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撩妹套路——自古套路得人心

作为二十一世纪好青年怎么可以不会撩妹,超实用网络撩妹技巧,包学会哦!


1.

套路里,妹子开始聊天通常都要你爆照,这个时候呢,你得准备准备了。

女生呢,是为了看你有没有眼缘,说白了就是看你丑不丑,丑的话就不搭理你,这就是看脸的社会。

这个时候帅不帅的你,记得找好角度来一发正装照,记住,丑的时候千万别给自拍,一定要潇洒的全身照

(PS:当然有些花痴过头的,管你丑不丑,就是想恋爱,她们的想法让人无法理解)

这是你爆的第一张照片,如果她不满意,有一半的概率你已经成功了,另一半就是面临着撩妹失败。

其实上面那句是废话,哈哈。友情提示,用魅族Pro6拍的照片更棒哦


2.

接下来,认识了之后,嘘寒问暖少不了。

每天要主动找她聊天。

早上中午晚上都去和她问好,或者有趣的事情可以找她说说。

有时间给她打打电话(你肯定不希望和她打电话时因为通话质量太渣功亏一篑吧,这就要考魅族Pro6啦),聊聊天,聊聊生活聊聊理想。

这就是好感产生的重要一步。


3.

勇敢的去追求吧,皮卡丘,记得别太急面基!


4.

你信了吗!不信我也没办法,毕竟我这是一般套路,不信就多来几遍呗


5.

如何判断女生有男朋友了?

如果成了男女朋友,就要她QQ密码,正常的女生都会给,因为大部分的女生爱上你,想占有你的时候,巴不得你也给她密码,看你出轨没。

如果不给你密码,你得好好想想问题出在哪里了。

要QQ密码就可以了吗?

不,还有微信密码,flyme密码,女生要想出轨,你们也不一定玩的过她们。


6.

女生最忌大姨妈你让她多喝水,因为喝水并没有多大用处,当然,你们是异地网恋,不可能让她一开门你就出现在门前,这种浪漫的做法只能放弃。

于是,你可以帮她记大姨妈的日子,提醒她哪天来大姨妈了,这会让她很感动。

她大姨妈的时候,尽量迁就她,这个时候你会问,凭什么迁就她?

问这种问题的男人,你一般都找不到女朋友。

大姨妈不能说多喝水这句话,那应该说什么,不用说,教你们一招。

网购买卫生巾给她,如果你觉得太贵,而且她经常痛经,你可以选择买红姜汤冲剂,并叮嘱她每天喝,调养身体。

这是建议比较实际的做法,浪漫的做法你又做不到,当然你不做,也没多大影响,这是提供给有情趣的男人的做法。


7.

别提前任,千千万万别提你的前任,尽管她对你说,无所谓啦,没关系啦,也别相信她,否则她会生一整天的闷气,而作为男人的你,很明显的不知道你哪里惹了她。

女人的火气,就是这样的任性。

她的火气是一点点积攒的,当和你吵架的时候,一定会把之前她生气的地方全都说出来,你要做好心里准备。

而这个时候你也一定要听她说完,否则,你还是和她分手吧。

女生一般说完了,气也就差不多消了,这个时候需要冷却剂,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并不是夸大其词的话,而是最实在的话,你大胆的承认你的错误,并且说对不起,只要你说了对不起,她一定会稍微有一点心软,但这只是稍微,不能说太多次对不起,这会让刚才稍微的心软瞬间没了,而觉得你这个人只会说对不起,毛用都没有。

说对不起之后,看你实在的发挥,千万别说我下次一定改,女人最讨厌这句话,也不相信这句话,你应该说,你下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怎么做,重点在于怎么做,这是一个态度问题。

说了之后你以后肯定得这样做,否则下一次她会更生气,情况更加难以想象。


8.

觉得实用你就顶我怎么样!


9.

异地恋加上网恋,最难做到的就是信任。

但是,你可以直接把QQ密码微信密码flyme密码交给她,她心里一定很开心。

有些女生嘴上说,我不会要你的QQ密码,那样没有隐私,两个人也没有了自己的空间,她心里的辛酸历程其实是这样的。

有两种情况:

一,她还在浪,怕你也跟他要QQ密码,所以她还是选择不要你的了。

二,她肯定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的话显得自己太严,怕你跑了,不要又不放心。

如果她真的不想要你的QQ密码微信密码,那是你们的感情只属于一般般的阶段,有危险。


10.

作为异地恋的情侣,距离永远是个永恒的话题。

比如下雨了,你没办法帮她撑伞,但是你可以想办法送她一把伞,这里不是真的要你送她一把伞,当然你送也可以,我要说的是态度和行动。

什么叫态度和行动?

电话里叮嘱她多穿衣服,多吃菜,多锻炼的同时,还要记得和她说,我想你了,这叫态度。

人家往往都说暗恋最终都会走进死胡同,那是因为有些东西不该成为秘密,比如我爱你,我想你,很简单的三个字,女生也会感到很温暖,特别是对于很少见面的异地恋。

举个例子,当她生气了,你不断的拨打她的电话,记住,一定要记住,接通的那一刻,说的第一句是,✘✘✘,我想你了,记住表情和内心都要表现出你想她的状态,要不,你还打电话干嘛?分了得了!

不说百分之百,但可以确定的是,她挂你的电话的时间绝对会延迟,除非你对不起她的事简直就是渣男中的战斗机。


11.好了,单身狗们我能帮你们的就到这里了,快去撩妹吧。如果成功记得顶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天性使蓝 前言 上个月有个小朋友私信给我这样一个问题:“蓝大,你们直男追女生都有哪些套路啊?” 作为一只严谨的...
    天性使蓝阅读 11,242评论 3 30
  • 你说,为什么完全无感的一个人,突然有一天跑来和你说,我喜欢上你了,然后你假装没听懂,结果人家没有下文了,你还在那时...
    whatever565阅读 207评论 0 0
  • 今日立秋,夏的大部队已经撤离完毕,只留“伏”与秋完成交接任务。所有的城市、乡村、河流、山岭、原野遍插秋的旗帜,在秋...
    爱码爱自由阅读 464评论 15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