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和大美妞

黑道【执离】甜文…霸王龙和大美妞

“大哥,目测妞是怀了!”

加长林肯里,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仔细观察,最终得出了结论。

“你说什么?怀了!”

是谁家的臭小子这么不长眼,他的妞也敢动!

“快点开!我让你们找个低调点的地方,怎么这么费劲!低调不等于跑的太远!鹅鹅鹅…”

车站猛然刹车,只留下了那么一个“鹅”。

“阿离,咱家养鹅了?难不成现在的年轻人还养鹅当宠物。”

一个大妈看了一眼黑不溜秋的林肯,转身进了胡同,身后还跟着个脏兮兮的小身板。

“大哥,请。”

方夜面无表情拉开车门,做了个手势。

由于墨镜太黑,执明一脚踩下去,只听噗一声,瞬间下半身心飞扬。

“鹅鹅鹅,湿了?”

“嗯,湿了。”

毫无感情的一句话,气的某萌萌pia叽把眼镜一扔。

“你妹的!有水怎么不和我说!我鞋湿了!”

“嗯,目测湿透了!”

“鹅鹅鹅,嗯什么嗯,你妹啊,给我找地方倒水。”

“喵~”

某喵不耐烦地叫了一声,几个人手忙脚乱找了个小墩墩。

“大哥你坐。”

某萌萌把脚上的皮鞋一脱,哗啦啦啦啦倒出来一鞋子的水,这时他才有功夫打量一下这小破地方。

依山后面全是山,傍水灌了他一鞋水。

这地方是谁找的,果真风景优雅,还很低调……

“鹅鹅鹅,大哥个头啊!我不是和你们说了吗?叫老板。”

“大哥老板!”

黑线……

他执明堂堂一个黑二代,从执太富手里接过累累家业,努力混吃等死把黑道事业改革,努力引上正路。

却不料这老板做的还是没有一句“大哥”有力度。

“诶,这谁家猫啊!诶,你吃我烤冷面干嘛啊!霸王龙给我咬它!”

一个小奶音叫起来,众人惊呼,老大的妞不见了。

“大哥,啊呸,老板,你妞跑了?”

“你呸谁呢!”

执明叉腰站起来,眼睛一瞪,莫名喜感。

“那个啊呸,你把小木墩【dun儿,想想都觉得底迪发音萌死了。】还给我呗!我要收工了!”

一把扯过屁股底下小木墩,执明打眼看了一眼,小仙niang女pao,啊啊啊,好可爱!

“那个,小可爱,我问下,咱们钧天兽医院怎么走。”

“妈呀,你才是小可爱,你全家都是蕾丝边小可爱!”

小仙女炸毛,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和执明的大美妞一样。

“啊呸,目测妞变成人了,就是这个小可爱!”

方夜特别正经地指了指眼前的小青年,一脸打量的味道。

男孩子很好看,头发乱糟糟的,要不是身上衣服脏兮兮的,执萌萌早早就扑上去,对人家(的头发)进行非人的蹂躏了。

“喵呜~”

某喵突然蹦出来高冷地蔑视了一下这几个人。

“执萌萌,大傻子……”

那叫声犹如上述。

小可爱扭头不搭理几个大傻子,径直进了小胡同。

为了不让大哥很没面子,一个跟班查了某地图软件,一个跟班搜索了一下小可爱。

果真网络是伟大的,他们找到了地图也搜到了小可爱。

“大哥,目测小可爱是胖次。”

“你才胖子。”

“不,是胖次。”

走着走着小胡同里面一个小牌子摇摇欲坠。

“保护大哥。”

几个人摆出十八罗汉阵,大美妞被高高举起形成暗器。

“够了,你大哥都变蕾丝小可爱了,还用你们保护,走开走开,过去敲门。”

慕容离刚刚出摊回来,特意求他麻麻给他留了个冷面加蛋,结果被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霸王龙和那只太监喵分割了。

这也就够了,他堂堂一个兽医竟然被人叫成了胖次。

诅咒他!

诅咒他的妞都和别人跑了。

“阿离,来客人了。”

换下衣服套上白大褂,进了门诊厅,慕容离就看到了胖次哥。

“我们这不卖内裤,内衣店出门左拐三百米。”

小奶音一出,态度冷漠得很。

“严肃,我们大哥是来给妞看病的。”

“不好意思,不孕不育意外怀孕出门右拐第二个路口,提我名字八折优惠。”

明显就是抬杠,执萌萌却偏偏觉得这小家伙可爱到爆。

“你叫什么啊?我去了不好提。”

“我叫……”

看出对方套近乎的意图,慕容离低头摆弄手里的药瓶子,不搭理人了。

可能是感受到了对方的冷漠,执萌萌起身,慕容离高兴啊,热脸贴了冷屁股,赶紧走吧。

谁承想萌萌越走越近,阿离渐渐有了压迫感。

这家伙要干嘛?

一把拉起某离胸前小牌牌,两个人几乎无距离贴在一起。

“慕容离,好名字诶。方夜,上美妞。”

一把托起某只大橘猫,慕容离的脸早就是红的不忍直视了。

“看病就看病么!靠那么近干嘛!”主要还因为某萌萌长那么帅,害他小心脏都快噗通出来了,只可惜是个傻子。

“他们说他怀了……我就想知道是谁的种。”

看着被绑在台子上的某妞,执萌萌恶狠狠地来了一句。

“啊?他是公的呀,还被结扎了。小可爱,脑袋有病得去治。真可怜。”

“结扎了?阉了?”

“嗯,它都什么症状?”

“无休止地叫唤,从早到晚。”

趁着某明明低头,某离轻轻揉了揉人家小脑袋,毛茸茸的,真舒服。

墨镜男A:我擦,大哥被摸头杀了。

墨镜男B:目测的确是被摸头杀了。

墨镜男C:大哥和小家伙都很享受。

“嗯,啊,舒服。”

配合着大哥,几个人齐齐发音。

还好一个电话适时打断了混乱的场面,厂子出事了,某萌萌需要赶紧回去解决了,最后只留下了某离守着他的妞。

“诅咒的确实现了,你妹啊,他妞怎么会是你!”

飞速离开现场,站在小胡同口,执萌萌一顿训斥。

“你们几个刚刚干什么!”

“大哥舒服,我们配合。”

无语,他刚刚的确很舒服。

“好吧,下不为例。”

小胡同不知什么时候被修了路,后来就连麻麻地小摊子也被改进更新了,慕容离也怀疑过是那家伙,可是就当有钱人扶贫吧。

诊费收养费,因为某妞吃的太多了,慕容离蓝瘦地想哭。

“你粑粑怪不得把你给我了,你比我还能吃。霸王龙,粑粑可能以后不会爱你了,你底迪太不客气了。”

慕容离很无语,怪不得这猫崽子一直叫唤,这不是病,那个老男人到底是多久没有喂养这家伙了。

临走的时候,执明拿走了一张慕容离的名片,顺便也留下了一张名片。

“天权泥石流开采集团。”

执明,执明,这名字真是浪费了。

“阿离,今天美妞没闹你吧!你打他,要不我替你教训他。”

“阿离,今天米国可冷了,处理东西都没心情。”

“阿离,你叫我小可爱吧,好无聊。”

“阿离……”

看着那条没发完的信息,慕容离等了好久,一连几天都没那人的来信。

每天遛遛狗,遛遛猫,跟着麻麻一起去市场晃悠几圈,慕容离真是觉得自己好无聊啊。

“嘟嘟嘟。”

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号码,某离一个激灵,妈呀,大美妞你爹给你打电话了。

清了清嗓子,慕容离拿出自己的小账本,美妞的各项花销全部都被记上了。

“喂,你还知道打电话过来?”

小奶音像是在质问偷情的老公一样,瞬间传到了听筒那边。

执太富一脸坏笑看着打着石膏绷带的某萌萌。

“喂,你该不会是想要赖账吧,我看你家大妞很合我霸王龙的胃口,那我就收美妞给霸王龙做个儿媳妇吧。”

某萌萌在床上呜呜叫唤,MD是谁说的打屁股针不疼,他把舌头咬住了,都说不出来话了。

太富给方夜一个小眼神,方夜迅速接过电话,语气悲凉。

“慕容先生不好意思,我们老大出了点事,想要见美妞最后一次,还望先生行个方便。”

“啊。最后一面?”

夹着美妞牵着霸王龙,慕容离哪里还有这心情,匆匆忙忙就奔着医院去了。

医院来了一个病号,说伤的不重也不对,伤的轻点,还就是住院了。

明明就是断了个胳膊,非要全身绑成了木乃伊一样,这还是他粑粑亲自吩咐的。

萧然看着自己主治的这个病人,一直叹息,真是可怜,亲爸原来都是这样的吗?

“医生,我儿子伤的这么重,他要有什么要求你就和我说,能满足他尽量满足他。”

萧然嘴角挂着一抹颤抖的笑,一看对方身后那几个墨镜男,自己敢拒绝吗?

“方夜,记得好好协助萧然医生工作。”

方夜目测,眼前的医生二十多岁,看起来细皮嫩肉的,没想到是个医生。

在目测,这长相和某个小可爱有几分神似。

看着可怜的萌萌,萧然觉得人就是没事,自己都要把他当做是要死了来救治了。

“嘟嘟嘟。”

到了医院大门口,慕容离恍然,他表哥在这工作啊,以后多拜托表哥给美妞他爹提供点照顾,不是轻松加愉快。

拨通了表哥电话,某人正愁着没有人听自己吐槽,电话来的真是时候。

“小然哥啊。”

“阿离,我和你说,我们这里来了一个病人,可惨了,打着石膏还有浑身上下都是绷带,据说是火并了,真惨,啧啧啧!其实是他。。。”亲粑粑非要这么做的。

“等一下,你说的那个病人是不是叫做执明。”

“是啊,你怎么知道?”

诶呀妈呀,大美妞,你真是要见你粑粑最后一面了。

美妞全程被某离快要拎到断气,到了病房的时候,某萌萌一直在挣扎,可是就是没力气,死方夜竟然和老头子一起监督自己。

“唔唔唔。”

抗议无效,某萌萌除了唔唔唔没办法了。

“呀,他爹。”

把大美妞向床上一扔,眼前这人哪里还有当初小巷子那个帅气的小模样了,真可怜,啧啧啧。

“你放心好了,妞我给你带来了,看在你这份上,咱们这看猫的钱,我给你打折,你一定要挺过来呀,我的下半生还指望你给钱呢!”

美妞嫌弃地看了一眼床上的人,跳下床就本着霸王龙去了,一喵一汪含情脉脉,羡煞旁人。

“呜呜呜呜呜。”(臭美妞,这刚刚几天,粑粑不就是当时断了你的子孙,你就这么不待见我了。)

刚刚还在和自己算账的人,这个时候一只手摸着美妞,一只手逗着霸王龙,出奇的安静美好。

从小就看惯了腥风血雨的人,突然觉得这一刻岁月静好,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就那样在他的心里开花结果,他的春天要来了。

“病人都这样了,你们怎么还在这里,要什么赶紧给他。”

萧然没想到一向是家里最懒散的人一眨眼的功夫就冲上了十七楼,跟着爬了一大半,他才想起来,还有电梯啊。

刚刚进入走廊,某萌萌的回音就传了过来,看来是有事了。

一进屋,就看到了这样一个场景。

床上的人用自己仅仅露出来的手指对着旁边站着的墨镜男比划了半天。

方夜目测老大是看上了小兽医,这是让自己用尽了手段留住人家。

不可以,兽医是大哥的,大哥是大家的,绝对不能以强硬手段占有兽医。

(其实萌萌只是想说,我饿了,你看看美妞都胖成那样了,我也要吃。)

只可惜方夜目测的就是之前的结果。

“妞你也见到你粑粑了,我该带着霸王龙回家了。”

慕容离看看时间不早了,自己得回去摆摊了,这一次美妞不在,自己总算是有理由吃冷面加蛋了。

乐滋滋地出了病房大门,某喵迅速跟上。

“老大的妞又跑了。”

方夜嘴角微微扬起,理由来了。

“抓住那个人。”外面的墨镜男听到了这句,迅速冲上前,刚刚走出几步的慕容离被逮到了。

“你们干什么?”

“我们怀疑你涉嫌诱拐妇男喵。”

方夜义正言辞,慕容离再次被请了回去。

“我没有诱拐你喵的。”

“我们有证人。医生你觉得刚刚这喵是不是跟着他走了。”

眼见为实,萧然无奈地点点头。

那喵的确是和你走了。

人证物证俱在,慕容离开始陪院生活了。

“为了弥补你的过错,希望阿离可以在我家萌萌出院之前给予人性照顾,我们会给予你一定的工钱补偿的。”

看着那五十万,慕容离咽了咽口水,这得买多少黄焖鸡。

可是原则告诉他,不能要钱。

每天陪着萌萌吃早饭散步,唱歌遛狗,生活过的好不惬意。

舌头恢复了之后,执萌萌就开始变得絮絮叨叨。本来习惯了安静生活的慕容离,现在是执明一天不说话,就浑身不自在。

“阿离,你麻麻基因真好,你真好看。”

“阿离,你要是和我一家的就好了,你要是个姑娘,我肯定娶你。”

“阿离,要不你嫁给我得了!”

某萌萌得寸进尺,慕容离一把推开对方讨好的脸,嘴角却是笑着的。

要是和这家伙一家,生活应该会很星湖很有意思。

“阿离,你说你为何要做兽医?”

“因为,小动物最单纯永远不会和我说谎。”

慕容离声音淡淡的,不知道为何说到了这里,表情也是淡淡的。

他有故事,他一定是有故事的。

慕容离不说,执明也有办法知道,只是不想让他为难罢了。

在某离悉心照料之下,执萌萌度过了人生中最安静祥和的一个多月。

“我和你说,你最好最近老实点,医生说了你这伤口开始愈合了,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最近这段时间,禁止你拥抱美妞我来抱着就好。”

慕容离一把将美妞接过去,美妞最近又胖了,一定是霸王龙把好吃的都给他吃了。

将自己面前的鱼啊肉啊全部都给执萌萌拿过去,一口一口喂萌萌吃饭饭。

“大哥,咱们场子被端了。”

场子。

这可是在黑片里面才有的情景诶,刚刚见面的时候慕容离就觉得执明不是简单的人,却不料日子还是不能安生。

“你们聊,我去看看美妞和霸王龙。”

一把将美妞揪出去,然后带着霸王龙蹲在楼梯口。

“哼,我伺候你那么辛苦,你都不说句谢谢,刚刚把你养好了,你就去得瑟,哼唧,臭胖次,魂淡!”

使劲揪了一把美妞的毛,美妞哀嚎。(你妹,执萌萌你又惹我麻麻生气了。)

方夜走的匆匆,下午执明就安排了拆线。

生龙活虎的一个人终于长肉了,可是慕容离却瘦了不少。

“你瘦了。”

“昂。”

不愿意和他说话,慕容离恹恹地看了他一眼。

“你最近回家去住吧,我过几天去你家请美妞回家,你不要担心我会把钱都给你。”

执明笑了一下,慕容离看着却觉得心灰意冷,小爷全心全意伺候你,你就说这句话。

拎着美妞,头都不回。

美妞,以后你就是我儿媳妇,你粑粑刚刚死了。

“我让你调查的事情怎么样了?”

“都在这里。”

入眼的是一张稚嫩的照片,那是慕容离和一个男孩子。

“他们很好,青梅竹马,据说嫂子没谈过恋爱,他们那样好多年。嫂子家一直是做兽医院的时候,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医院被查封了,嫂子爸爸入狱了,那个男孩子也消失了,只有嫂子和老夫人在那种地方活着,他们的房子都被卖了还债了,就在那个小胡同的对面。”

执明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什么样子的,可是一想到小仙女的小奶音,就觉得很心疼。

场子是做宠物企业的,不知道为何就被端了,手续都是很齐全的,自从前几天那事之后,执明就觉得事情的发展好像是有预谋一样。

“还有那个人叫做谭央。就是查封我们工厂的检察官。”

慕容离回家之后,执明就像是人间消失一样。

晚上收摊,最近霸王龙好像是吃坏了东西,没有办法,慕容离还是将霸王龙留给了麻麻照顾。

“大美妞,最近天气一点都不好,真是心烦啊。”

鼻子塞塞的,换季的时候,感冒还是找上门来了。

天气很阴沉,慕容离抱着大喵回去。

身后的风很阴沉,慕容离回头什么都没有。

“唔。”

被捂住了嘴巴,多年前的一幕再一次冲上脑海。

“阿离,好多年不见,你还是这么诱人。”

熟悉的声音响起,屈辱不安让慕容离难过。

“唔唔唔,魂淡。”

“上一次让你跑了,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再跑。”

一把被逼上了墙壁,慕容离如何也是挣扎不开。

美妞一怒挠了来人一下,那人的脸瞬间毁容。美妞被扔到地上,拖着一条腿,奄奄一息。

“不要去想那个执明了。你不是最最讨厌欺骗你的人吗?那真是不好意思,你是不知道执明就是坏了一条胳膊吧还要装成快死的样子让你去,知道他的公司为什么出事了吗?是我查封的,他就是一个黑道小混混,根本就配不上你,阿离,只有我们才是最般配的。”

那张让自己讨厌的嘴胡乱亲吻,慕容离厌恶地要哭。

“美妞!”

伸手就去抱地上的猫,美妞被吓得一直后退,哀嚎的声音让人心疼。

他不是三岁小孩了,怎么看不出执明的伤情。

他不过是想要多和他呆在一起一段时间,一个傻乎乎的人让他很安心,永远不会担心他会伤害他。

那可是他的心头人,对于养着美妞在身边,所谓睹物思人也不过如此。

“谭央,我告诉你,当年就算不是我爸爸看不上你,我也不会和你在一起,你太让我失望了。执明就是傻子,我也喜欢他。”

最后一句就算是气话,慕容离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当年如果不是他强迫自己被父亲发现了,家里也不会生出这么多变故,他也就可能遇不到他了。

“喜欢他,他心里才没有你,他身边什么样的女人没有,他现在应该是在处理他的烂摊子吧,那些讨债的可不是好对付的,你就乖乖从了吧。”

一口咬伤对方的嘴唇,慕容离没来得及走开就被对方死死牵制住。

“滚开!”

“咚。”

没有任何意外,眼前的人被打到,一个浑身都是鲜血的人看着慕容离,有些心疼焦急。

“别听他胡说,我还没有…鹅…”女人。因为有你就够了。

玻璃的碎屑在头上伴着血迹流下来,执明身上都是血,一定是经历了一场硬仗。

“嫂子。抓住他。”

方夜带着一批人赶紧跑过来,萧然从他身后默默转出来,走到了慕容离身边。

“死不了死不了,就是晕过去了。”

“你说了?”

“那个,方夜问,我也不好意思不说,你放心好了,上一次他都被绑成了木乃伊还活着,这一次也没事。”

弟夫,我海口都夸下去了,你还是给点面子吧。

群殴,抢救,检察院东奔西跑。

慕容离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一心一意都放在了那个二傻子身上,真累,欺骗,提心吊胆,他忍耐够了。

“我今天找您来,是想要我上次伺候您儿子的薪水。”

接过对方递上来的支票,慕容离不想停留。

“萌萌正在危险期,我想你可以陪陪他。”

“还是不了吧!您家家大业大,是时候给他找个媳妇传宗接代了。他身后还有一片绿茵,我不过是棵歪脖树。”

我喜欢男人。也喜欢他了。从他叫我小可爱开始。

出门去了保险公司,慕容离买了好几份保险,把它们邮到了执明公司老板的邮箱。

危险期半个月,执明醒来之后恍若隔世。

“这是几?”

“二。”

“你是谁?”

“执明。”

人恢复的很快,只是闭口不提慕容离,也不提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和太富保证,只要解决了谭央的事情,慕容离点头,太富就让他过自己的日子。

慕容离拒绝,他就继承家业。

后来,他继承了家业。

他在胡同对面的街里买了一套二层老房,每天站在窗前,可以看到一个白嫩的小青年陪一个老妇人出摊子。

再后来,钧天兽医院关门了。

他再也没去看美妞,公司里的事情让他沉熟稳重,他不再逼迫他的手下叫他老板,只有那几份保险在抽屉里面落了灰。

“他这脑子是不是坏了?”

“目测是忘了。”

萧然以前很羡慕慕容离,能把日子活的精打细算,无忧无虑。

可是当他遇见执明,他就发现阿离是玲珑心,在这人面前就是死心眼。

“我帮他,你得帮我。”

慕容离家霸王龙丢了!

美妞瘸了腿,天天叫。

慕容离也炸了,直到一天一个电话打进来。

“慕容先生对吗?真不好意思,你的狗狗最近在我们店里吃掉了三千块的狗粮,再加上各类费用,一共消费五万余元。”

妹的,打劫啊!

气势汹汹带着儿媳妇去对面找儿子,时间定在了大晚上,为了保险起见,某离手里拿着个大棍子。

远远地,一个大牌子真耀眼。

天权宠物乐园。

敲门,没人应。

推门,霸王龙一下子涌进了某人怀里,笑的像个八百斤的胖子。

某离看了一下没人,却不料谁喊了一句。

“关门,放萌萌!”

门被关上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把他包围,脖颈被吹着热气,熟悉的感觉让他无比安心。

“你还知道带着娃回来看我,我好想你。”

他也想他,可是他们不合适。

“你放尊重点,我要回去了。”

“不好意思,霸王龙吃霸王餐你还没解决呢!不以身相许,我就不给你儿子。”

“喂,你这人,唔…”

长吻……

“乖,他俩都在一起了,美妞还缺个麻麻呢。”

此后,由于某离要求,萌萌开起了饮食中心,每天变个花样养活老婆孩子。

“诶,你什么时候能这么贴心!”

某然看着人家恩爱的小夫夫在厨房里忙着默默感叹。

某夜一把揽过老婆肩膀,“目测今晚就行。”

全文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陵光包,啊呸,陵光最近过生日,本来很开心的,然后他的好基友带着包子来祝福他的时候,他就更开心了。 开心个毛啊,吃我...
    帅的不可方物的二姨太阅读 768评论 0 4
  • 是牙痛让我明白生活的不易 前几天,我吃完中饭后牙龈突然间肿痛起来,疼痛难忍。立马走进药店买消炎药止疼,无果。那个晚...
    萧臻彬阅读 413评论 0 2
  • 每日一图 图(单反)/少帅 我用随手几字勾勒皓月当空, 我用只言片语描绘故事正在进行, 江南的小桥流水如此安静, ...
    J少帅阅读 162评论 0 0
  • 魏城《26年》 (写于2015年6月4日) 一年一度 又到此日 转瞬之间 已是26年 伤口尚未愈合 血迹早已风干 ...
    魏城阅读 93评论 0 1
  • 有那么一个地方,在你没去之前你是向往的,向往庄严圣洁,向往转山转水,向往五彩经幡,向往青稞甜茶,向往大小昭寺,向往...
    影子外的人阅读 391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