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运营模块】不要说你不会做!你是个人你就会做!

哈哈,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加入“运营学院”啦!

哈哈,我再告诉你第二个好消息,我加入运营学院“实战班”啦!

哈哈,我再告诉你第三个好消息,我加入运营学院“实战班点评组”啦!

这是这次参加“运营模块”给我的三大惊喜。

这可能就是猫老师剽悍11条里边的第3条说的:“大惊喜,强感知”吧,太让我意外了!

来这里只要你敢,你想成为那个啥的,你就能实现,不信你试试。

*加入实战班后,我再也不能像在运营学院那样,不敢抢活,怕做不好。

这次活来了,我先占位再说,不会我可以问他们。总不能吓死在屋里,一直做个缩头乌龟吧。

下午小九的意思让我去设计组,我说求求你了小九,让我去点评战队吧,因为早在新江湖的时候,我就对他们军机处大臣们的点评就很崇拜了。

那时,我看他们的点评比看文章还精彩。我就心想,我什么时候也能跟着点评组点评呀,这是我的愿望呀!

没想到小九居然同意了,到了晚上,我成了点评组真正一员了。哈哈,我喜得屁颠儿屁颠儿的。

那会儿我高兴的呀,在家里手舞足蹈,不停的嘻嘻哈哈的大笑,因为这一段我紧绷了好多天了。

丈夫望着我,就像望神经病似的,我理都不理他,关你屁事呀~

那会儿群里的小伙伴儿都好像喝高了,跟着小九开始嘻嘻哈哈侃大山,凡是群里的小伙伴都称胖胖,相互调侃着,我很喜欢这样的气氛。

她们见我来了,就说看见蓝天姐姐的视频了。

我说:哈哈,别说录那个视频了,为了录那个视频,我差点没吓得尿裤裆。

我也羊扯马毛 在群里说了很多废话。我也想让小伙伴喊我小胖猪,因为我的确胖嘛。

这可是我自从来剽悍社群第一次这么放肆哟。

这次加入运营学院,给我的三大惊喜。多亏了我们4排天使多肉和黄敏旭两位排长。因为自从第三个模块,我们分在了一个排,天使多肉排长就纵容我当班长。

说起当班长,我自认为当得很不合格呢。刚开始手忙脚乱的什么都不会,多肉排长舍弃宝贵时间,耐心的一步步教我,这让我很感动。

后来,黄敏旭排长命令我写复盘。我不想写,因为我每天就干那几件事我知道。

但两位排长说:你每天晚上复盘,就要对一天所做的事做总结,在总结中反思自己,跟不复盘是不一样的。长此以往,你会爱上复盘的。

至此,我每天都复盘,刚开始不会就照抄群里小伙伴的,这个人的偷一句,那个人的偷一句,为我所用。

嘿嘿,没想到吧,你们的蓝天姐姐还会来这一招呢。

来群里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你认识不到的,别人能点拨你,你不想走别人会推着你走,这一点给我的感觉太好了。

这次加入运营学院,给我的感觉比书中获取的营养还多。书中我是一知半解,脑袋笨嘛,不会结合运营思维,结合自己列出践行计划。哎呀不提也罢。

在运营学院,听了几位大牛人的运营课程以后,推翻了我以往的认知。

我以前总是在想,学习运营能为社群服务。没想到学习运营,它锻炼的你的综合能力。

它不但只是学习理论知识,还能提升策划能力、文案能力、沟通能力、设计能力、协调能力、统筹能力等等....

这次加入运营学院,又是黄敏旭排长,鼓励俺们4排小伙伴都去报名,苦口婆心的劝我们,还找来了关于报名运营学院的玩法细则。

那一夜我没睡好,第二天,我在我们4排群里说,我要报名运营学院了,怀着忐忑的心情提交了申请,没想到真的录取了。运营学院毕业后,我又尝试着提交申请实战班,没想到又通过了。

没想到还能进入我梦寐以求的点评组。这次的参与让我赚大了。

以后几大堂课我要反复认真听,好好运用运营思维,认真研究揣摩,结合自身运用到生活当中去。

现在我的脑海里就有一个概念,机会来了一定要抓住,一定要付出。你不去做,怎么能知道行不行呢?你不付出,怎么会有成果呢?

对于点评这件事,我以后会认真对待,把群里老司机们老师的点评,每天记录下来并及时迭代精进。

奕晴营长说:牛人进化营就是一座宝藏,就看我们会不会挖。我现在有这个条件,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

越敢参与,收获越大。

做个靠谱的人,极致的做事,极致的利他,成就的是自己!

很喜欢这句: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