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不如张雨绮35D,特效=玩具飞机 《蒸发太平洋》你是在刷新烂片下限吗?

八姐要看3D,你上的是张雨绮35D。

八姐要看特效,你给我整个玩具飞机。

没有一个桥段不生硬,

没有一句台词不做作,

没有一个角色不傻逼。

某瓣网友:

“29号看完到30号我仍未能平复心情,导演你造吗,我全程都是带着一种哔了狗的心情看完的!看的中文配音就算了,为毛不把那口台湾腔也给配了?!有多突兀你造吗!分分钟出戏你造吗!哦不对我从未入戏过,剧情处处是槽点什么鬼!把烂片低俗桥段都用上来了是想怎样!片中一对对的猝不及防的爱是什么鬼!别的电影好歹是五毛特效,这电影是两毛啊!请顺便帮我问一下张雨绮是有多缺钱,这破片子你也真接啊?”

请原谅今儿个八姐必须先引用影迷的一段咆哮体来表达一下心情,因为有一部电影,让热爱电影的姐受到了10000点+的伤害,也有一种***(因为太脏此处自动消音)的心情。辣八只想大喊,“便宜不能占啊!交友要慎重啊!免费的电影要慎重啊!”

周末,八姐被小姐妹拖去逛街顺便看了个电影。阿宝已经看过,还有其它的时间不太对的上,这丫不知为什么当天非想看个电影,于是最终豪气地请我看了“年度科幻大片”——《蒸发太平洋》。一个悲伤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因为还比较喜欢张雨绮,因为闲得慌,因为别人请客!!!看完我只想呐喊:我错了!我有罪!我特么怎么还把它看完了!!!

这一个多小时我干点什么不好啊!!!

先感受下这片名——《蒸发太平洋》,你以为是电影剧情真有蒸发太平洋的情节? NO!是片子的主题歌叫《蒸发太平洋》(还是迪克牛仔唱的)!尼玛!此外片子本身,根本没有任何蒸发太平洋的内容!!!

八姐也是涨了见识了,还能有这样玩的啊?

再来看看导演,导演叫周文武贝。这么一个做作奇幻而不明觉厉的名字,辣八搜了搜,顿时吓尿了!原来就是大烂片《绝命航班》的导演啊。豆瓣评分3.5,有兴趣欲知详情的同学可以自行搜索。☟

而据说,这部《蒸发太平洋》,还被叫做《绝命航班2》,向来好青年不怎么爆粗口的辣八只想怒吼:“你凭什么2?2你妹啊!你是不是还打算拍个三部曲啊?你咋不上天呢?”

在看大家的吐槽之前,八姐不妨先带大家看看电影官方找的水军写的评论,怪不得导演想上天,都是水军捧的啊。

什么《环太平洋》的可以去死一死了☝

贺岁档的其他片子你们颤抖了吗?☝

杰克看了会沉默,肉丝看了会流泪☝

中国电影超越好莱坞就指着你们了☝

再来看看其它网友是怎么受骗的吧☟

说到这儿,

就来看看片子前期是怎么宣传的:

惊心动魄的跨洋飞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嗜血成性的变异生物,使影片尚未面世即受期待。天啦噜!

你以为这句“使影片尚未面世即受期待”就已经是极致了么!错!人家前期宣传可是自比《泰坦尼克号》的——“一场紧张刺激的空中版《泰坦尼克》正在上演”。片方勇气令人惊讶,直接要影响辣八三观!你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人《泰坦尼克号》招你惹你了!?

最不能忍的是水军!!!除了前面展示过的大水之外,小水军已经攻陷了某知名专业电影网站,看看这些评论吧,有没有想自插双目?☟

最后再看看演员,八姐必须很客观的说,因为人家是一个国际大片,所以很牛逼的是,片中有很多老外,包括昔日超人的扮演者布兰登·罗斯。可这哥们儿这些年混得也确实是不太行,主要演些美剧,还没法演主角,电影圈基本就边缘化了。

终于,在这部电影里,演了次男主角。但是看完,影迷们宁可他继续去混美剧圈。布兰登?罗斯在片中的怪异程度,就好像他在片中那个角色一样,一个飞机上的厨子。穿着特别奇怪的制服,敢情还还是做川菜的美国大厨啊。☟

最搞不懂的是张雨绮为什么会接这种片子,还说着中式英语。这位的起点可是和周星驰合作,然后是徐克,要么就是实验性质作品得《刀见笑》或文学巨著改编的《白鹿原》。看着这个片子中的张雨绮,只想问,是太缺钱还是被王安全刺激太大了?

影片讲述一架全新的超级客机首次试飞,邀请了一堆大明星来造势,什么大明星、过气拳手、阿拉伯王子、2020年世界好声音冠军之类的。毕竟是科幻片么!

可是,除了一个透明手机,还有一个来自2020年的世界好声音冠军之外,这部片子似乎并没有什么太科幻的地方。

然后,航空公司的老板号称这个是空中泰坦尼克(节操呢!)。因为又是惊险灾难片么!不出意外,他们遇险了、迫降。

反正就是说这群表演浮夸、配音神奇的衰人如何脱险的故事。

但是,故事并没有那么介绍里说的紧张惊险与刺激,真实的画风基本是这样。

有影迷这时会说八姐骗人,“你真的确定这是硬科幻视觉动作大片,而不是室内情景喜剧?”哦对!还有斥巨资打造的特效怪物,他们遭遇了变异猫!

猫怪特效四毛,真的不能再多了!(我觉得这特效是要气死隔壁影厅的《功夫熊猫》)。色调是什么鬼?这时美图秀秀做的特效吗?

最后八姐真心奉劝大家一句:

别被海报和影评骗了,

冤枉钱八姐替你们花过了。

有这时间干点别的啥都好,

就让《蒸发太平洋》快点蒸发了吧!

更多咨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辣八”“labayul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