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的周末

2018年8月12日 星期天 雨转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仅仅用于自己存档,不投稿。如有朋友正好点开,不用点赞,如有事讨论欢迎沟通哟。

上午看完了《巨齿鲨》,在现场吓得尖叫。喜欢里面的爸爸(赵文瑄),沉稳帅气。李冰冰出场时差点不认识了,脸浮肿,岁月不饶人,演技与对女儿之间的互动以及一些小动作还是可以接受的,后面的妆容好接受多了。这次没有《摩天营救》那部将国人拍成草包,而是特写了国人的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然后来点英雄救美与男女英雄主意。看着舒服了些。

其中里面有段女孩对爸爸妈妈关系的调侃那段迎来了现场观众的会然哄笑。小子不知道大人在笑什么,我同他解释了一下,顺便用《家有儿女》电视剧解释了一下,他明白了。

回到家听着哥哥的歌,看着《曼哈顿的中国女人》。下午补个觉,做做大扫除,做个晚餐,一个放松的周末就成了。



张国荣:倩女幽魂

人生路 美梦似路长

路里风霜 风霜扑面干

红尘里 美梦有几多方向

找痴痴梦幻中心爱

路随人茫茫

人生是 美梦与热望

梦里依稀 依稀有泪光

何从何去 去觅我心中方向

风仿佛在梦中轻叹

路和人茫茫

人间路 快乐少年郎

路里崎岖 崎岖不见阳光

泥尘里 快乐有几多方向

一丝丝梦幻般风雨

路随人茫茫

丝丝梦幻般风雨

路随人茫茫



张国荣《当爱已成往事》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

爱与恨都还在心里

真的要断了过去

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爱情它是个难题

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

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

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因为我仍有梦

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

总是为了你心痛

别留恋岁月中

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为何你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

将往事留在风中


张国荣:《我》

I AM WHAT I AM

我永远都爱 这样的我

快乐是 快乐的方式不只一种

最荣幸是 谁都是造物者的光荣

不用闪躲 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我喜欢我 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

孤独的沙漠里 一样盛放的赤裸裸

多么高兴 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

对世界说什么是光明和磊落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我喜欢我 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

孤独的沙漠里 一样盛放的赤裸裸


张国荣:《风继续吹》

我劝你早点归去

你说你不想归去

只叫我抱着你

悠悠海风轻轻吹

冷却了野火堆

我看见伤心的你

你叫我怎舍得去

哭态也绝美

如何止哭

只得轻吻你发边

让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

希望留下伴着你

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

过去多少快乐记忆

何妨与你一起去追

要将忧郁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愿记取

要强忍离情泪

未许它向下垂

愁如锁

眉头聚

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已令你快乐

你也令我痴痴醉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问记着谁

留住眼内每滴泪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我劝你早点归去

你说你不想归去

只叫我抱着你

悠悠海风轻轻吹

冷却了野火堆

我看见伤心的你

你叫我怎舍得去

哭态也绝美

如何止哭

只得轻吻你发边

让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

希望留下伴着你

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

过去多少快乐记忆

何妨与你一起去追

要将忧郁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愿记取

要强忍离情泪

未许它向下垂

愁如锁

眉头聚

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已令你快乐

你也令我痴痴醉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问记着谁

留住眼内每滴泪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张国荣:《风再起时》

我 回头再望某年

像失色照片 乍现眼前

这个茫然困惑少年

愿一生以歌 投入每天永不变

任旧日路上风声取笑我

任旧日万念俱灰也经过

我最爱的歌最后总算唱过

毋用再争取更多

风再起时

默默地这心不再计较与奔驰

我纵要依依带泪归去也愿意

珍贵岁月里 寻觅我心中的诗

风再起时

寂静夜深中想到你对我支持

再听见欢呼里在泣诉我谢意

虽已告别了 仍是有一丝暖意

我 浮沉了十数年

在星空里闪 带着惘然

请你容我别去前

赠出这阙歌 来日某天再相见

但愿用热烈掌声欢送我

在日后淡淡一生也不错

那暖暖双手最后可永远伴我

何用再得到更多

风再起时

默默地这心不再计较与奔驰

我纵要依依带泪归去也愿意

珍贵岁月里 寻觅我心中的诗

风再起时

寂静夜深中想到你对我支持

再听见欢呼里在泣诉我谢意

虽已告别了 仍是有一丝暖意

仍没有一丝悔意


张国荣:《沉默是金 》

夜风凛凛 独回望旧往事前尘

是以往的我充满怒愤

诬告与指责积压着满肚气不愤

对谣言反应甚为着紧

受了教训 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不再自困

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为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分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是非有公理 慎言莫冒犯别人

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自信满心里 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笑骂由人 洒脱地做人

受了教训 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不再自困

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为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分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是非有公理 慎言莫冒犯别人

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自信满心里 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笑骂由人 洒脱地做人

少年行 洒脱地做人

继续行 洒脱地做人


张国荣《至少还有你 (国)》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

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在那里......


张国荣 :《无心睡眠》

忧郁奔向冷的天

撞落每滴小雨点

张开口似救生圈

实现雨的酸与甜

搓起心爱的香烟

弄着脚底的软垫

酒醉与心醉沟起污染一片

无心睡眠

脑交战

踏着旧日怀念昨天的你

夜是渗着前事全挥不去

若是你在明日能得一见

就让我在怀内重得温暖

忧郁奔向冷的天

活在我的心里边

始终只有你方可

令逝去的心再甜

忧郁奔向冷的天

撞落每滴小雨点

张开口似救生圈

实现雨的酸与甜

搓起心爱的香烟

弄着脚底的软垫

酒醉与心醉沟起污染一片

无心睡眠

脑交战

踏着旧日怀念昨天的你

夜是渗着前事全挥不去

若是你在明日能得一见

就让我在怀内重得温暖

忧郁奔向冷的天

活在我的心里边

始终只有你方可

令逝去的心再甜

无心睡眠

脑交战

踏着旧日怀念昨天的你

夜是渗着前事全挥不去

若是你在明日能得一见

就让我在怀内重得温暖

忧郁奔向冷的天

活在我的心里边

始终只有你方可

令逝去的心再甜

忧郁奔向冷的天

活在我的心里边

始终只有你方可

令逝去的心再甜

忧郁奔向冷的天


张国荣:《春光乍现》

      你以目光感受 浪漫宁静宇宙

  总不及两手 轻轻满身漫游

  再见日光之后 欲望溶掉以后

  那表情会否 同样温柔

  意乱情迷极易流逝 难耐这夜春光浪费

  难道你可遮掩着身体 分享一切

  愈是期待愈是美丽 来让这夜春光代替

  难道要等青春全枯萎 至得到一切

  你我在等天亮 或在沉默酝酿

  以嘴唇揭开 讲不了的遐想

  你我或者一样 日夜寻觅对象

  却朝夕妄想 来日方长

  意乱情迷极易流逝 难耐这夜春光浪费

        难道你可遮掩着身体 分享一切

  愈是期待愈是美丽 来让这夜春光代替

  难道要等青春全枯萎 至得到一切

  意乱情迷极易流逝 难耐这夜春光浪费

  难道你可遮掩着身体 分享一切

  愈是期待愈是美丽 来让乍现春光代替

  难道要等一千零一世 才互相安慰


张国荣:《芳华绝代》

你想不想 吻一吻

倾国倾城 是我大名

蒙罗丽莎 只是一幅画

如何艳压天下

皇朝外的 伊莉莎白

谁来跪拜她

梦露若果 庄重高雅

何来绝世佳话

红颜 祸水 锦上添花

教你荡产倾家

唯独是 天姿国色 不可一世

天生我高贵艳丽到底

颠倒众生 吹灰不费

收你做我的迷

得我艳与天齐

你敢不敢 抱一抱

疯魔一时 是我罪名

罗兰自称 芳名苏菲亚 男孩就会倒下

如能获得 芭铎亲一下 铁塔亦会垮

怕你甚么 称王称霸 来臣服我之下

银河艳星 单人匹马 胜过漫天烟花

银河艳星 单人匹马 胜过漫天烟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又到了周末,紧张了一周的心终于得以放松一番。恰好阳光灿烂,天空明净如洗,泡一杯茶,随性靠在沙发上听着歌,或者看本闲...
    四生七禾阅读 1,510评论 0 10
  • 艳阳天 难得杭州在这个季节还能如此的令人舒适,连续几个艳阳天,让我们把堆积了许久的衣服可以清洗并晾晒。觉得这段时间...
    百界无疆KOKO阅读 177评论 0 0
  • 一个人的成功是由多种因素构成的,而有一项能力,是大家都认可,并且想要得到的——自控力。 ​自控力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卓文业阅读 256评论 0 1
  • 难解的情结(1) 又是一个艳阳天! 邱然醒来的时候早已经到了中午,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几点入睡的,只觉得自己被无数的...
    老街小主阅读 112评论 1 1
  • 你可以不熟悉他的故事,但很奇怪,每次一说起他,从来不陌生。 因为他把他的那些故事写进歌里,不显山不露水的。只等那些...
    明媚XYZ阅读 1,088评论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