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不忍心让你太过懂事

图片来自网络

01

一个女人在一段感情当中是否过得幸福,就看她身边的男人是不是真心爱她。如果一个女人在感情中得不到男人无微不至的爱与关怀,那么她会因此郁郁寡欢。

爱情也好,婚姻也罢,从来都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事情。当你想要让一段感情长久地维持下去,你需要为此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同时,你的伴侣也不能闲着,他也必须全情投入。否则,你们的感情会变得非常脆弱易碎。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就看他是不是不忍心让你太过懂事。

有的女人在感情中表现得太过懂事,这样一来,她会活得很累。女人要记住,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应该学会好好爱自己,你在感情中可以不用那么“懂事”。

所谓懂事,就是女人在婚姻或爱情当中完全迷失自我,凡事都听从男人的安排或差遣,缺乏主见,太过乖巧温驯。

女人之所以愿意在感情当中表现得处处懂事,是因为她对这段感情投入了无比真挚热烈的真心和真情。

女人越在乎一个男人,她就越对男人温柔体贴、乖巧懂事。

不知道你是否有过同样的感受,就是当你真心在乎一个人或一段感情的时候,你会情不自禁地对这个人或这段感情患得患失,你会特别害怕有朝一日失去这段感情或这个人。

女人跟男人对待感情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不管有多爱一个女人,他都不会轻易把爱情放在第一位,男人始终会以事业为重。但是,女人则往往更注重感情。

一旦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她就会像飞蛾扑火一般,奋不顾身地一头扎进这段感情当中,她的眼里和心里从此只有这个男人,再也容不下其他人和事。

02

小北自从嫁给汪海之后,她就迅速辞掉了工作,当起了全职主妇。她把生活的所有重心都转移到了家庭和婚姻当中。

一开始,老公汪海对小北挺照顾的,他也愿意处处替小北着想,他会主动把每个月的工资收入都交给小北保管。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汪海对小北的态度便越来越差劲。只要小北稍微不听他的话,他便会对小北各种大吼大叫,甚至对她动手动脚。

尽管小北为这个家庭默默付出和隐忍,她甚至为了更好地照顾家庭牺牲了个人的兴趣爱好,她一年到头很少为自己花钱添置新衣,但是汪海仍然处处嫌弃她。

汪海经常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她吵架,甚至和她冷战。而且,他再也不愿意把钱都交给小北保管。

小北觉得自己很委屈,她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婚姻中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付出,始终得不到老公的认可与肯定,换来的却是他对自己的各种嫌弃和冷落?

后来,小北忍无可忍,果断选择跟汪海离婚。她坦言:“在这段婚姻中,我已经完全透支了自己,我所有的爱与付出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与回馈,我实在是太累了。离婚是迫不得已的选择,也是一种自我解脱。离婚后,我仿佛获得了重生,我又可以自由自在地追求属于我的幸福了。”

对女人来说,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不懂得体谅你,他要求你对他百依百顺,稍有不从就打骂你,他对你缺乏必要的尊重与体贴,他不懂得珍惜你的爱与付出,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你应该趁早远离他。

03

我一个朋友,她和男友相爱三年了。在这段感情里,她始终保持身心独立。虽然她对男友很温柔很体贴,但是她有她的原则和底线。

一旦男友逾越或突破了她的底线,比如男友对她撒谎,她就会对男友据理力争,她会第一时间当面跟男友沟通清楚。

她从不在感情中委曲求全,也不会处处迁就男友。也就是说,她在男友面前从不表现得过分“懂事”,甚至她会保留鲜明的个性。

重点是男友也相当尊重她的选择和做法。就算他们偶尔会产生意见分歧,男友也会更多地站在她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并且愿意为她做出适当的改变或妥协。

男友对她关怀备至,充满疼爱。男友对她的爱不仅仅是满足她对于物质上的需求,还体现在他能够充分理解和懂得她内心真正想要什么。

因为他真心爱她,所以他在感情中懂得换位思考。他能够充分包容她的缺点和不足,从不要求她必须无条件服从他的所有安排。

由此可见,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不忍心也不舍得让你在感情中太过“懂事”。他宁愿你活得自我一点、笨拙一点、真实一点、任性一点,他也不愿意让你在一段感情中彻底迷失自我和方向,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完全丧失生命的光彩与活力。

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总是强迫你必须无条件服从他的命令或安排,他在你面前总是各种颐指气使、指手画脚,一旦你表现得不够乖巧懂事,他就会因此嫌弃或疏远你,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张一弛 一紧一松 别人亮什么牌自己就跟着出什么花色 当别人都明牌了,找准机会去让别人更理解你 因为了解创造慈悲 ...
    新空气1517阅读 168评论 2 2
  • 高三那年,空气“砰砰呲呲”的凝结,紧张得气息固化,冥顽不顾。“呼”我吐出一阵浑浊的气体……永远是愁眉不展的,...
    童斐子阅读 477评论 0 2
  • 每天都有好吃的零食和优惠活动,如果你也热爱美食我们可以一起吃着美食看着书。美滋滋。
    ImfineMr劉阅读 348评论 0 0
  • 下雨天没有外出拓客,感谢杨阿姨,昨天晚上莫名到店,她想打火罐,看他的年纪,我告诉他这个天气比较冷,不适合大泄的手法...
    Only唯阅读 88评论 0 0
  • 7.27.《建构解决之道》 2.兼顾当事人的主观想法与咨询目标。 3.涵括受督者之专业成长。 讲师特训营 上午...
    DAN524阅读 2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