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学习营day1

我听到什么

七喜:

我如果爱你

我就会告诉你:如何成为最会学习的人

我如果爱你

我就会告诉你:7天如何成为最会学习的人

我如果爱你

我就会告诉你:在变现学院的7天如何成为最会学习的人

兴华教练:

什么叫做会学习?

现在是早晨5:35,279人早起学习?

答案将在后面的时间逐渐揭晓。

每天花8小时睡觉,睡眠会花费13年,交通会花费2年半,

网络会花费5年,聊天5年。

人生最终能去到哪里,拿到什么样的结果,其实在这3.3年的时间。

唐芳教练:

我是否是一个爱学习的人?

我为什么来最会学习的人精进营?

5:30克服早起来会议室。请给自己掌声。

最会学习,需要有一个学习动机+学习目标

一路学习,一路成长,我的目标是什么?我的学习动机是什么?

目的和动机,带些初心,在7天的学习之初,现在树立 ,每天的目标完成,才能更好达成此训练营的目标。

亮亮教练:

点亮你我他,幸福千万家。

感恩大家的参与,感恩幸坤教练带我来,感恩海明教练创立变现学院。

这是第一次来变现学院学习分享,特别开心与激动,和我一样第一次参与训练营的,请让我看到你们。

想学很多东西,可是时间感觉不够。读书太多,记不住,用不起来?

如何将学习变成生产力?

教是最好的学[爱心],知识的留存率可达94%。

学历代表过去,财力代表现在,学习力代表未来。

学习的四个维度:学有所获,学有专长,学有变现,学行合一。开启十倍速的成长。

清风阁主六脉神剑

1.确定主题

2.收集资料

3.形成PPT

4.讲给别人

5.复盘总结

6.形成系统

变现学院:让我们一起把一年活成13个月

问自己:我们都爱学习,是否是会学习的人?

花了很多钱到处学习没有效果

读书花很多时间记不住又不会应用

如何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

行走图书馆海明教练,20分钟看一本书

拼命用功靠不住,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才是根本

推荐几个方法

1.推荐书籍《四点起床是最有效的时间管理》

2.每一遍读书都找一条主线

3.清风阁主六脉神剑

学有所获、知行合一、学有专长、学有变现

茅莉教练分享:

以往投资学习的钱可以买一套房子

不赞成砸钱买成长

把花钱学习变为进账学习

海明教练抛出直达灵魂的问题,帮助学员解决问题,打磨问题来不及用餐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因为看见所以更相信

最会学习的方法就是靠近牛人,学习牛人

幸坤班班:

每天影响一个生命

带领助教团用心服务学员,打造有温度有宽度有爱的团队

在变现学院的历程

不到三个月思维力、学习力、变现力显著提升

拿到时间管理讲师证书

目标和方向有了清晰定向

成为变现学院心理疗愈教练

有了愿意终身跟随的弟子

来到变现学院一路开挂

三生有幸,朗朗乾坤。11班班主任幸坤。

300场关于如何唤醒觉知幸福能受众超过5万人。那如果您的亲人和身边的朋友在以上方面有任何的需求 相信我一定可以帮到您

用一个生命去影响另外一个生命。

小家和谐,整个社会也就和谐了。

服务目标

用心陪伴

打造有温度有宽度有厚度的团队

请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不会跟随。请不要跟在我的右边,因为我不会引领。请走在我的左边或者右边,让我们一路共同学习。

晨曦班班分享:

锻炼自己的能力

变现学院:不是你行你上而是你上你行

主动不一定有故事,但一定有内容和结果

获得讲师证书,做六项精进三阶班主任

30天从迷茫到有目标,未来一定会更加精彩

如何学习?

1.主动链接:听别人故事悟自己人生

2.争取分享机会

3.每天复盘: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

如何过一天就是如何过一生

渝栋班班分享:

疫情期间买了很多课、书、音频,花了多少钱进行知识付费?

通过所学赚回多少钱?

金句:知识付费如果没有闭环思维,学习就是负债

我们把学习投成了负债,如何扭转成为投资,这才是闭环思维

为什么要学习?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你的动机和目标是什么,这是早起的核心底层逻辑

海明教练

能来到这里就已经超过99.99%的人

亮亮教练分享最会学习的人是能托起别人的人

唐芳教练讲到最会学习的人是温暖别人的人

幸亏 有爱有使命

晨曦讲到最会学习的人是 最能改变自己的人

渝栋班班最会学习的人是最会学以致用的人

一定要给自己定价,给自己的估值,市场认可吗?

疫情期间去敬老院,发现老人没有人读书

晚年过的好一定要读书,学习是保持兴奋度最好的方式

敬老院的好多老人都没有在学习。如果我们想要一个好的老年生活,我们一定要多学习。学习是保持生命最好的状态 .活得好的老人很多是爱看书的人

去钉钉游学,和讲师聊天,讲师一直没有吃饭,每天加班

听善友教授讲课,被一句话泪奔:目前为止每天还是高三状态

秋叶大叔大年三十还在直播,春节期间写了一本书

华山老师每天早上起来看书,只有大年三十休息一天

稻盛和夫一句金句: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如果想有结果必须保持持续努力的状态

作为父母的努力就是对子女潜移默化的影响

如果想有结果必须保持持续努力的状态

作为父母的努力就是对子女潜移默化的影响

疾病密码:为什么会生病?环境导致

如何让自己成为最会学习的人?

让自己处于最有学习竞争力的环境中

没有本事又没有能力的时候,让父母和孩子有很好生活的方式,最好的就是賺钱能力

学习最有效的一个关键词?

背诵

先有输入才有输出

学校出来以后你真正背诵过什么?

这就是我们成长慢的原因

成长快:背诵+学习闭环系统

答疑环节:

能力迁移如何应用?

海明教练:

费曼学习法就是最好的应用

教会别人是最快的迁移理解方式


我想到什么

1.如何过一天就是如何过一生

2.明确学习目标和动机

3.让自己处于老师的地位

4.真正有效的学习时间只有3.3年的时间


下一步行动

1.主动链接

2.争取分享

3.背诵是分享的开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