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月亮历法解惑】在亲密关系里自卑到想逃离的时候怎么办

头几天和老公抽卡牌处理我们自己和金钱、性的关系。身边的圈内朋友同步在处理这个部分。所以,我内在的问题翻涌的很彻底,现实世界又出现对应的事情狠狠刺激到了我(虽然此刻我都想不起当时我那么激动的原因了,哈,能量一过,真的原本那么在意的,就烟一样会散),我就开始作,神一样的卡在一个点作,虽然看着自己的念头,但心力不足,还是忍不住说出伤人伤己的话,而且,故事情节可能都是我自己编造猜想渲染的!太可怕啦!女人!

然后,眼看我靠想扭转不了疯狂的大脑和情绪。我带着倔强的愤怒,一个人带着纸笔还有卡牌去了隔壁房间去见静静。

说到这里,我的心情同步放松下来。看来,我的身体有记忆,那样的状态,让我紧绷和不适,总之对我自己是一种“伤害”,“自我摧残”。说到去隔壁房间抽牌,身体就舒爽了,嗯哼,她也还记得呢!

我的问题和卡牌如下:

蓝鹰

我的问题,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啊。反正我的现状就是水平这一点,问题卡在这,丢人也没办法了,因为我还是要说出来,哈哈!

你知道这种感觉吗?平时觉得幸福美满,啥事没有,一旦撞出某个意识卡点的时候,特别难熬,念头特多,觉得世界末日难受至极,消极怠工,只想逃离一切!奶奶他大爷的,我那时候就是这种感觉。虽然头知道我是问题的根源,可就想问别人一句,你为啥这样对我,你爱不爱我?傻逼是够傻逼的,脚趾头想想,这么问的疯女人,经常这么问,爱也要不爱去的。可是,明知道这是错误示范,居然忍不住就是要毁天灭地远离凡尘啊!什么鬼逻辑,旧模式习惯!人类太可怕啦!

还好,我是有一个时刻提醒我做回自己的老公的人。嗯嗯!还有一颗想要解脱,想要自由,想要拿回生命主导权的女人!最终,我还是决定要从情绪里出来呼吸新鲜空气的,所以,我抽牌去了。

卡牌的答案是:蓝鹰。瞬间我就笑了(不要骂我,又瞬间,还有别的词吗?有的,瞬间……)

我在第三次学习历法的时候,有一天有灵感从每一条波符里看怎么活出每一个图腾。而我泛滥的情绪由红月代表,红月波符做回自己,提升内在振频,归于中心的方式就是视野拓展,有格局,心智健全的蓝鹰。不得不自我检讨,我就是心智不够健全,眼界不够开阔,才会瞎闹脾气的。关于爱情,如果加上累屎(累世),谁不是海誓山盟爱过千万个男人女人,上过n个人的“寝室”。当然,我这次脾气,又还是情绪幻想,我都记不起来当时怎么开始生气,为什么生气的了。我的天,哪个小时候累生累屎的记忆重播成这样。

当时,我的做法是:看着牌,就平静了很多,我又意念和卡牌能量重叠,拓展我蓝鹰的能量。莫名很平静,又抄写了卡牌的星际原型祈祷文,当时就想着回来和大家分享,结果奶娃去了就搁置到今天。

虽然我知道,我的问题在于蓝鹰,做事情不够全面,不够远见,当然问题的答案,解决方法也就是他。不过我还是再抽牌问了解决方法。如下:

黄种子

看到卡牌,尤其是第二天我好好的,活蹦乱跳恢复正常,和老公孩子去森林公园回来的路上分享这个牌的感受时,就更深刻了,深刻到热泪盈眶。我试着表达…

黄种子是我出生波符第七个图腾,共振的黄种子,我归于中心的方式。我自我调频来创造我的世界的关键。这些年,我是像黄种子一样爱学习,可是,总有一种自卑自己不如人的感觉在,又兼具我很厉害的“妄想症”在,很矛盾,很难出手放大招,有真正的行动。我给别人解读的时候,会说:种子看起来那么弱小不起眼,但种子又是那么有力量。种子在看到已经开花的美好的别人时,容易贬低自己。但记得,把羡慕别人的心,收回来,把能量带着觉知锚定在自己的初心,成长开花结果上,总有一天会绽放的。我就是呢,忘了我自己就是那颗纯真又活力的种子,只顾着担心别人更美好而忘了生长,傻乎乎的自我伤害。做自己就好啦,给自己时间和足够的信任…

或许,黄种子就和上一篇太阳调性的黄星星一样,是用另一种方式提醒我:任何情况下,都记得不忘初心,凝聚自己,开出心中最美的花。

祝我们,都活出最美好的自己。

对啦,蓝鹰是我天赋能量红蛇的拓展,专注物质和眼前利益,用本能行动的我,就是需要用蓝鹰开阔我的生命。不然,本能的自卫反击很容易误伤和陷入僵局。祝我自己,更好的拓展蓝鹰能量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