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inity Photo 1.7.0.124 Mac中文版

Affinity Photo mac 中文版是mac上一款非常好用的图像处理软件,功能强大可以媲美Photoshop,拥有众多专业高端功能,如Raw处理、psd、导入和导出、16位通道的编辑和ICC色彩管理以及兼容大量图片格式。Affinity Photo Mac 特别版充分利用了Mac OS X的技术,并且还支持视网膜和多显示器设置窗口以及iCloud驱动器!

Affinity Photo mac版软件介绍

Affinity Photo for Mac 重新定义了的专业照片编辑软件的边界。凭借对工作流程的精细关注,它能够提供先进精密的工具让您在令人惊叹的直观界面中增强、编辑和修饰您的图像,它具备了您所需要的所有强大功能和性能表现。Affinity Photo mac中文版基于macOS系统开发,在Affinity Photo mac中文版中用户可以体验到十分简约的修图体验,操作还是相当简单的。点我安装下载~

Affinity Photo 中文版特色介绍

专业人士的出色选择

Affinity Photo比以往更快,更流畅,更强大,继续推动专业照片编辑软件的发展。借助专为创意和摄影专业人士设计的庞大工具集,无论是编辑和修饰图像,还是创建完整的多层组合,它都具备您所需的所有功能和性能。

原始编辑HDR合并全景拼接聚焦堆叠专业修饰

批量处理psD编辑数字绘画360 °图像编辑多层组合物

专业的更正和调整

使用“色阶”,“曲线”,“黑白”,“白平衡”,“HSL”,“阴影”和“高光”校正和增强图像,以及十几种其他非破坏性调整,可以随时进行预览并随时进行编辑。Affinity Photo还提供先进的镜头校正和一流的降噪功能,因此您可以完全控制以在任何图像中实现最佳效果。

完整的修饰工具

无论您是想快速更正,还是花时间进行细致的修饰,Affinity Photo都能满足您的需求。除了通常的闪避,刻录,克隆,补丁,瑕疵和红眼工具,你还会发现一个几乎神奇的修复画笔,频率分离功能,以及内置的全套液化功能。

Dedicated RAW workspace

专用的RAW工作区在专用工作空间中开发相机RAW文件,在无界线性色彩空间中进行所需的所有精确调整和校正。

EXIF和元数据

支持

镜头配置文件

100s支持

HDR与色调映射合并

通过将多个曝光括号合并为一个无限制的32位图像,可以实现单次拍摄无法实现的细节。

无限的源图像

色调映射

从RAW合并

自动对齐

精确的选择

使用Affinity Photo的高级选择细化算法,实现您从未想到的精确度。无论是切割物体,创建面具还是选择性地进行调整,您都可以轻松地进行极其精确的选择 - 甚至可以选择单个头发。

呼吸成分

除了支持无限制的图层,Affinity Photo还提供了完整的调整图层,图层效果和实时滤镜图层库,所有这些图层都可以分组,剪裁,蒙版或混合在一起,以创建极其复杂的图像合成。

- 调整图层图层效果混合模式文字工具

- 无限层实时过滤层矢量路径掩模层图层组

psD导入/导出直接在Affinity Photo中导入和编辑Photoshop文件,保持调整,效果和图层完好无损。还包括对大型psB文件,Photoshop插件和ABR画笔文件的支持。

批量处理轻松格式化整个文件夹,而不会中断您的工作流程。批处理作业在后台运行,因此您可以在继续工作时处理数百个文件。

完全液化功能像腻子一样推拉你的图像,或使用湍流,捏和旋转等画笔与实时网格扭曲工具一起重塑,雕刻或变形照片。

冲床

动乱

冻结

解冻

令人惊叹的实时效果

Affinity Photo附带了大量高端,可完全自定义的滤镜,包括灯光,模糊,扭曲,倾斜移位,阴影和发光。但真正区分的是当您调整过滤器的属性时,您总能实时看到结果的全分辨率预览。

自然的笔触

使用由120多种专业设计的刷子组成的巨大图书馆绘画和素描,包括效果,刷毛,干燥介质,墨水,标记和油漆。Affinity Photo兼容所有主要的图形平板电脑,支持压力感应和刷子稳定,可实现超顺滑,自然的笔触。

120多把刷子平板电脑支持

刷动力学刷稳定

自定义画笔.abr刷导入

无故障照片拼接

使用Affinity Photo的高级拼接算法,自动图像对齐和全透视校正,每次都能获得完美的全景图。

焦点合并

专业地合并在不同焦距处拍摄的多个图像以获得更大的景深。Affinity Photo负责对齐并完成详细分析,以确定要使用的每个图像的最佳区域。

可记录的宏

通过宏,您可以录制无限数量的动作,您可以随时保存和重放这些动作。您甚至可以在批处理过程中播放宏,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完成以前繁重的任务。

您的工作空间,您的方式

通过选择Light and Dark UI,可自定义的工具栏和标签以及可完全自定义的键盘快捷键库,使您的工作空间达到您想要的效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