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大几天的你

往事如酒Shambo

整理思绪,开始新的生活!

比我大几天的你

其实一直都想写点什么来纪念一下咱们认识的这六年

感谢你在我复读时候的鼓励,在我不开心以及最无助时候的关心,我在学校的时候就想象着我写这个东西的时候会在一个比较高大上的地方。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现在的我是在床上听着歌对着银屏敲着键盘在慢慢的组织语言。我不知道用这个标题恰当不恰当——不恰当也就这样啦!我是真想不出来什么好的标题 。

  2016年2月17号 你从你家来到县城说明天你要去省里考试(自考本科),你说你在南湖!这是高三分开后的第一次见面吧!我只想说见你真难,我曾在我的空间引用过大冰书上的一句话:“我还没变老,但心里已经装满了。很多东西满的已经溢了出来,很多事情已经记不太清楚,很多人已经模糊了长相或姓名。”你的回复是(比如我。。。。。)哈哈! 我只想说 呵呵、、、、、应该是我之前找你要照片说忘了你长什么样啦,然后你就记住啦!(不过照片挺好看的,照的也有技术。)以前我给你打电话你总说你吃胖啦,我就回你:“吃胖好啊,抵抗力强” 然后我就在大街上找吃的胖点的,这尼玛坑爹啊!那有当初你在电话里形容的那个人。我当时注意到一个穿白羽绒服的姑娘我就在想会不会是你,我觉着不可能是你因为上高中时候你那么土是吧! 哈哈~  当你叫我的时候我彻底傻眼啦!气质完全变了 俩字·女神 莫言说的一句话:“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喜欢读书的你书不是白读的。网上都说大学是一家免费的美容院见到你我是彻底相信啦! 后来你说你要是考不上本就去深圳那边工作,当时我就心震了一下 心想:“你这个单纯的小女生去了那边会不会吃亏 会不会被别人欺负” 其实 我还是希望你能好好的备考争取考上你报考的本科! 就想那个算卦的大爷说的 :“姑娘你要相信自己” 是吧,你要相信你自己,虽然你看起来有点2不过你真的是可以的!

送你回住的地方的时候离开的那一瞬间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就那么一瞬间!说不出的感觉,我就给你发了一个信息,你回我  [一个大男生哭什么,又不是不见啦]  看到这句话身体跟触电一样,因为曾有一个人对我说过同样的一句话。以前咱们同学说我是感性的人,现在我也同意他们的看法!

现在回忆一下大一大二!

大一开学的时候你在我留言板上给我留言 让我好好学习 在外面照顾好自己! 哈哈~ 我也是感动的一塌糊涂。 后来我追一个女生失败啦! 就找你诉苦各种倾诉我忘了当时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哭没哭,反证给你打完电话我是哭了两天!我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想那个女生拒绝我的时候眼泪就一滴一滴的往下流,后天坚持了一年还是放弃啦! 不过现在想想那个女生还是挺不错的让我懂得了很多,我一直记得她说的那句话:“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是两个人的事”(凡事不要做的太绝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后来你就说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就给你打电话,不要老是抽烟! 好吧,我承认这烟是戒不了啦! 然后你说你有个认识的人用了那个戒烟灵效果挺好的,你就给我邮了一盒。 那个,我只把里面的胖大海给吃啦。把那个我要戒烟的标语贴在我床头现在也没有啦。其余的就放在阳台上让它们嗮太阳,顺便让它们感受一下荆州的妖风。哈哈~ 当时收到你的这个快递我真的很惊讶!然后你就给我留言:“你要是再不戒烟我就给你绝交”  我现在烟没戒,这不你也没跟我绝交。

大二的时候你给我打电话 我听着你的声音有点不对,我就问你怎木啦? 你说没事,然后就是一顿哭。我类天~ 我当时就蒙啦! 女生哭啦,这女生哭啦! 我该咋办?就开始没有任何逻辑的安慰你,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特别是女生一哭我就更没招啦!要是在我面前我还能抱抱你。后来知道你在学校被室友说啦受了委屈 这尼玛,我就怒啦!当时真想过去把那个女生骂一顿。我就纳闷啦,以你的口才怎么能说不过那些人,说我的时候我一句都插不上,看来也只有和你熟的人会让着你。 哈哈~

中间我告诉你我失恋啦,你就说:“大学你非要谈恋爱吗?不谈恋爱会死! ”我现在忘了我当时是怎么会对你。你说:“要拿的起 放的下” 当时失恋的感觉就是没了她我的世界没了。也是颓废了一阵子毕竟真心的去爱过,虽然有时也会去想你,有时也会伤心,有时也会。。。。。 有些事醒来,不过是南柯一梦。在这我祝福你,虽然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没啦~祝福你是真心的。 回忆一小段伤心的感情史。 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挖了个坑,然后义无反顾的跳进去,坑是自己挖的,也是自己跳的,可最后爬不来的也是自己。写到这 我想起大一的马克思老师说的一句话:“恋爱就是一个坑 坑里的人想往外爬 坑外的人向往里跳”哈哈~ 说的也是 有的人一旦失去恋爱时的新鲜感就想另寻刺激 还有的人想着如何才能把这个看似是大学的必修课学分修满。 所谓的修满莫过两个结果一个是修成正果这个固然好 另一个是作为让自己成熟一个难忘的经历这个固然也不赖! 写着写着就写跑偏啦!

高中说来也巧就稀里糊涂的做三年同学跟了三孬三年,高一的时候咱俩是邻座,对于一些文科的课咱俩都能很默契的从上课到下课眼都没睁开过! 哈哈~ 记得有一次我问你:“你一上课为什么就睡觉”我记不清比当时说的什么啦,只是大概的觉着是(一听到老师说话我就想睡觉)无语.... 有一次我从厕所抽烟回来我就问了你一句我身上有烟味吗?(高中吗 没办法 当时厕所就是我们的根据地) 一开始你说没有 估计后来闻到了,一脸诧异的看着我说:“你会抽烟?” 虽然有一个好学生的外表但却拥有着想当老大的心。到了高二高三就开始好好学习啦,对于你这种好学生我当时也算是敬而远之~  毕竟当时觉着咱们不是一个世界人。不过还好 高中三年认识了你这个看似2 2的逗比。

其实,我觉着能有几个铁哥们再有一个虽然不联系感情不变的异性朋友就够啦! 没上大学的时候时刻幻想着大学的生活 到了大学真的想在和以前的同学一起再回母校上一次课! 还是那个教室那几张座子那几个教室~

                                     2016,3,13

                                           写于

                 长江大学东校区校内2栋40811:1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我叫伍青衣,是一名女高中生,在我初中时期,因为太过于努力学习,而渐渐远离身边的她们或者他们;变成一个邋遢的...
    穸岑icen阅读 380评论 0 1
  • 淡淡柳眉愁,灼灼飞花梦。 遥怜香坠落,净土掩风流。 花下人独酌,人醉花亦醉。 花气袭人踞,怜取看花人。
    流湘遇阅读 246评论 0 0
  • 高效工作是每个成功人士的标配,因为这样每天才可以处理多件事务,让时间物尽其用。之前没工作的时候幻想着以后要是我工作...
    环盈阅读 200评论 0 3
  • 身边一个朋友再次给我打电话,说不准备干了,感觉待遇太少,其实我很早就劝过他,让他回家乡发展,不要在北京待下去...
    普罗米阅读 473评论 0 3
  • ‌ 小A是我两年前认识的一个朋友,一个90后,爽朗热络的山东妹子。最近一直发信息讲,姐,好久没见过你了,你最近很忙...
    AMy119阅读 4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