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的美丽物语|约会穿搭指南--哪一天爱情来临,那一天便是情人节

悄悄告诉你们

关注我会越来越美哦:)

by:美丽君

下午好,美丽的你们

Best wishes for you

_

言之凿凿会在前夕前更一篇约会穿搭文,时逢朋友公司活动要帮忙友情布场设计花艺,自个手头主业的工作量又突然巨增,忙到凌晨回家倒头便睡,醒来时,七夕已经过去了十几个小时。累是真累,不过总的来说,这个七夕过得蛮充实快乐。

为什么没有约会,怎么说呢,可以,但没有必要。都市里头人头攒动,约一个饭搭子并不是太难,可是,然后呢。

我是个老派人,审美也很老派,每回被问及理想型,都笑答:黎明喽。长相温和,性格温吞,这样的人,相处起来舒心自在,会叫人幻想地老天荒。即便某一天爱意消散,也能怀揣一些善意和温情,挥挥手,再见亦是朋友。

你看,关于对另一半的期许,我的词条里并没有浪漫、激刺这样的词汇。

若有幸遇到一个认真虔诚的爱人,自认是明珠一颗,配得起。若那人尚未出现,没关系,做一个爱惜羽毛的老派人,也乐在其中。

七夕虽然过去,但时间和节日是可以随人的意志转移的,哪一天爱情来临,那一天便是情人节。

准备了几身约会行头,不光是给你们做个参考,也希望某一日遇到某人,可以一身艳光,自信满满的邀约:今晚月色不错,是否赏光,一道吃个夜饭?




LOOK 1


也不是说约会就非得穿得少一点短一点,但仪式感多少还是要有,不想太过于大张旗福鼓的话,就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朴素的性感。

为什么讲朴素,因为颜色比较素净,可以归到“茶系”范畴里头,不是清新的绿茶也不是浓酽的红茶,是不动声色却格调不俗的白茶。

料子是家常接地气的亚麻和棉,就算有性感有羁敖,转个圈,基调也变得柔和平顺。都市新贵们大概欣赏不来这一款,适合同文艺青年死磕。阳春白雪,也风花雪月。

吊带的不对称设计是我喜欢的,扭结和蕾丝乍一看女性感十足,因为载体是亚麻,轻轻薄薄,简简单单,削弱了女人味叠加涂抹可能带来的俗气感,形成一种独特的疏离飘渺气质。

浅浅的褶痕,传达出微微倦意和意兴阑珊,坐在衣香鬓影的女孩子中间,反倒显出气定神闲的派头来。

衣服有自己的语言,愿意静静聆听的人,自然会懂得。

褶皱设计的裙子大多挂着时卖相都不怎么好,需要上身来试,细细密密的褶子绷住腹部,虚虚实实间,营造出一种自律带来的好身材的假象。

挑裙子的原则很老套,就是要么很长要么极短,及膝的裙子基本不太穿。大腿肉感,基本意味着膝盖骨不会太小,裙长至膝盖,相当于把所有目光聚焦在短板上,自曝其短这样的事情我是不干的,毕竟我也是要面子的人。

亚麻本身不适合明艳的颜色,也不适合用饱和度高的颜色来衬,会衬得发灰发旧,看起来质感全无。

用黑色就好,正好呼应肩头蕾丝的那抹灵秀妩媚,且黑色天生有种坦荡感,再刻意也显得不经意,凸现出心态上的从容,是见过世面的样子。

大金链子搁这儿明显风马牛不相及,把格调两个字捻开揉碎,并没有那么多花头,不知道添些什么做点缀时,我鼓励你去试试珍珠,低调温润,淡淡光泽,不耀眼夺目,却自有温和的力量。

五十六岁时候,如果境况好的话,是一定要花大价钱买御木本灰珍珠来戴的。

上衣:Rosebanks

半裙:UR

鞋子:皮厚先生

项链:脂肪商店

包:A.Cloud


/ /

LOOK 2


坦白来说我没有那么雅,衣柜拉开,里头五颜六色像开染纺,对于时下推荐的中性调冷淡系高级感也只有偶尔染指,并没有奉为金科玉律。

穿是没有问题,一直穿就有问题了,本身就长得怪成熟的,怕是一径这么穿下去,大家都要跑来问,姐,您这么些年是怎么保养的诶,那就很尴尬了。装嫩没有必要,至少用颜色缓和一下过长的中庭和不流畅的脸型带来的成熟感是有必要的。

再一个就是我属于典型的夏季型人,淡彩色在我身上来得更为合适妥贴,也更符合性格特征。同事就常开玩笑,为什么那些奇奇怪怪难穿的苹果绿、薄荷绿、粉紫粉红穿你身上怪好看。

对浅紫色没有什么抵抗力,加上这件面料面料很特别,带金属感的浮雕提花,有种上世纪的华贵感,质地墩厚挺括,挂在衣柜里,张牙舞爪的很是嚣张漂亮。


其实是正常的V领,我嫌两肩的荷叶边层层叠叠太显肩宽,任性的扯下来一边变成了露肩装。原本是甜美加甜蜜,适合长相糖分很高的女生,变成露肩装反而很适合我,摄影师开玩笑说是一条有点骚气的小裙子,很诱人(别想歪,是个漂亮女孩子)。

平时穿招摇了些,拍照的时候沿街走过,回头率曝表,约会的时候就非常适合,当然不是讲暧昧期,那容易起反作用,最好是关系尘埃落定之后,挑个情人节或是生日这样的日子,俏生生的往对方眼前一站,亮眼醒目,面子里子都齐活。

连衣裙:Zara(售謦)  

耳饰:pn旗舰店

鞋子:RAIZO

包:旧物


/ /

LOOK 3


十几岁时用零花钱买了件军绿色的外套,穿了几次,每次都被妈妈狠批,说黯淡无光,毫无生气,极丑;之后就很少买类似颜色。

买这件无它,好看。穿上胸是胸腰是腰,波澜起伏,身材好得宛如再造,美到不想脱下。

虽然是浓郁深沉的橄榄绿,可面料足够有光泽,露肤面积又多,反而同肤色形成强对比,衬得皮肤白得好似会反光。

缺点也不是没有,后背是整块弹力橡筋线打揽,没有拉链,穿的时候要生扯,如果碰上中午出门,穿的时候就会很烦燥,但只要熬过那几秒,立时就能拥有立竿见影的美丽。

配了纹理感的白色开叉长裙,属于性感又不会过份的那一类,分寸拿捏得恰到好处。

蟒蛇纹的拖鞋,你可以理解为一种试探,太雅会有距离感,那就加一点点的俗,那点俗代表着入世,意味着可得性。

穿衣上,我有很多弯弯绕绕的小心思,希望有女性感的妩媚迷人,又渴望它是含蓄婉转,经得住推荐的,如果一眼即看到底,那未免显得道行太久。

都说约会该以男性为审美主体,他们中的大多数并没有多高的审美修为,只喜欢直白明确的性感。事实或许如此,可一方面悦人,另一方面也力求悦己,不在两者之间平衡一下,难免觉得对得住自己的眼睛和审美。

上衣/半裙:SNT艾斯

耳饰/项链:NICESHOP

鞋子:ts蹀愫

包:BY FAR


/ /

LOOK 4


这大概是我能够接受的少女感的最大限度了,不光现在,退回到十八岁也一样。

因为一直穿得很成人化,在少女时期并没有收到过来自同龄人的喜欢,偶尔吐糟,女同学们都一致表示,你看上去完全不需要同龄人的喜欢啊……

诶,如果重来一次的话,还是想给身边男同学和自己一些机会的。


这条连体裙,既无装嫩嫌疑,又多少可以打捞起一点少女的影子;如果回到十七岁的夏天,就穿上它,大大方方坐上男同学的单车后坐,一道去吃冰冰凉凉的绿豆沙。

颜色是清淡柔软的鹅黄色,这种颜色,总是看起来毛绒绒,像春天刚刚冒头的小草,脆弱温柔。面料有点像小时候的泡泡纱,微微蓬松,风一吹,天真和浪漫荡漾开来。

肩头的黑色丝带,可以随意绑成松散漂亮的蝴蝶结,感觉很微妙,觉得自己像一个礼物,不知上帝如何安排,要送到谁的前眼。

约会的话,这身适合融入到大自然中去,蓝天绿树红花,短途旅行时的温馨浪漫,某个阳光洒落肩头的瞬间。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连体裤:Uterque

项链:脂肪商店

耳饰:LoseFatJewelryt

戒指:Sugar Margaret

鞋子:毛猫GS


/ /

LOOK 5


比起鹅黄,橘色要浓烈很多,暖意融融,又灿烂热烈,一幅野心彰彰的样子:对,我就是要让你一眼看到。能不能成为心上人意中人是后话,至少这会,要成为你的眼中人。

缎面有一种流动感,感情也是流动的,刚开始,只是不相关的陌生人,后来,吃多几次饭,交换几回眼神,诉多几轮衷情,渐渐,看见爱情的雏形。

我喜欢它的光滑与柔顺,像遇到契合的灵魂,有贴心贴肺的温暖,一转身一回眸,流光溢彩,像爱人眼里耀眼的光。

依然配了露肩装来穿,呵,温碧霞SZ分霞可不是浪得虚名,露肩比起其它露肤会显得安全许多,带着禁欲雅致的浪漫气息。

就算是黑色也觉得温柔,软绵绵的情致像一张铺开的网,不勾引,只诱惑。

如果肤色不够白的话,可以考强对比的配色,像黑色和橘色就远比橘色和杏色来得显白效果好, 而且极致的张力会有种稳稳的力量感,像一种警示和提醒:我可能有点难搞,并非你想象中那么没有性格。

想让肩部拥有更多的留白,于是放弃了项链,挑了两枚精致的指环,无名指特意空出来。

对我一个单身狗当然没什么太多意义,其实是教给恋爱稳定渴望走入婚姻殿堂的你们一点小心机,明目张胆的问几时结婚这样问题显然不够矜持,翘翘手指,一切尽在不言中。如果男朋友装聋做哑,那就,休了他……

上衣:迷人怪才

半裙:MOCO

鞋子:SUPERR

戒指1:TWOR

戒指2:脂肪商店

耳饰:旧物




好啦,工作繁忙,草草结个尾,关于爱情的话题,如果你们不嫌我单身狗感情经历不够丰富的话,也欢迎来与我闲聊。

内什么,今天的约会穿搭,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_

“午安,如意顺遂”

 • END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