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爱情是毒药,谁是谁的解药?28挽青丝,挽情丝

爱情是毒药,谁是谁的解药?

目录

挽青丝,挽情丝

文/宣宣妹子

原创文章,转载请简信索要授权

一个婆子拿着梳子,一边梳头,一边念叨着,一梳梳到头,富贵不用愁;二梳梳到头,无病又无忧……

世上哪有这等好事,又富贵、又无病无忧……我不由乐得笑起来。

婆子见我乐呵呵地笑,声音更加大地喊道,三梳梳到头,多子又多寿;再梳梳到尾,举案又齐眉;二梳梳到尾,比翼共双飞;三梳梳到尾,永结同心佩;有头又有尾,此生共富贵。

我捂着肚子大笑,“哎哟……让我缓一缓……哈哈哈……”

两个婆子和彩莲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这新娘子发什么疯,只好讪讪地跟着笑。

挽青丝,挽情丝。

挽上青丝,褪却少女的天真,冠上夫姓。从此以夫为天,相夫教子。

对师傅的爱慕,对媚儿姐姐的友情,对玄镜和书仪的情谊,都渐行渐远。

一个婆子挽起我的头发,我好奇地看着铜镜里的我。白皙的脸,樱桃红唇,如春天盛开的桃花,娇媚诱人。

“姑娘,你真美!”彩莲看着铜镜,羡慕地说道,“我们少爷真是好福气!”

这个我还是很赞同的,像我这么美丽动人的姑娘,真是白白便宜这个师兄了。“嗯呐,你们少爷真是三生有幸,娶到我这样的小师妹。”

彩莲和两个婆子噗嗤一下笑出了声,“姑娘,你可真有趣!”

“我们状元郎看来眼光不错,这姑娘可真是俏皮可爱的紧。”一个婆子笑呵呵地附和道。

“好了,吉时快要到了。赶紧盖上盖头,误了吉时可不好。”另一个婆子拿起红盖头,小心地盖在我头上。我眼前顿时一片黑,只看得见脚下。

眼前看不见,心里不由慌乱起来,我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一只胳膊凑了过来扶着我,“姑娘,我扶着你。”彩莲温柔的声音,安抚了我焦躁的心。

我跟着彩莲小心地走下楼,彩莲停了下来,扶着我的手摸到一个肩膀。我爬在背上,摇摇晃晃走了一会。在彩莲的搀扶下,坐进了花轿。

花轿一路颠簸,我坐在里面,一会儿撞到头,一会儿撞到肩,胃里不多的食物都快要倒腾出来了。礼乐、鞭炮、喧闹声,不绝于耳,我仿佛看到了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的婚礼。

落轿……

新郎下马……

踢轿门……

随着洪亮的嗓门,轿子落地,周围变得安静下来。咚……一阵响声过后,一只手扶着我下轿。锦缎递到我手里。

跨火盆……

还好可以低头看见脚下,我小心地跨过火盆,瞄到一双大脚。嘻嘻……这个一定是我未来相公了吧。

扶着我的人停了下来,看来是要拜堂了。一个嘹亮的声音想起,一拜天地日月星……

一只手扶着我转过身,我跪下敬叩天地。

二拜东方甲乙木……

三拜南方丙丁火……

四拜西方庚辛金……

五拜北方壬癸水……

六拜中央戊己土……

七拜三代老祖宗……

八拜父、母、伯、叔、婶娘、众兄弟……

九拜师长情意重……

十拜亲友一礼行……

我的天,怎么有那么多要拜的,我心里已经忍不住抱怨道。

夫妻对拜把礼成……

我转过身,一鞠躬就碰到了头,发出了清脆额响声,众人随之哄堂一笑。

送入洞房……

终于可以缓口气了,众人离开后,房间静的只能听见我的呼吸声。

我坐在床头,无聊地玩着手指头,坐了许久都不见有人,我便大着胆子掀开盖头。

哇,红枣、花生。我看着满床的红枣花生,两眼发光。抓起一把就开始吃。唉,早知道这么饿,彩莲给我桂花糕的时候应该多吃点的。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心里一边懊恼,嘴里一点也不闲着,红枣一颗颗丢进嘴里。

哼,师兄这么抠门,连饭都不放我吃饱。我在心里默默把墨心骂了几百遍。

一阵嘈杂声传来,我吓得赶紧坐好,盖上盖头。

“听说新娘子可是难得一见的美女,快让我们看一看吧!”门被推开,一个人提议道。

“就是!就是”众人附议。

我低头微微一笑,我当然美啦,但是我才不要让你们看呢!

“好了,别闹了!大家请回吧!”一个人出面说道,“春宵一刻值千金,我们不要耽误李兄了!”

“多谢诸位了,在下再次谢过!”墨心的声音传来。

一阵吵闹后,脚步声渐渐消失,门咯吱一声被关上。一个脚步声渐行渐近,我手不由地抓紧了衣服,房间里安静的仿佛只能听见我的心跳。

一只手伸过来,盖头被掀开。我抬头,墨心弯下腰,脸靠近我。墨心伸手抚摸着我的脸,我害羞地闭上眼,等了好久,也没有等到预想中的吻。我睁开眼,墨心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我看到他手中的枣粒,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娘子?是谁虐待你了吗?”墨心戏谑地笑道,“看来娘子很想为为夫早生贵子啊!”

不说还好,一说我就特别来气,“你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师兄,活生生把我饿了一天!”肚子很争气地咕噜噜地抗议到。

“娘子,以后要叫相公……”墨心坐下来,一把拉我去怀,“知道了吗?”

“哼……”我嘟嘟嘴,“我才不要嘞!谁叫你虐待我!”

墨心望着我的眼睛,嘴角轻轻上扬,“是为夫不好,让娘子饿坏了。为夫这就喂饱娘子。”一个吻袭来,我羞得脸滚烫滚烫的。

“你流氓!”我推开墨心,娇羞的骂道。

墨心并不打算放弃,再次抱紧我,温柔地撬开我的唇,一点点吮吸着我的气息,如果蜜汁般甜蜜。墨心一点点深入,仿佛要把我融进身体里。手触碰到地方,如同着火一般燃烧。

墨心的手从背部,滑向前方。当接近双峰时,我整个人都颤抖了,墨心趁胜追击解开衣带,胸前春光无限。当酥胸被一只冰冷的手握住时,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墨心双手不停地在我身上抚摸,吻也更加炽热。呼吸声渐渐变粗,墨心一个转身把我压在身下。

我感受到一个墨心身体的变化,不由地害羞起来。墨心起身,温柔地问道,“可以吗?鱼儿?”

我娇羞地点点头,烛光灭,帐鸾放下,春宵一刻值千金。

几番折腾过后,我累得趴在墨心身上。墨心邪魅地笑道,“还饿吗,鱼儿?”

我吓得连连摇头,“不饿了!不饿了!”

墨心怎么可能会放过我,“娘子连撒谎都这么可爱,为夫怎么舍得让你饿着!”一个吻袭来,又是一番云雨。

宣宣妹子原创,转载请索要授权

玄境:书仪,你家鱼儿被人拐跑了!

书仪:放开我家鱼儿!

墨心:这是我娘子,你有什么资格让我放弃!

上一章

下一章

如果喜欢 /宣宣妹子 的文章

请一定要点赞❤❤❤

您的鼓励,是我极大的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