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朗读100天行动实践练习 感恩月和每日一善 2019.9.16.---9.22】

主题:感恩的心和每日一善

每天感恩三件事
感恩的人生才懂得付出,感恩的人生才明白富贵。
心怀感恩去对人,对事,对物,我们会愉悦。
感恩大自然,感谢它将如此美好的景色带给我们!
感恩生活的馈赠,感谢人生每个人的陪伴与磨砺。
有一颗随缘心,你会更洒脱;有一颗平常心,你会更从容;有一颗慈悲心,你会更积善;有一颗感恩心,你会更幸运,更幸福。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看世界,记录生活给与的每一个礼物。时时感恩,让人生更精彩!

每日一善
人之初、性本善。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句老话了。从中透露出人们对善良品德的向往和追求。善良从来就是大家赞美的高尚品德,一个善良的人总是能带给周围的人温暖的感觉。您的善言善行更是影响着孩子。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我们每天行动起来,从身边细小的善事做起,从嘴边正面的语言说起,给孩子一个好的原件,给自己一个成长的契机。让世界因我而更加美丽。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9.16
一、【月亮妈】9月16日感恩:
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师长培养之恩。感恩姐哥同胞之情。感恩相知相遇之恩。感恩助我滴水之恩。感恩看我为难之恩。感恩早起,静静的小声读书,不影响家人休息。感恩早起读书打卡,重要的事情最先做。感恩早起外出散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感恩去超市购物,购买了喜欢的物品。感恩外出办事,留出提前量。感恩蹦妈分享,能玩会玩的孩子才有想象力,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感恩艺妈分享,几个让我们拥有幸福感的方法。感恩梦妈分享爱的咒语,再遇节假日也同步放假。感恩程妈分享每日一善,为成就更好的自己而行动。感恩昕妈、婉媽、珊童妈分享美照,美女图片美美哒么么哒。感恩群亲们满满的正能量分享。感恩感谢所有遇见!
今日一善:今天乘座公交时,帮扶老人上公交车台阶。

二、【昕妈】感恩清新的空气,在室外做伸展活动的感觉真不错;感恩爱的肢体动作,很自然的拥抱;感恩女儿对于练习单杠的接受,开始条理做事;感恩公公一早来菜园种菜;感恩能量群姐妹们分享,你们都是我的榜样;感恩顾客上门。谢谢这些年以来的信任和光顾;感恩见面会文字分享。那么真实,之所以如此的敞开源于内在的勇敢;感恩中餐可以吃到婆婆煎的扁豆盒子,我的最爱之一;感恩短暂的午休后,有了充分的精力;感恩镜子练习后的文字输出。让我意识到一些东西在慢慢内化。

今日一善:在顾客把调换货物,能够理解对方的需求(减少损失)我看到太脏没办法调换了,给她去了部分钱,让她回去处理了。

三、【梦妈】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父母的健康,知道自己的幸福,别人比他们更辛苦,感恩大姐二姐去找到多年联系不上的80岁大堂姐,听讲她过得很不好,身体也不好,老天保佑她平平安安,感恩珊妈分享的冥想音频,一听就睡着了,顺其自然,让身体得到休息,感恩樊登读书《终结阿尔茨海默病》了解的预防此病的一饮食习惯,多吃健康食品,感恩艺妈每天的分享,看到您的能量总是满满的,时时感染着我们,还早早发了镜子练习,感恩蹦妈的分享,不能死读书,要会玩,能玩,这样的孩子才有想像力,创造力,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感恩同学妈妈分享给我一盒去污极强的洗洁用品,并送我吃的,感恩喻姐送我到爱榕路口,我可以少走一些路回家,感恩梦宝馋门口的重庆凉拌菜了,好久没吃了,满足一下她的胃,我的胃也想了,感恩家婆的晚餐,营养而美味,感恩9楼的帅爸按着电梯门等我,我还在按外面的大门呢,感恩一切的遇见,谢谢你们!
今日一善:为喻姐代买了去污产品,并送给她。

四、【珊童妈】20190916感恩
感恩宇宙能量场的存在,感恩地球万事万物,感恩祖先庇佑,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珊童爸今天早上早起,自己做早餐,并且把大宝送到校车上,感恩大宝今天早起,提前到校车位置,感恩妈妈给小宝晒被子,感恩珊童爸在一个地方找不到,去另外一个市场去找需要的面,感恩珊童爸虽然嘴上不同意,还是去接客户,感恩同事借给我两轮电动车,让我出去买水果,感恩卖葡萄老板的热情,给我找零钱,感恩弟妹帮我给大宝送到楼上打印的作业,感恩小宝老师提醒一定拿接送卡接送孩子,保证孩子的安全,感恩服装店老板的热情聊天,感恩一切!
每日一善:早上去买面,老板自己把茴香给碰翻了,着急给我找面,我主动帮助收拾起来

五、【艺妈】9.16感恩:
感恩艺爸一切顺利;感恩儿子温暖的提醒我天凉多穿点衣服;感恩老乡姐姐冒雨给我送来靠枕、抱枕和毛巾被,让我在店里使用,好感动,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谢谢谢谢;感恩朋友们帮忙办卡;感恩中午难得能够陪伴儿子吃个午餐,温馨的亲子时光;感恩雨天的凉意,提醒自己加衣保暖,好好爱自己;感恩伊宁的士的便利,3分钟不到就有人接单,送我和儿子各自到达目的地;感恩店里停电,难得下一次早班,回家好好休息;感恩金钱的便利 ,网上购买自己所需的物品;感恩朋友抽空办好了我期待的事情,谢谢谢谢;感恩儿子拎垃圾下楼,体贴妈妈;感恩梦妈更新本周能量朗读文;感恩镜子练习第13天,爱的光环围绕着我,用爱的眼睛看到万事万物,感受美好;感恩昕妈的内观,看到了自己的进步,真为她高兴;感恩姐妹们的努力践行,成长在自己的行动中;感恩林嫂照顾我的生意,前来购买雪莲烟,谢谢谢谢;感恩所有的美好和遇见,感恩生命 感恩生活;感恩好的事情激励我前行,感恩不好的事情促进我成长;感恩一切的一切!
日行一善:1.办完事情之后临近中午,做好午餐陪伴儿子吃饭,难得的亲子时光;
2.三人行群更新能量朗读文,让爱继续;
3.关心爸爸的血糖测试结果。

六、【婉妈】20190916
感恩父母的養育,知道媽媽去給妹妹帶小宝了,一切安好。感恩姐妹們的晨讀,勾起兒時的美好回憶;感恩女儿自設闹鐘早起上學,今天居然比我起得早;感恩上下班路上,可以盡情看手机,查朋友圈,也与一位不常聯系卻从不會忘記的同學有机會聊几句;感恩好友的信任,坦承工作之餘的小心事;感恩梦妈分享的二维碼,購買了樊登讀書,決定从明天開始聽,要重新規劃時間表;感恩群里姐妹們分享漂亮的美照,让我羨慕,學習无處不在;感恩公婆每天准备的水果饭菜,丰盛可囗,今天還收到大姨寄的酸枣;感恩女儿今天放學回到家就先完成练琴的任務,並且有自信在同學面前拉琴,好棒希望小提琴能成為你一生的好伙伴;感恩自己練習瑜伽十分钟,并給自己做了艾灸;感恩与女儿的小小衝突,让我有机會練習釋放憤怒,感恩一切,謝謝你們,愛你們!
今日一善:幫一对小情侶解疑,希望他們終成眷屬。

七、【程妈】20190916
感恩天地承载厚德载物;感恩祖国安定;感恩祖宗福德泽被深远;
感恩小宝早睡早起,公园玩耍;感恩公园练字老人热心,指导我写毛笔字;感恩遇到熟悉的大朋友小朋友玩儿得开心,小宝知道照顾小弟弟;
感恩收到妈寄来的干货;感恩妹妹妹夫开车送妈妈上到火车上;感恩和姐视频聊天;感恩饭后小区散步,小宝遇到小伙伴,玩儿得愉快;
感恩邻居奶奶帮我收了妈寄来的快递;
感恩姐妹们晨读分享,了解到有趣的南方捉虾风情;
感恩一切,感恩所有的一切!
日行一善:帮助邻居,把老爷爷轮椅推下台阶;

9.17
一、【昕妈】感恩考试的梦境,让我看到内心的排斥,更能感同身受;感恩早餐的快捷方便。有大厨就是好;感恩路遇小红车的停车相让。在众多车辆等候时,它缓缓停下让所有的车辆先行。对车主肃然起敬;感恩并不熟悉的同事介绍客户;感恩系统知识的融合后的分享。那些被忽略的部分原来具备那样的深度广度;感恩参与的体会。凡事好坏参半,有得必有失;感恩艺妈分享的改变心境的乐观咒语。就像樊登读书会听到的一句话~影响结果的是对事件的看法,而不是事件本身;感恩营业员周到热情的态度。在购物过程中意识到深信不疑的关于金钱的信念并非是正确的;感恩女儿说到做到,为今早的计划信守承诺;感恩大家一起践行,相信走的更远。
今日一善:赞美商户朋友的优秀特质。

二、【艺妈】感恩祖国安定祥和,国泰民安,人民安居乐业;感恩宇宙能量的加持,万事万物链接生命能量;感恩历代宗亲福泽深厚,慈悲庇佑,将爱的能量传递;感恩父母身体健康,安度晚年;感恩家庭幸福、温馨;感恩儿子让我早点休息,不用陪他学习;感恩停电的时间仍然做了该做的事;感恩《你嘴里的话就是你的人生》这篇文章给我的触动,相信什么就能得到什么;感恩腾讯视频《自然拍击疗法》,跟随着做了一遍,从头拍到脚,整体的疏通经络,真好;感恩河北鹏妈分享的家庭教育视频,区别了学校教育(修剪移接)和家庭教育(管泥土和根),了解了父亲和母亲在家庭学校里的定位,父亲是校长,照顾母亲的情绪,给到母亲“安”;母亲是班主任,回应父亲“喜” 用幸福感成就天才;父亲守“道”,给孩子方向感,母亲守“德”,这是教育的灵魂;感恩林嫂的爱,给我送来的葡萄、西红柿和红枣;感恩三句乐观咒语:1.这不是常态的,过一段就会有改变;2.天塌不下来,只是这有问题,改了就好了;3.不光是我,谁这辈子都会遇到类似的事,遇到逆境的良方;感恩与宝泽妈妈的聊天,开心育儿路上同行,祈愿她早日康复;感恩昕妈镜子练习阶梯式渐进,愿所有的姐妹越来越好;感恩艺爸平安到家;感恩《心的重建》第三章“品离婚之甜”中的触点——关注什么,什么就会成长;感恩店里晚间正常送电;感恩财富的吸引,让生活更美好;感恩拍痧板敲打肩颈的舒适感;感恩一切的一切!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日行一善:1.给一位老人通过10086客服关闭一些业务,安抚他的情绪;
2.将家庭教育视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让家庭学校里的爸爸妈妈用幸福感成就天才;
3.给小朋友将1元硬币兑换成纸币,以免容易丢失;
4.店面楼下小宝哭闹,给他棒棒糖哄他。

三、【梦妈】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早上鸟儿的欢叫,让感觉特别舒服,感恩大树散发的氧气,空气很是新鲜,感恩梦宝给面子,夸奖我的早餐做得好吃,感恩艺妈的分享,沟通的决定生命的质量,三句乐观咒语,1.这不是常态的,过一段就会有改变;2.天塌不下来,只是这有问题,改了就好了;3.不光是我,谁这辈子都会遇到类似的事,永远满身正能量的艺妈,是我的榜样,感恩喻姐把同事的饭给我留着,我喝的润肺糖水,就午休了,等我午休起来看到给我留的饭菜,感动着喻姐给我的爱,感恩蹦妈分享给我在深圳的课程,她希望我都参加,时时记得我,太感谢了,还分享杨老师的音频给我,谢谢您亲爱的刘老师!感恩博瑞智深圳分部落定,马上就要开课了,让我近距离接触大伽老师们,幸福得不要不要的,感恩婉妈加入樊登听课,学习的热情永远这么高涨,感恩蹦妈分享的《幸福的勇气》,感恩丹的欣赏,对梦宝的鼓励,感恩梦宝喜欢画画了,感恩梦爸送我们回家,让我们节省了半小时的时间,感恩王老师借的书《永远讲不完的故事》,好厚的一本书,刚好家里也有,刚好今天梦宝又开始读了,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感恩一切的遇见,谢谢你们!
今日一善:早到公司,主动打扫卫生。

四、【婉妈】20190917感恩
感恩天地萬物恩泽下雨了終於解暑,父母養育,在家族群分享了《終結阿尔茨海默病》,提醒他們注意飲食;感恩女儿每天早上微笑着道別獨自去上學;感恩梦妈提醒聽書,聽完第一本書后打卡吓一跳,原來我是三年前加入的卻一直沒开始聽,什麼事情知道仅是知道,沒做代表還在原地;感恩在下班前二十分钟抽出時間來讀書打卡;感恩朵媽讀書,让我堅持讀大師的作品;感恩朋友們共同分担幫David搬家的事;感恩公婆每天丰盛的水果飯菜,到家就有得吃;感恩女儿在雨中护住書包回家;感恩昕媽提醒要早睡,一直告訴自己要爭取一切時間完成任務;感恩一切的遇見,謝謝你們,愛你們!
今日一善:給D建议給搬家工人封紅包的事。

五、【珊童妈】20190917感恩
感恩宇宙能量场的存在,感恩地球万事万物,感恩祖先庇佑,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天一天都在下小雨,感恩大宝又一次早起,提前到校车处,感恩大宝的早起,让我感觉到了一点轻松,感恩妈妈早上还问我是否需要帮我送小宝上学,感恩小宝老师还在关心我有没有享受到学校的优惠政策,感恩幼儿园门卫叔叔关心小宝,感恩今天早上一路畅通,没有堵车,感恩同事之间的相互帮忙,感恩大宝完成了小训作业,感恩王老师每天晚上辅导大宝写作业,感恩大宝小宝一块洗澡,不用我帮忙了,感恩小宝可以做到到家后第一件事是做作业,一口气完成,感恩门口服装店老板的热情,感恩珊童爸出去吃饭可以早点回家,感恩一切!
每日一善:把公司里给客户试机器做的鸡蛋卷送人

六、【月亮妈】9月17日感恩:
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师长培养之恩。感恩姐哥同胞之情。感恩相知相遇之恩。感恩助我滴水之恩。感恩看我为难之恩。感恩早起,静静的小声读书,不影响家人休息。感恩早起外出散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感恩今天外出办事,虽下着小雨,但也挺顺利的。感恩今天品偿了朋友介绍的风味美食。感恩今天步行超万步,适时走路欣赏风景也挺好的。感恩蹦妈分享《幸福的勇气》。感恩艺妈、梦妈每天爱的分享。感恩群亲们满满的正能量分享。感恩感谢所有遇见!
今日一善:今天整理出衣服,捐给慈善机构了。

七、【程妈】感恩晨读分享;感恩妈妈一路平安归来;感恩程爸一大早到车站接老人回家;感恩老人带来我们喜欢吃的家乡卤鸡,家门口石榴树接的红红石榴,家乡月饼,苹果等;感恩中午在奶奶的讲故事声中入睡了;感恩学生家长们的推荐;感恩程班级群英语老师对孩子的认可;感恩晚上接通了程,一切正常;感恩和奶奶,小宝,程爸晚饭后散步,闲话家常;感恩和郭视频,看到三姨恢复很好;感恩奶奶给谦在家乡买的裙子衣服,郭给我选的衣服,感受到浓浓的关爱;感恩娟子的豁达和理解;感恩珊妈说出了我的心声,尽量当天感恩当天完成,第二天早上补上也好;感恩实践群姐妹们的分享,拉我一起成长!感恩门口放小鸡吃草时小宝的可爱举动,过路人的不同建议。感恩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日行一善:
帮助邻居老人,和他的家人推轮椅下台阶;
称赞老人家子女每日照顾老人,日复一日,真好;

9.18
一、【梦妈】恩父母的养育,感恩梦宝给面子,做的早餐汤都喝光了,感恩中休的舒服,让下午班和晚上上课一点不犯困,感恩深圳博瑞智的成立,让我充电的地方越来越近了,感恩权培老师的辛苦的讲课,知道接下来的研修班12次课的内容,并帮助我们消化和执行,感恩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又可以聚在一起学习,快乐的学习,幸福着自己,感恩梦宝的自觉,完成学习作业,并完成打卡,感恩刘老师的分享,《萨提亚模式与自我成长》——渴望即需要,《幸福的勇气》,感恩艺妈分享的《特别呈现》,感恩昕妈分享的《他乡的童年》,感恩工作的顺利和快乐,感恩地铁的便捷,快还不堵,感恩路边花的争艳,它不为别人,而为自己,感恩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感恩一切的遇见,谢谢你们!
今日一善:做玉米汁分享给同事喝

二、【艺妈】感恩国家政治清明,安定祥和,国泰民安;感恩宇宙能量的加持,给我力量、希望和爱;感恩历代宗亲福泽深厚,慈悲庇佑,将爱的力量传递;感恩父母身体健康,安享晚年;感恩家人平安健康和睦;感恩床铺的舒适,安然入眠;感恩儿子较之前睡得早些了;感恩闹铃叫醒耳朵,为家人做简单的早餐——豆浆、煎鸡蛋、拌凉菜;感恩加入核桃仁的豆浆清香有营养;感恩亲戚送的韭菜花,喜欢吃;感恩艺爸特意回家接我送到店里;感恩楼下邻居老乡大哥让我进价给我酸奶到店里销售;感恩书籍的力量,汲取精神营养;感恩朗读群姐妹们针对12月朗读书籍的回馈;感恩纪录片《零零后》给我的触动,反思自己育儿路上所走的弯路,庆幸自己走在了学习的路上,能够用心的陪伴艺儿长大;感恩昕妈分享的国外教育纪录片《他乡的童年》,有空了一定观看,谢谢谢谢;感恩艺爸去学校开家长会;感恩蹦妈分享《幸福的勇气》和《萨提亚模式》;感恩赫赫妈用心总结,结合蹦妈的分享一目了然;感恩亚丽提醒我今日诵读书籍,三人行必有我师,感谢;感恩镜子练习第15天——原谅自己和伤害自己的人,大声说出来的感觉真好,过去的已经过去,不再束缚我现在的思想;感恩高中同学给我讲解从北屯到喀纳斯景点的路线,谢谢谢谢;感恩火龙果的香甜口感;感恩好友丽用心组织小聚,虽因其他原因未遂人意,感恩她的付出;感恩口腔内上颌的肿痛,提醒我爱自己;感恩20节的自然冲击疗法,十几分钟做下来微汗,但是好舒服;感恩短暂的停电没有造成困扰;感恩冥想带来的内心平静;感恩一切的一切!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日行一善:1.给路人红包兑换现金,以便他过高速;
2.帮侄媳妇询问去北屯的火车以及喀纳斯景点的路线;
3.征求朗读群姐妹们12月朗读书籍事宜,尊重大家的想法。

三、【昕妈】感恩紧张而有序的清晨,在紧锣密鼓中各自完成任务;感恩灰蒙的天空转瞬晴朗,变幻莫测。微凉的气候提醒着四季运行的规律;感恩绿色的植物焕发出勃勃生机,跟它们来一个美好的留影;感恩老公对女儿的接纳,允许孩子大声抗议下的情绪宣泄;感恩同行的惬意;感恩客户信任,光顾。还未开门就静静的等待,向我告知到很重要的信息,聊的特别投机。竟然得意忘形之下多算了账。感谢她的理解;感恩知识的滋养,整理出来才感觉到干货满满;感恩妈妈快乐的心境。学习对与一个人的改变太大了。活到老学到老;感恩镜子练习原谅的课题,给自己“摆脱过去”这份礼物;感恩艺妈分享的纪录片,谢谢;感恩裁衣店相遇。裁缝充满感染力的笑容,四川打工妹的真诚,以及其她人的豪爽;感恩老公赴约前做好晚餐,答应滴酒不沾,早去早回,言而有信;感恩女儿学习专注用心;感恩践行群姐妹们互相的感染促进。
今日一善:向陌生人介绍做棉衣的具体地址;把电瓶车放于楼上,为别的车辆腾出点地儿。

四、【婉妈】20190918感恩
感恩父母的养育,感觉清晨读书的时光,感恩工作的顺利,总会得到随时的帮助,感恩同事好友邀约午饭,我吃了很多鲁串的蔬菜;感恩好友告知质量部在搞活动的通知,我积极参与了,还得了小奖,开心,也真切感受到,要多参加活动,多去了解日常工作之外的东西,了解别人的圈子,同时让自己的生活多彩一点,有趣一点,才不枉在光阴的流逝里留有一点痕迹;感恩艺妈和昕妈分享的记录片,收藏了,有时间一定听;感恩公婆每日丰盛的水果饭菜,吃得舒服;感恩女儿今天上体育课磨破了皮,但依然忍着,自己完成了洗头洗澡;感恩婉爸又购回家庭日用品备用,想得周到;感恩自己听到刘丰老师讲怎么挖掘自己的天赋才华,也对自己的离辞一直笃定;感恩一切的遇见,谢谢你们,爱你们!
日行一善:帮朋友联系房东开通管道煤气的事。

五、【珊童妈】感恩宇宙能量场的神秘,感恩政府搞创卫城市,经常搞检查,才使得我们能保持更好的卫生,拥有良好的环境,感恩妈妈送小宝上学,我才可以早点接客户,感恩客户的耐心,等我去接,没有抱怨,还好心问用不用再接另外一个客户,感恩艺妈,昕妈推荐纪录片,感恩蹦妈分享幸福的勇气,感恩赫赫妈的总结,感恩自己果蔬排毒了四天,感恩在超市买东西先我先结账的阿姨,感恩天气晴朗,感恩大宝带着小宝去买长筒袜,感恩大宝复习了一些语文知识,原来我不知道的问题,她却知道,比我想象的要好,感恩弟妹分享侄女辅导班老师发的语文知识,感恩小宝写作业速度很快,认真,细心,一会就完成了,感恩,感恩,再感恩
日行一善:看到路边有房转让,通知弟妹,让她告诉她同学

六、【月亮妈】9月18日感恩:
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师长培养之恩。感恩姐哥同胞之情。感恩相知相遇之恩。感恩助我滴水之恩。感恩看我为难之恩。感恩早起,静静的小声读书,不影响家人休息。感恩早起外出散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感恩今天外出办事,收获经验的累积。感恩今天步行超万步,己捐赠公益活动。感恩蹦妈、艺妈、梦妈、昕妈、程妈、婉妈大爱分享。感恩群亲们满满的正能量分享。感恩感谢所有遇见!
今日一善:发现联通不能上网,播打服务电话后,师傅查找并修好。

七、【程妈】感恩晨读带来的思考;感恩一早妈妈起床帮忙我做早餐;感恩和妈妈小宝一起去买菜;感恩她可以慢慢走这么远的路;感恩原学校孔主任的通知,和人事高老师,我及时寄去了材料;感恩公积金最终的结果;感恩忆起原工作学校的事情,一切不可重来;感恩艺妈昕妈分享纪录片,暂存;感恩中午小宝在奶奶的陪伴故事声中入睡;感恩天气见凉,秋风带来清凉;感恩小宝公园里玩耍,和小伙伴冲突急哭,必经之路,相信她会慢慢明白语言的力量;感恩妈妈耐心看小宝吃午饭;感恩想起来及时收了衣服;感恩妈妈在屋后种了菜籽,感恩她做了烙饼;感恩程爸提前告诉我加班,工作辛苦了;感恩程爸和我谈起他的工作和同事,以及他即将到来的老同学20年聚会;感恩饭后一起小区散步聊天玩耍;感恩接通了程的电话,知他一切都好;
日行一善:
恭喜表妹喜得三宝!群里红包祝贺!

9.19
一、【昕妈】2019.9.19感恩
感恩宇宙万物赐予能量;感恩大地厚德载物;感恩父母养育呵护;感恩大众付出耕耘;感恩情绪的流通,看到后寡然而止;感恩女儿意识到利用碎片时间,中午把书带回温习功课;感恩孩子的定力,不受外界的干扰;感恩厂商不断更新的品种,以及随时的答复。在各种参考下做出适合的选择;感恩老公从经验中的总结,考虑问题更全面理性,而不是凭着一时的喜好;感恩身边那些细微处的看到。从隔壁老太接连兑钱未果被拒的豁达(零钱极缺) 中想到本可以安享晚年却固执独立撑起儿子偌大的店铺,帮助他开展生意任劳任怨的付出,让我感概;感恩照应。近邻喊住离去很远的路人重新返回;感恩镜子练习的触动。生活中遇到的所有的人,都是一面很好的镜子,照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感谢艺妈发送,姐妹们一起练习;感恩跟女儿一起收听音频,说到了心坎很有共鸣;感恩班级家长代买材料;感恩每天发生的一切!
今日一善:对年纪大的老人优待,享受批发价格。

二、【梦妈】感恩祖国的富强,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二姐把父母接到武隆去玩,感恩父母也愿意去,让二姐照顾着他们,感恩喻姐讲让我们十一后找个周末去看《我的我的祖国》,因我说我要带梦宝去看这个电影,引起了她这个党员要发动我们也去看,爱我的国,感恩珊童妈发的古诗词的知识,让我学习了,感恩樊登读书会,又听了一遍《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感恩梦宝自己很会安排时间,今天有手抄画作业,就不去补课,并电话告诉我,感恩家公的营养晚餐,感恩与朋友愉快聊天,感恩群里能量满满,感恩姐妹们自觉进打卡,感恩一切的遇见,谢谢你们!
今天一善:今天光盘行动,搞完卫生

三、【珊童妈】20190919感恩
感恩宇宙能量场的存在,感恩地球万事万物,感恩祖先庇佑,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珊童爸早起做早餐,感恩大宝及时起床,让我感觉轻松不少,感恩每天群里姐妹发的正能量短文,感恩大宝每天自觉写作业,感恩辅导班老师的认真负责,虽然闹了误会,说明老师在关心孩子,感恩妈妈接送小宝,感恩珊童爸出去吃饭,还叫我两次,我排毒啊吃饭感恩有朋友参加排毒营,注重身体健康,感恩一切!
每日一善
一大早去帮同学找医院,结果还是没有找到,医院已经搬走几年了,最后自己推荐一个我认为比较好的医生给她。
发古诗词知识给梦妈,琬妈我们宝贝年龄差不多

四、【婉妈】20190919感恩
感恩宇宙万物的能量,感恩父母育育呵护,感恩晨读分享,读吃酒,品饮酒引发对酒的重新认识与思考,恰巧今天听到一外国友人说酒后可以更好吟诵诗歌,真是奇妙;感恩今日听了二本书;感恩老板允许在家办公带来的便利,洗了床单;感恩大家的宽容,晚了五分钟参加会议,下次定要提前测试网络;感恩接纳自己不完美的发言,告诉自己勇气可嘉;感恩世事无常又冥冥之中,以前的老同事变成了我现在的客户,愿彼此善待;感恩婉爸为装修准备,约去看家俬;感恩女儿学习生活的独立,早上自动起床走路去上学,待人处事的宽容,(上午洗床单时发现一本英语练习册放床上,一看课表上午最后二节课正是英语,于是打了的送去学校门口保安室,回来女儿说,那是老师交待他们特意将其放家里,因为有别的学校来检查…只说服了我这操心妈);感恩送书事件再次提醒我,一定要相信孩子,一定要祝福孩子,一定要微笑对孩子;感恩公婆每日丰盛的晚餐🥣得着健康;感恩自己坚持艾灸,感恩一切的遇见,谢谢你们,爱你们
日行一善:
继续为朋友联系搬家事宜……

五、【艺妈】2019.9.19感恩
感恩祖国繁荣昌盛,安定祥和,国泰民安,人民幸福;感恩宇宙能量的加持,让我时刻都处在能量场中;感恩历代宗亲福泽深厚,慈悲庇佑,将爱的力量传递;感恩父母身体健康,精神饱满;感恩生命的美好,感知万事万物带来的欣喜;感恩艺爸平安到达昭苏工地,安排事宜;感恩利用晨起的时间为儿子准备好午餐;感恩好姐妹相约开心小聚;感恩好友梅来店里接我去吃饭,谢谢谢谢;感恩梦妈分享的情绪话题;感恩镜子练习喜欢做的五件事当天完成;感恩书籍的力量;感恩高源性格心理学,了解自己的性格;感恩气温回升,秋高气爽;感恩午间小休,补充体力;感恩早下班的惬意;感恩秋风瑟瑟,观看路边的风景,别样情怀;感恩一切的一切!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日行一善:1.开导艺爸凡事想开些,调整好心态,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有其特定的意义,都是促进我们的成长;
2.给路人兑换现金;
3.与好朋友小聚,开心聊天。

六、【程妈】20190919
感恩早起晨读带来的思考,品诗,话旧是最好的下酒菜;作诗如做人,喜欢直直落落,明明白白,天真自然,纯正朴茂的诗和人;观察,发现身边的真善美,有一颗善于体察的心;
感恩妈妈教我做玉米饼,原来玉米面粗细不同做饭也不同;
感恩完成计划的二分之一;
感恩妈妈耐心,小宝踏实吃饭;
感恩和妈妈坦诚相待,原来能量互相影响,那几天自己一时的任性让老人生了气;今后一定多觉度看人看事情;
感恩网购的种菜神器到了,自己组装,用时一个小时多,有成就感;
感恩妈妈的补救措施,三盆吊兰,两盆活过来了;
感恩程爸助力,搞来种菜沙子;
感恩妈妈看着小宝,我准备三餐;
感恩看到居委会朋友,赞叹她每晚步道跑步的坚持;
感恩订购的书已到;
感恩姐妹们的分享,微笑,感恩和日行一善,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感恩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恩看到妈妈给三姨,表妹发红包祝福,感受到她对亲人浓浓的关爱,在她身边的每个人都幸福啊!
感恩小宝生日的到来,真心感谢上天的馈赠;
日行一善:
1.深夜看到妈妈房间传来微光,推门看到老人黑暗中看手机为她打开台灯,提醒她若睡不着一定开灯看手机;
2.自己动手组装种菜神器;
3.路上,捡起看到的小狗便便;

七、【月亮妈】9月19日感恩:
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师长培养之恩。感恩姐哥同胞之情。感恩相知相遇之恩。感恩助我滴水之恩。感恩看我为难之恩。感恩早起,静静的小声读书,不影响家人休息。感恩早起外出散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感恩今天有雨在家整理,午休睡到自然醒。感恩蹦妈、艺妈、梦妈大爱分享。感恩群亲们满满的正能量分享。感恩感谢所有遇见!
今日一善:早起打卡参加公益活动。

9.20
一、【昕妈】2019.9.20今日感恩

感恩醒来后身体疲惫时的表达。其实说出来也是释放,哪来那么多条框约束压抑感受。突然感觉生活中有很多陈旧的模式束缚却不自知;感恩老公每天竭尽所能的搭配三餐。我也该早些起床做完自己事情的前提下为家人服务,换换口味;感恩女儿对同学的主动搭讪。从以前界定普通友情的被动模式在慢慢改变;感恩协助儿童成长话题的解说。在与孩子相处的关系中,我们应该如何看到这个生命内在庞大的、完整的、多维的结构。我们服务于孩子,必须了解孩子;感恩能量群姐妹各抒己见,找到更利于成长的方式。有这样积极的团队才能互相促进;感恩镜子练习拓展了更深的思考;感恩老师,姐妹们的分享的点滴;感恩衣服归纳整理。同时做了断舍离;感恩女儿放学后买回的菜肴,很会选择;感恩点点滴滴。
今日一善:用一晚的时间做整理,搞卫生。让家焕然一新。

二、【梦妈】感恩祖国的富强,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万物的滋养,感恩鸟儿的欢语,感恩梦宝赏面,把汤粉全吃光了,汤也喝光,感恩能量群姐妹的好主意义,又增加一个赞赏的练习,感恩婉妈的积极向上,要求进镜子练习群,感恩班级群会长发出的义工热潮,全都积极注册义工,感恩加班的快乐,感恩同事阿宝送给我一些百香果,今天才在想百香果维生素高,就有得吃了,感恩家公给我留了饭菜,感恩照像帅哥帮梦宝的照片修得完美,感恩梦宝为我洗的桃子,一起嘻笑抢桃吃,感恩蹦妈分享《幸福的勇气》,感恩艺妈分享能量文,感恩玉燕姐对我的关心,感恩丹的总结,总是把刘老师讲的课都总结很好,感恩听书的快乐,今天听完两本,感恩一切的遇见,谢谢你们!
今日一善:炒红苕粉给同事一起分享

三、【艺妈】20190920感恩:
感恩儿子告知我中午不回家吃饭,让我不用准备了;感恩朋友一大早帮忙将饮料、矿泉水等送到儿子学校门口;感恩老乡姐姐的爱,给我买了一清颗粒清火的药,知道我口腔溃疡,建议我去买口腔溃疡贴,并教我如何使用,幸福的不要不要的,同时还细心周到的为我准备了薄褥上的布条,让我缝在褥子上绑到躺椅上面,不至于滑脱,好感动哦,谢谢亲爱的姐姐;感恩能量群姐妹们群策群力,一致同意练习夸奖,相互促进成长,真好;感恩梦妈分享赞美的词汇,套以致用,为热心周到的梦妈点赞;感恩智慧的昕妈让姐妹们从每日感恩和日行一善中找亮点,指明夸赞的方向,并接龙每日值班,将践行落实到实处,成长的步伐越发的坚定了;感恩蹦妈分享《幸福的勇气》,赫赫妈的总结整理;感恩蹦妈的赞赏,感谢她三年来的引领,强有力的后盾力量让我内心踏实;感恩震妈提醒我朗读群接龙打卡,谢谢她的爱心;感恩朗读群缺勤姐妹主动发送了红包,遵守群规,感谢她们的配合;感恩梦妈每天辛苦的记录大家的考勤,让我省却很多的心,谢谢我的得力助手,辛苦啦;感恩能量群姐妹们的自律,每天发送践行的内容,让每一步都踏实有力;感恩儿子学校举行运动会迎国庆70周年;感恩昕妈、梦妈为我介绍去火清肺的秘方,谢谢谢谢;感恩店面前面统一悬挂国旗迎国庆;感恩儿子同学的家长为班级送去方伞遮阳,免去了孩子们在烈日当空下的暴晒;感恩与爸妈视频聊天,从中了解到爸爸血糖高导致身上没劲,建议他增加药量,并餐前餐后检测血糖,牵挂二老;感恩镜子练习第17天“活得没有压力”的梳理,释放恐惧,释放紧张,感受到肩颈部位的僵硬,不断重复肯定句“我相信自己,我是有能力的人,我很平静,我能处理好面前的所有事”之后,这种僵硬的感觉消除了 ,积极的心理暗示好神奇啊;感恩三人行小群梅为我们诵读书籍,理解了密不透风的爱源于自私;感恩蹦妈告诉我姚老师在石河子开排毒的课程,思考着能否有时间参加;感恩当导游的高中同学告知黄金周外出住宿难、景区排队难的问题,让侄媳三思出游;感恩太平洋保险的美女妹妹及时提醒我卡内存钱,以便及时扣款;感恩书籍的力量,汲取精神营养,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感恩网购的纯棉内裤到货,物美价廉,喜欢;感恩一切的一切!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日行一善:1.为侄媳打问十一黄金周旅游景点的宾馆预定情况;
2.儿子学校举行运动会,为班级送去矿泉水、葡萄糖饮料及红牛;
3.建议能量群姐妹练习夸赞他人,找亮点,具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看待美好。

四、【珊童妈】20190920感恩
感恩宇宙能量场的存在,感恩地球万事万物,感恩祖先庇佑,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父亲给我们让出车让我们去开家长会,感恩母亲接小宝放学,感恩大宝学校开家长会,感恩三位老师对六年级孩子现状,以及对孩子家长的要求给我们家长讲解,感恩班主任和语文老师回到教室里讲了本班孩子的问题,感恩大宝在见到我之后就抱住我,很依恋,不舍得我走,说明母女关系更近一步了感恩同事照顾,体力活他干,感恩孩子爸今天在家陪我们吃饭,感恩大宝完成学校作业后,回家又完成打卡,感恩父女两个很和谐的做奥数题,感恩梦妈分享赞美词,感恩群里姐妹不断有新思想,共同学习,感恩蹦妈分享幸福的勇气,感恩梦妈琬妈对我的鼓励,感恩小宝的配合,回家就写作业,很认真,感恩孩子爸做晚饭带着孩子们吃,感恩自己排毒六天了,明天就要结束,感恩身体记忆,喜欢排毒的感觉,感恩一切!
每日一善:在大宝班里群里帮同学拍作业照片;给排毒的朋友答疑解惑

五、【月亮妈】9月20日感恩:
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师长培养之恩。感恩姐哥同胞之情。感恩相知相遇之恩。感恩助我滴水之恩。感恩看我为难之恩。感恩早起,静静的小声读书,不影响家人休息。感恩早起外出散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感恩今天和同学们小聚,外出游玩及娱乐。感恩蹦妈、艺妈、梦妈、昕妈、婉妈、程妈、珊童妈大爱分享。感恩群亲们满满的正能量分享。感恩感谢所有遇见!
今日一善:同学们聚会期间,主动服务大家。

六、【婉妈】20190920感恩
感恩天地万物宇宙的存在,感恩父母生命能量的流动,感恩晨读两本不同的书却道出同样的人生感悟:放下执着,放下分别心,学会转念,接纳一切,活在当下,简单,淡然,不忘初心,感恩程妈的总结;感恩梦妈分享的词库,词语修炼手册;感恩在家办公带来的便利,让我有时间来抽空学习,也不用请假去开家长会;感恩中午与爸爸妈妈侄儿的视频聊天,看到彼此的笑容很安心;感恩老板友善地对会议邀请做了中肯的建议;感恩第二次家长培训课及家长会,看到学校的严格要求,老师们的认真负责,同时也感受到自己一颗有压力的心,焦虑的心又快蹦出来;感恩婉爸听我说完所有家长会的内容并配合给出建议与具体方案,为明天的家庭会议提前打草稿;感恩与婉爸的对话,让我看到一个优秀的公司团队领导者也必定是一个优秀家庭的带头人,曾经没有好好利用资源,以后定要充分相信,鼎力支持;感恩一切的遇见,谢谢你们,爱你们。
每日一善:把家里买错了的一瓶沙拉酱送人。

七、【程妈】感恩天地承载,厚德载物;感恩祖国安定,人们安居乐业;感恩祖宗福德泽被深远;感恩一大早收到亲人们对小宝的生日祝福和红包;谢谢弟弟妹妹表妹姐姐对孩子的爱;感恩妈的点醒,敞开,接受祝福;感恩及时问询妈并记录表妹们的生日日期;感谢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付出爱得到爱;感恩读《初冬浴日漫感》带来的触动,感恩婉妈可妈的分享和讨论,“人生也有冬夏,童年如夏,成年如冬;或少如夏,老如冬。在人生的冬夏,自然也常教人的感觉变叛,其命令有这般严重,又这般滑稽。”人非草木,岂能无情。在人生的四季里,感情因时移势异,起起伏伏原是最正常不过。或,面对人生的冬夏也如面对自然的冬夏那样,坦然接纳,不执着,不纠结,学会转念,放下分别心,泰然处之。感恩妈妈栽种了三种蔬菜,种菜有颗绣花的心,培土浇水每一步都有讲究;感恩群里梦妈分享的夸赞表扬的句子和事例,看到自己夸不出的内在原因是看不到想不到这些层面,如夸坚持,团结,领导,参与,态度等;感恩艺妈昕妈提议在本群践行,每日轮流,就感恩和善行练习夸赞,发现亮点;感恩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陪伴成长,拉我进步,都是好榜样;自己原是想的多,行的少,在这里大步跟上吧!感恩给小宝网购的小黄鸭漱口杯来了,带她买来牙膏牙刷,从此三周岁生日以后小宝长大每日要刷牙了;感恩给小宝的葫芦兄弟乐高积木拼装来了,用了近两个小时搞定,有成就感;感恩给妈买的坐桶来了,及时装好使用;感恩程回来前专门电话我解释要关机,感恩程开心谈起学校的事情;感恩全家人共进晚餐给奶奶接风,给妹妹庆祝生日;感恩生日蛋糕的甜蜜,感恩饭菜的丰盛;感恩程挑战第二套拼装积木;感恩小宝喜欢程爸买的有声挂图;感恩程爸和妈谈老家装修,母子俩投入地讨论方方面面;感恩程和谦快乐玩耍;感恩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日行一善:及时拼装马桶,给老人使用;

9.21
一、【梦妈】感恩祖国的富强,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早起的早读打卡,感恩自己早上把义工注册好了,感恩自己的情绪得到很好的控制,而不是一有事就暴发,而是冷静的处理,感恩梦宝积极的去游泳,喜欢的事情的就是不一样,感恩终于把眼镜配上了,等于取吧,感恩梦宝坚持走路回家,说走走健康,走了四个站,半个多小时,感恩偶遇一个餐馆,吃了感觉还不错,我和梦宝吃得爽,感恩樊登老师的讲书,增加了背景知识,感恩梦宝有小情绪,弄得我莫名其妙,事后问她,她说看到要背单词还没背会,有点心急,在我的半幽默下笑了,感恩一切的遇见,谢谢你们。
今日一善:在外吃到老酸奶好吃,给奶奶和家公家婆都买一盒回来尝个鲜。

二、【艺妈】20190921感恩
感恩国家政治清明,安定祥和,国泰民安;感恩宇宙能量的加持,给我力量、希望和爱;感恩历代宗亲福泽深厚,慈悲庇佑,将爱的力量传递;感恩父母身体健康,安享晚年;感恩家人平安健康和睦;感恩床铺的舒适,安然入眠;感恩家人之间温馨的互问“早上好”,互道“晚安”;感恩亲爱的老乡姐姐时时关心着我的口腔溃疡,发来语音问候,感动;感恩镜子练习第18天接收富足,张开手臂敞开自己,乐于接受所有的美好;感恩我是吸引金钱的磁铁,所有的富足都会被吸引到我身边;感恩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情,都是在为我提供美好;感恩《心的重建》告诉我爱是永恒不灭的;感恩时光留影平台,整理了我的百日微笑照片,建立相册《微信365》,为我的年轻时代留下美好回忆;感恩网络的便捷,为小外甥购买了周岁的礼物;感恩一份觉察,面对来到店里的某品牌业务员随便出入店里禁地表示不满,无视我的存在感受到了不尊重,于是引发愤怒情绪,惹得一场不愉快。觉察后认为完全可以好好说话,只是那人的这种行为触到了内心深处的一隅,继而引发情绪,修行之路其修远兮;感恩31度的高温感受到秋的眷恋;感恩与艺爸的聊天,产生共鸣;感恩所有的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感恩朗读群姐妹们的回馈;感恩能量群姐妹们每天的践行,相伴同行会走得更远,我的百日微笑也进行到了133天;感恩自己的一份坚持——朗读打卡、践行打卡、小程序打卡、记录儿子的成长点滴、为儿子书写励志短语387天等等,每一份付出都会有所收获,感谢亲爱的自己;感恩一切的一切!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日行一善:1.给游客指路,告诉他们宾馆的入口处;
2.给邻居塑料袋,予人方便予己方便;
3.利用时光留影整理百日微笑照片,清理手机内存。

三、【昕妈】感恩床铺给我带来身体舒适,充足的睡眠让精神饱满;感恩姜枣枸杞酵素调理了体寒;感恩每日礼拜清除我慢、培养谦恭心;感恩洗脸时的镜子练习,给到爱的语言。让我学会更加关注自己;感恩女儿的独立,积极的业余生活。周末约同学书店看书;感恩厂家发错货后的不同的应对方式带来的思考。再次面对老公的焦虑情绪时不再被带走,与其共舞,而是能够从那个情绪中跳脱出来,一点小小的突破。由此心平气和的跟厂家沟通;感恩《他乡童年》的印度之旅。印度的教育并不是作为一个整体令人称道,而是在混乱中个体的努力,他们互相启发互相影响,成就了印度社会动力和希望;感恩妈妈的来电。获知了她的新发现。之前做的三伏姜不仅驱寒而且调理胃部。只要用心处处都是偏方;感恩镜子练习中关于金钱思维的梳理。也将带领我转换思维模式,开启全新的意识框架;感恩周末艺妈,梦妈依然正能量分享。感谢你们的爱心;感恩华洋街新发现。这条街的物品齐全便宜很多;感恩女儿喜气洋洋的讲述当日的情形。当同学约另一同学外出吃饭时,她拒绝了同往,因为今早跟爸爸约定好了几点汇合,相当的守信;感恩姐妹们每日一起践行。
今日一善:倾听一亲戚的诉苦,开解她凡事想开。

四、【珊童妈】感恩宇宙能量场的加持,感恩老师的教诲,感恩今天的好天气,感恩小宝口才班老师提醒学校门口在修路,建议绿色出行,感恩同事的帮助,感恩孩子爸出去后,回来给我买梨,让我多补充水果能量,感恩自己七天排毒结束,在最后一天还能打扫展厅卫生,丝毫没有受排毒影响,一样有力气干活,感恩群里的正能量信息,感恩弟妹临回家前喊我一块回家,怕我没车回家,感恩二哥今天在我的请求下帮助电工找出问题的原因,感恩大宝完成英语打卡,感恩发生的一切!
日行一善:帮助朋友定火车票

五、【程妈】感恩一日工作,一切顺利!
感恩妈妈带我调馅,揉面,蒸包子;
感恩程爸做好午餐和晚餐;
感恩家人们的支持;
感恩家长们的信任;
感恩程管理自己完成作业任务;
日行一善:给一年级Nono的妈妈讲英语学习计划;

六、【月亮妈】9月21日感恩:
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师长培养之恩。感恩姐哥同胞之情。感恩相知相遇之恩。感恩助我滴水之恩。感恩看我为难之恩。感恩早起,静静的小声读书,不影响家人休息。感恩早起外出散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感恩自己在家整理衣物,趁着天好洗洗晒晒。感恩在干果店买了些喜欢的坚果,爱自己才能爱家人。感恩群亲们满满的正能量分享。感恩感谢所有遇见!
今日一善:挑选若干件衣服,捐赠慈善机构了。

七、【婉妈】20190921感恩
感恩宇宙万物能量流动,感恩祖宗父母的护佑,感恩记得要早起去补读书卡,感恩梦妈的提醒和姐妹们的留情,给我补救机会。感恩心情的凝重,思考着昨晚与婉爸的商讨,整理思路;感恩表姐在群里分享早餐🥣,说是受我影响,美好一天从做早餐开始,看到每个人都用心生活让我感到非常开心。感恩再次看到自己对于分数的焦虑,与小潞妈妈聊聊后,心情渐复,也感恩她帮忙带给我相册。感恩与婉爸的小小争论,再次提醒自己要祝福一切,不要担心,要传递美好,不要焦虑;
感恩第一次家庭会议在婉爸的带领下终于胜利招开虽然过程有点简洁,但毕竟有了好的开头,特别没想到的是,婉爸主动承担起每天检查作业的签字任务,并交待,如果在爸爸晚回家或出差时才委托妈妈代签,这与昨天我俩商量分工时,他只肯承担一周最多三次的说辞完全变了!另外针对孩子的手机管理时,宣布以后我们家都以看书为主,每个人都要放下手机,最好把所有手机收集装在一起,屏蔽任何信息,除了接电话这个宣告太让我吃惊了,立马举双手赞成让我看到婉爸的大进步与大改变,也让我对孩子的初中生活充满了信心……
感恩在同学爸爸的指导下,我终于把车开了出去。感恩在洗车其间,我可以汗蒸放松,也是与自己呆在一起,心里还在为婉爸的大改变激荡,也思索着自己要立即改变的是什么,而后发了一个信息给婉爸,先是谢谢他为了孩子做出的努力,同时告诉他我决定立改唠叨,他积极地回应了我,说等我回去他教我怎么做激励的具体事项,很让我感动。
感恩婉爸详尽的阐述与幽默的小标题,让我猛然发现他原来是个有趣的人呢,当然也佩服他列得全面而细致,比起我早上列的简直要高出了几个级别,特别是最后关于PPT的建设,说每月毎人轮一次,主题自拟,先做后说,以训练孩子的表达能力,点一百个赞啊,太爱婉爸了,终于做到了我曾想要做的事,吸引力法则应验了。感恩彭老师传递正能量,每次遇她都是欢喜,感恩晚归时看到二个沉浸在书的世界里的温馨画面。
今日一善:早上没叫醒婉爸起床吃早餐,因为我知道昨晚他为家长会的事费心了。

9.22
一、【梦妈】感恩祖国的富强,感恩父母的养育,我感恩自己在学习,让自己温柔有边界的对待孩子,感恩二姐的孝顺,把爸妈接去玩了一个月,爸妈喜欢在她那里,二姐二姐夫也很高兴,感恩梦宝提醒我,承诺了很久的事,今天终于兑现了,要吃我卤的猪脚,感恩雨佳妈妈给我讲了很多关于学校的事情,说升初中分各种班,还说想把房子租到中学近的地方,感恩家公家婆做的营养中餐,上午带梦宝游泳了,回来就有现成的饭菜吃,感恩孩子的努力,英语单词又高分过关,感恩快递小哥的忙碌,帮忙开门给小哥,感恩KFC小妹的笑容,让我以更美的笑容回敬她,感恩KFC环境,让我画好了思维导图,并写了小训作业,走时顺便把喝的咖啡杯收走,感恩公交车的便捷,让我和梦宝顺利及时的到蓝天。感恩一切的遇见,谢谢你们!
今日一善:为奶奶弄鱼肉,为快递小哥开大门,公交车上让位给阿姨,开心!

二、【艺妈】20190922感恩家人平安健康和睦;感恩床铺的舒适,安然入眠;感恩清晨简单的早餐,可以贪睡片刻;感恩亲爱的好友一大早发来问候,感动;感恩镜子练习第19天对当下的一切感恩,让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感恩我是吸引金钱的磁铁,所有的富足都会被吸引到我身边;感恩浩瀚宇宙,让生命能量得以延续;感恩梦妈分享的感恩冥想,追随音频做了十几分钟,感受到生命存在于宇宙中是十分美好的事情;感恩自己每天甜美的笑容;感恩每天坚持做自然冲击疗法让我走向健康;感恩大哥迎来他56岁的生日,愿他健康幸福;感恩秋老虎的威力,烈日当空;感恩艺爸平安抵达昭苏工地;感恩所有的期待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好;感恩能量群姐妹们能量满满,相互鼓励前行;感恩忙碌的艺爸抽空做好了午餐给我送到店里;感恩午间小憩,驱赶了疲倦;感恩好友丽提醒我今日诵读书籍,为她的负责任点赞;感恩金钱的便利,网购了一些生活必需品;感恩一切的一切!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日行一善:1.在家庭群发送红包祝福大哥生日;
2.给民族小朋友兑换零钱坐公交车;
3.给购整条烟的顾客赠送打火机。

三、【昕妈】2019.9.22今日感恩
感恩晨练,呼吸,镜子练习一系列的健康方式,给到身体细致的呵护;感恩老师的协调。直视问题,敞开交流,说出想法和需求。了解真相后老师给到妥当的调解。让问题得以解决;感恩对人性弱点的理解。在常人看来不可理喻,偏激的行为背后其实是未被满足的心理需求,渴望被关注,平等对待,是对不被爱的恐惧的应对策略,所以我理解她;感恩整理归纳。让我更深一步的领会精髓;感恩纪录片走近英国贵族私立学校教育的了解。追求卓越的同时广泛的兴趣爱好,让学生变的有趣充满好奇,才会主动探索;感恩刘仙湖畔被风吹动时波光粼粼的动感美。捕捉到我的镜头里;感恩家具城即将开演的大型歌舞演出。众人拭目以待,纷纷驻足;感恩丰盛的晚餐。到家已准备就绪;感恩达人秀节目。每一段精彩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努力,为那些有梦想的人喝彩;感恩公公送来的包子,提醒该浇菜了;感恩自己深思熟虑后的决定;感恩姐妹们一起践行。谢谢亲爱的艺妈能量的传递分享。
今日一善:给路人介绍所需物品的购买地;跟朋友透漏进货路径,告诉他如何打听到货源

四、【月亮妈】9月22日感恩:
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师长培养之恩。感恩姐哥同胞之情。感恩相知相遇之恩。感恩助我滴水之恩。感恩看我为难之恩。感恩早起,静静的小声读书,不影响家人休息。感恩早起外出散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感恩去医院洗牙,抽血化验结果正常。感恩洗牙后的清洁,让口腔感觉舒服。感恩群亲们满满的正能量分享。感恩感谢所有遇见!
今日一善:今天继续挑选若干件衣服,继续捐赠慈善机构。

五、【婉妈】20190922感恩
感恩宇宙万物能量流动,感恩祖宗父母护佑,感恩晨间小鸟唤醒早起,感恩买到婉爸爱吃的烧麦,感恩准备早餐🥣的美好时光,因人施材,让我有小小成就感;感恩婉爸的早起爬山,赞同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来减压。感恩婉起床后收拾了自己的房间,有种越来越清晰明亮的感觉;感恩徐老师的用心教受,才有孩子现在的继续坚持也感恩我们无话不聊的轻松关系,知道了北京空军总医院是这么了不起的一家医院,一次就治好他的病,真为他感到高兴,也为这么先进的技术称赞。感恩自己又一次运用吸引力法则成功,并告诉孩子这就是用积极正面的语言向宇宙下订单后的反馈结果,让我轻松地找到停车位。感恩婉的计划周全,在上课前为同学买了书,同时也为自己买了书。感恩等待婉的时间里,我除了补瞌睡还读书打卡;感恩婉爸没有抱怨地从家出来替我停车;感恩女儿很配合的第一次作业检查,非常棒的开始,看到爸爸耐心的讲解,也看到婉的配合,念了二篇小短文,也接纳每天读三遍的建议,是个向上向善的好孩纸。感恩爸爸和女儿都很享受我带给他们的SPR体验,同时自己也享受这种付出的爱,也感恩大地的精华带来的美妙感觉;感恩女儿睡前总要吐槽完才能睡着,我愿意做一个安静的倾听者……感恩一切的遇见。谢谢你们,爱你们!
每日一善:为婉爸擦试伤口。

六、【珊童妈】20190922感恩
感恩宇宙能量场的给予,感恩地球万事万物,感恩祖先庇佑,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妈妈每天辛苦付出,为我们操碎了心,感恩客户的到来,增加公司销售额,感恩表哥对我的包容,感恩小姨做饭给一大家人吃饭,感恩大宝辅导小宝写作业,感恩大宝完成英语打卡作业,感恩自己突发奇想把核桃仁,芝麻炒熟,混在一起做芝麻盐,香,有营养,好吃,感恩一切!
每日一善:把做好的芝麻盐送给小姨家品尝

七、【程妈】20190922
感恩天地承载,厚德载物;下了一整天的雨,一阵秋雨一阵凉,提醒人们加衣裳;感恩祖国安定,人们安居乐业;感恩祖宗福德泽被深远;感恩周日一天的身体不适,相信这是自身免疫力在起作用;感恩家长们的理解,对紧急停课通知及时回复;感恩看我准备早餐时疼的蹲下来时让我去休息的程爸和妈妈;感恩程爸提醒我及时调整课程;感恩让自己躺了一天,接收身体的预警信号;感恩程陪奶奶买来制作玉灵膏的食材:桂圆肉,西洋参和冰糖;感恩妈妈炸了虾片,俩娃都爱;感恩程爸送程去上学,带去厚被子,带回夏凉被;感恩程爸取出毛毯给我盖好;感恩妈妈代我喂小鸡;感恩程爸和妈妈搬东西,经历波折,但人无大碍;感恩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日行一善:程爸和妈搬东西时刮擦了停在路边的车子,好言宽慰,只要人平安,钱可以搞定的事不算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