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复生只为你》第六十章 女流氓

回到医院,司墨寒将白倾画丢到床上,自己则是去洗澡换衣服了。

谁知洗到一半的时候,门突然开了,司墨寒眼疾手快的拉过一旁的浴巾围在了腰间。

该死,竟然忘了锁门了?

白倾画你这个女流氓,趁着别人洗澡的时候闯进来,你到底想干什么?

只见她闭着双眼,正在用洗面奶卸妆,洗完脸、刷完牙便开始脱衣服了。

这是准备洗澡了吗?

司墨寒无奈,只好出去让她先洗,刚走到门口,白倾画便一把拉住了他。

“帅哥,别走嘛!一起洗澡澡呀!”

司墨寒一个转身,将他按到了墙上,低声的说道,“你确定要一起洗?”

白倾画冰凉的小手抚摸着司墨寒光滑细嫩的肌肤,一路向上,直到唇边才停了下来。

“当然……”

话没说完,一张火热的唇便贴了上来。

额头,鼻子,嘴唇,脖子,锁骨,他一点点的向下亲吻着她。

一只手已经快速的解开了白倾画的衬衣扣子。

可关键时刻,司墨寒却忽然停下了动作,他闭上眼缓缓的背过身去,然后用冷水洗了一把脸,一言不发的出去了。

天知道他是有多强的自制力,才能在这种时候及时收得住手。

白倾画迷迷糊糊洗完了澡,一出来便钻进了被窝睡着了。

司墨寒轻捂着隐隐作痛的胸口,却怎么也睡不着。

他本来身患绝症,身体就很虚,这次又受了枪伤,大伤元气,怕是支撑不了太久了,还是尽早回国,将她的事情都解决好吧!

想到这里,他拿起手机给张逸发了一条消息:订两张明天上午回国的机票。

张逸很快便回了过来:好的,总裁,我马上去办。

收到张逸的回信,他看都不用看便放下了手机睡觉了。

……

第二天,司墨寒早早的就起来了,白倾画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办好了出院手续,东西也全都收拾好了,基本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

白倾画睡眼惺忪地问道,“嗯?今天这是什么情况?”

司墨寒无语的白了她一眼,“当然是回家啦!难道你准备在这里常住吗?”

“可是……你的伤?”

“不碍事,我回去修养恢复的更快。”

“好吧!”

白倾画点了点头,立即从被窝里爬出来洗漱换衣服去了。

……

司墨寒的别墅——明苑内。

白倾画一进门就倒在沙发上,“哎呀我的妈呀!终于回来了,我做梦都想回家呢!”

张逸:“……”

司墨寒听了这话,愣了一下:“做梦都想回家?你不用做梦,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你随时想回就可以回。”

白倾画:“……”

这都什么跟什么呀?我不是这个意思好吗?

我……

哎!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算了……

白倾画正准备上楼回自己房间去,哪知道司墨寒又开口了,而且还是语出惊人。

“还记得你答应我,回来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吗?”

白倾画扶了扶额,这个家伙的记性这么好的吗?

“呵呵!当然记得,那个……我一会就打电话给那个姓吴的,跟他说清楚。”

张逸一听,顿时冷汗直冒。

这是什么情况?出国这几日到底发生了什么?

总裁这是要拆散人家的家庭了吗?

俗话说得好,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

总裁您拐走了人家的老婆,还逼着人家离婚,良心不会痛吗?

良心?总裁应该没有这东西吧?

司墨寒满意的点了点头,给了她一个眼神。

“嗯……那你最好尽快解决,不要让我等的太久了。”

“哎呀!讨厌。”

白倾画娇嗔一声便回房间去了。

张逸听到俩人的对话,顿时打了个寒颤,感觉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刚刚那个有点可爱的家伙真的是他家总裁吗?

而且这狗粮撒的,也太猝不及防了吧?

白倾画走后,司墨寒立刻收起了那副嬉皮笑脸,恢复了原有的冷酷姿态。

“怎么样?”

“公司最近一切正常,没有什么异动。

不过,最近吴家的人在查白小姐的工作单位和行踪,事无巨细,一点一滴都没放过。”

“哼,全都透露给他们,若是他们实相,知难而退倒也省事,如若不然,那就新仇旧恨一起清算。继续盯着吧!”

“是……”

确认过眼神,这的确是他家总裁不假。

另外,这行事作风怕是也很难再找出一个相似的了。

可是……全都透露?

这个范围,我该怎么定义呢?

主子啊!你可真是太难为我了,你堂堂司氏集团总裁,抢人家媳妇儿也就算了,难不成还准备闹的人尽皆知?

真不愧是司家当家人,这份魄力,简直了,这事儿要是让司家老太太知道了,那我也算是活到头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