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剧中有三对情侣,最甜的一对还没出现

胡一天、李一桐主演的《我的时代,你的时代》终于上映了,虽然没能上星,有点遗憾,但是不影响我们追剧呀。毕竟年轻人,谁还看电视呢?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一开始就开启了高甜模式,看来要继续走《亲爱的,热爱的》甜蜜路线了。

剧中三对情侣,一对比一对甜呢!当然,最甜的韩商言与佟年是要结婚啦,可惜目前他们还没出现呢!

1、沈哲和艾静

说实话,沈哲换人,我还有点不习惯呢。

《亲爱的,热爱的》中的沈哲,由文苡帆饰演,他长相清纯帅气,既沉静又温暖,尤其是他胃痛,佟年误以为他是韩商言去看他时的场景,他的表现太可爱了。

本以为,他还会出演《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没想到换人了。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中,由王安宇饰演沈哲。

王安宇也是新生代演员,是前不久刚完结的《百岁之好一言为定》的男主,他作为新生代演员演技也一直被观众所喜爱。

剧中,他的表现也不错,那种“不务正业”的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可就是这样一个看着“不正经”的男生,居然还是个深情的人。

虽然他爱撩,可是他心中却只有艾静。

两个人的初见也挺好玩,艾静买饮料,沈哲抢了她的饮料,一口气喝完,然后又给他买了一瓶。

俩人发展也挺快的,第二集就接吻了。

沈哲发小脾气的样子还是十分可爱的。他问艾静:能不能接受姐弟恋?小三岁的?

听到艾静的肯定答案后,他邪魅一笑。

他听到艾静夸吴白帅之后,吃醋了,还为此敲诈了500元。

沈哲和艾静的互撩还是挺甜蜜的。

他俩应该是这三对中最稳定的一对了吧。

2、吴白和艾情

吴白和艾情,是《我的时代,你的时代》的主线爱情。

两个人的初见,是在一场大雨中,吴白看到艾情还没来,冒着雨去找她,看到她的操控系统掉进水中,然后给了她一个操控系统。

比赛中,吴白不忍心看艾情被困,主动帮助她。但最后还是赢了她。

艾情嘴上没说,内心是有失落感的。

后来,艾情凭借速滑进入亚锦赛,和吴白一起站在了领奖台上。

本以为两个人的关系会有一个好的发展,谁知吴白因为眼睛要做手术去了挪威,三年后才回国。

三年后重逢,吴白却看到艾情和王浩坐在一起。

他故意去搅局,一盘“醋溜白菜”代表了他所有的心情,估计也会成为抹不去的“梗”。

吴白和艾情,虽然我们看到了酸,但是也尝到了甜。

艾情带着孩子去露营,营地正好就在k&k俱乐部旁边。当艾情被营地里的鸡和鸭弄得狼狈不堪时,吴白从天而降,帮她解了围,还带她去俱乐部洗了澡,参观了俱乐部。

吴白这个表白让人着实有点着急,为啥不直接说呢?

不过没关系,像《亲爱的,热爱的》一样,男主最不缺的就是助攻了。

这次的助攻团除了沈哲和97这样的“小可爱”,还多了一个人,那就是曾经跟吴白一起做眼睛手术的罗慧。

她悄悄告诉艾情,她就是吴白的女神。

不过吴白和艾情接下来会如何发展呢?

毕竟在《亲爱的,热爱的》中,艾情可是做了sp的领队,站在了k&k的对立面呢!

希望他俩能够少虐一点,多甜一点。

3、韩商言和佟年

韩商言和佟年将会是《亲爱的,热爱的》中最幸福的一对了,因为他们会在这部剧里结婚。

是不是很多观众都是在期待这一集?

好多网友说,估计这一集收视率会超级高的。

不过可惜的是,目前,韩商言和佟年还未同屏出现过。

韩商言除了吴白做手术时出现过,然后就是在电话中出现了。

在现在的剧情里,他与佟年究竟认识了没有,我们还不得而知。

因为就目前的剧情来说,好像k&k刚刚成立。

而且在《亲爱的,热爱的》中,韩商言与佟年的初见,是在k&k输给sp以后。

这里不得不说的一点是,王浩换人,还是有点不能接受,不仅李泽锋的王浩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

还有苏澄,虽然我们觉得王乐君演得一般。可是换了人之后觉得好像更一般了。

但是我相信的一点是,韩商言与佟年在这部剧里一定是最甜的。

因为他俩都是客串,出现的目的就是撒糖啊。

至于他们感情的发展以及情感历程,想要回顾的,可以重刷《亲爱的,热爱的》。

我们只想看着“童颜”夫妇的圆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