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与乐事不得不说的故事

图片来自网络


提示:以下故事纯属瞎编,如有雷同,真是巧合

 一个俗套狗血的剧情故事,都会有一个相同的开头。

很久很久以前......

在天朝最为繁华的京都,有快播和乐事两个异性结拜的兄弟,他们情同手足,亲密无间,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大哥快播是京城最大茶楼的大掌柜,每天都要应对达官贵人,走卒商贩,草民戏子,也练就了一身铁齿铜牙,巧舌如簧的好本领。再加上一副天生的好皮囊,深得宅门怨妇的青睐,在京城也是混的如水得鱼一样畅快。

茶楼的生意很火爆,往来之间的客人川流不息,三教九流在这里每天都上演爱恨情仇,生死离别,宛如一个尘世的缩影,好不热闹。

二弟乐事相对就比较平淡,在京城一角开了一家小吃铺,不要看二弟乐事长得憨厚,给人也一种实诚劲,但有一双巧夺天工的手,从他手里出来的小吃也是京城一绝,每天都有慕名而来的食客,生意也算兴旺。

在生活中大哥快播也会时常对二弟乐事关照,比如客人在茶楼喝茶听戏时,就会优先供应二弟乐事做的小食品。

但是现如今两兄弟的关系却出现了裂痕,因为一个叫做黄的女子出现。

最近京都来了一个名为视频的曲艺班子,黄就是班子里的当家花旦,特别擅长动作爱情的戏曲段子,小模样也是千娇百媚,那嗓音更是“此音只可天上有,人间那能听几回”

因为快播的茶楼是京都最大的,最顶级的,视频曲艺班也就决定常驻茶楼,可能是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或许也是戏子黄的功力太深厚了,这动作爱情的戏曲在京城引起了火爆的反响,用火上浇油,雪上加霜都不能形容出来她的盛况。

可能也是近水楼台的关系,快播和黄两个人一见倾心,二见钟情,两人的关系进展可谓是天雷勾地火的猛烈。

大哥快播这正在进行人生的大事情,精力自然会大部分放在戏子黄的身上,对兄弟乐事的关心自然就少了。

而二弟乐事却不这么想,认为大哥已经被那狐狸精迷得神魂颠倒,不在喜欢他了,可能从小两个孤苦伶仃,相依为命的孤儿,弟弟对哥哥的情感常人无法揣测。

正所谓无巧不成书,做贼的遇上截路的——赶巧了。

而正在此时已经走火入魔的乐事被他亲生哥哥乐视找到了,原来乐事是乐府从小走失的小公子,而乐府是燕都名门世家之一。

乐事好像找到了宣泄口,把说有的情绪都对亲哥哥述说了出来,而亲哥乐视也很善解人意的安慰,并为乐事出谋划策。

其实乐府的大公子乐视这次来京都,除了为找寻失散多年的亲弟弟,还是为了把势力插入京都这个任务而来。

乐府最大的产业就是戏院,在很多大城都已经有连锁分院了,想要把戏院建在京都,最大的障碍就是同行业的快播茶楼,最省力的方法就是把茶楼盘下来,但是以现在茶楼的火爆度来说可能性微乎其微。

要想让不可能变成可能,大公子乐视在暗中进行了不少操作,多次在茶楼制造事端,也高价挖快播茶楼的墙角,但快播和黄是真爱,黄对诱惑无动于衷,对快播更是不离不弃。

大公子乐视无招,就去怂恿弟弟乐事去举报快播,而乐事以为这样会让大哥快播重新回到自己的身旁,就义无反顾的去了。

在公堂上快播死不认罪,说:“爱情,何罪之有。”

结局,

大哥快播以生活不检点的罪名锒铛入狱,

戏子黄因为受快播的影响,名誉扫地做不成戏子了,但她对快播的爱至死不渝,隐居起来等待快播的归来。

大公子乐视最后的野心也没有得逞,茶楼被一个京都四少搜狐买去了,无奈退回燕都。

最后的二弟小公子乐事,并没有随亲哥乐视回燕都,而是继续经营小吃店,不过每天都以泪洗面,悔不该当初,而从此他做的小食品又苦又涩。

后记:

 从邻国来京都朝拜天朝皇帝的外国使节克比克路过小吃铺,点了些吃的,刚一入口就吐了出来。

对乐事说:“你是怎么做薯片的”

再次提醒:以上故事完全烂造,如有巧合,实属雷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ay5大理古城 早上坐着火车,慢悠悠得到达了大理。我们一行人刚下火车,就看到了人山人海的旅游车出租车流。我们本着...
    岚小汐阅读 27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