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女人不成熟的表现,你中了几条?

里的成熟不是世故,也不是说非的知书达理和男人相敬如宾才能叫成熟,而是你能否拥有独立的人格,而不是像爬山虎一样依附在男人身上;你是否懂得换位思考,而不是把自己当太阳,让男人做地球,让别人终日围着你来转。


No.1:向男友乱发脾气

有个闺蜜小燕,恋爱之前是女汉子,扛大米换水桶都是拍拍手的事情,恋爱之后就好像变了一个人,身体机能退化到了幼稚园,走路要人背、逛街要人陪,就连瓶盖也拧不开。

这都算是小作怡情了。恋爱到后期都发展成作的究极境界了。

有一次,下很大的雨,小燕没有带伞,就打电话给男友诉苦:怎么办,我没带伞,该怎么办怎么办呢。

男生觉得,下个雨而已嘛,又不是日本鬼子杀到,就说了一句很理性很直男的话:话:‘嗯,那也没办法了,打的回来吧。“

让男生万万想不到的是,如此平常的一句话,竟然让女友炸毛了。小燕对她说:你怎么做男人的啊,我前任就算下多大雨都会来接我的,哼,靠你,我肯定得成落汤鸡了。“

男人一听,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清,只是觉得突然肾上腺素飙升,就直接捞下一句:那你以后有事不用找我,直接找你的前任去吧。

一个字:闹!

蛮横无理自以为是的女人,不换位思考顾及他人的女人,甚至专横跋扈极度自我的女人,在大家心目中不可能会是个可爱的女人。耍耍小性子、发发小脾气没关系,及时打住就行,男人就烦那种过度任性的,那种在任何场合之下都不替对方着想的女人。成熟的意思里,包含了懂得尊重他人,懂得怎样尊重他人以及心存感恩。


No.2:把爱情“工具化”

这个时代的人都越来越现实,这是真的。在恋爱关系中,大多数人都是有所图的。男人也许想获得生理快感,女人也许是想获得稳定的港湾。

但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只是互为工具,把感情当作实现一己私欲的手段,那这不叫爱情。

曾经有女人给我留言诉苦,这个留言概括起来就这几层意思:1、我想要香港户口,恰好遇到个不错的香港人,就跟他异地恋了  2、谈恋爱后越来越让我失望,因为他条件不好、结婚买不起房子,过节也买不起像样的礼物3、他这么穷,我还要跟他在一起吗?

这段留言没有爱情,只有现实。说白点,这就是个把爱情当作买卖的商人,只是因为太急于做成一桩买卖(获得香港户口),所以亏本了(他原来很穷)。

这就是很多女人恋爱关系的“缩影”,也就是把爱情“工具化”可笑的是什么?唯利是图的商人往往赚不到大钱,很多事情只要大前提错了,结局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如果你把爱情当作一桩买卖,把男人当作山羊使劲拔毛,有一天情商失意,也别责怪别人对你始乱终弃。没有交出真心的人,不配得到真心的对待。


No.3:不切实际的幻想

总是幻想不用付出就有一个能包容你任何缺点的男人,甚至有些女人已经结婚了,还幻想着男人能够像热恋那样,最好是服务周到,玫瑰红酒,随叫随到。

又或者是你总不明白爱情是等价交换,总是希望能够不劳而获,在自己不优秀的前提下想着去捕猎一个优秀的男人,却从来不想别人凭什么看上你呢?

凡是对爱情抱有过高期待不不切实际幻想的女人,和谁在一起、嫁给谁都永远不会幸福的。当经历了一段段糟糕的恋情后,不反省自己,却又去抱怨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云云。

其实,你还没弄明白自己压根就是个爱情幻想主义者。大家可以理解你在年少无知的时候所做过的那些爱情美梦,可是在现实中磨砺了这么久,你依然不肯脚踏实地的生活,一方面约会不断却总是不肯真情投入,另一方面又眼巴巴地盼望着极度浪漫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你抱着这样的感情态度来生活,显然,除了身体越来越成熟之外,你一无所获。

在爱情当中,双方是平等的,需要互相尊重和互相包容,而女人成熟的思想和做法就是对爱你的男人的最好尊重,姑娘们,放下你的任性,放下你手中的男友的工资卡,好好学习恋爱这门学问,尝试变得成熟起来,感情才会平稳地发展。


版权归花镇小婊砸所有。

转载请获得作者授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里的成熟不是世故,也不是说非的知书达理和男人相敬如宾才能叫成熟,而是你能否拥有独立的人格,而不是像爬山虎一样依附...
    5ddec682c083阅读 1,324评论 1 3
  • 他不知她是她小时候的初恋情人。地球是圆的,他们果然又相遇了。正在愣神的恍惚间,冷凝儿风风火火的赶过来先是摸摸她的胳...
    嚒嚒哒阅读 223评论 0 0
  • 又到星期五了,我心里特别高兴,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有餐饮课,我在想我又会吃到什么好吃的呢! 我走到教...
    石力玮阅读 303评论 0 1
  • 深夜,西湖卸下了白日的喧嚣,留下的只有深夜清风与我。一人西湖、一人夜色、一人世界。在这深夜,没有过多的情绪,没有繁...
    南南仔阅读 238评论 0 0
  • 1 生成txt文件。 DimSaveFileDialog1AsNewSaveFileDialog()'创建一个保存...
    刚子笔记阅读 8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