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ZARA的6大姐妹品牌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快时尚品牌之一,来自西班牙的ZARA以平价的大牌设计而深受各路少女们的喜爱。

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现已在全球设有1900多家门店,遍布67个国家。

虽然市场跨越众多国家,然而时尚这件事,并没有国界。

图/网络

ZARA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团队,灵敏的供应链系统——从设计到生产、上架只需15天,设计师们以最快的速度在各种时装发布会结束后,迅速提取流行元素在全球发布新品。

譬如从去年起,来自70年代的丝带配饰,以不经意的温柔魅力打败Oversize风,开始迅速流行,ZARA从春夏接连秋冬均有推出丝带领口设计的服装款式。

ZARA TRF系列女装F/W15 单品

ZARA 女装S/S15 lookbook

ZARA TRF系列女装F/W14 lookbook

除了丝带领口,在去年同样大热了一个夏天的绑带芭蕾单鞋,ZARA也推出了好几种鞋款。

ZARA S/S15女鞋

ZARA的快节奏也决定了它的质量和舒适度并非尽善尽美,但聪明在“便宜的没它时尚,时尚的没它便宜”,以及极高的设计感和实穿性,仍然俘虏了大批从明星红人到普通路人的品牌爱好者。

瑞典时尚博主Carolina Engman,Coat form ZARA

加拿大模特Janice Alida2,Zara PictureEdit3

ZARA在国内一共有四种销售渠道,门店、官网、ZARA APP,以及去年刚上线的天猫旗舰店。

ZARA每周都会上新款,基本每隔两周就去逛一次是个花钱的好习惯。

而ZARA每年会有两次最大力度的打折,时间一般约为7月和圣诞节前后,持续一个月以上,其他姐妹品牌也基本在这个时间进行大促。在国内还包括双11也会有力度很大的折扣。

折扣季中,一般姑娘习惯逛门店和天猫,但实际上官网还有更多不同的款式可以捡漏,常常可以买到三四十块的T恤,或门店早已断货的衬衫,而它只需要99块。

图/ZARA官网

还有,ZARA KIDS对于国内的很多姑娘来说,也是值得一淘的地方,身材娇小一些的要穿上童装大码一般都没什么问题,有些款式比起成人装甚至更为好看。

ZARA KIDS F/W14 lookbook

除了ZARA,还有更多姐妹品牌已在国内落地,往往也开在ZARA附近,也许你也曾逛到过,但并不知道这其实是一家人。每个品牌的风格也大不相同,下面逐个来科普——

PULL&BEAR

相比ZARA的都市气质风格,PULL&BEAR主打年轻人的品味。甜美休闲的学院风,也擅长运用各种有趣的图案或印花设计,款式多样,定价更亲民。

在上海南京东路上逛完ZARA,再步行10分钟到附近的PULL&BEAR走一圈,有时还会找到在ZARA看到的类似款,但价钱却便宜了一半。

Season Highs

The Pull&Bear night collection

除了平价好看的服饰,PULL&BEAR的品牌lookbook往往也是各路时尚达人关注的方面,常会邀请来不同的新锐著名摄影师掌镜,或是各界红人出镜。

PULL&BEAR 24 Hours F/W14 Editorial

这组24小时情侣特辑,邀请来名模夫妻档Sara Blomqvist与Jeremy Young展示了情侣在一日中不同时刻下的着装,从慵懒休闲、到嬉皮街头、宴会的隆重优雅,每一个细节都自然又甜蜜。(完整内容可网上搜索)

Massimo Dutti

Massimo Dutti从店面的陈列和装潢风格就可看出品牌定位较为高端,服饰设计更为成熟优雅,强调更高的品质。

Massimo Dutti 台北101旗舰店

Massimo Dutti的基本款衬衫将职场的干练和冷静贯彻得深入骨髓,版型既简洁利落,又能够展现女性柔美的身材线条。

从二十多岁刚进入职场的女孩们,到较为年长的女性,都可以通过Massimo Dutti的衬衫展现女性独立的魅力。

图/Massimo Dutti官网

Bershka

Bershka是Inditex集团推出的第二个快时尚品牌,服饰设计更为年轻,面向人群从初中生就可以穿起来了。

而Bershka几乎将甜美系的摇滚风适用到任何场合,从街头到派对,都张扬着年轻独特的个性。而定价比PULL&BEAR还更为低廉,很多T恤、衬衫、连衣裙通常不到百元。

Bershka A/W15 lookbook

Bershka X’mas 2015 lookbook

Stradivarius

和PULL&BEAR、Bershka相比,打造清新而富有创造力的女性美是Stradivarius女装的品牌灵魂,定位更为成熟。

款式设计前卫又不会太夸张,恰到好处的日常设计感,常常看到各路时尚博主穿着Stradivarius混搭大牌Chanel、LOUIS VUITTON毫无违和感。

Stradivarius摄影师为朋友Valria拍摄的造型

服装造型师Michelle / 意大利博主EleonoraCarisi

OYSHO

OYSHO主要为ZARA将女装延伸到女士内衣和家居服饰,既有性感娇媚的内衣,也有柔软可爱的卡通睡衣,满足所有喜爱用服饰表现自己品味和风格的顾客们。

OYSHO S/S16 lookbook

OYSHO F/W15 lookbook

随着女性运动潮流的兴起,OYSHO携手Adidas合作推出运动系列,兼具了运动科技性和时尚潮流性。

图/网络

ZARA HOME

ZARA HOME是ZARA旗下的家居品牌,以售卖家居用品及室内装饰品为主,包括床上用品、各类餐具和个人护理用品等。

比起IKEA宜家、MUJI无印良品,ZARA HOME的家居设计更为精致一些,常常会有欧洲贵族感的餐具推出,但也有不少可爱趣致的实用品,推荐给喜爱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人们。

图/ZARA HOME官网

而香薰是ZARA HOME最畅销的单品之一,许多顾客常会因为店内的香薰味而步入店门。奶油味的黑香草、檀香味的深琥珀、仿佛刚刚修剪过的草坪的绿草本,都是很受喜爱的香型。

图/ZARA HOME官网

*购买方式

以上品牌都已在中国设有多间实体门店,可以自行搜索距离自己最近的门店前往购买,并且绝大部分店铺支持支付宝付款。

除了ZARA HOME,其他品牌还设有官网和天猫旗舰店可提供网购。

而看完这篇,距离Inditex集团几个品牌的折扣季结束,至少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