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发者证书真机调试App ID失效问题:"Unable to add App ID because the '10' App ID limit in '7' days has been exceeded."解决方案总结.

前言

今天(4月29日),笔者在做免费开发者证书真机调试的时候.发现如下问题:

问题:

Unable to add App ID because the '10' App ID limit in '7' days has been exceeded.

Unable to add App ID because the '10' App ID limit in '7' days has been exceeded.

翻译如下:

翻译结果

寻求解决问题过程:

第一次遇到,于是开始百度,发现百度没有这个问题.进行简要搜索时发现:

Baidu搜索界面

也是今天发布的寻找答案的,于是只能借助更强大的搜索:

Google搜索界面

在stack overflow中发现也有出现此问题:

stack overflow

链接如下: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6923849/unable-to-add-app-id-because-the-10-app-id-limit-in-7-days-has-been-exceeded
发现这个问题是4月28日晚上18点提交的,具体美国时间比中国晚一天,也就是说也是今天才发现的这个问题,看到解决方案.
然后再开始跟苹果技术支持邮件联系得出如下答案:
Apple

于是得出结论.

问题原因:

这是苹果对Bundle Identifier进行了封锁.

推测:苹果于今天修改了规格,限制了开发者使用免证书的真机调试次数.

根据客服回电的答案得出,一个App ID,免证书真机调试只能进行10次,具体时间没有说明.

但是根据字面翻译意思在7天内只能创建10个项目文件(最主要的是Bundle Identifier名称),关于7天之外是否还能继续创建项目工程,笔者会持续更新.


5月5日测试,还是一直提示这个错误,持续猜想一个Apple ID,免证书真机调试只能进行10次.


5月10日测试,测试成功,7日内免证书真机调试10次可行.


5月12日测试,免证书真机调试生成描述文件后,View Details里面显示生成的Bundle Identifier更改成7天后过期,也就是说明一个Apple ID7天内可以只能生成10个Bundle Identifier.

这是苹果限制了Bundle Identifier的循环问题,减少了Bundle Identifier有效期时间,防止大量Bundle Identifier的堆积.

这样就可以及时去查看Bundle Identifier,等待Bundle Identifier到期后进行真机调试.

下图为显示Bundle Identifier的有效期(5月13日集中生成):

最近集中生成的Bundle Identifier

解决方案:

1.更换成开发者账号的App ID.(呵呵,你懂得.)
2.暂时解决方案,更换Bundle Identifier,把此前真机调试项目工程的Bundle Identifier更换成现在的项目工程的Bundle Identifier,(亲测可用!!)
3.重新创建项目工程的时候直接写成以前的真机测试通过的项目名字.(亲测可用!!)
解决方案会持续更新.....


友情提示:

免费真机调试描述文件(.mobileprovision),有效期为90天,也就是说超过时间Bundle Identifier就不能用了.

5月12日更新 .mobileprovision 有效期为更改7天.
解决办法:

1.$99刀的开发者Apple ID.
2.重新申请Apple ID,只申请1个描述文件(.mobileprovision),一直使用90天后再进行更换.(更换时间改为7天)


意外情况:

一 . 更换Bundle Identifier还是没有解决: (亲测可用!!)

当出现更换这里的Bundle Identifier还是没有用的时候

1

请更换项目工程里面的Bundle Identifier:

1.右键项目工程文件:显示包内容(Show Package Contents)

显示包内容(Show Package Contents)

2.打开第一个文件: project.pbxproj

project.pbxproj

3.搜索: PRODUCT_BUNDLE_IDENTIFIER 进行替换

PRODUCT_BUNDLE_IDENTIFIER

4.发现有2个PRODUCT_BUNDLE_IDENTIFIER ,替换后面的 >>".----"<<,更换成以前自己可以真机调试Bundle Identifier
更换后面".----"

这样也是可以的.

二 . 忘记之前创建的Bundle Identifier

1.可以在偏好设置里面选择证书详情视图查找,Preferences->Accounts->View Details

选择View Details

2.根据排序,选择最近创建的Bundle Identifier

查看最近的Bundle Identifi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