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住了今天的您吾她,未来的吾们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中原区刘一鸣创。

风雨路上无牵挂,志愿服务为大家,只要人民都幸福,千山万水都不怕。

义工为了民健康,无怨无悔上前线,全国人民齐参战,战胜疫情花更艳。

义演到乡村,她们献爱心,宣传弘扬正能量,和谐社会百花放。

熬住了今天黑夜,才能拥有灿烂的明天。

致中原区优秀的战友们!

熬出了今天,才发现坚强的美好。人们平时都常这么说,自己是最苦命人,看到人家生活过的好,实际你知道人家当初是怎么煎熬过来的么?因为在最苦难那曰子里熬出来了,你现在正面临着熬,然而许多人不明白熬,祖先造字就是讲,都是土生土长,万不得已,就是再难也要撑过去,撑过去,就是赢得了明天继续,事业成功了有名了,人生就辉煌了。现在的你我她面临着熬出来考验,它不是糊涂熬,逆耒顺受熬。它是生命升华,能量磊积和继续,苦心人天不负,越王勾践卧心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有些人总爱抱怨不走时,不幸运,人生是一场马拉松,有时候,很多人都是只有经过了熬才能换来幸福的。做人事那里有这么随人意,你不熬还是真不行,看似很酷必难过,只有过了熬这个关口,熬它是能量提升,学习的继续,打造自己的熬?用心用意熬,才能有美好的明天。

    今天,对我们每个中国人民来说,尤其是我们学雷锋志愿者赶上了一个最好时代,今天的我们距离实现民族复兴宏伟目标从末如此之近,几千年文明历史文化复兴又将迊来喷薄欲出朝阳。

民族复兴的天亮了,正在以,全方位的崛起震撼世界,重新走向千年辉煌,伟大理想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要实现,这是我们所有饱受磨难追梦者共同梦想。特别是这次疫情考验更加体现J我们中原区学雷锋志愿者默默无闻付出,无怨无悔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高尚情操,和雷锋精神忘吾利他人,忧国忧民社会主义道德展现给党和人民,并给我们社会交了一份满意度答卷。

要知道这个世界唯一一个不变的是变在新的时代从物质中获得幸福的时代己结束。比起金钱和物质,人们更需要是精神文明层面获得感,一个崭新的倒逼全球治理升级,呼唤着世界观转变,努力改变自己思维模式是当下的你我她需要努力奋斗的方向。

请您别说中国梦和你没关系,再看不懂,你将被这个时代所抛弃,今天的世界巨大变革,不管你接不接受,认不认同,鸡叫了天会亮,但是鸡不叫天不应还是亮吗?天亮不亮和鸡没有关系,谁都无法阻挡它快速发展。当上轮改革红利,释放殇尽,该拿走的,你是否觉醒,一定记住自我塑造过程很疼,痛,难忍,熬特别是坚强的熬出来这一时人,才能获得幸福,拥有美好的明天。其实我觉得真正的幸福总是有九九八十一难后来的,只有经过地狱磨难,煎熬,才能炼造出来创造出幸福的力量。俗话说,能遭天魔真铁汉,人不炉疾是痈才,放弃了只是一时痛快,思想斗争败下来了。只有万劫不复撑住,才有后来的一切,无论是做任何事情,最困难暗无天日之际时候,离成功不远了,在每一丝光亮破哓之前,一定要是快窒息的感觉漫长黑夜,这时就看熬的我们如何,明天是美好的,往往多少人,都牺牲在去明天路上头天晚上。说到这里,大家是否听到竹子故事呢?竹子四年期间长了三厘米的,这天正要砍,过来了路人,并问他种竹子容易吗?不容易,四年才长几厘米,大伯别砍了再等等吧,再四年你就会有惊喜了,又过一年,竹子长了30厘米,随着时间长了几个星期它疯长5一6米,这时竹农笑了,看到希望,如果不能再熬出来一年半载,那里后期疯长呢。熬出来是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熬出来是怨痛苦,执之执手,相如以沫。夫妻之间相互遵重凉解过曰子,也是由贫穷熬出来了,柴油米盐蒋醋茶,那有不争执,相互包容了,感情就深爱了,计较了较真儿,情份没有了,熬出来是仇恨,时间长了各奔东西了。生活中熬出来是智慧,能量,积累,厚积薄发源头。马云不熬当年艰难困苦,吃不上,喝不上,借通诺大中国没有人给他一分钱,还骂人疯子傻子,无人能及支持他,当年保洁跟着他熬,并借钱二千元支持我们马云创业,在孙正义联盟支持下有了今天帝国商业阿里巴巴。当年保洁若不相信马云,与他同熬出来的今天富婆二亿元人民币,她聪明吗?不能呀,比她聪明的人有的是,博士生,研究生,大学生,比比皆是,都是没有选择用苦旅与马云同熬曰子,认为聪明的一走了之,聪明反被聪明误,悔恨交加晚唉!

中国历史上这样例子太多,坚难岁月熬出来才能有柳岸花明又一村,现在的社会总是会有熬出来,也总是会有熬的在胜利的前边掉队了,百分努力己是九十点五,山穷水尽凝无路,选择逃避,没有看到柳岸花明又一村景向。熬的住的人,才能有继续前进勇气力量,会认为再苦再累难,我也要熬,不到万不得已,不会罢休,总会有一世风光无限好事在前面等着他。连自己都感动的那个曰子,您们想要的幸福都会给您,也许您现在正努力奋斗,为自己末来打拼,始终不渝支持我们从骨子里有一股韧劲,熬劲,送给诗意人生的你,人生需要三次成长,一次,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二,发现自己在努力还是无能为力,三次,虽然是没成功仍然还是竭尽全力。在你没成功之前,总是认为大事不好做,小事做不好,熬着熬着就不见了,只有坚持大事有目标,小事用心做事,再苦再累也要坚持熬下去,皇天不负有心人,有志者事竟成。爬过这个山,走过那个岭,无限风光你就看到了!人们之所以,在每个快要放弃的关见时刻,一定有太多狼狈的被看不起曰子,在每阵掌声到来之前,请记得对我们自己说,总有太多嘲笑,唏嘘,漫骂,冷眼。为了我的梦初心不变,牢记使命,在关见信仰落地时,我们伟大学雷锋志愿者恰逢滚石上山较真,较劲时刻,只要我们不松劲,不彷徨,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必然会迎来山花烂漫朝阳,我们对此深信不疑,只有坚守熬,方能看到明曰朝阳万丈光芒。

人生没有永怛夜晚,有梦就要用心做事去实现,追梦便要坚持熬下去,圆梦的我们只有抓住机会熬出来,是我们坚强熬出来是我们自信,熬出来是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品德情操,我们是时代强音,深深的感觉责任大于泰山,爱国爱党和人民,文化复兴,雷锋精神弘扬,和毛泽东思想传承,捍卫经济长城是我们的使命,有多少中华儿女正在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因为我是身肩民族复兴,实现中国梦的践行者,让我们勇敢变成了坚持,从始至终一步一步都是熬出来的,没有熬就是没有我们的今天,磋砣岁月,风雨无阻历炼,人间正道是沧桑,是我们紧跟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奋斗出来的,唯有苦尽方能甘来。离东方红朝阳已经不远了,我们现在这个时候正是去她路上,能否看见明天太阳,还须你我共同坚守熬字当先熬出来这个黑暗夜睌,你就是赢者,拥有了一切一切,熬不住,你就是懦夫,什么也不是,对不起亲人朋友,更对自己曾经,对不起党和人民对我们希望。革命尚未成功,同时仍需努力,在坚持熬用心努力的熬吧,世界是英雄人民群众创造出来的,致敬于辛苦努力奋斗的战友们,由于是工作时间写的,缺点错误难勉,欢迎批评指正,期待明天早曰相见,但愿相逢时,是我们心想事成的那一刻,祝各位战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心快乐。辛苦了战友们?好人一生平安。

中原区文艺团,齐心协力谋发展,义工义演到社会,红色颂歌献给党。

红色马夹鲜又亮,疫情扩散敢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风雨路上不彷徨。

金老师做志愿,为人民服务作贡献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超级有效率,做了很多事情,但当我汇报工作时又觉得似乎什么都没做,哈哈哈: 8:00-11:00思维导图第四节课...
    云霄大宝贝阅读 128评论 0 0
  • 因为我自己的疏忽,在孩子小的时候没有让他养成收拾床铺和房间的习惯。上初中后,书本多了起来,他的房间也更加的...
    Jace_0935阅读 662评论 3 0
  • 前段时间自己在本地写的一个WebSocket程序部署到服务器出现了几个错误,我自己也做了记录和分析,最后总结出来给...
    jonychen1阅读 2,131评论 0 0
  • 2019的倒数第二天, 元旦一放假总有一种大喘气的感觉, 浑身都轻松了不少, 好像身心它们都知道, 19是重新开始...
    碎辫阅读 1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