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记(5)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9年2月13日

今天是我到佛罗里达后最冷的一天。我们走出家门,一阵寒意袭来,空气中弥漫着雨水的味道。我低头看向草地,零零星星的野花和郁郁葱葱的小草上布满了晶莹剔透的雨滴,看来雨姑娘在夜里悄悄地来过了。幸好提前看过天气预报,准备了合适的衣物,我可不喜欢被冷风包围的感觉。

今天的行程是上午英语课,下午游玩。课程的主题是Hobby(爱好)。我喜欢这个主题,至少不会让课堂很枯燥。

在本节课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是设计一本杂志的封面,说实话,我并没有什么绘画天赋,每次关于小报的作业我都会用大量的文字覆盖板面,涉及美术领域的顶多只有艺术字的标题罢了。学校美术课的我很沉默,相比其他同学的作品,我的看起来总是差强人意。但我并不讨厌画画,我觉得充满颜色的世界有一种神奇的吸引力,可以令我开心、悲伤或是愤怒,总之,我还是蛮享受作画过程的。

杂志的topic(话题)是hobby,我们需要设计板面,最终决定以Hobby makes me relax,brings me happy为标题。板面设计按小组完成,我们组有四个成员,每一步都需要经过组内的商讨和合作。我以为teamwork(团队合作)会很简单,但事实并非如此。

在白纸发下来的那一瞬间,我就已经想好了标题的字体。粗粗的线条,优雅深沉的黑色,这是我想象中的标题,我觉得这样会使整张封面看起来大方得体。我拿起铅笔准备起稿,却被旁边的Lena(丽娜)制止了:“嘿,我想画标题,可以吗?”我点点头,把纸推给她,并仔细描述着我喜欢的标题的模样。可Lena画得效果并没有到达我的期望,我认为字体可以再大、再粗一些。可她撇撇嘴,说希望字体是彩色的。我有些生气,认为自己的想法是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一遍又一遍地说着这种字体的优势,希望得到她的认同。最终我们双方都退了一步,才顺利地画完了标题。因为我们组内的分歧,封面设计的时间被浪费了一部分。现在回想起这件事的我不禁感到后悔和内疚。这次任务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英语写作能力,还可以培养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可我却在teamwork上做得一塌糊涂。汲取教训后,我们分配了各自的工作,我快速画好文本的边框,让每个组员准备好要写的英语文段,制作效率明显加快,最后的结果每个人都很满意,也许这才是真正的teamwork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是娱乐时间,我们去了一家保龄球馆。保龄球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毕竟之前在法国巴黎我体验过。第一局我并没有扔对方向,保龄球在轨道上越滚越偏,最后只击中了2个瓶子。之后的几局就相当于练手一样,Mr.John告诉我们应该瞄准轨道上的中心黑点,不要对准远处的瓶子,这样不容易得到高分。在一次次的练习和尝试下,我慢慢找到了感觉,终于完成了一次“满分”(一次性击中10个瓶子)。我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激动得像个小孩子。就算是因为好运气,也不会平复我的兴奋。Mr.John笑着和我击掌,夸奖了我的好分数。这次的保龄球运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让我感到很放松,也证明了我其实可以做好一些事情,而且达到最好的成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保龄球馆出来后,巴士停在了一家名为“dollar tree”的商店。这里面的所有商品都是1美元$,包括日常用品、食物等。由于明天是情人节,商店里摆放着很多粉红色的贺卡和气球。我穿梭在货架间,感觉已经被充满恋爱味道的粉红包围。我拿了两板巧克力和一包太妃糖,甜蜜的糖果总能让我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回到学校,进行今日的最后一个安排——装饰毕业帽和制作情人节饼干。

这次美国游学总共为期14天,其中要上6天的课。待课程结束后,我们会有一个小型的毕业典礼,上文中提到的毕业帽就是我们那天要戴的。毕业帽的顶部是一个正方形,下面缝接着一个圆柱形的帽口。我拿起帽子细细端详着,眼前突然闪过在牛津大学看到的大学生,我手中的帽子和他们的一样,看起来是那么的端庄正式。

Mr.John告诉我们可以在帽子上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并给我们拿来了颜料。我在设计这方面一直不是很拿手,有时也许会因为画什么图案而犹豫很久。我托着腮,低头看着深蓝色的帽顶。我在脑海中不断搜索着合适的图案,没有灵感的感觉着实让我很苦恼。良久,我决定画一个蜘蛛侠的头像,旁边用深蓝色签下我的英文名字。由于是在布上作画,颜料的分布很不均匀,我涂抹了一次又一次,最终达到了理想效果。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平整,但作为自己的作品,拥有不一样风格的才是最具特色的,也是我最欣赏的。

毕业帽

之后便是饼干制作时间。我们每人拿着一块心形饼干,准备往上抹奶油。我问Fanny老师,这个爱心形状是否是为明天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准备的。我得到的答案是Yes,她还告诉我在美国,小孩子也会过这个节日。他们会准备美味的饼干,送给自己喜欢的人或是朋友。

制作开始,我一手拿饼干,一手举着沾满奶油的刀具。桌上还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糖粒,以供我们洒在饼干上。我在饼干上抹了一层厚厚的奶油,沿着边缘把它涂匀。我拿起糖罐在空中轻轻地摇着,糖粒沙沙作响,就像沙锤一样。纯净的白奶油上立刻铺满了彩色的糖,好似雪地里顽强生长的小花。我举起饼干,迫不及待地把它送入嘴中,好甜,我尝到了快乐的滋味。

饼干

晚饭是Mrs.Cynthia带我我们去Burger King(汉堡王)购买的,我喜欢当地的酱料。

晚饭过后,我们去到了上个星期日去过的教堂。从城镇到教堂需要一段时间,途中会经过一大片森林。正直黄昏,天空呈现出鲜红的橘色。太阳在一天中的最后时刻尽力释放出最美的光芒,照耀了整片大地。我向汽车后窗望去,火球似的太阳就在笔直的公路的尽头。两旁的树木被金色的阳光穿透,整张画面是那么的和谐美丽。

走进教堂,今天我们依旧是坐在后面。除了简单的聊天,我们还画了一张图,是关于自己的。我画了一朵鲜花在纸的正中间,花蕊上写“I am”,花瓣上写我自认为的优点。这是个有趣的过程,人们对自己的夸奖永远都不会吝啬。也许会有些谦虚,但我还是很开心我能找到自己的优点。其中的一位女士说道:“这是个很有趣的东西,当你失败时,或是别人不认可你时,请想一想这上面的词,你是最棒的。”我喜欢这个环节,它让我找到了那个优秀的自己。

夜晚,在月亮的陪伴下我们回到了家。和Mr.SamMrs.Cynthia道过晚安后,我便一头扎近柔软的床上,疲惫感瞬间布满了全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