动的前奏。

288.

那一段你留的空白,

我可不能做到脑补!

289.

当我带着浮躁的心绪去写文章的时候,

我发现这根本写不出什么文章。

290.

凡是逻辑的东西,

就越缺乏艺术感,例如科学。

凡是艺术的东西,

就越没用逻辑感,例如诗歌。

291.

今晚为一个女孩策划了一个生日晚会,

看见她笑,我好开心。

当我走回寝室,躺在床上,听着音乐时,

内心突然有一种忧伤冉起...

她不知道,我喜欢她。

291.

今晚为一个女孩策划了一个生日晚会,

看见她笑,我好开心。

当我走回寝室,躺在床上,听着音乐时,

内心突然有一种忧伤冉起...

她不知道,我喜欢她。

292.

我以前发誓不再喜欢谁,

觉得一个人很好很自由。

可是当某一个人出现的时候,

发现喜欢也变得容易。

隐藏在心中的秘密,想倾诉。

感觉到越长大越孤单,

容易快乐。

但是在某一个时刻,

忧伤突然就跳出来,

像一道明媚地阳光射过冰冷的窗台...2

95.

做任何的事情,

都要抱着参与的心态

和定要力争上游的态度去面对。

失败了,没事啊,只是一次参与的经历。

成功了,很好啊,我本来是想成功的。

那样,就可以做到,不为失败而气馁,

不为成功而傲骄。

296.

星星会流泪,

是因为承载了太多未曾流露地心思。

在天际边,一眨一眨,

好像在诉说着你闺房的心事。

297.

每做一件事情之前,

都必须有一个规划。

那样,即使再繁复的工作,

也会变得简单些的。

298.

微笑着面对生活,

你看到的生活是微笑的。

悲伤地面对生活,

你看到的生活是悲伤的。

其实,生活就是一面镜子,

你怎么去看待它,

它就会为你反射出应有的姿势。

299.

一个人没有思想,

跟一台手机没有话费又有什么区别?

300.

草,是最卑微最常见的植物,

但是它的分布却是无比的辽阔的,

以至于你随便走到哪里,

它都可能是那么的显眼。

293.

只要内心有一轮太阳,

再冷的天也会温暖。

294.

北方的世界,

或许已经大雪纷飞了。

他们羡慕南方的艳阳,

其实这里是冷风凄雨。

295.

一只蚂蚁,

对于维护生态平衡的意义和价值,

是比人类更重要的....

295.

做任何的事情,

都要抱着参与的心态

和定要力争上游的态度去面对。

失败了,没事啊,只是一次参与的经历。

成功了,很好啊,我本来是想成功的。

那样,就可以做到,不为失败而气馁,

不为成功而傲骄。

296.

星星会流泪,

是因为承载了太多未曾流露地心思。

在天际边,一眨一眨,

好像在诉说着你闺房的心事。

297.

每做一件事情之前,

都必须有一个规划。

那样,即使再繁复的工作,

也会变得简单些的。

298.

微笑着面对生活,

你看到的生活是微笑的。

悲伤地面对生活,

你看到的生活是悲伤的。

其实,生活就是一面镜子,

你怎么去看待它,

它就会为你反射出应有的姿势。

299.

一个人没有思想,

跟一台手机没有话费又有什么区别?

300.

草,是最卑微最常见的植物,

但是它的分布却是无比的辽阔的,

以至于你随便走到哪里,

它都可能是那么的显眼。

301.

火山的喷发,

是大地的宣泄。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火山。

只是,有些人善于宣泄,

有人善于隐藏。

宣泄多了,于是酿成了毁灭。

隐藏久了,也就造就了温泉。

302.

听说,爱一个人就要全心全意的去爱。

这无私的语言,

其实是建立在彼此相爱“自私”的基础之上的。

当风儿爱上树儿的时候,

风儿能真的把树厮守?

当树儿爱上风的时候,

树儿能真的把风儿挽留?

303.

起起落落的人生,才更精彩。

低谷,是为了迎接下一次的高峰。

304.

大凡诗者,

具有孩童之所想,

老者之所思。

无孩童之所想,诗无灵性。

无老者之所想,诗无深度。

故诗人常常为此处于矛盾之中。

305.

你说,会把我关进你的心扉,

却不告诉我,

你爱我的理由。

后来我才明白,

爱不需要理由,

只是表达爱意方式不同而已。

306.

音乐是一个神秘的东西,

每当想听自己喜欢的歌的时候,

我就变得出奇的沉默了,

或许是出奇的高兴了。

307.

也许,在旅程之中,

难免会孤单前行。

可是,习惯的只是心情,

我也需要最真的陪伴。

308.

喜欢你,让我欢喜让我忧。

欢喜是见到你,

忧愁也是见到你。

在我眼里,你不再是你的,也是我的。

309.

他们说,童话都是假的,

其实,我们都是从童话里长大的。

在成长的路途中,

我们不相信童话了而已。

310.

每走一步,

我们都是向死亡靠近一步,

或者是向新生靠近一步。

所以,每一步都需要慎重。

311.

所谓教育,是社会教育、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的结合。

只有这三种达到协调,那教育就是成功的。

312.

欲望,本身是没有错的。

可是,当它超出应用的范围时,就是犯错了。

313.

什么样的体制,

就会滋生出什么样的东西。

任何一种体制,

如果不能完善和进步,

那么必将被历史所推翻和淘汰。

314.

严厉的惩罚和体制的制约,

是对中国社会流弊最好的制裁。、

315.

我是小鸟,

我不喜欢黄金,

也不喜欢美女。

我只喜欢森林和虫子。

316.

外星人是必然存在的,

他们生存在我们看不见的空间里。

317.

中国此前虽然遭受了一百多年的耻辱,

但是却有五千年的辉煌。

终有一日,

中国将再次登上世界巅峰。

318.

当我的眼睛离不开你的时候,

亲爱的女孩,

我不是色狼,

也不是强盗。

你不必把我拒之千里之外,

我只是一个默默爱你的人。

319.

手机拉近了交往的空间,

却把心灵的距离拉远了。

我们沉默无语,挨着玩手机时,

我感觉你我对着苍白的屏幕,

站在地球的另一边。

320.

眼睛能看到遥远的宇宙,

却看不到离它最近的睫毛。

321.

有时候,

我嘲笑自己还存在着幻想,

殊不知,

自己早已过了做梦的年纪。

322.

有一次,我伏案在电脑前,

沉溺在游戏中,

有一只鸟,在窗边鸣叫,

它似乎在告诉我:

“好好大学读书的时间!"

那时,我不屑地看了看它,

它收拢了下身子,瞬时拍了拍翅膀,

看了我一眼,静默地飞走了。

后来,我再也没有沉溺在游戏之中。

也再也没有看到过它。

323.

所以使人快乐的东西,

都会让人产生依赖和上瘾。

一旦失去那些东西,

人呢,要么会失落,

要么会痛苦。

324.

时间,本来比谁都走得慢,

然后它最善意坚持,

于是,比谁都走得快。

325.

只要有梦想,

再黑的夜晚,

也不会孤单。

326.

我的作品,

不需要得到别人的认可。

我只是把写文章当做一种兴趣,

分享和感悟,是我最大的快乐。

327.

无所事事与碌碌无为,

都是对生命的一种的辜负。

328.

风景,

是用心去领悟的。

即使有在美的景色,

在不懂得欣赏的眼里

也只是一种摆设而已。

329.

所谓荣誉、权利、钱财等看似很重要的东西,

其实在历史中,

终化化为云烟。

留给世人最长久的,

只能是贡献。

330.

当内心是一口枯井,

怎能迸发出清泉呢?

331.

能够起舞的日子,

别吝啬起舞。

能够绽放的日子,

就放肆地绽放。

....

你要知道,

有些东西,一旦被时间之流淌过,

就没有了起舞的动力。

就丧失了绽放的理由。

332.

你不要责怪在大街上,

我没有向你打招呼。

你可知道,

我是近视,

看不清美丽的你。

你可知道,

我虽然是近视,

模糊了整个世界,

却忘不了美丽的你。

333.

落叶,

是在昭示着秋天的到来,

也在暗示着秋天的过去。

334.

未来在眼前,

用双手去把握,

去双脚去闯荡,

用大脑去思索。

335.

哦,朋友,

不要对我太过于夸赞,

也不要对我嗤之以鼻。

336.

夜神啊,

你就是那个掌握着我们梦的老人吗?

可是,在黑夜里我从来没有看见你。

而你却在梦中对我说:

”黑夜里,我无处不在。“

337.

怀念夏季的可爱蛙声,

好一首催眠地奏眠曲!

哎..烦忧堆满心头,漫漫长夜难以入眠。

哼!吵死人坏青蛙!你却在安美的冬眠。

338.

人类从远古走来,

必将向古远走去。

339.

宇宙中有一种力量,

一直在影响和支配着我们,

那就是神性的焕发。

我们的信仰、思想可以跨越宽大地银河,

大脑就是无边的宇宙。

340.

学校墙角边,

那盏瘦小地路灯寂静地照着,

你捧着书本轻悄走过,

影子与灯影重合,

于是那盏灯就彻夜难眠了...

341.

很多人穿着华丽的衣裳,

带着精心伪装的面孔,

昂首行走在光辉的大道上,

其实他的心泉早已枯萎,

节操碎了一地。

342.

明月呵!

在没有看见你的夜晚,

我真想剥开阴沉地云层,

飞到天上,只为吻你!

343.

他们不懂我爱你的方式,

我并没责怪他们。

因为我爱的人是你,

你懂了就好了。

344.

冬天来了,

秋天的衣裤变薄了!

我随手从衣柜里拿出棉衣绒裤,

把自己装裹成了包袱。

345.

我认为,世界上任何一方空气里,

一定弥漫着某些东西。

看似虚无,

其实却充满了所有。

346.

真正享受生命乐趣的人,

既有诗人般的童心,

也有哲人般的睿智。

347.

养在温室里的花朵,

是没有自然的芬芳的。

348.

冬夜,

对于常人一眨眼的良辰一夜。

而对于失眠者而言,

就变得出其的漫长了。

349.

动物们不是生命的哑巴,

它们也有自己专属的语言。

人类啊,你是难以揣摩出来的,

因为我们的智商不足以知道它。

不过,我们放心,

它们的智商更低,

它们也一定更不懂我们的语言。

350.

眼睛模糊,

心神不定,

看澄清地世界,

也会变得一片浑沌,

错乱不堪。

351.

当我们不懂得休息的时候,

疲倦的是全身,

最累的是眼睛,

所以,要学会休息。

352.

在某一个时刻,

某一个场景,

会牵出了久藏心头的回忆,

我们会感觉回到过去,

袭来一种莫名的欣喜。

过后,它就转瞬即逝了,

一种莫名的失落感也就如潮水涌上心头。

353.

现实中的爱情,

是以经济为基础,

情感为纽带。

没有经济,

爱情不牢固。

没有情感,

在一起也只是勉强的牵扯,

表面的撮合罢了。

354.

我只祝福你,

我不祝福你们,

因为我曾经爱过你,

而不是其他。

355.

是小鸟,

就应该飞翔。

是花朵,

就应该绽放。

356.

长在深山的野菊花,

我们没有去之前,

她一点儿也不寂寞。

自从我们去了之后,

她就变得寂寞了。

357.

玫瑰啊,

你戳到我的时候,

皮肤上留下了一条痕的血迹。

于是我用力剥开你的刺,

你的心是否有破碎的疼痛啊?

358.

在真理的大道上,

走在前面的是英雄,

走在后头的是勇士。

359.

我听到缘分的召唤,

我看到心动的招手。

于是我千里迢迢,

带着一颗赤裸裸地心

不畏风沙与寒风,

来到你的身边,

只为见你一眼。

360.

有人说,

每一颗流星都承载着无数人的愿望。

那么,转瞬即逝堕入黑暗的流星,

是无数人愿望的凋零罢。

361.

总会有人或事物来打破你所谓的平衡。

打破平衡有两种结果,

一种是新生,

一种是死亡。

人啊,不能安于现状。

安于现状,就等于等待死亡的逼近,

唯有奋起、突破、创新、才能新生。

362.

灯塔是光明的使者,

它不畏渺茫地海天。

在每一所艘船归港之际,

都给船夫最贴心的安慰。

363.

只是黄昏匆匆一别,

后有数不尽漫长黑夜。

364.

遍天涯长着萋萋地芳草,

我只愿那么一朵,那么一棵,

伴我走遍天涯。

365.

每一间房子都需要注入新鲜的空气,

这样才不让人感到闷恼。

正如我们的身体也需要注入新鲜的血液,

这样全身就更加的有活力,显得青春。

366.

懒惰是死亡的捷径,

勤奋是新生的长途。

367.

每一个阶段,

都有需解决的矛盾。

若矛盾没及时解决,

就会令自身立于不利的处境。

有些矛盾,无法解决的时候,

只能用其他的东西来弥补了。

368.

在成长的道路上,

我们往往会丢失两样很重要的东西:

好奇和想象。

那些丢失了它俩的大人们,

往往会嘲笑、忽视、亵渎孩子的天真和乐趣,

其实这折射讽刺了大人的无知、功利和僵板,

凸显孩子们的伟大和精神的弥足珍贵。

369.

每次走进图书馆,

面对浩瀚地书海,

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无知和狭隘。

而有些学生,从未走进过图书馆,

沉湎在浮华的游戏之中,

无所事事的闲谈中,

或者一些所谓成家立业的大人们,

终日趴扶麻将桌上,

带孩子备战电视机前,

...

这些难免会有些悲哀的。

370.

世界上任何一个东西的存在,

都有它存在的理由。

371.

我们都习惯于等待,

以为后来总会有更好的出现。

其实殊不知,

在有限的生命面前,

等待往往就意味着苍白。

在无限的时间之流中,

等待就意味着永远失去。

372.

愿窗外小鸟的鸣唱,

引来的是同行的伙伴,

而不是惹来送行的枪声。

373.

谁也敌不过时空,

因为时空是一切的总和。

374.

墙角的小草,

深深爱上了野外的鲜花。

但是,命运告诉了它们不能在一起。

于是,小草忧郁的枯萎了。

鲜花,却还是那朵鲜花,

在春风中招蜂引蝶。

375.

现代孩子童年的悲剧,

就是失去了亲近自然的乐趣,

整日的关在温室里,

享受着所谓优裕的幸福。

376.

你不能改变世界,

你就改变自己。

环境不可能适应你,

那你就去适应环境。

378.

跟趣味相同的人在一起的确会让人舒服,

但是别忘了趣味是高雅还是世俗、低俗。

趣味最好是高雅,也可以世俗,

但是千万别低俗。

379.

不要再为不和而争吵不休了,

也不要因此而闹成了“冷战”。

迁就一下对方的习惯和爱好,

给予一些安慰与同情罢,

你会发现很多的改变

源于你的一个小小的主动。

380.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胖子穿不了瘦子的衣服,

勉强嫁接的植物往往更容易枯死。

你的鞋子总是以你的脚而设定的。

381.

犹豫是让机遇在自己本可以

握住的时间里无声息的溜走,

有时候,有些只能选择其一的东西,

就需要我们做出正确的认识,

然后斩钉截铁。

382.

忠告告须谨慎、谦虚、诚恳、委婉,

也要注意场合。

383.

一个人没有信仰是很可怕的,

因为他会看不到自己的方向和光明。

当然,对于那些错误的信仰,

即使能找到方向,

也是找寻不到光明的。

384.

所有的道歉都必须诚心和勇气,

假惺惺地道歉是苍白无力和适得其反的。

385.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

我们忙碌的肉体得停下来等等难以追赶上的灵魂。

你应该知道,

乘快车虽然很容易到达终点,

但是很难欣赏到沿途的美景。

386.

你让我生气了,

其实我不讨厌你,

是我在意你而已。

387.

情绪是可以改变和调控,

只要你学会反思和管理自己。

388.

若风景就在前方。

你却往下面看,看到了黑沉的深井。

往上面看,看到了阴暗的天空,

于是,你开始垂气抱怨。

亲,何必呢,是你没有找准方向,

不要抱怨自己看不到风景了。

389.

生活的确是现实的,

但是我们可以用理想的心境去生活着。

390.

做任何事情,

如果只顾享受短暂的欢愉,

那么就会失去长久的利益。

391.

在我们短暂而又漫长的生活之中,

总有一个人爱你如生命。

392.

也许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

那时难免有点失落,

但我们收获了相对的幸福和快乐。

其实每一次的比赛和活动,

都重在参与、经历和感受。

393.

我很佩服那些迁徙的鸟,

不远千里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他们的每一次振翅,

都是生命的力量。

394.

你在北方的寒风里吃着雾霾,

我在南方的冬阳里盼着春色。

395.

我们不能改变周围的环境,

我们只能改变自己的心境。

396.

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就是:

你明明知道我长得不可以,

还硬要说我长得很帅。

你明明知道我会给你更多的幸福,

然而你又毫不犹豫的爱上别的帅哥。

397.

相信自己的意志,

你就有可能成就一切。

打败你的不是别人,

而是你自己。

398.

别畏畏缩缩底气不足,

看上去很软弱的样子。

挺起胸膛说话罢,

甩凯膀子奋斗罢,

你要知道,

自信离成功更近。

399.

越是平坦的道路上,

敌人级越有可能设下埋伏的陷阱。

400.

抱着遗憾离开这个世界,

是人生最大的悲哀罢。

好好经营现在、未来,

这样余生才不会因为之前的虚度而懊悔。

401.

每一次的疏忽大意,

都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那些看似很小的细节,

有时会大到决定了自己的命运,

402.

现在的我不会被眼前的困难所打倒,

未来的路还很长,

我要踏上征程,去远方。

那里,有我想要去的地方。

即便是孤身一人,也是如此的从容。

我相信会收获属于自己的芬芳,

还有我汗水洒过的沿途风景。

403.

只是我喜欢上你的时候,

我发现我的脑海变得出其的小了,

小得似乎只能装下你。

404.

如果总是抱怨生活,

生命该是多么的糟糕!

忧郁的人殊不知,

快乐活着多美好。

405.

成功者,

往往是从别人看似绝望的处境中走出来的,

是从别人畏葸的前途中探索出来的。

406.

做一个领导者,

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放权。

这样,才能以最轻松的姿态,

团结下属,得到更强的力量。

407.

大多数的情况下,

学会沉默的确是人生的生存法则之一。

滔滔不绝与长篇大论,

在浪费口水和精力时间外,

取得的效果往往是适得其反的。

408.

机会来了,

就去抓住。

机会没有,

就去创造。

409.

沉默,并不代表要寡言少语。

而是在该沉默的时候,

该说话的时候说话。

一味的沉默,

似乎在逃避危机,

但其实是在等待危机的到来。

410.

不要嘲笑别人的异想天开,

因为那些在常人眼里所谓的天真和幼稚,

很可能是成功者眼里的法宝。

411.

有时候求助反而能提现对别人的信任,

因为我们一般只像自己信任的人求助的。

你怕人家麻烦,

人家也会怕你麻烦。

412.

把玫瑰的刺拨去,

它就失去了它应有的风情了。

玫瑰因它的美丽和刺,

而令人神魂颠倒。

413.

胡乱的播种,

如果不好好的经营看护,

也大多只能生出杂乱的不饱满的果实的。

414.

我从来不吝啬对别人的赞美,

因为我知道赞美是一种美德。

如果他把我的赞美当作是一种阿谀奉承,

那么就当作是对我的好意的一片讽刺罢了,

从此以后,

我就会少了赞美而已。

415.

无声胜有声,

无形胜有形。

416.

亲爱的,你过来啊,

不要把眼睛闪躲,

你的苦衷我知道。

亲爱的,过来吧,不要害怕,

你有话就敞开心扉对我说。

也许我不会用很优美的语言安慰你,

但是我会认真聆听你说的每一句话。

417.

做过的每一件事,

最大的不幸就是后悔。

后悔除了让人学会反思之外,

是没有其他的意义的。

418.

与其与别人争得面红耳赤,

不如先让自己冷静下来。

很多时候,谦让一些不失面子,

这样更能腾出时间和空间,

给对方一个难以反驳的回击。

419.

习惯是日积月累形成的,

所以不是能轻易改变的。

习惯就像是在生活中播种的一粒粒的种子,

好的习惯能让种子有个茁壮成长的好环境,

坏的习惯只能让种子畸形和出于不利的处境。

420.

越是小事,

就越能体现一个人的素质。

以小见大,

说的也是这个道理。

421.

风雨中飘摇的娇嫩地花蕾,

若是坚持到雨后天晴,

它的花朵花会绽放得更加的美丽。

422.

责任,是一种态度,

一个人只要具有了强烈的责任感,

他的生活就会创造出美丽的火花。

423.

你是一个令我讨厌的姑娘,

因为在你的一瞥一眼之间,

就可以让我朝思暮想,神魂颠倒!

424.

同一个事物,看待它的角度不同,

得出的观点也会不同。

有时候,我们就是局限在某一个地点,

看待那些自以为只有自己正确的东西,

然而不知,从另一面看时,

自己所谓的真理就会顷刻散架。425.

425.

太阳,每天都是圆的,

因为它每时每刻都在奉献着温暖。

426.

实力是躯体,

心态是灵魂。

427.

骆驼的驼峰,

看上去是丑陋的,

但是它储存了骆驼用来长时间跋涉的水量。

骆驼的脚掌,

看上去是丑陋的,

但是正因为它宽大的脚掌,

才避免陷入沙子中无法自拔。

那些看似丑陋的东西,

其实它们的本质上是美丽的。

428.

对于一般的人而言,

精神上的痛苦是远大于身体上的肉体的。

身体之痛,

会很快的痊愈,

留下一个个的疤痕。

而精神之痛,

虽然看不见疤痕,

却很有很是无法痊愈的伤口。

429.

只要你信任我,

我会告诉你,

那关于我的秘密。

还有你的,你藏在心底的故事。

只要你信任我,

我会随时倾听你的忧伤

然后对你说:“我懂你。”

430.

玻璃上的污渍是很容易擦掉的,

因为那只是表面的依附而已。

而心灵上的污点是很难去除的,

因为那是时间的镌刻。

431.

远方充满了神秘,

于是很多人被它吸引。

先做好身边的事吧!

为去远方做好经验的积累。

432.

倘若洪水来袭,

吞噬了这座城市,

你我都难逃此劫。

你是否会和我在某个沼泽相见,

一起冲在边上,

葬身在享受斜阳的坡上。

433.

带着生气去做任何事情,

你会发现,

所有的事情会因为你的生气而变得毫无生气。

434.

迫在眉睫危机,

能够从容淡定的面对,

然后想出一个上好的计策,

这样的人,

人们不崇拜他才怪!

434.

我从沙滩中捡到一个贝壳,

细嗅它,

能闻到海水的味道。

434.

体贴一点,

不去伤害别人,

尽量保全别人的面子。

435.

你这个罪恶者,

把小鸟关进笼子里,

那么美丽的翅膀是不是被你白白的摧毁了呢?

436.

整日痴想远方,

充满了哀伤的痛苦,

却忘了身边的幸福。

437.

别一味的发泄自己的情绪,

因为对方不是垃圾桶。

438.

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的人,

只能在走向成功的起点,

喝着他自己酿成的西北风了。

439.

大自然的一切,

都是神圣的存在,

它们并非死的,

而是充满灵性的。

只有死的人类心灵,

没有死的自然。

440.

突破心中的那根束横,

才能走到人生的地方,

欣赏到前所未有的风景。

441.

当我们的心被贪欲所迷惑了的时候,

我们就看不清自己和这个世界。

442.

我们每活着一天,

其实就是在向死亡逼近了一天。

何不好好的度过每一天呢,

我们都会死的,

而且会死很久很久...

443.

放下心灵的包袱,

才不会为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烦恼。

444.

在前行的道路上,

搬开脚下的绊脚石,

不是在为自己铺路吗?

也不是在为别人铺路吗?

445.

在高深的人的模仿,

也往往只是一种表象的模仿,

神韵,他是模仿不出的。

祝大家元旦快乐!!!

445.

我们不能做一个藤蔓,

依附、寄生别人而生活。

别人死亡,

我们也只能跟着枯萎死亡。

446.

当你放下忧伤,

你就拥有你想要的天堂。

447.

是玫瑰,

就应该散放芬芳。

这样,

即使消残,

也会飘香。

448.

把每一件事当做是为自己完成的时候,

那件事就能很快能完成的。

449.

我们潜在的能量,

要么自己去开发,

要么被其他东西激发,

否则,再大的潜能,

也只能如静默地死火山。

450.

不是开渠越多,

就能得到更多的水。

而是学会引水,

才能得到更多的水。

有时候,

引水比开渠更重要。

451.

跑得越快,

就越会容易摔死。

跑得最慢,

当然会被甩死。

452.

回首往事,

让自己心动的东西,

恰恰是最值得回味的东西。

453.

若老师把批评变成了阳光雨露,

学生就能很好的茁壮成长了。

而不会因为你的不恰当的批评,

失去了对学习的自信。

454.

一头大象敌不过一只老虎,

一只老虎躲不过一只蚂蚁。

这告诉我们,

生活除了身体的本领之外,

更需要头脑。

455.

有时候,

站得高也并不一定看得远,

还需要选择看得远的角度。

456.

很多的动物,

之所以过着寄生的生活,

因为它们被剥夺了生活的空间。

它们的原野,

变成了人类的用地,

自己的坟墓!

457.

漂流瓶,

之所以能传达很多年前的心语,

是因为它耐得住时间之海的寂寞。

458.

一个人的外在的形象的确是很重要的,

因为别人在不了解你内在的时候,

带着有色眼镜看待你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是,一味看着外在的人,

也是不可原谅的!

因为,外表的东西,是别人无法决定的,

也是很难改变的。

内在的东西,

才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永恒的。

459.

机会,

是上帝给的。

抓,

只能看自己。

460.

信任,

能让封闭的心门敞开。

温暖,

能让打开的心门温暖。

461.

如果对你的主动,

成为了一种打扰。

那么,

我宁愿沉默似哑巴。

462.

自己熬的苦红豆喂给自己喝,

自己织的网缠自己随风飘摇。

463.

自己的确是一个双鱼座的人:

多情、感性、艺术。

眼角的那颗泪痣,

星座书上说,

那是鱼的眼泪。

464.

只有驱赶走出心中的阴影,

才能迎来生活明媚地阳光。

465.

诗意和远方,

不乏为人生的追求和理想。

很喜欢那句话:

“生活不只是当下,

还有诗和远方。”

466.

关键时刻要临阵不慌,

学会寻找突破口和切入点,

这样才能把时事恶化尽力扭转。

处于慌忙中是难以逆袭的。

467.

机会,是长了腿的天使,

抓住他的它,

就会得到天使的眷顾。

468.

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

都会对自己和周边的事物

产生或多或少的潜移默化的影响。

所以,不要以为自己没有影响力。

所以我们应做的,

就是散播好的影响,

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氛围。

468.

没有失败做铺垫的成功,

是没有含金量的。

古往今来,

无数的仁人志士,

其成功大多从失败中走来。

469.

压力,

往往源于自己无法舍弃某些制造压力的东西。

470.

幽默,

是生活最趣味和迷人的表达方式。

471.

外部诱惑的东西,

往往是内在最具有杀伤力的。

例如:美丽的罂粟。

对于大多数的诱惑,

我们应该和它们保持一定的距离。

例如:当一个人沉湎于酒色、

贪婪于权贵,

于是那个人就离毁灭不远了。

472.

别人拥有的美丽,

那么就去欣赏罢。

别人拥有的成就,

那么就去欣赏罢。

...

当我们自身没具有那种风采的时候,

我们应该大度的去欣赏它。

请记住:欣赏也是一种美。

473.

父母应该和孩子做朋友,

不要在孩子面前高高在上,

因为孩子更需要平等,

他们是小大人。

474.

失败,是很简单的。

成功,是不简单的。

把简单的事做好,

不一定会成功。

把不简单的事做好,

就一定能成功。

475.

当我们站在别人的角度上,

看待所面临的问题和想法时,

我们就离成熟踏进了一大步。

476.

嘲笑别人的人,

终究一天会被别人嘲笑。

其实,只有那些刻薄、肤浅的人,

才会去嘲笑别人,

所以也会更加被别人嘲笑。

477.

面对冲突和争执时,

不妨后退一步,

不要让冲动的魔鬼占据了浮躁的心灵。

人啊,一旦被它占据,

结果往往是不堪设想的。

那时,再来后悔,晚矣。

478.

如果我错了,

我认真向你道歉。

你会原谅我吗?

479.

喝过无数的饮料,

才发现白开水才是最好的饮料。

480.

贝壳,

经历了黑暗的历练,

泥沙的折磨,

寒水的沉浸,

才吐出美丽的珍珠的。

481.

如果只顾别人的套路去思维,

那么他就会走入思维的死局。

如果只顾着别人的脚印前进,

那么他就会陷入苦闷的离泥潭。

不管别人的成功还是失败,

我们更多的只是去参考、改造、创新,

而不是因循守旧。

482.

内心永远向着美丽的方向,

你就会发觉,

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

但是它是多么的丰富多彩。

483.

真正打败自己的不是别人,

是自己。

真正的胜利不是战胜别人,

而是自己。

真正超越的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

484.

日子是周而复始的。

可爱的小伙伴呵!

我们可不能周而复始自己的生活,

不然那样太过于单调了。

一滴水不可能永远的滴着,

一束阳光也不可能永远的照着。

485.

动物界的爱情,

我们人类怎么会懂呢?

谁知道一只猫为何会爱上鱼儿呢?

486.

每一个生物都有活在这个地球上的理由。

老鼠也不简单,

如果人人都打它,

它活着多痛苦!

487.

跨越每一个成长路上的障碍,

我们就前进了步伐。

面对障碍不敢跨越,

留在原地是多么的悲哀。

488.

大象经不起蚊子的骚扰。

489.

未曾出海的搁浅地船只,

是失败的见证;

到达彼岸的搁浅地船只,

是成功的见证。

而在风浪中被击毁沉没的船只呢?

则是走向成功路上的勇士。

490.

别人之所以能超越我们,

我们之所以要感到哀伤。

是因为别人的智商或许原本比我们高,

站的平台也比我们高。

我们在无所事事,在抱怨这里不公平,那里条件不好,

然而别人还在努力拼命的奔跑。

491.

职场上的竞争应该是这样的:

能者得到提升,

弱者得到贬斥。

493.

观察任何的东西都需要一个过程,

唯有细致观察,

才会知道有些糟粕必须舍弃,

某些精华必须保留着。

494.

谈恋爱不是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

谈恋爱不要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

495.

没有看见你,

你不理我,

你很久没有回复,

我真的生气了!生气了!

对自己说,

你在哪里

为什么不理我?

可是,只要你一出现,

我就出其的高兴了!

496.

只要你有远见和目标,

世界也会向向让路。

只怕你自己束缚在自己的短浅里,

看不到世界的广阔。

497.

空气,无处不在,

你却抓不住它。

它看似虚无,

却充满了我们的生活的每一个空间。

498.

插秧的方式告诉我们:

有时候退,

是为了更好的进。

499.

贪求自己不需要的,

或者是占有自己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他的内心一定会不安,

不安就会给他带来一系列的惩罚,

例如:心灵的谴责,欲望的折磨等。

500.

我们批评和讽刺人时不妨:

嬉笑怒骂适可而止,

把责备隐藏在玩笑背后。

501.

我是傻子,

所以我做了傻事。

可是,你不是傻子,

却做了比我更傻的事。

502.

自己不在意的东西,

放任自流也不去管。

可是,当有一天它突然消失的时候,

就会感到不安和不习惯。

503.

无论如何,说得悲伤点,

我们都是走在死亡的路上,

你有什么样的生活态度和什么样的人生理想,

就有什么样的结局和死法。

504.

亲,

你对我哭诉吧,

我愿意做一个很好的听众。

可是,你却待我如哑巴。

只是你未曾倾诉,心窗紧掩,

别人又怎么能够听到你内心的真实的声音呢?

505.

笑容,

不可能凝滞在脸上,

却能镌刻在一个人的眼睛里,

一个人的心中。

正如流星雨一闪而过,

消逝在黑暗中,

却带给了看见它的人的耀眼光芒。

506.

世界上有些事情,

不要死死去纠结,

有时候,

糊涂一点未免是一件坏事。

507.

此时的失败,

并不意味着往后的人生一定会黯淡无光,

你要知道,

从黯淡中更能发出耀眼地光芒。

508.

现实就是这样,

认可的、接受你、喜欢你

往往只有一个理由,

而不赞同你、拖延你、讨厌你的时候,

就有一千个理由。

509.

逃避什么呢?

人生在世,、

需要面对的不止是这一件。

510.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把锁,

信任就是打开它的钥匙。

511.

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

置身别人的环境试试,

就能提升对别人感受的理解了,

固然能减少很多误会与隔阂了。

512.

蜗牛虽然背负着了重重的壳,

的确有些辛苦和痛苦,

但是壳给它以保护。

513.

蝴蝶因为轻,

能玩转空气,

所以更能飞翔。

514.

蚯蚓,

是用自己的温柔,

把硬邦邦的土坯松软的。

515.

幸福就是:

眼睛看不见睫毛,

而睫毛却厮守着眼睛。

幸福就是:

小狗感觉不到尾巴的存在,

尾巴却时刻的跟随着它。

516.

真正的跳高冠军是:跳蚤。

真正的举重冠军是:蚂蚁。

517.

潜能在逼迫的压力下,

更能发掘出来。

当四周充满了危机,

潜能也是最能爆发的时机了,

因为那是来自死亡的威胁,

我们的潜能若再不回来,

生命就会呜呼夭折了。

518.

野草不怕火烧,

因为它相信,

来春依旧青青。

519.

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

因为太阳终会把它驱散。

520.

我爱你,

这辈子我只想对你说的三个字,

也是我的承诺,

我要给你幸福,

我要让你快乐。

521.

我们要多审视心灵的镜子,

才知晓自己的美和丑。

只有学会反思,

了解自己,

才能进步,

522.

一步的跨越那个度是很愚蠢的,

一步一步靠近那个度才是明智的选择。

523.

真正会做生意的商人就是:

他获利的同时,

还能得到顾客的感谢。

524.

只有把对手慌乱了,

才能更好的进攻。

大自然中,何不是这样呢?

慌乱,代表外表和内心的不强大,

不强大就代表着被捕食。

525.

用自己的优势去和对手竞争,

这样才能自信取胜。

525.

别人手里的玫瑰固然美丽,

但是自家园子的玫瑰更美得自然。

526.

只有站在珠峰上,

才有资格说:

我比珠峰更伟大!

527.

有时候,

弯曲姿态并非一种懦弱,

而是一种生存的灵活应用,

因为那样更能避开头顶的障碍。

528.

讨论的人越多越好,

做决策的人越少越好。

529.

鱼喜欢猫,

猫也喜欢鱼。

但是它们很遗憾的不可能在一起,

因为上帝让它们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

不过,它们也是因此而幸运的,

虽在不同的时空,

却有着更长久的爱恋。

530.

捏出来的微笑,

比哭更难看。

531.

只要是花,

就能引来蜜蜂。

在花的感知里,

蜜蜂是帅气的;

在蜜蜂的感知力,

花朵是美丽的。

所以,上亿年以来,

它们都是这么的默契,

从不嫌弃自己。

532.

只要那里不是隐藏着喷泉,

你挖得浅就口口声声喊着要泉水,

简直就是在做白日梦。

533.

露出海面的看似低矮的岛屿,

它们隐藏的是高深。

534.

融化冰雪的只能是:

热和温暖。

535.

人若没有目标和方向,

就像是一只船没有舵手,

一匹野没有僵绳,

纵使可以逍遥,

也会陷入迷茫和绝望的死角。

536.

有割草机吗?

胡子像四月的草,

又偷偷地从下巴地上发芽,

蔓延到嘴唇垄边。

537.

有时候,

遗憾也是一种美。

悲剧,

最能拨动人的泪心。

538.

有一种孤单,

就是独自坐在窗边。

看着外面驶过一站又一站,

仿佛自己游离在世界的边缘。

539.

后池的荷花应该早已凋敝了,

可是,它在我的脑海里绽放着呢。

记得,去年的秋天,

我和父亲在池里挖藕。

泥巴染了一身,

那味道却很香甜。

540.

世界上最像母亲的女人,

就是姐姐,

愿姐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541.

亲爱的人不要过度伤怀!

放下那些无人懂你的孤寂地黄昏。

纵由所有的黑夜降临罢!

还有我陪你行走在宇宙的星光下。

5422.

浪漫,

就是点点夜光下,

在微风吹荡的黑暗里,

吻着露水的红玫瑰。

543.

听说,

梦你时也会梦我。

那该多好,

我在梦中搭好了鹊桥。

544.

吸烟室里的一个电话,

最动听的是父亲的声音,

那声音让我快乐到伤感!

545.

每一次心的疼痛,

更适合成长。

但我希望成熟的是心智,

心灵一如既往的是年轻。

546.

是不是没有得到的东西,

才是最珍贵的?

是不是付出的太多,

得到的就越少?

是不是越是主动,

就越换来一个人的不主动?

...

如果是这样,

我还是愿意做傻子。

547.

我们是还年轻,

不懂得父母的重担。

或许只有当我们为人父母之后,

才真正的懂得他们的不容易吧。

548.

寒水知道鸭子的快乐,

因为鸭子喜欢在寒水里洗澡。

549.

昨晚下了厚厚的雪,

以为会长时间的冰冻的。

没想到今天就出太阳了,

雪儿都涣然地融化了,

以为融化后会升温。

没想到融化之后,

天气变得更加的冷。

550.

阳光下,

有两只金鸡,

在捕食自己的影子。

551.

好男人就是要耐得住寂寞,

经得起折磨。

552.

让别人笑,

是一种能力。

让别人哭,

更是一种能力。

哭笑不得,

更是一种能力。

553.

我想抓拍落日的美丽瞬间,

它却潜逃到云层间,

留给我一相机的灰暗。

可是,当我一刹那,

它又偷偷跑出来召唤,

挑逗着我的眼。

554.

现代社会大概就是这样:

大多事情离不开虚荣、看脸、娱乐、浮华。

若这种病态蔓延蔓延得到有效的约束和指导,

则会是时代的悲哀,

也会是一种历史的落后。

555.

那个一出生就看不到光明的盲人,

都能快乐的生活了几十年,

还自信的说:“眼不见,心不烦。”

我们啊,双目明亮,

居然很多得了抑郁症,

有很多都去自杀...

其实,幸福就是一种感受,

上天在天空挂了一轮明月,

很多人,

却只看到了残缺...

556.

一块再好的土,

不去耕耘,

也会变得杂草纷纷。

557.

掩着那条蜿蜒地小路一直走下去,

父亲说:

“能走很远很远......;

558.

越是大树下面,

杂草就越少,

因为它生活的能力更强。

559.

黄土说:半山腰的那棵树真孤单真可怜。”

可是当我看到那棵树时,

它仿佛在对着天空说:

”别嫉妒我历经暴风雨的欺凌岿然不倒,

我的心事飞翔的翅膀。”

560.

要想获得更多的阳光,

就要努力的向上生长。

561.

那竹林附近以前是一户人家,

不知何时搬走了,

昔日的房屋倒塌成了一片废墟。

562.

那以前是一块水天,

长满青青的稻苗。

如今变成了旱地,

等待着新的播种。

563.

那以前是一片偌大的森林,

后来在某一次暴风雨的来临,

很多树连根折断。

村里的很多人抢着去砍伐,

所有的树都被带走,

后来成了坟场。

564.

小时候,

沿着水镇的管道,

我们到上面游泳。

565.

以前从那个视角可以看到全镇,

如今这郁郁葱葱地树,

挡住了视线。

566.

人们往往喜欢冬日的阳光,

因为它稀少,

得到它反而觉得更温暖。

而夏日的阳光很多太炽烈,

人们加以回避,

还认为它有毒!

567.

昨晚衣服忘记了收,

它们偷偷的生了冰。

柔软的东西更容易坚硬,

温暖的东西更容易寒冷。

568.

因为喜欢,

白鸽愿意给人们送信。

也因为喜欢,

人们却把它们沦为一道丰盛的晚餐。

569.

那黄橘的颜色呵!

跟你的红唇和舌头很搭配。

570.

有光明就有影子,

而影子绝对是黑色的。

光线越明亮,

影子就越明显。

571.

那低矮地古旧的土砖房,

和那些高楼大厦相比,

有很多没有的诗意。

每一片瓦,

都滴融着曾经的故事。

572.

透过窗,

我看到了远方。

夜幕,山峰.....

573.

长得如此可爱,

直教人靠近亲吻。

宝贝,么么哒!

574.

用信心托起希望的太阳,

用真诚亲吻每一丝阳光。

575.

田野边我拾到一根羽毛,

它带着我的手,

飞呀,飞呀,飞呀,

飞进了碧池,

变一身白色的帆船。

576.

喜欢走那乡间的小道,

因为它有泥土的味道。

577.

都怪我!

打扰了你们的约会。

请原谅我这个有芯的灯泡,

在白天竟是这般耀眼。

(注:你们指草丛的两只鸡)

578.

我家后池的荷花凋敝了,

我看见一根根皮肤白皙地藕,

在淤泥里等待着双手的解放。

579.

那根枯萎了的竹子,

在风雨飘摇中,

坚强的活着。

580.

天鹅说:

“在浑浊的泥巴水里,

看不清美丽的自己。”

581.

白鹅说:

“我之所以美丽,

是因为我酷爱清洗。

那些鸭子休想再到我澡堂放肆,

我怀念往日的碧池。”

582.

白鹅对我说:

“你这个死狗仔,

别拍我,人家害羞呢!;

“额,躲不住的,

我看到了你白嫩嫩的屁股,

还有那泛起的涟漪。”

583.

寒水知晓鸭子的快乐,

因为鸭子在寒水里玩耍。

584.

猫儿在沉睡,

错过了它的最爱-----

晒在阳台上的鱼。

585.

小孩子就是天使,

从他们的眼神里,

看不出半丝邪恶。

586.

为了争夺电脑看光头强,

二外甥的眼神是幽怨的。

587.

人活着就像是对待着一张白纸,

用怎么样的态度和实力去抒写,

就有怎样的图画和痕迹。

588.

断水断电的日子,

烧着柴火,

泡一碗面也是一种幸福。

589.

那晚落的一层白皮,

第二天就被阳光剥掉。

590.

含着泪奔跑在雨中,

让别人只看得到微笑的面容。

带着一颗不放弃的心,

去寻找自己的彩虹。

591.

眼睛和睫毛:

湖水上一湾新月,

割不尽,

许多愁。

592.

孩童的世界就是诗与童话,

好奇白雪,

痴迷烟火...

所有的一切都是活的谜。

593.

黄昏的酒台。

我等的你没来,

你等的人却不是我。

594.

回家的路,

很近也很遥远...

595.

晒着太阳,

听着音乐,

看着远山,

闻着书香,

偶尔吃一个苹果,

这就是冬日午后的幸福。

596.

在人生的某一个美妙时刻,

你看过我一眼。

597.

那一刻,

枫叶嫁给了我的手掌,

风儿吹皱了她艳丽地婚裙。

598.

这样的风景容颜,

再怎么美化也是一种逊色。

就算拿绝妙的诗意语言修饰,

也是一种十足的多余。

599.

这只碗从小时候用到现在,

那上面的小田螺图案啊,

依旧是那么年轻可爱。

600.

生活中有许多的诗意,

用我们的心和眼睛去寻找。

601.

森林里有许多流动的萤火虫,

午夜我独自追逐那梦想的灯。

602.

再见,

就是为了下一次的见面,

亲爱的人啊,

我会在原地,等你。

603.

幸福不在于你拥有多少,

而在于你对现有的心态。

604.

树美丽,

倒影更美丽,

因为湖水就是最美丽的镜子。

605.

篱笆外的一个倒塌的围墙,

让我想起了以前的老家。

黄色的土,

黄色的砖,

黄色的灵魂。

606.

去年十一月的漓江水,

还在我的心头流动。

岸边那个拍照的老头,

不知道是否还在那里?

607.

树的倒影:

你的秀发,

在风中缭乱。

每一丝,

都可以把我迷死。

608.

凡是美丽的东西,

都有吸引的福利和诱惑的危险。

609.

那虽然是别人家的菜园,

但是看上去感觉自家的一样。

610.

独自走过那一条路,

才算到达过城郊,

那里有我想要的感觉。

611.

我们以梦的形式约会,

然而却是长久分别的现实。

612.

你的指尖,

弹着我的心弦。

613.

美想你一秒,

我的生命就多一份美丽。

614.

没有黑夜的衬托,

流星也不会耀眼。

615.

当我看着你的时候,

你可知?

我的眼神也因你的美丽而融化了。

616.

无声息的岁月,

带我们往前走。

所有的一切,

都不可能停留。

617.

雪在它也融化之前,

多么洁白无暇抢眼。

可是只要当它一融化,

我们就什么也没看见,

它就那样的消失了。

618.

梦里,在黑暗中被人追杀,

我拼命的向前奔跑,

可是还是躲不过死亡的枪。

然后,我在痛苦中醒来,

天亮了。

619.

你的照相机就是你的眼睛,

你能拍出怎样的照片,

你眼睛的鉴赏能力就有多强,

拍照技术有多强。

有风景时人人都可以拍,

而拍得最好的往往在别人没有发现的地方。

而在有些大家认为风景少的地方,

则需要用眼睛去发现,

去发现那种美。

620.

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

就很容易出火灾。

621.

愿君知我意,

何处不相思。

622.

太阳每天都会东升西落,

但我们的光阴却永远不倒流。

623.

我从来没有炫耀地心态,

我只是抱着感恩的心去分享我的生活。

624.

我不是一个坏人来偷窃你贵重的东西,

只是你把贵重的东西掩埋的太久,

我怕它失去原有的韵味,

拿出来看了一看,但是我并没有拿走,

因为那东西是属于你的。

你也应该知道,

好的东西,就应该拿出来分享下。

625.

经典之所以是经典,

是因为它经得起时间的推磨。

它塑造的精神和形象,

无论怎么改编和模仿,

变换出再美的新奇花样,

就是很难把经典超越。

626.

我们往往活在前人的智慧里。

我们有朝一日,

也会成为前人。

所以,我们有责任和义务,

让我们的后世生活得比我们好。

627.

我们身上都有着巨大的潜能,

像是埋在地下的矿产。

它需要我们去激发,

需要我们去挖掘。

628.

很多人是这样自私:

尝到了甘蔗的甜头,

却怪它咬疼了牙齿。

629.

我们常常为成功喝彩,

但是很多的失败也值得我们去唱颂歌啊!

630.

越是沉默,

打破它就越有声响。

631.

有痛苦,有磨难,

更让我懂得生命的可贵和活着的美好。

632.

只要你没死,

你就能活出奇迹。

633.

每一个生命都因自己独特的处世姿态而美好,

生命本无高低贵贱之分,

再渺小的生命也是耀眼的伟大。

634.

一个人一旦失去了对生活的热忱,

他就会消极、逃避、衰老...

635.

我知道我无法满足你要的虚荣,

无法给你要你的感觉,

也无法给你需要的安全感。

所以,我最好的办法,

就是主动的退出离开。

636.

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

就是在转角遇到了你,

从此我的世界不再孤单。

只要是看你一眼,

我也觉得幸福。

637.

你把最美好的东西早已给了别人,

而我最美好的还在为你保留着呢。

638.

命运把我们划到一个圈子里,

我们遇见圈子里的人,

做着圈子里的事,

然后在那个圈子里生活,直到死去......

639.

跌倒了还能微笑的爬起来,

这种精神更接近成功。

640.

有梦想的种子,

历经无数的风雨后,

终会在现实中生芽、开花、结果。

641.

我知道无法克制想你,

只是想你时,克制是莫大的痛苦,

那种痛苦,我承受。

642.

野百合在草丛里,

最能让别人知晓的是它开花的时候。

643.

暂时的落后并不那么可怕,

可怕的是我们被暂时落后消沉了意志。

644.

鸟儿唱的歌词,上帝也很难谱曲。

645.

风雨后不一定有彩虹,

但一定会空气新鲜愉悦身体。

646.

一个人的时候正适合享受孤单的美味和思考万物的奥妙。

647.

同样站在一蹲裸体前,

艺术家和一般人的区别就是:

艺术家的眼里是美,

一般人的眼里是淫荡、色情。

648.

人类从宇宙的深处走来终会回归到宇宙深处去。

649.

我们看到的每一丝夜晚的星光,

绝大多数是来自很久以前的。

650.

我幻想在你的世界里建起亲密的小窝,

可是我发现在你的世界外流离失所。

651.

女人的理想主义就是韩剧。

男人的理想主义是日本AV和美剧。

652.

我们的心灵就像一块磁石,

积极和消极,

会吸引到截然不同的东西。

653.

五个手指的协调运作得利于它的长短不一。

654.

用再大的力,

也握不住时间的流沙。

655.

失去的那一刹那,

我才知道拥有是多么的美好。

656.

在地图上,

我看着你的城市,

就像对视着你一样。

657.

美好的信仰就是许诺了一方理想的净土。

658.

守候港口很多年,

只为见你的船一眼。

离去或者驶来,

趟一回我思念成灾的水湾。

659.

有朝一日,

我会带着我渴望的灵魂,

去远方漂泊,

过一把四海为家的滋味。

660.

我隐匿在人群中静静地看你走过,

然后在孑然的码头,

回想你的背影,不想回家

661.

漫漫黑夜长路,

我不怕一个人走。

就算是到达绝望的尽头,

我也会如以往一样,

把一切当作希望的温柔。

662.

“雪花好美啊!哥哥,外面的小动物是不是也在看雪呢?!”

“是啊,它们看着看着就回家做美美的梦了。”

663.

原来有些人即使许久没联系,

在心底也难以忘记,

这么多年,我一直想告诉你:

我们的友谊,我一直没有忘记!

希望你在远方,

能更加幸福快乐!

664.

愿世界对我们温柔以待,

愿你我的相处没有伤害。

665.

不是我配不上你,

是我现在的能力还不足以支撑我对你的爱,

或者你要的爱超出了我的能力。

666.

我有一壶酒,

足以慰风尘。

杯尽醉意存,

从此天涯人。

667.

当你不能奔跑了的时候,才能体会轮椅上的痛苦。

当你只能走路了的时候,才能懂得奔跑的快乐。

668.

内心的感性和理性的“冲突”总在无休止的上演,

我在坐收渔翁之利的同时,

也忍受着它们带来的痛苦。

669.

幸福,

躲在未得到的遥远,

也站在身边。

670.

要敢于坚持自己的梦想,不留未完成的吻。

命运和生活是复杂无奈的,

那又怎样!

人在囧途,有梦在心亦在。

671.

大自然的一切都是我的情人,

我能从花花草草中,

恋出我生命的本真。

672.

把自己捆绑在狭小的圈子里,

怎么知道外面广阔的世界呢?

或者你还不知道自己活在狭小的圈子里,

那就是活着的悲哀了。

673.

我们每一天都会老去,

我只想在老去的那一天,

蓦然回首,我曾经真正的活过。

674.

花儿的美丽,

不需要蝴蝶和蜜蜂来证明。

它自在的绽放,

就是最大的美丽。

675.

对不起!

我曾像流星一样,

不小心闯入了你的天空。

可你,知道吗

若不是你如此的另我着迷,

我才不会全身心的被你吸引。

只是,我撞击在你的墙外,

疼痛的是我!

676.

人潮边,大道旁,

这朵毫不显眼的野花,

跟我的眼睛一样美丽。

678.

这个世界上唯一让我羡慕的东西就是自由。

而通往自由境界的三条道路就是:

思想知识的追求、艺术的创作、审美的活动。

679.

其实,很多的暴发户,

为了弥补内心精神世界的匮乏,

总是喜欢用外在物质来堆砌。

表面虽然穿金带银,衣装奢华,

但是他的举动,

反而衬托了他品格的低下,

精神世界的空虚.

看这类人,

是看不出高贵和气质的。

680.

用有趣的心态去做无趣的事,

把无趣的事做成有趣的事。

681.

你会遇见生命中的白马王子,

并且会毫不犹豫的嫁给他,

随后生下一大堆猴子,

这也是我对你的祝福罢。

682.

这个世界上唯一让我羡慕的东西就是自由。

而通往自由境界的三条道路就是:

思想知识的追求、艺术的创作、审美的活动。

683.

我喜欢车窗上追赶的雨水,

因为它有流眼泪的感觉。

车走了多远,

它就流了多长。

684.

昨夜压抑太久的雷鸣,

终于哭出点点的雨声。

685.

在河湾捡到一块石头,

我在想溪水拍打它时,

说多么的欢乐呀!

686.

有人说:“恋爱的人都是诗人。”

所以,我天天都在谈恋爱。

687.

如果你因为虚荣而选择和某人在一起,

但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虚荣的东西,

终究抵不过内在的内涵。

688.

一个男人,

最重要的品质就是内涵和远见。

689.

我不会因为被风刮走了一朵花,

而错过了我的整座花园,

即使那是我最爱的一朵花。

690.

棉衣包裹着一团37.5度的炉火,

走在两度的空气中。

我回家时还是艳阳天,

现在却似乎要大雪纷飞

691.

别人早已在春风里沉醉,

我却独自漂泊在冬夜的雪里。

只能与月光下的影子对白,

“哎!我的艳阳天迟迟不肯到来。”

692.

其实,大学的爱情真的好简单,不矛盾的。

一个人若真的喜欢你,

绝不会让时间拖延你。

693.

你的美丽都是为别人而开放,

我只能站在篱笆旁,

隔着枝蔓与藤叶静静地欣赏,

满地都是为别人而坠落的忧伤。

694,

爱情里成长就是:

得不到的不会在骚动,

被偏爱了的任他有恃无恐。

695.

春天,是万物骚动的季节,

其实我也骚动,

只是骚动的理由不再是爱情。

696.

我们哭着来到这个世界上,

但是我们要笑着过好每一天,

让自己发光和对这个世界做自己的贡献,

才是对对生命最大的歌颂。

697.

我们永远都回不到过去了,

因为时间是一艘永不回头的船。

我们达到的尽头,

只是它沿途一次不经意的呼吸。

698.

在乡间的小路上骑一次单车,

远比坐上飞机更有趣味。

因为我更享受时间带给我感受。

正如我喜欢坐缓慢地火车,

因为它有旅游的感觉。

699.

在上帝的天平上,

所有的生命都平等。

一只蚂蚁和一个人,

拥有相同的生命重量。

700.

当一个男人赤身裸体的从我身边走过的时候,

我是害羞的,我会回避的。

当《大卫》呈现在我面前的时候,

我会去领略它的美。

701.

我所认为的成熟:

不是安于世故,

不是变得圆滑。

而是既有理性的思考,

又有感性的热情。

702.

当我们的心与自然共鸣,

我们就拥有自然的力量。

当我们的心灵与宇宙共鸣,

我们就会拥有宇宙的力量。

703.

我们都是历史的过客,

不好好的活着,

是一个过客的不负责任的表现。

704.

协调好时间,

让生命更加的丰富。

无所事事或者碌碌无为,

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705.

当我面对天空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渺小啊!

渺小得如天上的繁星点点。

706.

我声音虽小,

但我绝不是哑巴。

对于不公和猖獗,

一个人的沉默就是罪恶。

我知道,一个人不沉默往往会付出代价,

但是我不能因此,

而封闭了自由的歌喉。

707.

影响别人的思想是很难的,

改变别人的思想就更难了。

因为生活中大多数的人是没有思想。

708.

生活的圈子就是一种文化。

有什么样的朋友,

就会传播出怎么样的文化。

709.

苍蝇是不知道自己是臭的,

但是它对臭味却情有独钟。

710.

追求与别人的不同,

也是我人生的一种追求。

最可怕的事情,

就是在一个糟糕的圈子里,

渐渐沦为与别人一样,没有思想,没有激情。

711.

很多人习惯活在自己的小圈子里,

忘记了自己也是社会的一员。

当我们踏入社会才知道,

社会的一切都与我们有关。

712.

他们的脑子里充满了功利,

似乎说话也是要收钱的。

713.

任他人稠人稀,

我自清静与狂欢。

714.

春天还是那个春天,

我却不是去年的我了。

唉!多美的春天啊,

如一艘不理会我的船,

悄悄地划过了四月的窗!

715.

中午做了一个梦,

梦见自己变成一只风筝,

充满恐惧从悬崖上跳下,

随后在黄山的云海里飘荡。

充满美妙。

716.虚荣,

是加了火的自尊,

过度的虚荣。

往往会被自尊的火毁灭。

它在内表现的是嫉妒,

在外表现是攀比。

生活中酷爱面子,

容不下偏见,

还喜欢炫耀。

717.(之后为一些说说)

似乎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说我很逗和乐观,

其实很多时候,

我比谁都伤感。

只是我伤感的时候,

没有几个人能懂而已。

718.

今夜我不关心全世界,

我只关心我自己。

当我关心自己的时候,

发现很久都没有关心自己了。

719.

简单是最大的幸福。

沉默是最好的表达方式。

720.

有时候,我真希望自己是个哑巴。

什么也不回答,什么也不诉说,

什么也不解释,什么也不反驳。

就这样,一个人静默地享受着无言的痛苦就足够了……

721.

细雨天多好啊!

田里的禾苗,

又该长得又肥又大啦!

722.

下一场雨你就知道,

别人在自己心中的位置,

或者自己在别人心中的位置了。

在情感之中,

我最需要的往往就是一种被需要吧。

而有时最残忍的事情,

就是提前冷冰冰的拒绝最想需要的人的需要,

换来了最想被需要的人的不需要。

723.

又到一年毕业季,

你披上婚纱,

我拿起相机。

然后,各奔东西...

724.

我们不能像泡沫,

轻轻一碰就碎。

我们应该像一个弹簧,

被挫折压下的时候,

我们能有反抗的力量。

725.

这株植物好坚强,

在恶劣的环境下,

能快乐的生存下去。

我们都能享受到空气、阳光、雨露

----这些最原始和最重要的东西,

是生命之神对我活着的一种恩赐罢。

727.

生搬硬套的本质,

在于缺乏思辨力。

728.

每一个早晨,

都是新的开始。

充实的生活,

才对得起这片广廓的天空。

729.

西去的云,

红着脸飘飞在这春天的迟暮。

我站在高楼上,

低头感觉到一种羞涩的温柔。

730.

墙后的野花啊

当所有的人从你身旁无视的走过,

唯有我和杂草、蜜蜂知晓你是如此的美丽。

你并没有被春风遗忘,

你的芳香乘着翅膀,

扑鼻另人难忘。

731.

生活是一次次经历,

生命是一场旅程。

732.

清晨是一个希望,一个梦想,

不管昨天你怎样低落,

总会看见太阳重新升起;

不管昨天你怎样困苦,

总会拥有今天的希望。

人生因梦想而充满动力,

不要怕每天只迈进一小步,

就怕自己停滞不前,

还不知道自己处于原地的尴尬。

733.

生活到处充满了经济学,

我们每一次消费都是一比投资。

734.

没有资格浪费时间,

没有资格不努力。

我可以平凡,

但我绝不可以平庸。

735.

有时会有莫名的忧郁,

但无可否认,

看见你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736.

如果是站在我的角度想,

你就会知道我为何那么纠结了,

你可知道?

这些日子我没有睡过一个安稳的觉。

737.

现在唱离歌,

似乎太快节奏了。

来一首慢曲吧,

留着慢慢哼。

738.

有一种时光,

叫天还未亮。

想念你无声,

可惜你不懂。

739.

既然是自己种下的因,

那么自己就要去吃结成的果。

那果,

不管有多酸痛和苦涩。

740.

太阳底下,

再卑微的工作也是光荣而伟大的!

如果没有那些看似普通的劳动者辛勤的工作,

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乱七八糟。

741.

也许时光会澄澈一切,

扫去纠结和狭隘,

告诉哪些是真挚和在意的,

哪些该舍弃的,

哪些要要认真珍惜的,

哪些本应该得到、拥有的。

742.

一直以来,

即使我遭遇再大的苦痛与忧伤,

我也从来没有真正的恨过一个人,

也很少抱怨这个世界。

在这个世界上,

如果有恨怨的人,那就是我自己……

743.

梦想,

让内心狂欢,

让每个细胞在狂舞!

744.

我可以在很多方面为别人想很多种方案,

提供很多种策划、列出许多建议,

可以当别人的心理老师。

可是,我却在很多方面往往做不了自己的心理老师……

745.

感谢朋友对我支持与鼓励,

感谢好心人的帮助与友善。

感谢老师们对我的信任与栽培。

感谢我所遇到的诗意和风景。

另外,我也要感谢自己坚守正能量和诗意!

746.

有一种想念,

叫无法阻挡。

有一种距离,

叫无法靠及。

747.

飘落地枫叶,

是一群飞舞的蝴蝶。

倦了,就躺在石阶上,

做着关于秋天的梦。

昨夜,它遁入我的花园,

把秘密告诉了春风。

它梦中有我,我梦中有它。

748.

胡子,像篱笆旁的杂草。

任岁月的剪刀“扫荡”,

不久,

我又看见土里冒出黑色的芽。

镜子说:“你不是小孩子了。”

749.

你清秀的眉底,

有一湾不知名的秋水。

谁划着静夜的轻桨?

荡起波光粼粼。

又无声沉葬在浪堆里,

叹息出一阵烟。

750.

橘黄色的灯熄了,

小草吓醒说:“妈妈,别关灯,我好怕!”

黑夜于是把它搂在怀里,

安慰说:“别怕,妈妈在。”

751.

被窝给你昨夜的温暖,

能轻易将你芳晨挽留。

别人对你不管多热情,

你都执意要远走。

752.

在你美丽的宇宙里,

我只不过是一粒丑陋的尘埃而已。

753.

可以借鉴别人的生活,

可以羡慕,

但是绝对不能嫉妒。

754.

我们往往在模仿别人的同时迷失了自己。

755.

当国家强力推行全民学英语,

学生对英语倍感头疼和狂爱的时候,

我却早已为汉语地位、教学现状感到担忧和悲哀了。

756.

当别人轻视、藐视你的时候,

其实就是在向你低头、向你屈服。

757.

每一天都有它存在的价值,

关键是怎么去实现每一天的价值。

758.

睡觉之前,

不管是多么烦忧多么忧伤,

都要放下。

因为带着坏的情绪遁入梦境时,

梦境也就毁了。

因为晚,需要安,才能晚安。

759.

清晨的第一抹阳光,

落在我的心上。

我打开慵懒地窗,

露出一个笑脸。

760.

经得起等待的爱情往往是美好的,

可是大多数爱情往往经不起等待。

761.

当阴雨连绵感觉冷寒的时候,

你才会想起阳光的温暖多么重要,

也不会再抱怨太阳的热情光顾了。

762.

只有夏神的离去,

秋神到来才有位置。

763.

去除所有笼罩着的阴云,

就可以看到满天繁星了。

有时候,人活着需要透视,

不是看穿什么,而是透过什么,看到感悟什么。

764.

一条溪流的流动,

是无数水滴的狂欢。

它们飘荡,才不会寂寞。

相拥,才不会孤单。

运动,才不易冰冻。

前行,才不畏阻挡。

包容,才更加壮大。

相会,才更有力量。

后来,他们成为了一条小河,

一条大江,一片海洋。变得更加的自由和奔放……

765.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劳累和匆忙之外,

大部分的新生,

没有了当初那种彻夜不眠的“激情”了。

766.

本以为还是今夜,

却已经是明天。

现在是有点晚了,

该放下所有的一切,

缅怀下逝去的一天,

祈祷新的一天新的收获,新的希望……

767.

我知道,

寒冷降临之前,

总会有一阵温暖。

768.

当阳光睡去,

风雨中就没有了彩虹。

769.

窗外一只鸟的呼喊,

是我听不懂的独白。

770.

夜雨,就这样安静的下着,

它做着它的梦,

有风相伴足以。

771.

很欣赏佩服墙角的那朵野花,

它无声的绽放,无声的凋落。

并不太在意别人不懂自己不欣赏自己,

安静的做真实的自己,

自信而又淡定。

772.

我是一块石头,

你的轻快的走过,

却不知我几十亿年的沉默……

773.

有些忧伤,只能把它静静藏在心中,一个人慢慢享用;

有些苦痛,只能把它偷偷葬在心中,一个人细细品尝。

因为,有些忧伤、有些苦痛都是自己付出得来的收获。

这些收获,不是我不想拿出分享,而是很少有人愿意分享。

774.

爱情无所谓争逐,

水到渠成而已。

775.

终于睡了一个如此安稳的下午,

仿佛积累的疲惫和痛苦都已经睡除……

“感冒大军”的侵犯也得到了退却,

它欲征服我也许还需要猛烈的“斗争”。

776.

有些话还没有表白,

就已经宣告了失败。

777.

从那时起,

我是一个大骗子!

可是,终究骗不过你,

也骗不过自己。

778.

没有文字和音乐相随的一个人的时候,

的确是有点寂寞的。

779.

夜深了,门锁了,人静了,我开始慌了。

无风的夜,树林是寂寞的。

窗外的星星,是我含泪的眼睛……

780.

我不懂一对情侣的孤独与寂寞,

正如他们不懂我单身的快乐与浪漫。

781.

我愿意低到尘埃里,

连蚂蚁也不知道我的存在。

然后我变成一条小路,

夕阳下默默地看着你,

看着你走过……

782.

决定之前必须思忖。

决定之后,必须执行。

不要犹豫,不要懊悔。

敢于承担自己的责任,

相信自己。

783.

月亮不孤单,

因为有地球相伴。

地球不寂寞,

因为有月亮厮守。

其实,在它们内心深处,

都有着孤单和寂寞,

是彼此不理解的,

也是彼此最需要理解的……

其实,它们这样陪伴和厮守,

既不粘黏,也不分离,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这一种人生哲学,

的确是爱情的必修。

784.

当眸子凝视远方,

泪水哽咽心中。

当圆满的珍珠悬挂高空,

月光静静流淌。

…岁月飘香,又是一度重逢。

请面带笑容,舒展团圆心情。

轻轻问候,别样温柔。

海上生明月,共乐中秋节!

785.

不要停留于思想上,

要有实际行动。

梦里所做的美好,

梦醒时分便会破灭。

只有在实践中,不断努力勤恳跋涉,

才能到达采集成功,

到达成功的顶峰。

786.

正确面对得与失。

乐观面对苦与乐。

787.

运动使人快乐,

快乐使人健康,

健康使人活力,

活力使人青春。

788.

珍惜所有对你好的人。

对我好的人我会倍珍惜。

789.

要么惊醒,

要么死亡。

~致飞逝着的青春和曾经辜负过的生命的自己。

790.

我的世界,

前天燥热,

昨天入秋,

今天下了雪……

791.

静待岁月,

微笑生活。

奋斗执着,

绝不堕落!

792.

距离产生美,

却不知自己活在美中。

793.

其实,

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活得很高傲。

所谓卑微,只不过是把某些人或事看得太过于珍贵了而已......

794.

岁月是一张看不见的巨大的网,它

扑捕着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我在网下,跑着,走着,挣扎着…

795.

明明很困,

但却是失眠的节奏!

这个世界太安静了,

安静得我无法入眠。

796.

其实长得丑是一笔巨大的资源,

一种天生具备的某种优势,

如果自己不能好好的利用它,

那么长得再丑也是白长了

797.

以前的苦口婆心,

抵不过这小小的信任

798.

夏天的尾巴在使劲甩着望秋的眼神,

遥远的天边传来阵阵寒风的渴望。

我在桥头站成一棵静默地树。

此刻,我没有了眼神,也没有了渴望。

799.

家长不能背负儿女成年后所犯下的错。

可是心底背负着更沉重的隐痛。

800.

此刻的世界,

东边暴雨,西边柔阳。

亭台下,还有一群晚起的落叶在牵着我的眼睛奔跑……

801.

我的灵魂会在深夜里跳动,

因为它得到的是一种远离喧嚣地宁静。

把心静下来后,却发现自己无法入眠。

也许,我该与灵魂进行一次交谈。

不是在梦中,不是在桌上,而是在这黑夜死去了的世界里。

千言万语,我只想说几声。

802.

我们的情感,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漠,

不会随着现实的浮华而分散,

而是在岁月的湍急中,哪怕静默无声,

也会飘成一种温馨地永存。

直到那一天,我们都已死去

803.

中国式男厕所里没有男人味,只有臭味和烟味。

804.

在学校里,

我可能成为一名很有灵性的学者;

在工厂里,我只能成为一台没有思想的机器。

其实,单身真的挺好的。大丈夫何患无妻!!?女汉子何患无夫!!?记住,这辈子,总会有人为自己驻足,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不必羡慕别人的花前月下,不必为得不到的事物放肆出卖自己尽献殷勤。我知道,幸福就在前方,何必为身边飘过的、不顾理睬地过客们感到忧伤?何必自作多情而消糜自己的时光?我笑了一笑:“走!天黑了,我得继续去远方……”

805.

当别人骑着翅膀的白马,

载着一捆捆鲜花经过的时候,

我却只能赤着脚追赶那天边的云彩。

806.

亲爱的女孩:我承认我在爱情领域的智商确实很低,

不像其他男生一样充满天分。

我是不是傻子,他们也不是天才。

807.

男子汉是在风雨中炼成的,

我要在风雨中奔跑......

就凭“男子汉”这三个字,就凭这来临的暴风雨。

808.

不管我们在哪一站,只有心有梦想,心向阳光,到哪里都会有风景。

幸福,在心中。

809.

生活逼着我们往前走,

即使你拥有再好的的过去。

810.

不过你在何方,

我都会祝福你。

811.

倘若你已不再是你

也不该为那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而悲伤

其实你也知道

未来的路还很长

何必为已失去的而痛苦悲伤

况且现在的你或许更好

812.

夜幕降临,

一个人回家,

这可是最后一次放假......

813.

能影响我情绪的人,

往往是我最在意的。

814.

鱼,

猫眼里很珍贵的伴侣,

然而鱼不得不遭受猫的残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