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绿色房子(1)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录

她总是不能入睡,或者睡着了,梦里只有一座房子,绿色的,幽灵一般的房子,晃着,动着,想把她套住,她往往在极度的惊吓中醒过来,额头上总是一层细细的汗。

于是她去找了一个法师,她坚持是有人给她下了降头,她一定要把这个人揪出来,让她不得好过。

法师要求来她家做法。她同意了。当圆乎乎的法师带着大大小小的包裹来到她家时,她心里有点恐惧,她害怕,真的找出来什么。

法师说,请把门打开,窗户打开。她问为什么,法师说,如果你想要每天晚上睡得着,那就请按照我说的做。

她移步到窗户前,迟疑,又问,我这家里,真的有鬼吗?法师说,你觉得有,便是有,你觉得没有,便是没有。如果你怀疑我,那我便走了,你另请高明吧。

法师作势要走。她急忙说我相信你,我相信你,她打开了窗户,她看到了外面的湖水和成排的绿树,有湖风吹来,她打了一个冷噤。

法师在卧室与客厅之间来回走动,他神情凝重,似有所思。他晃动着手里拿着的黄色的符,他在那符后面小心翼翼的跟着。

她看的心惊胆战,她感觉到全身冰凉,她跑进卧室,披了一件大衣。如果这个房子里真的有鬼,她庆幸她活的安然无恙。

法师突然把符丢掉,踱着步子走到她面前,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她不敢看法师的眼睛,可是法师的眼睛犹如黑洞,将她的目光吸了过去。她忽然在法师周围看见了一排绿色的树,她把大衣裹紧了,看起来好像蜷缩在衣服里面。

她就那么靠着卧室的门,浑身无力的坐了下去。法师给她的额头上贴了一道符,然后又给自己戴了一顶黄色的画满符的帽子。

法师走进了卧室。他用眼睛,寻找着什么。他怀疑那个大床,他怀疑那个巨大的灯座,他怀疑那个衣柜,法师逐一给卧室里头的东西贴上了降妖除魔的符文。

她转过了头,看着卧室里的法师,她心底里头的恐惧,又蔓延上来,她终于又把手伸了出去。

法师似乎察觉到了危险,他也转过了脑袋,他终于明白了,明白东西藏在哪里了,法师大声喊,“你要干什么”,法师拖着圆乎乎的身子,急欲跑到卧室外面。

可是迟了。门已经被她带上。

法师却笑了。他看着熟悉的卧室,看着那个床,看着那个被自己精心挑选来的衣柜,他的心。忽然痛了起来。他把自己的帽子摘掉,把脸上的人皮面具撕下来,他脱掉了那身衣服,他熟门熟路的在柜子里找到了自己的衣服。

这个恶毒的女人,法师在心里想,你不会死的很漂亮的。

法师走到门前面,他轻轻一拉,那门就开了,原来他之前的恐惧,全是装出来的。她看见法师从卧室里出来,她睁大了眼睛,她的手,忽然没了力气,她紧紧拉着大衣的手,又无力的垂了下去。

她的眼泪无声无息的流下来,她跪在法师面前,请求宽恕。

法师说,原来真的是你做的!你把她的尸体藏到哪里了!法师说着便流下了滚烫的泪水。他好后悔,自己当初负气出走。

她颤抖着,用手指着窗户外面,法师跑过去,他看见那绿色的湖水,绿色的树,他悲伤的不能自已。

法师跑过去,掐着她的脖子,说你这个恶毒的女人,你不得好死!她把大衣里面的匕首拿出来,说在这里,在这里,求你了,别杀我……

法师抢过来匕首,那上面有干了的血迹,他急忙跑到自己拿的大大小小的包袱旁边,掏出来各种符,念起了咒语。

渐渐的,整个房子里面都充满了水,法师看见,那个心爱的女子,在水里,向他走来。法师冲了过去,他要抱着她,他再也不能放开她!

可是水又退了,一切回到了原来的样子,法师的眼神变的凶残,他再一次,失去了她!法师看着跪在他面前的女人,他把匕首伸向了她。

可是那个女人,忽然笑了起来,法师觉得手腕疼痛。匕首“哐啷”一声掉在地上。法师的视野,模糊了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45囚徒的救赎——报还一报 一报还一报能够赢得竞赛不是靠打击对方,而是靠从对方引出使双方都有好处的行为。 如果重复...
    玩哲录阅读 6,126评论 4 71
  • 01 一直说要给你写封信 迟迟不想动笔 可能是人都是这样 不到分别的时候 感情永远不能得以抒发 这可能就是不见棺材...
    小木易y阅读 167评论 1 0
  • 随后不久,Kr提出要送我一本书,原因是他刚开通了支付宝,想买东西。他问我想要什么书,虽然我想要他决定,但是我又不想...
    迷妹属性阅读 151评论 0 1
  • 看到标题请不要误会,不要觉得我过于煽情…只不过因为我太喜欢它们,称它们为“宝贝”。 看到美好东西的一瞬间,我不希望...
    AI生活阅读 809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