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的信任,却被喂了狗!

我们结婚已经四年多,婚后一年,我们要了孩子,可是在我怀孕三个多月的时候,我和我的家人发现他居然“溜冰”!那天,我们在我娘家玩,后来我想出去散步,我看他玩电脑玩得开心就没让他陪我去,我就和我妈妈两人出去了,后来散步完回家,我妈先进门,我后进门,却不知怎么了我妈就躺床上去了,说不舒服,我就让我妈好好休息下。等我一出我妈寝室,他就把我拉到另一间房,说有事跟我说,但是前提是一定要相信他!他说,在我们去散步的时候,他的一个朋友过来,把“溜冰”的工具交给他,让他帮忙藏一下,他答应了,结果刚才我妈开柜子门的时候就发现了(那个柜子里都放的不常穿的衣服,很少去开)。他说,让我一定要相信他,真的不是他的,他不会去碰这些东西的!他知道这些东西一旦上瘾就会家破人亡,更何况我们现在都有宝宝了,他更不会做对不起家庭对不起宝宝的事!他说,我不信,可以马上给那个朋友打电话问清楚!现在想想,他其实抓准了我的性格,不会做那种不给他面子的事!结果,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他,还帮着他劝我妈!尽管我妈苦口婆心的劝我打掉孩子,跟他离婚,我仍然一意孤行的选择相信他为了我和宝宝不会再有下次,哪怕那个东西是他的!结果,我的信任,变成了纵容!后来月份越来越大,还有一两个月就临产了。一天中午,我午觉醒来,发现他不在寝室(我刚怀孕,他就下岗了,借口说在家陪我,没怎么出去找事做),就出去找他,结果他匆匆的从厕所出来,手背在背上似乎藏着什么东西,我当时就预感不好,在我坚持的情况下,他才把手上的东西交出来,是吸管!我告诉他,再让我发现一次关于“溜冰”的任何东西,不管是谁的,我都要跟他离婚!我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我不想因为自己的不理智,伤到了肚子里的宝宝。所以这件事又不了了之!终于,我平安的生下了宝宝!在我坐月子期间,他对我真的是无微不至!让我很感动!可是好景不长,一天我打扫卫生,在床底下又发现了那个东西!我真的要崩溃了!为什么口口声声爱家庭爱宝宝的人会接二连三的被发现与“溜冰”扯不清关系?我失望透了!看着襁褓中嗷嗷待哺的宝宝,我的脑子混乱到了极致!最后,还是以我骂他,他又认错又保证而结束了这件事!哎,我的可怜的宝宝不能在单亲家庭中成长啊!我再给他次机会吧!后来,他在城里上班去了(他家是农村的),每天骑摩托上下班,也就二十多分钟的路程,他骑车骑得快,不怎么让人放心,因为我娘家是城里的,所以,我就让他住我爸妈家里(那时我父母去外地打工了,房子空起的),两三天回来一次就可以了。我叮嘱他,我允许他这样,是因为我相信他不会做对不起我和宝宝的事,让他一定要清醒!他说他一定会对得起我对他的信任!结果,我的信任又拿去喂了狗!我有一个亲姐姐,因为爸妈去外地了,她离娘家很近,就经常回去帮忙收拾一下卫生之类的。一天,她回去后,看见他带了两个女生在家里有说有笑的看着电视,嗑着瓜子。姐姐把这事儿告诉了我,让我要小心着点!后来,我只是轻描淡写的跟他讨论了这件事,让他不要再做出这些让人误会的事!这事又算过了。直到后来两件事的发生,我终于做出了离婚的决定!一天早上八点过,我姐姐和姐夫吵架,所以姐姐就回了娘家,在娘家发生的事,更让姐姐崩溃!姐姐开门,却发现门被反锁,她一下就意识到是我老公在里面!于是她就大喊他,让他开门,姐姐进去后,便发现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藏在我父母的寝室里!那个女人处变不惊!还若无其事的又跑去客厅坐着上网!他呢,急忙过去给我姐姐跪下,恳求一定不要告诉我!解释这个女人是他朋友的老婆,他朋友刚出去买东西了,昨晚他们两口子借宿在家里,他自己在上夜班!如果告诉我了我一定会胡思乱想误会他!这件事,在几天过后,姐姐才告诉我的,她说她想了又想,觉得我应该知道这件事!事后,姐姐没收了他在我们家的钥匙。我一直跟他冷战,因为谁能相信孤男寡女反锁着门却清清白白?后来,为了自己有份稳定的收入,也为了宝宝能有好的生活环境,更是为了自己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人和事,我向我朋友借了钱和姐姐在城里合开了一个铺子,因为是做早餐的,每天三四点就要起床,而我们从来没有做过生意,一切都是边摸索边做,往往都做到凌晨,一天才睡两三个小时!以至于我也没有时间回去照顾我的宝宝!他们一家人倒好,揪着这个,像是我犯了天大的错误!他随时打电话来说,让我回去带娃娃,说他夹在我和他们家人之间都不知道怎么做人了!我说现在刚开业,一切还在摸索中,等以后摸顺了,我就可以兼顾娃娃和事业,并且,我起早贪黑,还不是为了宝宝!他们家没出一分钱,也没出一分力,连作为一个坚强后盾的概念都没有给我!我清楚的记得,在我开了铺子有一个月左右的时候,那时,我都能隔天就能回去陪下宝宝了,一天,宝宝的奶奶居然问我要宝宝的奶粉钱!这都是怎样的一家人?我出去工作不就是为了给宝宝吃好穿好吗?我有钱还用他们开口吗?我借了一屁股的债他们问过一句没有?再退一步说!宝宝的爸爸是干什么的?为何要问我这个媳妇要钱买奶粉?心寒!但是再心寒也要坚持下去!我还有个宝宝!可爱的宝宝!后来有一天,他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帮开下我爸妈家的门,他要拿他的衣服。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他,结果,他却在沙发旁边的饮水机的机箱里面快速的翻了东西出来。之前我把脸偏向一边,不想看他,结果在不经意的一个偏头就看见了那一幕,他已经没有时间藏起来了,还是“溜冰”的东西!离婚吧!我们这样下去,对宝宝的伤害才是最大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