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版“奥黛丽赫本”,说得就是她......

莉莉·柯林斯,又粗又黑的眉毛是她最大的标志。

即使是脸盲重症患者,也能一眼认出这位被媒体誉为“英国版赫本”的甜美英国妞儿。

22岁时,美国《Tatler》杂志曾邀请莉莉拍摄了一组杂志封面。一身复古装扮重现赫本在《罗马假期》和《珠光宝气》等影片中的经典造型。

当年,媒体们都大赞两人相似度超8成。

同样的甜美及复古气质,同样的明媚皓齿

而莉莉的演绎又多出了几分现代气息,简直就是现代版的“赫本”

黑发披肩,肤白胜雪,眼眸深邃明亮,还有那可爱的粗眉毛,甜美的笑容,莉莉这些与生俱来的特点让她顺顺利利成为导演塔西姆·辛镜头下的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剧照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是莉莉第一次担任女主角,从见导演、试镜到确定,整个过程不足24小时。

为拍这部戏,她还苦练了四个月的剑术和射箭。

说到莉莉,总会提起她的父亲,

大名鼎鼎的英国歌手菲尔·柯林斯,曾凭借《人猿泰山》拿到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另外,还曾赢得过七座格莱美和两座金球奖

在常人看来,作为“星二代”或许相当幸福。但,纵观整个娱乐圈,在“前辈”耀眼的星光掩盖下,“星二代”的“星途”似乎走得都异常艰辛。

莉莉也在为摆脱“菲尔.柯林斯之女”努力着。

她从小就爱表演,2岁时就曾在《成长的烦恼》中出镜

而少女时期的莉莉,更多的是以模特的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还曾被西班牙版《Glamour》杂志评为“年度国际模特”。

她还曾为英国一些杂志写过专栏,给媒体撰过稿件,也曾做过主持人,大学就读于南加州大学,主修新闻广播专业。

虽然之前也出演过一些影视剧,但直到09年和桑德拉·布洛克合作电影《弱点》,才让人开始认识演员莉莉。

莉莉非主角,演技也不比桑德拉,但她耀眼的美貌无疑让她在影片中获得了些许存在感。

除了影后桑德拉,莉莉还和另一位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合作过,共同出演《英语老师》。

虽不是主角,戏份相比《弱点》多了许多,角色也有了发挥的空间。

影片中,她和有着意大利血统的美国帅哥迈克尔·安格拉诺的对戏,欢乐无比!

另外,她还和《暮光》中的小狼人泰勒·洛特纳合作过《在劫难逃》,出演女一号。

之后,俩人还曾交往过一段时间。

之后,又和杰米·坎贝尔·鲍尔主演了奇幻冒险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 》

电影中,帅哥美女闪瞎眼,而剧情更是闪瞎。

恩,作为青少年奇幻电影,看看美女帅哥也就够了,真带着脑子去看,还真只能说你没脑子!

戏中,莉莉和杰米印证了“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戏外,俩人又再次亲身示范了什么是“假戏真做”。

俩人在拍摄《圣杯神器:骸骨之城》时擦出爱火,之后,又分手。

然而,就在大家以为莉莉和“美队”交往时,

莉莉又在insta上贴了这张和前男友杰米·坎贝尔·鲍尔的合照,宣示二人已经和好如初,和“美队”的绯闻也不攻自破。

说到这,突然觉得莉莉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有着某种特殊的猿粪。

和莉莉合作的迈克尔·安格拉诺曾和斯图尔特交往过,

莉莉曾交往的泰勒在《暮光》系列中,一直暗恋斯图尔特饰演的贝拉;

莉莉的现任男友杰米·坎贝尔·鲍尔也曾出演过《暮光之城4:破晓(下) 》,就是那个一直坐着不说话的吸血鬼瓦特里家族的创始人。

还有,在《白雪公主与猎人》的白雪公主选角中,莉莉输给了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恩,俩人的猿粪就缩到这。

《爱你,罗茜》是莉莉和山姆·克拉弗林主演的一部爱情电影。

男主就是《一天》中的德克斯特,《对不起我爱你》中李大仁;女主则是艾玛和程又青。

这种设定看太多,难免对主题嗤之以鼻。

只是,面对帅哥、美女,以及永不过时的“爱情”,还是有不少人沦陷在影片的甜蜜中。

最近,莉莉又被选为马特波莫主演的《最后的大亨》的试映集女主角,这也是她的第一部小荧幕作品。

《最后的大亨》改编自《了不起的盖茨比》作者F·司各特·菲茨杰拉德的小说,故事发生在充满暴力、性和野心的三十年代好莱坞。

主要讲述了天才Stahr,成为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好莱坞第一个制片人,随着他的权力和地位越来越高,他开始和自己的导师并且是工作室的一把手的Pat Brady成为对手。

莉莉饰演Brady的女儿Celia,是一个和Stahr相恋的迷失的富家千金。

“当代赫本”搭档“美颜孔雀”,舔屏党们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虽说莉莉主演的影片在票房和口碑上总是扑街,甚至被冠上了“票房毒药”的称号,

但,人美就行了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