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小马国:七罪之咒》第十三话

清晨。

月华奎灵她们跟着动听的电台音乐在荒芜的废土上一路小跑着,铁蹄在后面笨重的跟着。

“铁蹄,你怎么了?之前打匪徒首领的时候你不是动作挺快的吗?”敬心疑惑的问到。

“是的,因为那时候我启用核融电池,现在为了节约核融电池所以关掉的动力甲,毕竟这个身体也需要核融电池。各位别担心我,虽然关掉的动力甲,但是因为是机械身体,所以我还是可以轻易的跟上各位。”铁蹄认真的说。

“好吧,铁蹄可别掉队了,我们因为拖了不少时间,救小皮的路还有很长的一段。”月华奎灵看着铁蹄说到。

“没问题。”铁蹄认真的说。

敬心思索了一会,“我们不是给了你不少的核融电池吗?其实没必要这么省吧?”

“是的,但是我启动动力甲后你们得跑着才能跟上我,而且你们不可能跑一整天的,现在这样既不消耗多余电池也可以让我适应这个身体。”

“嗯,都还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趁现在适应身体是个不错的选择。”奥提莉亚说到。

时间一晃来到了晚上。

月华奎灵她们围着篝火坐着铁蹄一马站着。

薇薇·莱米看着铁蹄,“铁蹄……现在其实可以脱掉动力甲了……”

“不了,我喜欢一直穿着它。”铁蹄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嗯……好吧……”薇薇·莱米说着继续盯着篝火

敬心在一边做着晚饭,“嘛,铁蹄加入不仅多了份战力而且不用食物,这样我们的口粮也不比太担心了。”

月华奎灵看着天空,“今天也没有月亮……”

“现在这个世界能看见月亮的机会是很少的。”奥提莉亚看着篝火说到。

敬心看着毫无生气的月华奎灵她们,“好了好了,该吃饭啦。”

月华奎灵她们吃完饭后就睡了。

夜晚。

月华奎灵醒来发现铁蹄在四处瞭望着,“铁蹄?”

铁蹄听到声音回头看着月华奎灵,“奎灵,有事吗?”

月华奎灵来到铁蹄边上,“铁蹄在干嘛呢?”

“巡逻。”铁蹄说到。

“不休息吗?”月华奎灵说到。

“我是机械马不需要休息”铁蹄说到。

“是吗?但是铁蹄是有思考的机械马不是吗?既然如此也可以像其他的小马一样休息一下不是吗?”月华奎灵说到。

“没有那个必要,而且晚上有可能会被偷袭。”铁蹄说到。

月华奎灵尴尬的挠了挠脸颊,“这倒是……但是这样铁蹄不是会很累吗?”

“我现在是机……”月华奎灵轻轻的把蹄子摁在铁蹄的嘴边阻止了它。

“我不管铁蹄是不是机械马,现在,铁蹄是我们的伙伴不是吗?既然如此,铁蹄没必要一定得作为机械马行动,”月华奎灵生气的说着然后露出了宠溺的笑容,“铁蹄……你能和我们成为伙伴吗?”

铁蹄沉默了好久,“我知道了,不过动力甲我不会脱的,我会站着休息。”

月华奎灵搂着铁蹄,“嗯,那,晚安。”她回到床席上继续睡了。

铁蹄站在月华奎灵边上,“奎灵,你是最不适合出现在这片废土上的小马,但是,你是我最想看见的小马,包括你的伙伴们。”

铁蹄设定开机时间后,关闭部分能源进入休息模式。

清晨。

月华奎灵她们醒了过来伸着懒腰。

“倒计时结束,结束休眠模式,开机。”铁蹄说到。

敬心噗呲一下笑了出来,“哈哈哈!铁蹄你太搞笑!哈哈哈!”

“这是系统设置的,与我无关。”铁蹄认真的说。

敬心已经笑的站不起来了,“对不起……我知道……但是……实在忍不住了!”剩下三匹尴尬的看着不知道该说什么。

月华奎灵她们收拾好东西后继续上路了。

在路上敬心发现一辆被遗弃的破旧拖车,“嘿,大家,看看我发现什么了?”她指着拖车说到。

月华奎灵和薇薇·莱米不解的看着,“一辆拖车?”

“是的,而且看起来还能用。”敬心兴奋的说到。

铁蹄检查了下,“是的,所有马上去,我启动动力甲拉着你们赶路,这样可以快速到达采石场。”说完它把马栓套在自己身上。

月华奎灵她们跳上马车,铁蹄拉着拖车快速的向着采石场奔去。

过了许久月华奎灵她们终于到达了了采石场周边,她们在一个可以看清采石场构造的高地上停了下来。

月华奎灵拿着望远镜观察着采石场里面的小马们,“薇薇,小皮是匹什么样的的小马?”

“灰色皮肤的棕发小马。”薇薇·莱米说到。

月华奎灵看了一眼,“嗯……说实际符合这特征的有些多,哦,我看见一匹穿避难厩服的,可爱标记是个哔哔小马而且还带着哔哔小马。”

薇薇·莱米一听开心的跳了起来,“就是她。”

月华奎灵继续观察着,“嗯,还有匹小马和她走的很近,带牛仔帽橘黄色头发棕色皮肤的小马。”

“是朋友吧?”敬心说到。

“不清楚呢。”月华奎灵说到。

“不管是不是救出来再说。”铁蹄说着准备突进。

月华奎灵急忙拦下铁蹄,“铁蹄不行,我们这样突进去他们会拿小皮和奴隶们当马质的!”

“还有别的办法吗?”铁蹄说到。

“嗯……有是有……但是需要薇薇和敬心帮忙而且很危险……”月华奎灵思索着说到。

“没关系奎灵,说吧。”薇薇·莱米和敬心说到。

“薇薇敬心你们去和他们谈谈,要是可以的话我们试试赎回小皮和那匹牛仔马……要是不行的话最好把老板吸引出来我和奥提莉亚远程狙杀他,用甩尾巴作为指示。”月华奎灵说到。

“奎灵,对面马更多,就凭我们两马的掩护是不够的。”奥提莉亚看着采石场周边的守卫说到。

“这个我有办法,我架设无马狙击塔就行了,不过这样的话我就不能离开这里,铁蹄,你们保护好我和奥提莉亚吗?”月华奎灵说着看着黑龙。

“以钢铁铁骑兵的名义起誓,我会守护你们绝不离开半步。”铁蹄认真的说到。

“感觉有些夸张……但是拜托你了铁蹄。”月华奎灵说到。

月华奎灵架设起了黑龙终端,并且连接五台无马狙击塔。

薇薇·莱米和敬心来到了采石场大门做好交涉准备。

作战开始。

“唔……感觉交涉了好久……是不是失败了?”月华奎灵透过狙击镜看着正在交涉的薇薇·莱米和敬心担心的说到。

“奎灵你冷静下来,她们才刚刚说了两句话,看起来还行,守卫同意进入了。”奥提莉亚说到。

“进去了!不过有你在似乎不需要暗号……”月华奎灵尴尬的说着注意到小皮正惊讶的盯着薇薇·莱米和敬心。

“小皮看见薇薇了,希望她不要有过激动作,还有我的观测也不是百分百准确。”奥提莉亚说到。

“薇薇好像在示意小皮冷静一下……”月华奎灵看着薇薇·莱米在悄悄对着小皮摇头。

“老板出现了。”奥提莉亚说到。

“嗯,看起来一切顺利……”月华奎灵说到。

“不对,并不顺利,做好攻击准备我来杀老板听到我开枪奎灵你和你的无马狙击塔击杀小兵。”奥提莉亚说着拉动了莫幸纳甘的枪栓。

月华奎灵也抽动了awm的枪栓,“嗯,好,还不开始吗?小兵已经里薇薇她们很近了……”

“再等等,再等等。”奥提莉亚仔细观察着,她发现薇薇和敬心开始甩尾巴了,“交易失败,薇薇和敬心甩尾巴了。”

只听一声枪响,采石老板还有离薇薇·莱米和敬心最近的小兵们被狙杀了,薇薇·莱米和敬心分别掏出斑马突击步枪B-BOX开始了反击。

“小皮!快过来!”薇薇·莱米喊到。

“来了!薇薇!”小皮迅速朝着薇薇的方向跑去。

“喂,那边的牛仔马,不想走吗?”敬心说到。

“啊,哦。”牛仔马也跟了过来了。

薇薇·莱米迅速朝着门口移动,月华奎灵和奥提莉亚不停的狙杀着露出头的小兵,只见有个很熟悉的身形出现在小兵堆里,是采石场的老板,他尽然挨了奥提莉亚一发狙击没死。

奥提莉亚仔细的观察着采石场老板,“失策了,这家伙脑袋里嵌了钢板。”

月华奎灵急忙用无线电跟薇薇·莱米和敬心联系,“快跑!采石老板不好杀!”

薇薇·莱米和敬心带着小皮和牛仔马迅速来到门口。

敬心拔出手炮,“EX DJ MAGE BASSSSS CANNOOOON!!!”

大门瞬间被开了个洞,薇薇·莱米和敬心各攥着一匹吓懵的小马冲了出来向月华奎灵这边跑去,月华奎灵和奥提莉亚狙杀着试图出门的小兵和击退采石场老板,终于七匹小马汇合了,铁蹄拉着载着六匹小马的拖车迅速脱离了战区。

铁蹄狂奔着掀起了长长的尘埃。

薇薇·莱米长叹一口气生气的看着小皮,“小皮!你为什么要出来!我不是留言叫你们别来找我的吗?!”

小皮像是被母亲教育一样的蜷缩起来,“对不起……但是……因为我的原因薇薇才会来到地面,我想把薇薇带回去。”

薇薇·莱米看着月华奎灵,“我不会回去的……铁蹄,我来告诉你二号避难厩的位置,我们把小皮送回去把”

“好的,请带路。”铁蹄说到。

小皮一惊刨了几下地,“回不去的……”

“嗯?”薇薇疑惑的看着小皮。

小皮哭了,“我已经回不去了……对二号避难厩来说我在不在都没关系……他们只想要你回去……薇薇……也许只要你愿意回去……他们就有可能也会让我也回去……”

铁蹄慢了下来,“看来我们没必要去二号避难厩了,薇薇你是肯定不会再回去的。”

薇薇·莱米默了许久后抱住了小皮,“对不起……因为我的关系……”

小皮抽泣了几下痛哭了起来薇薇搂着小皮眼泪也流了出来。

铁蹄转过来看着六匹马,“接下来怎么走?”

剩余四匹马狠狠地盯了铁蹄一眼表示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

奥提莉亚叹了口气,“去新苹果鲁萨,要是路过什么村庄小镇就在那过一夜,还有,那边的牛仔马你叫什么,小皮和你走的挺近的。”

牛仔马弹了一下牛仔帽,“哦,嗨,我叫灾厄,是和小皮一起旅行的小马。”

“你好灾厄,我是奥提莉亚,这是敬心,薇薇·莱米,月华奎灵,还有拉车的铁蹄。”奥提莉亚说到。

“哦,嗨,各位好。”灾厄说到。

“你好。”

月华奎灵她们互相打完招呼后铁蹄带着大家朝着新苹果鲁萨一路狂奔。

解锁词条:小皮,灾厄。

上一话

目录

下一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