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菇朵坊的爱恨情仇

物流给妹妹打来电话,说是有个快递让她去取一下。

想了又想,我最近也没买什么东西呀?抱着好奇的疑问;妹妹开着自己的小宝马(电动轮椅)到物流派送点拿回来了包裹。打开一看,原来是我参加微商销售营,获得冠军的战利品回来了啊,哈哈。

要知道这可是俺,这一次在销售特训营连续苦战了十五天才得来的奖励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往早了说,自从菇朵坊“金箔多太滋养霜”公司更新出品以来。知道它的保湿去皱效果很好,我就想着什么时候等自己经济现状缓解些了,也一定得给妈妈也拿一盒让她试试。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的心愿竟然这么快的就如愿以偿了。心里的那一份兴奋劲,别提多开心了。更何况这还是自己得来的奖品呢,必须得瑟一下才满意哦。

晚上我洗完脸先自己先试一试。这道不是说;好东西我得先来自己享用一下了,而是因为我是属于那种超敏感肌肤,两个脸颊的敏感度,可真是比温度计测试,还来的迅速准呢!

任何东西,什么的洁面乳,爽肤水,保湿补水霜……但凡只要是摸上去不适合的,两个脸颊马上开始红肿,立马地刺痛起红疹,长满了小旮瘩。皮肤敏感,非常的脆弱,要是一不小心在招惹的犯了皮肤病,想要消肿,想让红疹退去,脱完皮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没个十天半月的想都别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到了这些相信敏感肌肤的妞们,你也是深有体会了感同身受吧。

所以说;我先来替妈妈试一下,这款金箔霜在保湿抗皱的情况下,它是否足够温和呢!

其实对于任何一个东西,尤其是护肤品,说真的每一次我在使用之前也和大家一样;一直是保持一个迟疑、观望、起初试探的心理去尝试去体验的。朋友圈分享东西,还真的是做不到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那种本领。

而对于这款自己想望一久的金箔霜,在我往自己的脸颊抹上去之后,我试着用食指按摩了一会儿,起初感到两个脸蛋凉凉的,有一些像果冻面膜的感觉——隔了20多分钟以后,脸颊没红,也没有刺痛的感觉。其实这段时间,因为特训营培训连续熬夜苦战,说真的体力已经严重超支了。这会,既然面霜抹上去没有不适的感觉,那么今晚就早早睡觉吧。

累到极点倒头就睡,这一夜一觉到天亮。第二天早上起来洗完脸,在我没有抹东西的情况下看了看镜子里的皮肤,依然还是嫩嫩的有点小兴奋啊。过了会兴奋拍了个照片,晒完朋友圈,俺回头马上就后悔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一想,昨晚刚来了个自拍,今天你又来……没事其他人还以为,这孩子呆在家里急疯了呢!

其实真的是太兴奋了,此时压制不住自己的开心,好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怎么说呀;虽然俺也不是什么有钱人,不是白领精英,也不是上班族。虽说我没有用过什么昂贵的名牌护肤品,可是对于脸蛋上的皮肤病,对于这个敏感肌肤,以前可是没少折腾啊!

都说油性皮肤,护肤首先要从控油,得补水开始做起。那么之前我买的那些,爽肤水,洋甘菊就是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的,相宜本草爽肤水据说是最温和的,水密码的补水霜,补水那可是水当当。

结果呀;用完以后脸上痒疼的感觉却并没有明显的缓解,自己强忍着用过一段时间以后,依旧还是不行,脸上痒疼的问题竟然越来越难受了。

再来看看那些大瓶小罐的护肤品吧,可都是自己白花花的银子买的呦……扔了舍不得,放着也又用不了,看着床头柜上放着的那瓶爽肤水已经快放了三年时间了。

想想,我也是醉了。

不知道?又有多少美妞和我一样呢?护肤品瓶瓶罐罐放着一大堆,白白浪费了钱却买了又不适合自己用。

这样的苦恼即便是说给妈妈听,也是遭来一顿指责,妈妈也责备我说,没事你就知道浪费钱!

其实内心俺比窦娥还冤啊。想一想,看着其他人皮肤水水嫩嫩都是天生丽质,唯独自己想变漂亮却比登天还难。之前因为机缘巧合,我收到姐姐送的马油膏,用过一个月我脸上的皮肤病明显变好了。只是在洗脸的时候总感觉油腻腻的,随后结识了菇朵坊的汉方皂,知道它是纯植物提取,并且是经过皂化发酵,是一款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的手工冷凝皂。

在刚刚开始使用时,我依然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情。用完了第一次脸上有刺刺痛痛的感觉。心里还想着这个不应该呀?这一款汉方皂是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滴,怎么皮肤又会有这样的反应腻,该不是自己的脸蛋对它敏感吧?。

七上八下,心里十分担心,我咨询了亲爱的美婷,她细心的解答告诉了我原由(使用汉方皂肌肤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弱碱性手工皂有深层清洁的效果,使用时因失去正常功能的皮脂膜无法在短期内恢复酸碱平衡,使用人群80%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现象"这也叫做好转反应"。

听完了她细心的解答以后,想着那就再用一段时间看看吧。也就是一个礼拜以后,依旧的我用无纺布化妆棉来擦皂皂洗脸,果然脸上没有以前刺痛的感觉了。

好友看到后问我?你的肌肤看着一下子比以前好了很多,是不是你菇朵坊产品整套在用呢?所以改善效果才会极为的好。(她的疑问是,如若产品仅单一来用效果会不会差一些?)

说真的以俺的实力,现在的经济承担能力,真还没到达那么奢侈的程度呢!平时护肤也只是简单的三部曲而已……皂皂洁面,纯露补水,外加一个霜,这就齐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肌肤看上去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是因为菇朵坊本身温和不刺激,而人体肌肤细胞也拥有自我恢复的能力。如果再能长期用纯天然的护肤品,皮肤自然会从内到外的自行修复。

所以我们在购买护肤品时,真是没有必要选择贵而美,应该首先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其次在是温和对肌肤没有伤害的。这一次俺选对了真的要感谢棍姐,她自己亲身尝试了很多的大品牌之后,认定菇朵坊并将它分享给大家,让我也成为了一个告别敏感,拥有美丽的受益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和菇朵坊的爱恨情仇,此刻对菇朵坊更是爱不释手。千言万语想说一句;想要获得洁净美肤,必须先拒绝脱离化学伤害。选择天然的护肤理念,使肌肤由内而外的新生蜕变,让每一个本来很美的你从此拥有漂亮干净的脸颊,美妞们让我们一起与美丽相约吧。

爱美的,请举举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早上有点懒,8点多才睁开眼睛(平时我六点多醒来),儿子说饿了,并等了我好久醒来。我说既然你很饿怎么不叫我起来,他说...
    Berlin_柏林阅读 251评论 0 0
  • 今天中午我们准备吃面条,我在切肉,这是我第一次切肉,肉很韧,所以我用的刀很利。再说肉上面有很多的细菌,所...
    MartinHu阅读 196评论 4 1
  • 这个周可能不写字文了本周出发,集中精力做好这件事。
    乐为阅读 129评论 0 0
  • 我站在海岸的一角 凝望着远方的重影 聆听那大海的波涛 却达不到海底的深渊 黑暗不再祈祷光明 只是无止境地堕落 堕落...
    月夜下的年轻人阅读 23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