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坚持充电的原因

关于《21天充电行动》,您有何建议及反馈?您认为自己能坚持的原因是?以下为在问卷回访时老师们的答案——

是什么,让他们开启和完成了这一场艰巨的挑战?这一篇“坚持的理由”还未放完,已经有近万字。“给自己一万个字坚持的理由”和一个行动,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2018,和你一起走更远!

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有一股强大的推动力让你不停地前进。

能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让自己的思维敏捷,善于发现及时记录,让文字记录成长

坚持并非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坚持,就有成效;更感谢互加计划的引领和督促,让我越来越相信自己的能力。

心里忍不住想写,想写出自己的感受,虽然不太好,但希望通过自己的坚持以及在往后的岁月里慢慢积累会有所进步,一起努力的感觉真妙!

因为有梦想,就会有激情;因为有目标,就会为之不停的奋斗!

看到有那么多优秀老师还在坚持,自己有什么理由不坚持呢?而且坚持写作的过程中,真正明白了写作使人的思维更清晰,行动更加明确。很庆幸能遇到青椒计划,与优秀者同行,每天都收获满满。

我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我坚持下去是为了看到一年后的自己有什么不一样?

忍不住想抒发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抒写的感觉真妙。

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

坚持就是胜利!特别好的行动

虽然开始的比较晚,从无话到有话可写,从无感到有感而写,最大的变化在思考中养成好的习惯

把简单的事情坚持做下来,每个人都会成功!

建议:类似的活动多组织,能提高学习的积极性。自己能坚持的原因是受各位老师的启发,想提通过这个活动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1、有改变自己的决心。2、有不少伙伴的鼓励。

充电,充的是毅力,是习惯,是为了心之所向

互加团队指引的力量,青椒群互相鼓励的力量

充电行动旨在提高自己,而不是为了所谓的应付。有期待才会有收获。我想用词牌名总结这一路的成长:踏莎行  满庭芳 跪求索  占秋魁

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坚持不下来21天的,过去的自己做什么好像都是三分钟热度。我想这次我能坚持下来,一方面是我在强迫自己去养成习惯,另一方面是小伙伴们的陪伴。感谢21天充电行动,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后来由于一些身体问题,我没有继续坚持第二轮,看着很多小伙伴们仍然在坚持,有时也会暗中着急。春天里,青椒在我心底播种下一颗种子,它已种进我的心中,我会仔细呵护,助它长成一棵大树,成为一种永恒!

为了纠正自己的坏习惯

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提高学习积极性,培养更多优秀的教师。能坚持的原因是受各位老师的启发,通过这个活动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坚持的原因是希望自己能越来越强,督促学生的同时自己也应该先做到,使自己养成好习惯更方便与学生交流经验。坚持了11天现在每天不写一些文字反而不习惯。

21天充电行动,让我养成了写作的好习惯,同时也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和好的教育方法。感谢青椒,感谢21天充电行动,未来的日子,我将一如既往,努力提升自我。

活动非常棒,是指引教师前进的旗帜,督促老师前进的加油站,充电器,凝聚教师力量的扳手,撒播希望的春天。我坚持是因为同伴榜样,自我挑战,成功激励。

一个人走得快,但一群人走得很远!感谢青椒的所有伙伴一路同行,互相支持互相鼓励,让我拥有成功的21天,我期待下一个210、2100,加油!

虽然只完成了11天,但是我觉得自己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大肚无知”了,努力的坚持下去,我坚信越努力越幸运!

在坚持中发现我爱上了这件事情,通过青椒,通过充电,我每天都能感觉到自己的成长,也在慢慢的改变。感谢遇见互加!

我还有三天第二轮充电就完成了,每天一篇不再是任务,以前刚开始的我写一篇课程回顾都要好久,这些天的坚持让我的写作不在那么费劲,现在可以直接写简书不用打草稿了,说到坚持的原因,以前写日记觉得就是流水账,现在写简书是我一次课程学习的回顾,我可以学到知识,还能写出感想,让我有机会去读优秀老师的文章,其实我最应该感谢的是丝丝老师那句简信留言告诉我简书如何去操作,加点图片会更好些,把我带进青椒群,让我开启我的简书,谢谢丝丝老师和鼓励我的老师们。

21天充电没有终止,好习惯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养成

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已经很久没有写过听课体验和教育感受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使自己对教育更加有深刻的认识,我想坚持下来的原因是每个人都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其次有青椒各位同伴老师的互相给予,三人行必有我师,愿与大家一路同行,一起成长!

也许开始是为了学习而坚持,但现在变成了自觉的习惯,每天都会写点什么,不然觉着少点啥!

行动力的鼓舞与带动

习惯了每天晚上的总结

此活动很受益,一种以身作则的榜样力量。

希望简书不仅能成为成功案例的分享,更能成为各位老师审视自己不足,增长经验的源泉。之所以能坚持下去,是因为有了开始,就有了方向,就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群友的鼓励,唤起了自己心中的写作热情。

通过21天充电行动,看到了坚持的力量,看到了自己写作的潜力。如果说开始是为了完成挑战任务而写,现在已把每天随时记录当成了习惯,每天不记录一下就睡不着觉。之所以能坚持下去,是心中有个坚定的信念:为了未来那个更好的自己,现在必须要积累,要储备能量!

喜欢交流与分享,可以让自己行动力满满。

有许多一起在进步的小伙伴,有了很多动力就开始了我的充电计划

坚持在假期每天都有一个新的收获。能够为以后得的工作有新的方向。同时养成书写的习惯,向更多优秀的人学习。

充电行动好,坚持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喜欢交流分享,让自己充满行动力!

有老师的鼓励,看到有太多的优秀的老师在努力,不容我在懒惰了。

21天不是一个确切的天数,它鼓励的是一种坚持。写简书可以是学习,生活等,要质量而不是数量。相同兴趣的人可以走得更远。

希望这个行动能够继续保持下去。我自己内心渴望自己能有所提升。

写作自由是我坚持的原因。希望投稿平台能长久存在。

坚持,像每天的小计划,实用,又给自己动力和计划性!有信心能完成,有信心把每天的小小计划完成,每天的小打卡都能给自己满满的正能量!

建议及反馈:分类投放简书,坚持原因:过一个充实的寒假,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向更多优秀的人同行。

第一个21天是坚持,也遇过瓶颈期,写不下去了,坚持一下,就过来了,第二个21天已经成为习惯了,到了现在,一直继续,已经没有原因了?只是想让自己升华,向优秀老师学习!

有青椒计划老师的鼓励,看到有太多优秀的老师在努力,不容我在懒惰下去。

多一点学习,成长多一点

坚持,升华自己!21天行为习惯的养成,不是作业,却让一些上进的人们坚持了下来了,让优秀的人更优秀,必须赞

原因是:是吴虹校长和互加老师们的鼓励,给我树立信心。感谢吴校长带领大家21天的坚持,21天的努力,

 21天培养的好习惯。每一步都是在为我们精心设计未来蓝图,我们现在的努力进取,是为了更好的提高自己。无论今后有没有21天充电行动,我都会把我的简书写作坚持下去,确切的说,现在已经早已不需要坚持,是每天不写一篇简书,就像是我们北方做菜不放盐一样,生活毫无滋味。所以,21天充电活动行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对于我们来说,生活的每一天都是有心人的

有更有趣更好的分享

坚持的原因:21天充电行动,充的不仅仅是电,更多的是坚持,2018,充电行动虽然截止,但我还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因为这种坚持已经成了习惯,成了生命了一部分。

吴校长和丝丝老师的鼓励;青椒优秀学员的带动;坚持写简书让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一开始是好奇,慢慢成习惯了,后来就是觉得能学习到知识,就这样。

希望能够继续下去。我坚持的原因是一群人走更远,很有趣的灵魂在一起,感到前所未有的年轻!

我自制力差,青椒小伙伴就是我的监督老师。

自己确实想记录一些东西,以及同事小伙伴的之间的相互督促。

我觉得每天坚持做一件事,能锻炼自己的毅力,让我们在生活中也会习惯坚持

记录生活中的美好,体会不一样的风景!

原以为很艰难的任务,坚持下来,发现每天习惯听课,习惯写简书,不做反而觉得心里不踏实!

21天充电行动,让坚持变成了一种习惯,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们思考问题和分析问题、这对于一个从来不去写作的我来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我觉得之所以能够坚持下来,一是榜样的力量,二是自己对自己的鼓励和耐力,虽然21天充电行动不能再投稿了,但是我们必须整理好心情,再次出发,继续去充电,因为坚持不止眼前的21天,还有未来更多的21天。

能坚持,起初是因为有老师们的监督和支持,再后来就是习惯促成!

感觉特别不好意思,从小文笔就不行。很多话心里那么想的,写出来不但变了味,还写着写着就没话了。所以我并没有天天写简书,每次有所感悟的时候才会写一点,写的字也很少,而且有两次还是看到自己特别喜欢的文章选择了摘录。不过,我觉得,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坚持下去的。


挑战自己,战胜自己的惰性

21天充电,真的是充满电了,行动起来特别快进步,告别三分钟热度的我从21天行动开始!坚持写简书,坚持画彩铅画,我都坚持下来了,太不可思议了,从没有想过自己会有如此大的改变,刚开始从不会玩简书到现在习惯用简书,这是插上电源的开始,从不会画画的我到现在学会了一些小技巧,哪怕是需要七八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完成一幅画我也坚持下去画了21幅,这是充电力达50%,从不写简书的我开始用简书记录着自己的生活、工作以及学习的点点滴滴,虽然没有非常生动的语句,但却是一个好的开头,充电力达100%,充电完成,坚持就是胜利,继续行动起来,充满活力的下一个21天、21月21年……

全国各地的老师及互加老师们的鼓励是我坚持的原因。

有一群充满正能量的小伙伴,和他们一起进步我很快乐

受到群里优秀教师的鼓励

充电行动让我们不断学习,不断积累。看到全国那么多人都在坚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心中便又多了一份动力!人都有积极向上的心态,这便是近朱者赤的道理!希望我们会越来越好!

特别的好的一个学习机会,可是我开始的太迟了,但是我会坚持下去

21天行动激励我不断进步,不断成长,让我看到自己的潜力,也挖掘出内心的梦想。虽然活动截止,但我的充电行动不会停!将未来的每一天都划分到21天里,坚持行动!

主要是记录自己的历程,无论优秀与否,无论目标大与小,能坚持都难能可贵,庆幸自己能坚持,并且完成了充电行动历也还想继续写下去,即使文采不好,就当每天记日记,不为别人,只为自己。

这样的活动非常好,能让每一位老师把身边发生的事情编辑成为自己一生的一个记录。

有着优秀老师们的鼓励,后来成了习惯。

习惯养成计划,关键看自身的坚持,善于发现话题,有了话题就去写,坚持几天,就有不想听下来的动力,所以一直坚持学习就有的写。

对美好事物的记录成为一种长久的习惯,更是人生路上的宝贵的财富,只是因为喜欢写下来!

日子有计划,感觉很充实!

想不断进步

跟着21天充电行动,我觉得自己变得积极自信阳光了,我越来越热爱我的职业了,我庆幸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人名教师。我能坚持写文章的原因是,我自己能真切的感受到我自己的变化,现在的每一天我都过的非常充实,每天跟优秀的青椒学员们一起练字,一起画画,一起阅读,慢慢的发觉自己爱上了青椒学员们,爱上了互加计划,爱上了所有跟互加有关的东西。跟着青椒计划,我变成了更加优秀的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记住这份坚持,一直会把这份坚持继续下去,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能够帮助我明确方向,增加前进的动力,不断进步。

自己写的过程中总会坚持不了,幸运遇到青椒的老师们!他们总会鼓励我坚持!鼓励我学习!

第一轮21充电行动是一天不落坚持下去的,是写作习惯,也是我自我约束的一个形式,而二轮充电行动,断断续续的,做手术,忙于其他事情都是借口,就快开学了,一切步入正轨,继续坚持写作。

21天充电行动让每一个人在书写的过程中重新认识自己!我想继续坚持下去!

希望不蹉跎岁月,珍惜生命里的一分一秒,不断成长,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群友的鼓励,唤醒了我曾经的梦想,也成为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主要是能和大家分享交流,学习不少东西,增长见识!

逼自己认真一次

有很多人一起坚持做一件事是快乐的,也能够相互的督促,相互分享,看到很多比自己还要优秀的人都在坚持都在努力,让我更有向上的劲头。同时我体会到坚持充电的快乐。虽然给自己订的是一个小小的目标,但坚持做一件事,从一而终,形成习惯,对你的人生都是有益的。之前在学校每天上课时间多,备课时间上,又加上复习,有时候我会错过一些课程。但学习的时候,每次我都会很用心的。我成为了青椒优秀学员,我非常荣幸,并能参加21天充电行动,感觉非常幸福。因为有人在督促,帮助我们变得优秀,就如同生命之中遇到了贵人相助。我相信我坚持就会遇见更好的自己。同时我会传递和感染身边更多人一起变得更好。我因能遇到很多志同道合又上进爱阅读,爱学习,爱上进的人一路同行而感觉幸福。

很遗憾中间因为期末考试复习停住了,没有达成21天充电行动,但还是要谢谢互加,谢谢吴校长使我认识简书,走进简书,才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写那么多字,写那么长的故事。真心说声谢谢!

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应该坚持下去,让它成为习惯!能坚持是因为可以让自己提升很多……

一开始我能坚持是受到大家的感染,跟随大家都脚步,久而久之成为了一种习惯。

最始于吴虹老师的一席话深深触动了我的内心深处,激起了我内心深处的渴望与想要证明自己也可以做到。想要挑战自己觉得的无限不可能。事实证明,别人能够做到的我一样可以做到。并且我爱上了简书。21天充电行动完成了,我依然一直坚持每天一篇简书。但是2.14之后,回到了老家过年,老家没有网络可用,简书都上传不了。所以这几天简我的简书被搁浅了。但是回到学校有网络我依然会坚持每天写简书的~加油!

充电行动期间感觉收获特别大,现在虽然连续几天没有写,可是每天都坚持练习书法,想更进一步!

刚开始还有所犹豫,吴校长常常鼓励我们说,只要开始,就不晚,应该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慢慢的就开始了我的行动历,虽然有些晚,但最后坚持了下来,也收获了很多!

已经形成习惯

这样的活动对自己是一个很好的提醒,以前常常说要做各种事,学习各种东西,结果都没能坚持,现在有了这个活动感觉自己活力又来了,不管自己忘没忘记都感觉自己有一件事没做,时刻提醒自己努力,不断学习,做更好的自己,做更好的老师!

学习知识,完善自我。

由刚开始被动写,到后来主动写,慢慢的就习惯性的完成了

一开始当成任务来完成,但是慢慢的我喜欢上了这个活动,每天有这么多的老师一起学习、一起努力,感觉自己并不孤单,然后就坚持了下去,感觉自己更有意义了

21天充电行动对于我来说,很有激励作用,虽然现在开始的比较晚,看到其他优秀的老师坚持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也要向他们学习。

想挑战一下自己吧,没想到马上就要完成了,但我相信,这个21天只是一个开始,还有更多的21天等着我去完成,坚持就是胜利!

周围青椒们的督促,以及自我想改变的决心

我觉得作为现在的年轻人,就是缺少一种好的习惯。而充电行动是为我们培养一种好习惯最好的方法。可能大多数人坚持几天就坚持不下来了,但是一有这个充电行动,每天一个主题我们会坚持下去,由刚开始的强迫性打卡到后面的习惯性打卡!我们的打卡并不只是单纯的完成任务,我们是为了养成一种习惯而打卡,是为了让我们自己充电而打卡,是为了提升我们自己的能力而打卡!看到有些同仁的打卡记录,真的感觉很有意义,我们在坚持着对我们有益的事情,从刚开始的喜欢做一件事到后来的习惯做一件事!这是一个质的飞跃!我从来都是一个不喜欢阅读的人,自从打卡开始我就试着去阅读,慢慢的我好像喜欢上了阅读,每天都想看一会儿书,到现在的喜欢上了看书,以前刚开始打卡我都是受到微信群的提醒才打卡的,而现在我是自己会想起来,自己想看会书,我想我已经养成了看书的习惯了!而且每天打卡的主题也不一样,给大家一种新奇好,让大家喜欢打卡,这就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我很喜欢!希望每一位同仁都能够坚持,也希望我的这个习惯能够长期保持下去!

行动力的驱使,小青椒的力量

21天充电行动非常好,但我很遗憾没有坚持每天一篇简书。

让自己成长更好的模样,有坚持的动力。

感觉每天都有收获,有东西可以分享

唯有认真发现,才能写出真实想法

经过这些天的努力,期许的目标已经达到,与青椒种子们一起向着目标前进,共同成长,这是最大的动力。

为了在懈怠的假期里能燃起自己的斗志,检验自己是否能有毅力的做好一件事,从小事做起完善更好的大我。

有目标,有追求。

互加精神鼓励着我

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是自己的事,不能有要别人强迫去做的理由,就像有一天我的打卡,我的一位同事说他自己给自己下的计划太重了,怕完不成,我说让他自己给自己放个假,何必这么累呢?但他的话让我很震惊,他说:兄弟,给自己放假,我怕别人轻松把我捡干掉。他是语文老师,私下自己不断的充电,为的就是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难道这是做给别人看吗?这是同行之间的竞争,这是无声的努力,这是不断的煎熬自己,我想终有一天,他会是一位很优秀的语文老师。我和他一样,有不服气的勇气,有不怕失败的勇气,有厚积薄发,轻松上阵的信念。我想这是我坚持的原因,并且将作为一种常态化坚持下去。

每天写作一点点,不管是生活的琐事,还是自己的心情,都可以记录下来,觉得非常好。

我建议固定学习时间,这样会更加有规律。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我们可以隔空交流,隔空互动,在这个充电行动中我们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学习,把好的经验一起分享,取长补短,资源共享

因为是梦想所以值得坚守和爱护

我能坚持的原因是有来自全国各地老师一起坚持,因为有了一起坚持的伙伴,一切就就慢慢变得有意思了。21天的充电行动,给我们慢慢养成一个习惯,就算过了这21天,以后得每天自己都想并喜欢这样的方式去生活和工作。刚开始的时候,自己坚持可能绝大部分是因为有了一起坚持的同伴,慢慢地随着时间一久,就发现真的很有意义。这个活动虽然只有21天,但不到一半时间的时候就已经改变了我的态度,真的很神奇。

这种方法很好,我开始的晚,我会继续坚持

希望借此记录和保存自己的教学反思,有意义的日子。

给自己定的一个目标,同时因为榜样老师的影响

非常感谢青椒计划寒假冬令营能给我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给了我一个特别充实的寒假,往年的寒假里,打扫,走亲戚,话家常,吃吃喝喝,有时候觉得很没劲,今年的寒假非常特别,能和一些志同道合的友人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成为最陌生的熟人。

内心想促使自己成长进步,遇见更好的自己。

对青椒计划的支持,对教育事业得热爱

小伙伴的坚持与鼓励!期望与小伙伴分享自己的感悟,心情!

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同时通过行动与反思从中感受到了学习带来的乐趣。

我的坚持源于身旁优秀老师的感染,激励;源自于期望与青椒小伙伴分享自己的感悟、心情。

对青椒的热爱和对自己的挑战

我原来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但是养成了习惯就会自觉遵守。所以对于缺乏主动性的老师还是要有一些记录约束。这样很好。

能坚持是因为有信念。

吴校长太有才了,我在加入互加计划学习一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21天充电计划这个平台给了我汇报展示的平台,我将自己的所做所思及时记录下来,想不到有了收获。好习惯要坚持,我充电,我养好习惯,我快乐!

让我对每一天都会有一个小计划和小总结,一直没这样做过,坚持了十几天后,发现确实挺有帮助的!

因为她可以真实的反应出人得真实情感,简书这片净土我喜欢,也是坚持的理由

为自己坚持

促使自己进步的力量

老师们的努力,沪江的激励

因为能学到东西

每一个人都在进步,如果原地踏步,那么就是退步!所以坚持,努力,超越自我!

在吴虹校长的鼓励下,我坚持写简书,在这之中也很荣幸的遇到了很多优秀的教师,看到了她们的努力与坚持,使我更有信心和勇气写完了第一轮简书

希望自己成为一名实至名归的优秀教师,因此学习着,坚持着

从今天开始,会每天坚持。最大的感想是:你为自己设置了一条很低的吃苦底线,就不要去羡慕别人快意生活的极限。或许曾经我们都不够狠心,不舍得让自己吃很多很多的苦,以至于常常后悔为什么当时不努力一点。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但退一步说,吃苦这件事,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  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吃多少苦,赚多少钱,苦尽才能甘来。  前方的路埋伏了许许多多的苦,看起来崎岖不平,只要我们肯撑过艰难的那一段路,一定会比站在原地的自己更加强大。

给自己做事提供了一个反思平台,也让自己更有动力完成自己的目标。

有孩子们在等待我去点亮他们

活动对自己有意义,自己愿意坚持。

用文字记录感悟,自己的文字功底有了提升,同时也可以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很开心

我每天都坚持写,有时候有感而发,一天写三到四篇,字数不等。但是有的并没有记录

每天写作,可以是自己每一天的一个记录。

由内而外系统的变革,跟前人学经验不断提升自己。

有很多人一起坚持做一件事是快乐的,也能够相互的督促,相互分享,看到很多比自己还要优秀的人都在坚持都在努力,让我更有向上的劲头。同时我体会到坚持充电的快乐。虽然给自己订的是一个小小的目标,但坚持做一件事,从一而终,形成习惯,对你的人生都是有益的。之前在学校每天上课时间多,备课时间上,又加上复习,有时候我会错过一些课程。但学习的时候,每次我都会很用心的。我成为了青椒优秀学员,我非常荣幸,并能参加21天充电行动,感觉非常幸福。因为有人在督促,帮助我们变得优秀,就如同生命之中遇到了贵人相助。我相信我坚持就会遇见更好的自己。同时我会传递和感染身边更多人一起变得更好。我因能遇到很多志同道合又上进爱阅读,爱学习,爱上进的人一路同行而感觉幸福。

不是为了写简书而写,而是一种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自由发挥

经过《21天充电行动》的坚持,我坚持了自己的目标,达成了自己的目的,希望类似的小打卡行动可以继续,也愿我们在此行动中能督促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自己。

通过文字记录感悟,认识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很开心

假期特殊,未能完成21天充电行动。但我以此为起点,将会继续努力坚持书写自己的教育故事。

青椒计划唤起了我曾经的梦想,青椒计划让我有了前行的动力!建议,可以多举行几次!

建议有意愿的老师坚持充电。常言道:“活到老,学到老!”时代变化太快,青椒计划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许多青椒学员的学习精神感染和激励着我,与众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学习,成长路上不顾单。愿继续与青椒们一路同行,坚持充电,争取为别人供电。

充电行动特别能够激励我,我会坚持写下去,哪怕没有人看,我也要坚持练着写作。给自己的一个信念。贵在坚持!

我希望写简书能成为一个常态,天天写,写心得,写体会,然后分享,交流。共同成长!我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不仅自身成长,更重要的是把这种坚持成为一种习惯,影响更多的人,特别是影响更多的农村孩子!

开始了,就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

促使自己进步的力量

坚持才会有收获才会有成就

厉害了,我们的老师!

2018,加油,继续走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曾经有一份美好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果可以再对小李说。毛欣想说。这辈子无缘再牵手。...
    毛欣与小李阅读 2,486评论 0 13
  • Q1:目前的英语状况 自己的英语水平一直停留在那个一次初中的期中考试:全班英语测试只有我一个人及格,刚好六十几分。...
    听风看树望天空阅读 483评论 0 0
  • 分支与合并按发布创建分支一直在主干上开发新功能当待发不版本的所有功能都完成了,且希望继续开发新功能才创建一个分支在...
    张培_阅读 155评论 0 0
  • 如何让你遇见我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是我凋零的心[1]
    清媛阅读 1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