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不一样的自己。2018.11.19.-2018.11.25

第15周周检视

线下213爱一生90天践行:第12周周检视

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用行动来改变自己的习惯,用反思的习惯来指导行动,从而改变自己视角和思维方式,视角大了人生的路就宽了。

本周反思:

想都是问题,唯有立刻行动才是真正的节省时间,在行动中不断调整,才能给自己更多的空间去思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健康

1、 本周依旧早睡早起,做得好,一天和朋友聚会晚睡了

平均早起时间5:11分

平均早睡时间21:30分

反思:现在早上起床从来不用想要做什么,因为已经流程化了,晚上睡觉也不会觉得没有看电视,刷手机而觉得自己没有放松,反而觉得早睡挺幸福的,每当早上起来的时候多感恩自己昨天晚上自己睡得早

下周计划

继续早睡早起,最晚10点半前一定要睡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本周坚持冥想和做孕妇瑜伽

本周正能量

1.每天冥想和做孕妇瑜伽,已经整整坚持了十天,瑜伽因为没有专门的软件,无法记录,我是在优酷上每天跟着教练做每次15分钟左右

下周计划:继续每天冥想+孕妇瑜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学习成长

1、本周因为起床时间没有固定,所以阅读被耽误了,本周只做了三天的阅读,但是有一篇阅读的输出初稿已定

2、本周6天用洗脸刷牙等时间听《时间管理进阶》

3、碎片时间听书《学会快乐》,通过听这本书让我知道快乐是可以学习的,通过练习可以让自己更加的快乐,快乐是向内求,而不是向外求,只有真正的感受到快乐,而不受周遭的影响,才是真正的快乐。我记得有一个例子非常深刻,当你坐在一艘船上慢慢的行驶,如果突然间被其他船撞了一下,这时候你一定会很生气,从船舱里出来发泄自己的不满,但当你出来以后,你发现那是一艘空船,没有任何人让你去发泄时,你反而会笑,反而会觉得不可思议,觉得没那么生气。换个角度想,人发脾气不快乐,其实是自己跟自己在较真,认为所有的不快乐都给别人造成。还有一个就是被别人打了一下,疼痛感可能几分钟之后就消失,但是内心深处对此人的反感,对自己的不尊重,不高兴会持续至少一天,或者两天或者更久。只要时刻记住快乐是自己创造的,真正的快乐,有自己做主。通过学习禅定可以让自己能增加对周围的感知能力,从而让自己发现更多的快乐,肯定我们普通人可以通过冥想瑜伽达到这个状态,我也在不断的践行中

下周计划

继续听一本书,简单输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家庭

1、本周截止到当下5天陪宝宝阅读,陪宝贝玩耍半天。

2、给爸妈打一个电话

3.清洗了家里的衣物

4.全家带着宝贝去游乐场玩耍,

反思:先生先带着宝贝去的,我忙好以后自己过去,因为天气特别的好,照在身上暖暖的,我一边走一边朝着宝贝和新生的游乐场走去,竟然产生了一种幸福感,突然间心里有个声音在问自己,当前的生活不是自己一直想要追求的吗?想到这儿,我边走边微笑觉得特别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事业

1.每天都高效完成自己重要的工作,做到了早下班

下两周计划及反思:

1.出货安排验货资料的提前准备

2.准备明年新款样品

3.新项目各项工作跟进

五、效能

1.现在很会利用碎片时间,关于线下聚会的总结我是一边走路一边完成的

2.关于213班委交代的工作,我一般看到后会第一时间传达给我们小组,三个标签以及照片的收集,还有缴费情况,以及参加2.0统计从星期三晚上看到消息到周五已经提交了所有的资料,感觉效率高高的

3.现在开小班会议,发言只会提前写一下大致的发言内容,然后临场发挥,这是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以前的我没有了稿件我的大脑会变空白,慢慢的通过开小班会议让自己进步了许多感恩

反思:现在很少用番茄钟了,感觉自己一次是在做一件事,但是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自己觉得番茄钟还是要用起来才对


下周两周计划:

1.梦想版的制作

六、财富

本周公司确认了新订单

有个被动收入的项目,我要研究下自己是否能做好

七、休闲与娱乐

与全家一起与朋友聚会,还去唱了歌,回来的有点晚,我很开心先生很开心宝贝也很开心,一直都很兴奋,第一次带她去这样的场合,她竟然唱了歌不可思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八、社交

与朋友一起聚会吃饭

九、觉察

1、本周遇见任何事情比之前淡定了很多

2.参加了吸引力线上班的报名,莫名的认为自己的正能量会越来越高

3.每每早睡都会觉得是一种幸福

4.每天坚持做冥想和瑜伽,自己的心情会明显感觉到愉悦

5.现在的自己会把很多学到的正能量,比如正面的语言,正面的思想方式会传递给自己的先生,仅仅是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关于她是否能最终的接受我不太在意

6.今天在大班群里玉峰突然邀请要出一个节目,虽然很突然,在我脑海里立刻就出现了班歌这样的想法。于是我愉快的答应了,敢于挑战自己加油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90天践行目标】

1.一周运动都不少于3次 其中一次10km以上(取消)

2.阅读自己专业的书籍且做笔记

3.试着找到自己的三圈交集,更新梦想版

【感恩】

感恩让我遇见时间管理,感恩喜马拉雅,感恩时间管理践行的所有小伙伴,感恩所有教练老师支持和鼓励!

感恩朋友对我的照顾和支持,感恩有你

感恩我的宝贝,让我觉察到了自己未知的一面

感恩先生对宝贝的照顾。

感恩婆婆回来照顾宝贝,跟婆婆的一日三餐特别的幸福

感恩我们的家人都幸福

感恩即将到来的宝贝来到我身边

感恩213这个大班级和我们b组的小组成员让我进步了很多收获了很多

感恩2.0的阅读模式倒逼自己输出,感恩梁伟老师,感恩刘菲班主任

感恩冥想感恩瑜伽

感恩我身边的亲人朋友们的陪伴,最后感恩自己愿意去改变且行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