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宝强的离婚

现在王宝强离婚案,慢慢的降温了,好多人都说她们,都写他们,我不说,等你们都说得差不多了,我这才来说说,因为这样你们才能看清我写的,我的八卦才不会淹没在八卦的大海里!

我的看法:

我觉得宝强没有出轨,因为如果他也出轨了,他不会曝光马蓉的事!他半夜三更发微博是因为他的愤怒,因为他的忠诚,他觉得马蓉太对不起他了!(其实宝强在婚姻里也不是没有错,他有他的缺点!)

(为什么好多男名星没有帮呛,网友们不要怪他们,这是道德绑架,也许好多人都出过轨,不能帮呛,帮宝强说话,好象是打了自己的脸!再说别人的私事我们不该过度的掺和!)

马蓉婚内出轨,也不是太大的错,现在的舆论,她受到伤害很大!惩罚的也够了!也许她只是因为性欲太强了!宝强经常在外地,她耐不住寂寞就红杏出墙了!也不奇怪!

有的网友把宝强和马蓉比喻成武大郎和潘金莲!其实很不对!宝强可不是武大郎,他是个名星,人气,才气,财气都很旺!人长的也很帅了,就是嘴又点大!而马蓉也不是被逼嫁给他的!她们是因为爱情,只是把爱情过成了怨!出轨就是出轨,不要扯那么多不沾边的事!现在太多的人都出轨,只是别人不知道,或不是名星没人愿意关注罢了!

别人说,防火,防盗,防闺蜜!就是这个意思!我们痛恨,我们的亲近的人,可往往是亲近的人更容易伤害到你!宋喆是宝强的经纪人,又睡宝强的媳妇!看似他忘恩负义,恬不知耻,离经叛道,不可思议……其实又是那么的顺其自然,水到渠成!你想想他和马蓉也朝夕相处,也有很自然的产生感情!所谓近水楼谈先得月,这是常发生的事!

我不觉得宋喆有多坏,只是他应该忍!马蓉也不坏,只是她应该坦白!(坦白了又怕离婚,难哪)

社会道德,作为妻子,爱就爱,不爱就离婚!不该欺瞒!

作为朋友,朋友妻不可欺,如果真的太爱了,一定要坦白!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现在的婚姻里,出过轨太多,太多了,出轨早已不是新闻!(不坦白,不离婚,怕名声毁,或怕前途毁,或怕钱少,或真的爱爱人还爱情人,或怕孩子受伤……反正瞒着掖着)

我不出轨,是因为我喜欢坦白的活着,他不出轨我出轨,我的良心过不去!我出轨的欢愉打不过我长久的内疚!所以我才选择不出轨!

就象我对待同性恋,我不鄙视,不秒杀,不诋毁,只是我不是同性恋!

出轨也是,每一个婚姻不一样,人的思想不一样,你出轨我也不觉得你就是坏人!只是我不出轨!

也许这也是彼此的命运!宝强没有错!马蓉没有错,也许就连宋喆也没有错(我是觉得宝强人好,做为好朋友,作为妻子,身边人你俩不该这样)也许是命运的错!

我们不知道宝强和马蓉婚姻里发生了什么,我们不是他们,如果我们是马蓉和宋喆,也许也会出轨!我们不是当事人,我们没有权力对别人说三道四,他们有他们的命运,我们有我们的命运!只希望他们以后为了孩子,能和平分手,和平相处!孰对孰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以后各找各的幸福,只要都知道善待孩子,就好!

他们是我们很多婚姻的一例,没什么大惊小怪!最终吃亏的总是不知道珍惜的一方,珍惜身边的人,而不是来自星星的你!爱人,婚姻,是今生搭班过日子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也说王宝强离婚:不以爱情为起点的婚姻,早晚都会崩盘 文/第一滴露珠 01 上午,习惯性地打开微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
    第一滴露珠阅读 617评论 11 14
  • 文/媛苏 王宝强用一个激烈的方式宣布离婚了,声明稿前两段只怕真的是他亲手所写,因为字里行间带着压抑不住的愤怒。 我...
    媛苏阅读 708评论 11 4
  • 最近阿里月饼时间闹的沸沸扬扬,抢月饼违反价值观吗,开除是合理的吗,不同的人都持有不同的观点。我想借此机会反思一下企...
    徐清阅读 743评论 0 0
  • 时间:2016年9月7日 地点:西华师范大学豪华大教堂 人物:新娘——解意;新郎——西华师范大学;政行院婚礼主持;...
    73aacfe9b448阅读 199评论 0 0
  • ​今天晚上吃完饭后和同学走路去离学校不远的报刊亭买杂志。结果走到离学校最近的报刊亭的时候却发现它正在被拆迁中,...
    SUNZzz阅读 3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