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保湿


张小燕是从农村来的女孩子,农村是西北的农村,就是那种一刮风就会刮起五百斤沙子的地方。所以张小燕脸部的皮肤看起来就是沙土的质感,糙糙的。仿佛只需要把种子放在她脸上,再加一点水就能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来到城市上大学之后,张小燕在同学的带领下才终于觉醒了自己爱美的天性。张晓燕的好朋友大美说,你的脸太干了,摸一下的话手都会出血,需要补水保湿。

张小燕花钱买了补水保湿的化妆品,然后在网上看了一堆视频,每天花费不少的时间来补救自己的脸。

张小燕早上起来,对自己的脸补水保湿。晚上睡觉之前还要给自己的脸补水保湿。没过多长时间,她就感觉到自己的脸比以前润滑了许多。她觉得自己终于有一点像城里人的样子了。看见了效果的她,更加努力往自己的脸上涂抹那些瓶瓶罐罐。

然而有一天早上张小燕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脸上痒痒的。她摸了摸自己的脸,能感觉到一粒粒小的凸起。她走到镜子前,看到自己的脸上,有着一粒粒红色的小斑点,她心想,难道是什么东西过敏了吗?不过这些斑点很小,数量也只有几颗,所以她并没有怎么在意。

张小燕感觉到自己脸上这些小痘痘正在一点一点的长大。每天醒来,她都觉得,痘痘变大了。原本粉色的小斑点现在已经变成了暗黄色,其中有几粒,隐隐地透着一点绿色。

终于到了周末,张小燕来到医院的皮肤科。医生并没有觉得张小燕的脸有什么大的问题,只是给他配了两支消炎的药膏。用了药膏之后,脸并没有好转。一个星期的时间,她脸上的痘痘都变成绿颜色。这让她很恐惧,于是在周六她只好再去医院。

这次的医生仔细的端详了她的脸,然后让她去做真菌检查。结果真如医生所想的那样,是真菌感染。但是这么严重的真菌感染医生还是第一次看到,他问张小燕是不是在脸上涂了奇怪的东西,张小燕说,我只在脸上涂了补水保湿的护肤品。医生说,这可能是因为她的皮肤太潮湿了,所以真菌就在她的脸上安了家。他给张小燕配了新的药膏。

然而新的药膏依旧没有起效。两日之后,张小燕醒来,在镜子中看见自己的脸上有一个明显的突起。仔细一看,竟然是一个绿色的小蘑菇。天哪,自己的脸上居然长了蘑菇。张小燕连忙戴上口罩,又一次奔向了医院。

医生也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的状况,整一个皮肤科的医生都聚集了起来,围着张小燕看她脸上的蘑菇。就在被医生围着端详的时间里,张小燕觉得自己的脸越来越紧绷。仿佛有什么东西要炸开一样。一瞬间,这种紧绷感就消失了,张小燕似乎在耳边听到了很轻的一声,噗。

啊,有什么东西喷了出来,一个医生喊道。其他医生听了之后连忙向身后退去。众人商量之后,觉得那可能是张小燕脸上的蘑菇在释放孢子。

天哪,为什么我只是想给自己的脸补水,但是脸上却长出了蘑菇。不知所措的张小燕在众人之中,哭了起来。

张小燕住院了,她脸上的蘑菇越长越多,她时常觉得脸上一阵阵的紧绷,然后紧绷感消失之后,蘑菇就把孢子喷向了空中。张小燕脸上长蘑菇的事情不知为什么被人传了出去。不少记者和好事者都前来想要观看。在媒体的作用下,全国最好的皮肤科医生也汇聚了过来。也因为在媒体的报道下,全国的女生都不敢再用补水保湿的护肤品。

头部的ct做出来之后所有的医生都吓了一跳。他们发现真菌的菌丝已经进入了张小燕脸的内部。就仿佛大树的树根深深地扎入了土壤。原本110斤的张小燕现在,只有九十斤了。菌丝正在一点一滴地吸收着她的营养。身体已经没有营养供给头发,所有的头发也脱落了。

躺在病床上的张小燕,双颊深凹,眼睛暴突,脸上的蘑菇已经有粉色,紫色,黑色,蓝色,绿色,红色和黄色。其中有一些蘑菇的子实体上还流着黏黏的黑色液体。有一些蘑菇已经释放完了孢子瘪了下去,另外一些则刚刚从她的皮肤上冒出小小的脑袋。

张小燕痛苦万分,现在她的脸上也不再是紧绷的感觉,而是这些小蘑菇想把他的整张脸给撕烂的痛楚。当张小燕瘦到七十斤的时候他感觉到了脑袋深部巨大的疼痛。护士为了避免他用手抓自己的脸,把她手拷在了病床上。然而这次脑袋的巨大疼痛使她用尽了力气,从手铐中挣脱了出来。她用自己鲜血淋漓的手拼命的抓自己的脸。脸上的蘑菇纷纷被她抓了下来,连同自己脸上的皮肤。脱落了皮肤的张小燕的脸上,被盘根纠结的菌丝所缠绕着。向外突出的眼睛,露着惊恐的神色。

当医生赶来的时候,张小燕已经在用自己的手拼命抠自己的天灵盖。整一个头皮已经掉在了枕边。好像脑子里有什么东西要出来。

快把我的头打开!快把我的头打开!它要出来了!痛死我了!快让它出来!张小燕用尖锐的声音叫喊着。

赶来的医生也吓在了当场没有上前阻止。张小燕就这样活生生的把自己的天灵盖抠开。只听见咔嚓一声天灵盖打开了,随后跌落在了床边。

这时候整个病房充满了红光。张小燕的身体缓缓地瘫倒在了病床上,在场的医生和护士都看到从张小燕的脑袋里长出了一颗巨大的红色蘑菇。蘑菇的生长速度非常惊人,才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就长到了二十厘米。随后蘑菇的伞盖开始缓缓打开,整个病房充满了一种清香,完全掩盖了血污的味道。谁也没有见过这样漂亮的蘑菇,不由自主地走向了蘑菇,双目怔怔的看着它。完全张开了伞盖的蘑菇开始向四周发散孢子。医生和护士沐浴在这孢子雨中,满脸的幸福。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红色的蘑菇萎蔫了,只剩下了张晓燕没有天灵盖的尸体。这个时候,医生和护士才缓过神来,他们惊恐地退出了病房,跑到淋浴间进行全身的清洗。然而,他们在镜子中还是发现了自己的脸上长出了红色的小小斑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77评论 0 1
  • 师父曾经告诉我:写作是一种所知障。 有时候我写长文,写完给他看,是好是坏他却从不评价。他说:为什么说是所知障呢?这...
    Lady娜姐姐阅读 568评论 6 13
  • C'est mon affaire, soyez tranquille
    白天不卖豆腐阅读 141评论 0 0
  • 1,JDK 首先去java官网下载JDK,安装完JDK后配置环境变量,我是按照以下链接配置的 http://jin...
    炫彩阅读 383评论 0 50
  • 说说自己的理由: 牛人都在做我是容易受他人影响的人。上大学前看了《草样年华》,结果就——呵呵了~~在2016年后知...
    老鹿在跑步阅读 153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