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逆袭青葱》 尾声

(如若喜欢不妨点赞,如若有感不妨吐槽)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三年后,元宵佳节,北京郊外的一处监狱。

徐周望着玻璃窗内的一人久久无语,最后还是身着囚服的孙菲打开了话匣,道:“你还是老样子,不过更成熟了更有男人味道了,不像我,人老珠黄了!”

“我在在白哥那里听说了你的事!过来看看你!”徐周语气平缓,慢慢说道。

“有什么可看的呢!荣华富贵我也享受过了,没什么可遗憾的了!纪委查的时候我就知道,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可惜我没有想到身居高位的莫部长进去的那么快,不然我也根本不会回国,也就不会像现在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脸色暗淡的孙菲嘴角露出丝丝苦意,接着道,“说说你吧,你怎么样?”

徐周顿了顿道:“我结婚了,有了一个可爱小公主和一个淘气的小霸王。有一家公司在打理,计划最近移民加拿大了!”

徐周的话音落下,两人半响无语。

“恭喜!”孙菲低语道。

“谢谢!”徐周点点头,而后道,“你还有机会,别放弃!”

孙菲讥笑了一下,道:“机会?也许吧!”

徐周看了看自己腕上媳妇送的爱彼表,而后道:“时间不早了,我也该回去了,带了一些书和生活用品希望对你有用!”

“谢谢!”孙菲抬起头,双目含泪看着徐周起身离去,“等等,我还有句话跟你说!”

刚走出两步的徐周转身又走了过来,双目有神盯着孙菲。

孙菲深呼了一口气,似是下了很大的决心道:“当初怀孕的事是我骗了你,对不起!”说完掩面而去。

徐周一直静静的矗立在玻璃窗前,看着孙菲的背影,而后自语道,“我知道!”

***

“徐总,祝愿我们合作圆满成功!”

“能和贵公司合作是我们的荣幸!”

元宵节下午的签约发布会会场内,来自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们正就世界知名旅行集团与徐周公司的合作事宜进行着采访。

***

“老徐,两个小家伙的尿不湿放在哪里了?”

“在柜子里,我去拿!”徐周母亲说道,父亲放下手中的军史刊物,摘下老花镜也跟着进屋看看刚刚睡醒正闹腾着的两个小家伙。

“悦儿,不是妈说你,都当妈的人了还整天这么忙!要不是有我们几个老人家,你们这孩子给谁照顾,真是!亲家,来给我看看着这两小家伙!”一气质雍容,满头银丝的老人一边数落着女儿,一边逗着两张婴儿床里的睡醒的小家伙。

“没事没事,这不正好有我们嘛!来,笑笑,真乖!”几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快乐。

徐周从背后揽着悦儿的腰,道:“真好!”

“真坏,爸妈都在呢!”

“小徐,你们公司今天的报道我看了,你们的这个合作呢,我觉得不错,对你们进军国际市场,以及对方深入国内市场都有好处!”岳父这时也从楼上的书房下来,边走边说。

“老头子,回家还谈什么工作上的事,来看看我们的小宝贝!”

“好好,看看我们家的这两小淘气淘气了没!”

“来,开饭啦,今天大厨我亲自下厨,犒赏我们辛苦的悦儿老婆大人!”徐周身着围裙,不断从厨房往外端着各种菜肴。

“贫嘴!”悦儿笑笑,给两个小家伙换过纸尿布,而后洗手进厨房和徐周一起往餐桌上摆放着元宵佳肴。

外面不时串起五颜六色的烟花,一派热闹景象。

“干杯,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两个小家伙茁壮成长,我和悦儿白头到老!”

“哈哈,实在!”

“干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彭雷是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的,彼时,他正在做一个享受美味大餐的好梦,所以心情自然好不到哪里去。他睁开惺忪的...
    苍梧谣_阅读 1,101评论 6 9
  • 在影视文学作品中见到各种爵位,并不是什么新鲜景。 像什么「诺曼底公爵」、「基督山伯爵」、唐顿庄园的「格兰瑟姆伯爵」...
    d0fdb328d08b阅读 2,905评论 1 4
  • 1.内控H5 2.读书心得 3.三学跟李哥打招呼
    老老敏阅读 202评论 0 0
  • 这个写作的灵感,来源于女儿小贝贝的一幅画。 这幅画已经拍了很长时间,一直放在相册里没有太在意他。拍照的时候也是随手...
    小晓陈阅读 564评论 2 2
  • 谷歌发布新的编程语言Kotlin ,所谓百度看了下,很类似IOS 的Swift,也被众多的人认为是android...
    Martain阅读 91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