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写作第22季:时间里不仅仅是时间:时间都去哪儿了

请以“时间都去哪儿了”为题写一篇微作文。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一追问,太熟悉了。静下心来想一想,“我”的时间都去哪儿了。200~300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曹燕:  时间都去哪儿了

      晨起梳妆,外婆在镜子前梳着一头稀稀的头发。梳子顺着短短的发丝缓缓落下,末梢的一从黑被翻开,两鬓的白发柔柔的,安然自得地伏在耳边,似乎呢喃细语着什么,或许是在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罢……

      满鬓的霜华,看起来亦是慈爱,在我眼中,很是触目惊心!外婆虽不伤悲,但总问我:“长大了,养不养外婆?”她笑呵呵地期待着我的回答,我也同她笑笑,不说什么。心中暗自凄然,连安慰的话,亦是说不出口。外婆也不恼,仍旧笑呵呵的。

      时间都去哪儿了?纵算光阴轮回,时间都还是再一次的流逝,那时再问“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是无言!时间,终究是没有尽头的回忆……唯一能做的,让时间里有笑,让回忆里有笑,或许这时间才有意义。


曹晨希:《时间都去哪儿了》

        周末和父亲去外婆家旁的小河钓鱼。

        可惜技术欠佳,蹲在小河边望望油菜,晒晒太阳,自然是连一条鱼影子都没看到。“快上来吧,哪来的鱼呀?别钓了。”外婆催了又催,我只是应了两声,还是不舍得上岸去,眼见着太阳就落下去了,才收拾了东西上岸去。

        嘿,没注意,都这么长时间了,这时间都去哪儿了?

        是随着河水的波纹去了那河的尽头吧,是随着人家屋顶上升起的袅袅青烟,消散在天空里了吧,是随着那一点点降下的太阳去到没有人知道的地方了吧。

      即使伸开手,幻想去抓住时间,它也会从指缝中偷偷溜走。时间走了,而我却悟到了坚持的意义。


吴宇晨:    时间都去哪了

        很长的时间中,我都质问自己,时间去哪儿了。

        在烦恼面前,我总是会趴在桌子上小憩一会儿,闭上眼睛,思考怎么去做,却毫无思绪。还未待熟虑,浓浓的睡意开始在全身蔓延。看看天,天空那么明朗,时间有的是!醒来时,似乎拖延几分钟没什么大不了,心是这么想,却故意继续下去。一天的时光就这么不经意从我的身边悄悄地溜走,身边也因此常有父母的唠叨,我不以为然。窗边,光线在时光的流逝中渐渐暗了下去,给万物披上了件黑衣。这时我才发觉到为时已晚,晚上计划好的其他事情替换成了给作业加班,奋笔疾书也挽不回在奔跑中的一分一秒。

        时光就像手中的细沙,不要在浪费过后去问时间到哪儿了。不要在生命的最后去问时间去哪儿了。


  吴傲天《时间都去哪了》         

  《时间都去哪了》是风靡一时的歌曲。它凭着动人心弦的歌词与音乐感人至深。

    自呱呱坠地之时,父母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父母始终牵挂着我。当父母用他们有力的双手扶持我第一次站立起来的时候,当我学会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在我眼中父母就是一切,父母的背影在我心中无限放大,放大……

  渐渐地,父母的身形不再挺拔,头发开始花白。时间都去哪儿了,我还没有真正的长大,父母已经老了。眼角的皱纹,双鬓的白发,略微佝偻的腰背,每一个迹象都在提醒着我,我曾经高大伟岸的父母已经经受不住时间的冲刷了……

      时光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珍惜爱你的人,一旦失去追悔莫及。


施陈宇:  时间都去哪了

这个星期五,我因为考试失利,放学晚了。

太阳已快落山,夕阳将余晖铺在云彩上,金黄的,惹人爱;照在人身上,暖暖的,惹人醉。整个世界似乎充满了诗情画意。。

走出校门,挤过熙熙攘攘的人群,看到了在向我这儿张望着的爸爸,他的目光尽可能地穿过人群,尽可能地望见校门。见我向他走来。开始缓缓移动电瓶车:“今天怎么晚啦?”“整理试卷。”我马上回答。接着他没再多问什么。坐上车,我在后视镜看见了爸爸的面容——瘦削的脸上皱纹显现在额头、眼角……本来就小的眼睛因眯着眼显得更小。与平日里顽童一般的他截然不同,也被岁月留下了痕迹。

“走吧。”“嗯。”夕阳下我们骑着车向家驶去。

时间都去哪了?或许就留在父母的苍老中吧。


殷玉婷《时间都去哪了》:

        所有的美好,时间从未挽留过,只让它成为回忆里的一粒尘埃……

        不知何时,你闯进了我的世界,从那时起,我们便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起谈天说地,一起讨论难题,一起嬉戏玩耍,心里的秘密也只愿对你说,但好景不长。

        那个暑假我们都进入了初中,我和你却不在同一个学校,你回老家去上学了,现在思念你时,只能拿着我们的毕业照,反复的看着,你送我的毕业礼物,至今还放在我房间中最显眼的地方,每当回想起与你的一点一滴时,又忍不住热泪盈眶。

        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短暂,如流星划过天空一般,时光能否在慢一些,让我在重温与你在一起的快乐。

        时间都去哪了?和你在一块儿的时光是那么短,那么短……


陈思嘉:《时间都去哪了》                                   

闲暇之刻,在家中随意翻翻,找到许多照片,一大把,坐哪儿翻看。有小时候的,也有现在的。                                                     

有几张照片,挺有意思。一张是我婴儿时拍下的,坐在摇篮里,一旁,妈妈慈爱的看着我。下一张,是幼儿园的毕业照,时光飞逝,转眼又有了对小学的憧憬,身后有老师不舍的目光。再来就是小学毕业照,白驹过隙眨眼步入初中。                               

时间都去哪儿了?它并没有走远,它不过是变成了那一霎那,长封在记忆里,就像小学六年的时光,幼儿园的天真烂漫,婴幼儿时的无知连同那段时间中父母对你的负出,老师的教诲都封在这薄薄的相片里了。找它们并不难,只是在现实中,它再也不重来。                       

时间都去哪儿了?它长封在你回忆。


杜淳彧:《时间都去哪儿了》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十数年寒暑光阴眨眼即过。

      从来到这个世界起,时间就像沙漏里的沙子一般,缓缓流去。可是,沙漏里面的沙子可以倒转重来,时间可以吗?

      深夜,城市归于平静。只留下莘莘学子们的一盏盏明灯,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伏在书桌前,埋案写作,不经意间,拉开了书桌的第一层抽屉。发现在厚厚的试卷下,隐藏着一张发黄了的照片。照片上的小人儿,笑着,有着我的几分轮廓。也许,这就是那个懵懂无知,却天真烂漫的童年吧。真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年纪,感慨万分。

      将照片重又压回到试卷下,保留那一份永远的时间吧,直到,永远。


陈沫凡:«时间都去哪儿了»

        只是在公园散步,惬意慢慢走着。迎面一个大概五六岁的小男孩儿牵着奶奶的手,童真的声音响起"奶奶,为什么那些人要抓鱼啊?""他们抓着回去养啊。""为什么要养鱼啊?"孙子好奇问着,奶奶半躬着腰回答,从我身旁走过。

        霎时,也想起自己也有过这样的天真。问过爷爷这汽车的方向盘里到底是什么?是手吗?印象里他笑答"是的"。信以为真,总让爷爷把方向盘拆开来给我看看里面的手到底什么样。现在想起,都觉得可笑,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无知。但也不免有些惆怅,这真,似乎已在渐渐消逝的时间中被一次又一次的挫败埋没了,它在麻木和呆滞中苟延残喘着。或许有些言重了......

      也记得,我那时像个小老太太一样,总问这个问题,他总笑答,不嫌烦。现在,之间也变得少言寡语,一天,就上下学他接送闲聊几句,大都都是学习。话语,都被如沙的时间冲淡了罢。

        时间,你都去哪儿了?把最初的样子,都带去哪儿了?


邵季:《时间都去哪儿了》

        花开花落,又一四季,叶落归根,又一轮回。

        秋天,奶奶打来电话让我去老家去吃柿子,“我有点忙,下次来吃。”“嗯,我等你。”电话那头语句轻轻

        几个星期后终于回老家了,一街一景还是那么的熟悉。

        进小院,远见柿子树上有许多小红点,是的……是的那是,冬天到了,再坚强柿子也难保,奶奶为了让我能吃到鲜甜柿子,用她的独特方法保存着。不觉奶奶已走到我身旁,摘下一颗,剥皮递到我手,咬上一口还是那么香甜。

        阳光穿透过柿子树枝条的缝隙洒在奶奶几个银丝上额头上风吹出了一条条皱纹。时光的无情,使亲人的年轮渐增,容颜渐老 。失去什么,不能没有亲情的陪伴,所以我们要捡拾点点常回家看看,让生活变得轻松愉快。

    我们还在回首时,时间已悄然而逝,如针尖滴在大海里……


张可盈:《时间都去哪儿了》

      好久没回外婆家,对那的一草一木有了挂念。

      迈着轻盈的步伐,越走越快,心像是被根羽毛挠骚着,一时间感到热血沸腾,一步之遥,突然想喊起:“外婆,我来了!”可只言不由衷,只小声道:“嗯,外婆。”

      惊愕,我像蹦极似的从最高处跳去,近乎激情澎湃的我如被浇了盆冷水,不可思议地端祥着外婆。

      黄而微微松驰的皮肤,深陷的眼,深邃但又溢满欣喜,一条条皱纹似爬在我的心上,有着前所未有的沉闷。一笑,眼角泛起点点纹迹,怎么也掩饰不住苍老。

        我的心怎也高兴不起来,外婆笑道“盈盈,个儿又高喽!时间过的真快啊!”嗯。

        我的记忆潺潺流水,一个个你的定格 如电影般放印在我的脑海。这时的你突显苍老。时间呢!嗯,我在长高,你在变老。

        岁月不饶人啊!   


王奕涵:时间都去哪儿了 

午后,沉迷跳跃于那一根根数字分明的刻度之间。

      对于立定跳远我有着心理阴影,总是摔个四脚朝天,因此在起点处踱步着,迟迟不敢跳。“不管怎样都跳一下。”老妈催促着。时间慢慢流逝,我静下心,时间带走了我的恐惧。两脚稍分开,膝盖弯曲着,手臂慢而有力地挥动着,身子前倾。起跳,离地,弹起,落地。“啊,要摔了!”手慌忙地向前撑,呼……1.3米!

      那刻度线散着光,在阳光下更是鲜明。接着,我一遍一遍地练习,时间再度向我证明坚持是有用的!

      时间都去哪了?在起点和起跳间,时间让我选择了起跳;在摔倒和坚持中,时间让我选择了坚持......这样的时间才是时间。


陈沛瞿: 《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的车轮,从容的滚过四季,一树的花开了,又落了,一朵朵妖娆,又绽在时间的枝头,何曾又没有想过:时间都去哪儿了。             

回首如昨的往事,却陌生的像一个梦,而这些梦,也只能在回忆中打捞。                                       

唯一触手可及的,便是父母的爱吧。“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啊,时间是无情物,我们都只是过客,但这一路走来,总会在时光的细缝中找到那遗失的温暖和感动。                               

父母对我的爱从未吝啬过。三岁时,手把手的教我学走路,他们手心里的爱,让我从未跌倒过;六岁时,不管晚上回来工作有多累,都会听我把今天所学的儿歌唱完;九岁时,每天都风雨无阻地接我上学放学,这份爱让我从未迟到过 ,而如今我14岁了,我长大了,他们却慢慢变老了。   

那些付出, 那些陪伴,那些让你不愁吃不愁穿的时光里,有多少都是父母给予的呀!时间都去哪儿了,在那些与父母相濡以沫的时光中,徒然发现他们眼角眉间的皱纹,发现他们蹒跚的脚步,他们发间的白丝......却又何曾听到他们一声的抱怨。我们亦是高翔的风筝,时光再荏苒,再无情,也断不了父母眼光深情的牵绊啊!父母的爱便是我们遗失的时间啊!哪怕是天涯海角,也会陪伴着我们。                                   

时间都去哪儿了,父母的爱又被遗失到了心里的哪个角落,只愿再慢慢用心体会这些时间与爱。


陈果:时间都去哪儿了

      饭后,妈妈随意拿起身后的一个相册,微笑着翻开了那段美好的回忆。

      忽然,有张照片映入眼帘,是一个小孩,刚出生不久。她的脖子上套着一个小游泳圈,只留着个小小的脑袋探出来,脸上的肉在游泳圈的挤压下都堆在一起,使得眼睛像一根针似的,模样十分可爱。

      我疑惑的问妈妈:“这个小不点是谁啊?”妈妈笑着:“这是你啊。”我下意识地噢了一声,原来我小时候是这样子的啊。“时间过得好快啊,小不点儿变成小姑娘了,我也越来越老了。有白头发了,皱纹越来越多啰。”说着,妈妈的眼睛温柔的望着我,我仿佛看到了她的金色年华。翻着相册,就像坐上了时光隧道,看到了我的成长过程。哭过,笑过…

      时间去哪儿了?时间在妈妈若隐若现的白丝里,时间在妈妈越来越深的皱纹里,时间在我逐渐长大的身体里…


赵硕:时间都去哪儿了

    早晨回到乡下,奶奶已经下地去干活了。我在阳光的沐浴下看书,阳光很温暖,身体暖,心也暖,突然听到哎哟一声。只见奶奶手捂着背,不停的敲动着,我赶紧放下手中的书,跑到奶奶身边,奶奶自言自语道:“人老了,不中用了。”

    我仔细地看着奶奶那布满了岁月的沧桑身体。那笔直的腰杆,再也挺不起来了,皱纹已悄悄爬上了她的脸,她为我操尽了心。谢谢你奶奶,愿意花费自己的岁月来助我成长。我们长大了,奶奶变老了,时间都去哪儿了?


金诺:《时间都去哪儿了》

  一步,一步迈入您的灵堂,照片上的您,我的太太,依旧是那副模样,眼睛弯弯,嘴半咧着,上扬的弧度刚刚好,笑着,明明灿烂,我却看出丝丝地苦涩。心疼地缩成一团,不住追问:“时间都去哪儿了?”

  后悔着当初,没能见上您最后一面。记得,爸爸一接到消息,二话不说,也不管那时我作业有没有写完,直接拉着我下楼,神色凝重。

  从学校接回妈妈,爸爸铁青着脸,也不说话,紧抿着唇,把车飙得飞快,可无论怎么说车速快得疾驰如飞风驰电掣流星赶月风行电照,却总快不过您咽气的那一瞬间。

  回到老家,面对着您的遗体,以前与您相处的一幕幕浮现在我眼前:我和妈妈打羽毛球,您坐在门口的轮椅上看,花白的头发被微风吹起,被夕阳染成金色,同样被染成金色的,还有您嘴角的那一抹微笑;病重到躺在床上不能动弹时,您只要一听说我来了,无论病有多严重,也总会立马来了精神,挣扎着要坐起来,嘴里不停地用家乡话喊着我的小名:“玉儿……玉儿……”

  时间都去哪儿了?我想,它一定去了那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带着您的魂灵,却没有带走我对你的记忆,我将把它珍藏在心灵深处,直到永远,永远。


曹楠 :《时间都去哪了》    

年假总是匆匆,再忙妈妈也要带着我去看望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太婆婆。    

一进门,一股诱人的香气扑面而来。88岁的太婆婆勾着腰,在厨房里忙碌。“太婆!”我走过去。太婆婆麻利地关掉煤气,转过身,抬起头,看向我。吞吞吐吐地说:“来啦,看看,你喜欢吃的早准备好了”炖蛋,土豆丝……太婆婆得了这样的病竟还能记得我最爱吃的菜。就坐后,太婆婆微微提高了嗓门指着一个人问:“你是谁啊?”妈妈强忍着泪给太婆夹菜,我也鼻子一酸,头也不抬的吃完这顿饭。这顿饭很香,很香,吃得我想哭。    

太婆婆辛苦了一辈子,记忆却被清零。时间都去哪儿了?也许停留在一桌可口的饭菜中,也许印记在一家人幸福的笑颜里!时间化成一股浓浓的亲情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里!


姜奕:时间都去哪儿了

      动笔没几分钟,我的注意力由作业而转移集中在了书桌上的糖,打开盖子,一颗又一颗地放进嘴中,沉浸在甜味中。糖没了,我又拿起笔来。一书签躺在书桌上,灯下闪闪发亮,好奇心越发强烈,拿起,不停地摆弄着,神游就这样开始了。天黑下来,夜色溢进我的房间,灯光也亮的刺眼。看看时间,两个小时已悄然过去,这才慌忙拿笔。时间都去哪了?

      才明白时间它不快也不慢,它不会因你的随意而停止来等你,在你不注意的时候,你早已跟不上它的步伐,当你醒悟过来,新的任务就开始了,只能无可奈何地回忆那虚度的时光。


周思妤: 《时间都去哪儿了》 

      那天晚上,陪爸爸去剪头发,一路上有说有笑的。

      爸爸的头顶上“冒”着大大小小的泡儿,黑白相间,星星点点。用水冲尽,吹风机的大力支持下,头发很快就干了。理发师娴熟地拿起一把小剪子,在爸爸的头上来回地剪着。在一旁看着的我一眼就看见黑发中藏着的白发,虽然只有几根,但是十分的刺眼。

      四十岁未到的爸爸头上竟有如此晃眼的白发,“这白发肯定是爸爸为我操心而长出来的!”,他承受着生活的压力,用汗水与艰辛让我的小世界变得越来越精彩。直至现在,上初中了,爸爸天天都坚持送我上学,从不间断,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这么多年他都坚持下来了。看着爸爸的白发,我突然好想让时间停留下来,不愿让他变老!

      时间都去哪了?时间偷走了父母的黑发,偷走了岁月,并一去不复返……

陶徐燃:《时间都去哪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每当耳边响起这首歌的旋律,千般思绪绕心间。时光…岁月…

  回到乡下,陪外婆一起漫步田间,或许是从未关注过,或许是因为好久没回来的缘故,几年前路边的小树苗,此时竟长成了比我还高的大树。栽树苗的小伙伴,现在己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不禁感慨时间的流逝。

  慢慢地走着,和外婆聊着家常。外婆盯着我问道:“丫头,今年十几啦?”"十四啦。”外婆若有所思的点着头。过了一会儿,外婆又来了句“今年十几了?”我转头看向外婆,“您不是刚刚才问过吗?”外婆此时却一脸迷茫的看着我,“是吗?刚才我问了吗?”我这才注意到一脸茫然的外婆,脸庞皱纹似乎又多了许多,脚步更蹒跚了许多,白发又多了许多。时间到底带走了什么?带走的又去了哪里?

 

  既然带走的再也找不回了,我们就好好珍惜现在,让自己流逝的时光不再后悔。

林柯彤:时间都去哪了

      母亲,还是从前的模样。几十年了,无数个季节花开花落,它却坚定的守在这里,等着我回来……

      把母亲的发一点点地梳着,这样才不会在梳理头发时打结,生怕弄疼了她。慢慢地,慢慢地,梳着。用手掳起一缕青丝,从左到右,梳齐。仔细地观察着,棕黑的发丝中隐隐约约地含带着几根刺目的银丝。

      眼睛触到母亲的发,母亲的皱纹,眼睛湿润了,一眨眼,泪便从眼角流下。母亲似乎察觉到了,手轻放在我的胳膊肘上,母亲的温度,通过手指传给了我,我小小的心,很安静很温暖,也……更愧疚

      时间已经偷走了母亲的岁月, 青丝已成白发,皱纹也已爬上母亲的脸庞,时间的刻刀,不经意间……阳光软绵如絮。恍惚中,我也长大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84评论 2 13
  • 2007年10月20日 第七颗牙(左下切牙)冒出。所以最近睡觉时比较烦躁。 10月21日 连跌三跤 今天真...
    羊羊羊羊汪阅读 3,611评论 0 8
  • 玄渡道长/文 读者留言:1993年阳历10月22日凌晨两点半出生,求测情感 命局分析: 公历:1993年10月22...
    玄渡道长阅读 363评论 0 0
  • 公元一九六三年的农历十二月二十一曰,白鹿原上正是寒冬腊月,大雪纷飞,一派银装素裹的景象。再过几天就是新春佳节了。年...
    泰山寒梅阅读 396评论 46 57
  • (一) 倘若一个女人的生命中缺少浪漫,就犹如一个男人缺少幽默感而魅力递减。当你年轻时,何尝不热血翻涌过,期待着谁能...
    Baby你太卑鄙阅读 23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